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冲高回踩 稳稳当当地做好 01-0201-02 14:00
- 107 2 [奥飞数据吧] 港股百度硬气了,加油吧奥飞 妩媚动人的魏锦鹏 01-0201-02 14:00
- 920 3 [众生药业吧] 美国流感严重了 长阳雄起 01-0101-02 14:00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一阳穿多少天 好运满满涨涨涨 01-0201-02 14:00
- 45 0 [合兴包装吧] 举报 winwinBear 01-0201-02 14:00
- 99 0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兴高采烈的吴卓婷 01-0201-02 14:00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张朝阳2026跨年演讲:不要把科幻当科学,科普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00
- 237 2 [石基信息吧] 港股阿里巴巴大涨4个点,星期一石基,有没10个 股友393233Yg08 01-0201-02 14:00
- 262 2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月线四连阴线,无论怎么操作大概率都是亏的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01-0201-02 14:00
- 264 0 [慈星股份吧] 整个行业明明呈萎缩趋势,公司反而还要扩张,扩 股友862u78h860 01-0201-02 14:00
- 95 1 [华虹宏力吧] 人气突然上来?嘛情况? 干琼方丹 01-0201-02 14:00
- 1437 2 [山子高科吧] 以下是山子高科与阿里泽泰入股及后续增持相关公 幽默的丁宇航 01-0201-02 14:00
- 711 9 [光大银行吧] 若是能跌到3块,岂不是6.4%了 Trader_Tony 12-3101-02 14:00
- 124 2 [沪银吧] 开多开空提心吊胆吧。空仓多好。 小绵羊吃肉 01-0201-02 14:00
- 199 5 [航天动力吧] 节后第一天要监管了,不能再涨了吧,再涨就要封 试炒一下 01-0201-02 14:00
- 81 3 [金风科技吧] 羡慕,车上的兄弟。周一指定高开五个点 等风浪 01-0201-02 14:00
- 39 1 [华润医疗吧] 华润医疗是否有资产注入预期? 财不入急门1688 01-0201-02 14:00
- 240 0 [三安光电吧] 新的一年2026年,希望三安也得变变变 股友6i57632W57 01-0201-02 14:00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物流板就你跌停丢人不丢人,还国企,都是吃干饭 梅开的韶波 01-0201-02 14:0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黄金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1-0201-02 14:00
- 33 0 [A50期指吧] 2026年主打一个风格,切换技术上纳指下跌趋势, 半导体板块5浪5 01-0201-02 14:00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KOSPI指数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00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差不多得了啊 好运满满涨涨涨 01-0201-02 13:59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西江船闸联合调度2025年过货量突破5亿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3:59
- 56 0 [铂力特吧] 看看有几个商业航天龙头股是有业绩的,它就是其 啥也别说就是发财 01-0201-02 13:59
- 29 0 [壁仞科技吧] 元旦放假很多机构没上班估计周一拉升 永程量化价投 01-0201-02 13:59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那些唱空的出来亮个相吧 股友61o222151I 01-0201-02 13:59
- 61 2 [上海电气吧] 预测今天上海电气港股收盘4.17元 稳健交易 01-0201-02 13:59
- 329 10 [沪银吧] 收盘前想赌一把,加空了7手空,其实不应该空, 股友77D6332d75 01-0201-02 13:59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南向资金涨的还挺好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1-0201-02 13:59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正常是一字 有幽默感的宋玮6 01-0201-02 13:59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W底反转了 生动的蔡伟涛1 01-0201-02 13:59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冷静冷静,不要太激动呀,盘子太大,不可 高效的公孙亦凡 01-0201-02 13:59
- 26 0 [恒生指数吧] 全世界股票市场全年交易时间最短的就是A股了吧 堆金多谋地刘正风 01-0201-02 13:59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次次都是放假涨,收假回来一起跌 不负韶华056 01-0201-02 13:59
- 97 1 [狮腾控股吧] 到头了。开始逆转了。2.06扛不住逆转下跌了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1-0201-02 13:59
- 230 2 [退市熊猫吧] 大家都知道公司问题多不立个案执行没力度就无法 明亮的吴昆 01-0101-02 13:59
- 268 11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攒股守息 股息加时间 11-1601-02 13:59
- 1397 1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拟4000万元出售旧总部大楼 预计增利410 中海达资讯 12-3101-02 13:59
- 70 0 [R中弘1吧] 明年年底就是茅台的价格...... 自省得百香果 01-0201-02 13:59
- 105 0 [国科军工吧] 重组,明天一字板长停 n216013173649252 01-0201-02 13:59
- 99 0 [安恒信息吧] 这股,就差扭亏为盈厉害。如果来了,百元股没问 股市使我快了 01-0201-02 13:59
- 281 4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拿2周不知道对不对 零钱玩遍股市 01-0201-02 13:59
