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4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A412316932 01-0201-02 13:53
- 284 3 [COMEX黄金吧] 2026年首笔交易,以触及止损结束。市场不会因为 朱哥ZG1216Y 01-0201-02 13:53
- 109 2 [世龙实业吧] 小心这股不好炒,只要他一出现就没好事 端庄大气的唐虔 12-3101-02 13:53
- 304 0 [ST西王吧] 有色调整后,观察趋势,不变化的话可以继续做的 股友3851r96R83 01-0201-02 13:53
- 163 1 [东通退吧] 人家广道设立赔偿基金积极赔付,这么积极赔付肯 分析大师 01-0201-02 13:53
- 41 0 [锦欣生殖吧] 仙股之仙股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1-0201-02 13:53
- 156 1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有很多好的动画电影IP,《大闹天宫》《 股友811A8l9157 01-0201-02 13:53
- 453 2 [双欣材料吧] $C双欣(SZ001369)$ 永远在线2 01-0201-02 13:53
- 35 0 [白云电器吧] 疯了亚太股市开门红暴涨怎么办空仓怎么弄 局座8341 01-0201-02 13:53
- 151 2 [中恒电气吧] 周一低开二三个点震荡,随时起爆 潜伏帝lucky 01-0201-02 13:53
- 78 1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黄金高开之后小幅回调就开启上涨模式,直至 股友079yY35809 01-0201-02 13:53
- 170 0 [胜通能源吧] 优必选,华为,七腾机器人都属《具身智能标准体 股友TVwZnu2352 01-0201-02 13:52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3个点 松间沙路 01-0201-02 13:52
- 224 8 [壁仞科技吧] 在A股上市的话会多涨三五倍,上市公司领导眼光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1-0201-02 13:52
- 121 1 [七一二吧] 祝老爷子新年快乐!股市长虹![上涨][上涨][上 Norton139 01-0101-02 13:52
- 377 2 [中核科技吧] 周一走势起码不会太差,高开应该是大概率的事,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1-0201-02 13:52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ai应用方面根本没有人能绕开这个吧 pcbcposuvufokfc 01-0201-02 13:52
- 25 0 [金风科技吧] 3个亿可以拉百分之20,没有A股,确实好拉 东方红红红红a 01-0201-02 13:52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内资,涨的就是快 主力没脊梁 01-0201-02 13:52
- 31 0 [美团-W吧] 外资压根都不看好,不然今天不至于涨这么点 智者一路长虹 01-0201-02 13:52
- 269 4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,2026与你同行! yaya721 01-0201-02 13:52
- 633 3 [铂力特吧] 港股商业航天卫星材料股都是涨几十个点,,这下 京城木木 01-0201-02 13:52
- 1256 22 [嘉美包装吧] 关于嘉美包装昨天炸板后,买还是卖?前期没买到 雪中送炭道 01-0101-02 13:52
- 180 2 [甘咨询吧] 按照甘咨询的性格,4根阴月k之后,应该来一红十 金鑫鑫835668425 01-0101-02 13:52
- 232 4 [海航科技吧] 年报业绩应该不错,航运主业比较稳定,贸易板块 我命由我不也由天 12-3101-02 13:52
- 126 0 [蓝色光标吧] 我对周一的大盘是看涨的,大家多多关注强势股的 神枪手贾子枫 01-0201-02 13:52
- 200 2 [COMEX白银吧] 上看100,止损70。磕就完了。 围猎编制 01-0201-02 13:52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快冲,恒生科技大涨4个点收盘,周一大A就稳了 股友9f015309a9 01-0201-02 13:52
- 688 2 [壁仞科技吧] 我给这股画一个图,请参考一下。以后用的上 聪明的雪冰道7 01-0201-02 13:52
- 130 5 [华润医疗吧] 卖出华润医疗,调仓换股,远离华润系股票,目前 华融健康 01-0201-02 13:52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两天有5位唱空的这么卖力,周一必定是低开了 龙泽天下 01-0201-02 13:52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一股不卖,周一开盘涨停,抄底的机会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1-0201-02 13:52
- 44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最近度小满的广告无孔不入,挺烦人。真有两下子 股友9682Y18I23 01-0201-02 13:52
- 129 0 [万通发展吧] 我的一点看法,因为数渡之前公告有三家客户已完 股友02Q5757A75 01-0201-02 13:52
- 267 3 [东宏股份吧] 与德国哪个公司合作能明确说一说吗?让股民心里 山沟九菲特2026 12-3101-02 13:52
- 39 0 [国科微吧] 疯了亚太股市开门红暴涨 局座8341 01-0201-02 13:52
- 136 0 [中天科技吧] 我看到双底,双顶试探,若能不触及第三底能快速 正义感的 01-0201-02 13:52
- 1066 5 [国风新材吧] 看我发现了什么兄弟们 未成年我申请退款 01-0201-02 13:52
- 70 2 [金风科技吧] 放假外围大涨,等a股一开盘就大跌!这是规律 股友pBu0AE 01-0201-02 13:52
- 534 13 [创新医疗吧] 下周一没有大单一字就是低于预期了 天空aaa 01-0101-02 13:52
- 62 0 [金风科技吧] 也就涨了20个点,周一肯定涨停,周二就有可能大 最美小师妹 01-0201-02 13:52
- 51 0 [爱朋医疗吧] 锦好医疗脑机接口细分概念龙头,助听器+芯片 股友RklhXY 01-0201-02 13:52