- 55 2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华虹 富有大展de段正淳 01-0201-02 13:59
- 112 1 [北投科技吧] $广西广电(SH600936)$ 股友0888305p8k 01-0101-02 13:59
- 43 2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没有涨幅限制,看你一口气能干多高 股友rGSa7Q 01-0201-02 13:59
- 58 0 [亚太卫星吧] 上海护工发来贺电 绝不格局赚钱就跑 01-0201-02 13:59
- 212 1 [中金黄金吧] 预测四季度归母净利和25年内净利。四季度内蒙古 坚决的乔昭 01-0201-02 13:59
- 76 0 [立方退吧] 胆大的可以豪赌一把了!今年退市0.3不退市10元 西门春雪888 01-0201-02 13:59
- 657 1 [广汽集团吧] 这次怎么没有提前公布预告。有内幕交易? 高低线 01-0201-02 13:59
- 91 0 [太极实业吧] 质地不错,但是没有好庄,股价十年如一日,散户 乐观的欣云翼20 01-0201-02 13:59
- 357 4 [元创股份吧] 能套我几个点! 晃晃贾3173 01-0201-02 13:59
- 457 2 [中国卫星吧] 港股卫星大涨特涨,中国卫星应该还有两个板, 股友9671350I0w 01-0201-02 13:59
- 159 0 [威奥股份吧] 财神在吧中有5年多了,但有个现象感到有点困惑 财神小子888 12-3101-02 13:59
- 331 5 [*ST东易吧] 成交37万???确定没错吧50万都不到 ST暴发户 01-0101-02 13:59
- 170 1 [九丰能源吧] 大家发没发现金风和九丰走势一模一样 气宇轩昂的汤怡萱 01-0201-02 13:59
- 53 1 [金风科技吧] 我现在空转多,周一开始100个涨停,股价到10000 青丝的巢兰 01-0201-02 13:59
- 562 1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因美元 01-0201-02 13:59
- 218 3 [森源电气吧] 各位森源股友,2026,新年快乐!身体健康!祝各 米八狙击手 01-0101-02 13:59
- 399 7 [中通客车吧] 11.6元,2026大顶 韭菜专家1 01-0101-02 13:59
- 404 15 [雷科防务吧] 真牛逼 林涧狐丶 12-3001-02 13:59
- 59 2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还会回购吗? 斗破沧海 01-0201-02 13:59
- 191 1 [神剑股份吧] 由分歧转一致变为一致转分歧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1-0101-02 13:59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大A还是自查自纠,没他都是大涨特涨 藤壶王 01-0201-02 13:59
- 204 2 [英诺激光吧] 港股半导体题材暴涨,英诺激光是半导体激光设备 唐门第一刺客 01-0201-02 13:59
- 24 0 [A50期指吧] 发生什么事了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1-0201-02 13:59
- 1180 11 [西藏矿业吧] 好心人们造谣扎布耶二期失败了,牠们不敢澄清, 景迈老茶头 12-3001-02 13:59
- 90 0 [启明信息吧] 回调到位后,即将开启又一波上升浪!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1-0201-02 13:59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就这么喜欢天线?天天上影线,没有一次光头阳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1-0201-02 13:59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MSCI亚太指数上涨1%至230.07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3:59
- 283 0 [财经评论吧] 方程豹汽车:2025年全年销售23.46万辆 同比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3:59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股指上涨1%,至6115.63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3:59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KOSPI指数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3:59
- 51 0 [深纺织A吧] 2月份涨到18元~20元 善良的吕芯洋 01-0201-02 13:59
- 40 1 [金风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啊酱紫涨 勤奋的韭菜A 01-0201-02 13:59
- 285 2 [*ST三房吧] 2023-031文件显示公司拿出闲置资金15亿元人民币 盛世Hello 12-3101-02 13:59
- 342 0 [国电南瑞吧] 今日港股电网设备股大涨 豪放不羁的宇航员 01-0201-02 13:59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牛的,不到三个亿成交拉了20个点 专业点火 01-0201-02 13:59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调整后会继续有创新高能力的,比纸巾保值 恩州 01-0201-02 13:59
- 188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花开富贵168 01-0201-02 13:59
- 6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老北京的必胜客 01-0201-02 13:59
- 49 1 [恒生指数吧] 逼我A周一高开低走吗? 一起发财6868 01-0201-02 13:59
- 79 5 [A50期指吧] 妈的心想十一阳咋的也的大跌一下了没想到这次不 富有生财得秦歌 01-0201-02 13:59
- 164 4 [艾美疫苗吧] 吸了2个月,总算有收货了 下跌势不碰 01-0201-02 13:59
- 132 2 [北投科技吧] 买定离手,静等花开 创新的戚全 01-0201-02 13:59
- 89 1 [惠发食品吧] 节后怎么走再这么跌你怕是要退市了哦 股友5I8Y667725 01-0101-02 13:59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用武之地》总票房破4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3:58
- 49 2 [A50期指吧] 节前空仓的人多吧?又让了,节前空仓的举个手! 游遍全中国 01-0201-02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