- 98 0 [大唐发电吧] 港股大涨,电力股还是跌的,开门红没了 广投强 01-0201-02 13:52
- 40 0 [恒生指数吧] 是不是没有港股通搞搞震,港股才大涨? 蓝色梦幻潜能 01-0201-02 13:52
- 72 0 [南山铝业吧] 这算铝制造业吧 股友a97n586733 01-0201-02 13:52
- 36 0 [融创中国吧] 我不相信。。。 迷局看真理 01-0201-02 13:52
- 73 0 [万科企业吧] 没有量,涨不起来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1-0201-02 13:52
- 71 1 [信达证券吧] 这股还能涨吗?亏损的钱还能回来吗? 温文尔雅的叶芮潮 01-0201-02 13:52
- 86 3 [壁仞科技吧] 开盘价888.88元。 股友qcNEzB 01-0201-02 13:52
- 573 5 [淳中科技吧] 哈哈哈,看看怎么出货,这种庄股,腰斩庄家都可 股海猎潜巡航 12-3101-02 13:52
- 74 1 [恒瑞医药吧] 评论区已经是了只能说好的 超级大行情 01-0201-02 13:52
- 4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总亏4.8几个点。长这么猛也没回本。 华师傅炒股之路 01-0201-02 13:52
- 4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先回20再到8块 bankor23 01-0201-02 13:52
- 119 1 [XD贵州茅吧] 储蓄难守半生财,投资方筑致富路 沈阳老李 01-0201-02 13:52
- 147 3 [山子高科吧] 都去欧皇那边凑热闹了!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01-0201-02 13:52
- 457 2 [良信股份吧] 良信股份:关于2025年奋斗者3号员工持股计划完成 良信股份资讯 12-2901-02 13:52
- 584 15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:董事会关于对股东临时提案事项说明的 同济科技资讯 12-1001-02 13:52
- 258 6 [天普股份吧] 至少十八个跌停 杨先三 01-0201-02 13:52
- 27 0 [COMEX白银吧] 裤衩没了,不玩了, 炒股是一种消遣 01-0201-02 13:52
- 59 0 [XD紫金矿吧] 港股接近38元了 股友22Oz052151 01-0201-02 13:52
- 115 5 [天普股份吧] 这下好了18个跌停 杨先三 01-0201-02 13:52
- 41 0 [浙江世宝吧] 真特么晦气 笑呵呵的风清扬 01-0201-02 13:52
- 71 1 [英利汽车吧] 坐等2元 基民3W356i8176 01-0201-02 13:52
- 130 1 [上海临港吧] 壁仞科技正式登陆港交所,成为“港股GPU第一股 涮羊肉很舒适 01-0201-02 13:52
- 64 0 [中粮家佳康吧] 这么多卖空的,后面出现轧空,看看怎么死。 speednio 01-0201-02 13:52
- 77 0 [国机重装吧] 虽然但是,好像就雪人和永鼎这样的杂毛票反而辨 股友032w6811e7 01-0201-02 13:52
- 1025 8 [航天机电吧] 你说余哥加仓机电是不是真的 我属于貔貅 01-0101-02 13:52
- 74 1 [沪银吧] 一群,你觉得有几个机构会在这股吧叽歪,说白了 芭菲不特牛 01-0201-02 13:52
- 348 4 [XD鲁信创吧] 周一不要太乐观,周三竞价抢筹超预期,但整天封 北墨炒家 01-0201-02 13:52
- 658 0 [航天智装吧] $航天智装(SZ300455)$ 股友67d9759E56 01-0201-02 13:51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看了看情况,供应商应该是错不了的 专业追高 01-0201-02 13:51
- 51 1 [金风科技吧] 成交量3亿,涨了20% Philippe_SVP6535 01-0201-02 13:51
- 57 1 [狮腾控股吧] 换谁也不可能冷静啊。前面跌成狗,一个小反弹跑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1-0201-02 13:51
- 707 5 [三环集团吧] 今年60亿,规划? 寻牛找马人 01-0101-02 13:51
- 608 72 [股市实战吧] 先为不可胜,以待敌之可胜!分仓优势就是,可进 复利魔君 12-3001-02 13:51
- 1872 14 [中国电影吧] 两个月+50%,元旦和春节档,看好《用武之地》 全麦啤酒 12-2701-02 13:51
- 35 0 [恒生指数吧] 大a不开盘,你就这么兴奋吗小恒? 该买绩优还是绩差 01-0201-02 13:51
- 121 0 [天数智芯吧] 公开发售仅2543万股,回拨30%后约2万手,20万人 描小坤 01-0201-02 13:51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节后吃了涨幅,给个过节小红包,场外基金白忙活 有自信的程鸣17 01-0201-02 13:51
- 523 0 [圣湘生物吧] 做市商的券商未尽责如何追究责任 igkiu19475738 01-0201-02 13:51
- 3354 6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一以下电网改造概念股必爆发! 股友7P2w318822 01-0201-02 13:51
- 80 0 [浩通科技吧] 空仓吗 有毅力的柔月夏7 01-0201-02 13:51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不争气啊,港股科技etf都三个多点, 股友116538u08y 01-0201-02 13:5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证券交易所2025年10月26日曾公开宣布要推出 国模1959 01-0201-02 13:51
- 878 0 [金风科技吧] 中国“人造太阳”EAST重大突破核聚变受益概念股 小吴说股 01-0201-02 13:51
- 1079 1 [壁仞科技吧] 开门红!港股大涨 人民币大涨 壁仞科技资讯 01-0201-02 13:51
- 910 8 [利欧股份吧] 我的两个福星股,居然一个第一名,一个第二名, 明媚得小燕子 01-0201-02 13:51
- 53 1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冷,谨慎购买 有远见的少思乐1 01-0101-0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