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4 [A50期指吧] 开盘四千点? 狗汪做空赚钱队 01-0201-02 13:58
- 360 5 [芯联集成-U吧] 盘子太大涨不起来,任何的科技突破都于事无补。 庄学田 01-0201-02 13:58
- 164 4 [飞乐音响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嘎嘎嘎嘎嘎嘎 童桂黑芝麻芯片 01-0101-02 13:58
- 52 2 [恒生指数吧] 只管自己耍得欢,下周一就要规矩点 股友565E56187t 01-0201-02 13:58
- 78 2 [亚太卫星吧] 我把仓位清仓过节 鑫水1238 01-0201-02 13:58
- 121 4 [赛力斯吧] 这是股票都在港股通手里了吗,没有港股通没有成 股友o7582I9160 01-0201-02 13:58
- 184 2 [宝龙地产吧] 宝龙看来很缺钱 我要走遍县级市 01-0101-02 13:58
- 59 0 [中国春来吧] 退通太不合理了 股友29073TU156 12-3001-02 13:58
- 920 1 [亿道信息吧] $亿道信息(SZ001314)$ 美丽心情0720 01-0201-02 13:58
- 599 2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:不生产火箭、不负责物理回收,仅提供测 左三圈右三圈 01-0201-02 13:58
- 377 0 [理士国际吧] 港股理士国际涨近10% 理士国际资讯 01-0201-02 13:58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楼市回暖背后:政策救市难改长期转型阵痛 风赢达 01-0201-02 13:58
- 128 0 [众生药业吧] 港股的中药股在大涨 mqmby 01-0201-02 13:58
- 60 4 [恒生指数吧] 无量大涨,周一骗韭菜! 聪慧的韩皓轩 01-0201-02 13:58
- 400 4 [德源药业吧] 北交所第一家年报的天铭科技(270)昨天涨停板 股友Z99oZm 12-3101-02 13:58
- 614 15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:关于拟转让全资子公司100%股权的提示 蓝帆医疗资讯 12-3001-02 13:58
- 95 0 [泛亚环保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 泛亚环保资讯 01-0201-02 13:58
- 4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调做多为主思路,但是给的位置太保守了, 北辰3389301996 01-0201-02 13:58
- 91 1 [中宝新材吧] 截至2025年11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宝新材资讯 12-0201-02 13:58
- 93 0 [万科A吧] 白酒地产不碰,闭着眼睛买都赚钱 股友3Dk8327982 01-0201-02 13:58
- 70 2 [中芯国际吧] 我朋友自从2星期前从华虹切换到中芯之后,天天 救市狂人 01-0201-02 13:58
- 114 1 [森源电气吧] 年报那么晚,也是不咋滴业绩 股神收割机123 01-0201-02 13:58
- 738 2 [永安林业吧] 欧盟碳边境调节机制(CBAM)于2026年1月1日起正 股友mfzoJE 01-0101-02 13:58
- 1508 5 [鹏欣资源吧] 1分钟了解上市公司鹏欣资源的基本财务情况和估 估值黑杰克 01-0101-02 13:58
- 4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走得慢比挖比特币的德林差很多喔! 日日涨一字板 01-0201-02 13:58
- 55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港股这老鼠药也不行啊,还没指数涨的多。 st航动 01-0201-02 13:58
- 58 2 [壁仞科技吧] 多学学港股上市全流通 遥控机器不叫人 01-0201-02 13:58
- 188 3 [昊志机电吧] 60元附近盘整需要五六天。 老股民看盘135 01-0201-02 13:58
- 671 3 [西部水泥吧] 老张也太猛了,乌干达在建,刚果金CILU收购,津 梦里花落多少1 12-2501-02 13:58
- 97 1 [普路通吧] 没走坏。继续持有 一直很不安静 12-3101-02 13:58
- 58 0 [天数智芯吧] 隔壁没中,希望天数不要让我失望啊,基本面就看好 描小坤 01-0201-02 13:58
- 66 1 [国企指数吧] 快下来 下山虎虎 01-0201-02 13:58
- 24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门红 股友7e0927O656 01-0201-02 13:58
- 84 0 [深科达吧] 十一连阳 江佑小闪富 01-0201-02 13:5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继续冲一下,跑赢指数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1-0201-02 13:58
- 48 2 [恒生指数吧] 筑高台,周一准备跳水 标致的欧阳宜仲 01-0201-02 13:58
- 44 1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,明天到28割了,浪费生命 牛逼的骑牛难下 01-0201-02 13:58
- 132 3 [上海复旦吧] 能回80吗?前高99能破吗 股友a5699860y5 01-0201-02 13:58
- 532 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取之有术 01-0201-02 13:58
- 223 7 [利欧股份吧] 就一个卖水泵的还搞起人工智能。年年亏损,不套 tzgg66 01-0201-02 13:58
- 333 6 [立方退吧] 0.06一股收了你们 任天骥 01-0201-02 13:58
- 435 10 [永泰能源吧] 来个懂的告诉我下。。11月17号板上吃了快1000万 小夜888888 01-0101-02 13:58
- 2898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: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紫光国微资讯 12-3001-02 13:58
- 1810 7 [苏州天脉吧] 苏州天脉(301626)龙虎榜数据(12-23) 苏州天脉资讯 12-2301-02 13:58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人气周一是要涨停 股友86607Z9A37 01-0201-02 13:58
- 48 1 [恒生指数吧] 最大是空头是港股通 抱团取暖打新户 01-0201-02 13:58
- 91 1 [*ST航图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 感恩de小旋风 01-0201-02 13:58
- 232 0 [赛微电子吧] 深圳证券公司又不发新闻,深圳证券公司发了正文 股友C8AiyQ 01-0201-02 13:58
- 56 1 [东方电气吧] 爱炒不炒,谁求你炒,都提前带节奏玩意儿 癸兌鑫鑫 01-0201-02 13:58
- 76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到底是启动信号还是跟十一一样,装模作样然后套 股友w57212z550 01-0201-02 13:58
- 68 2 [中芯国际吧] 在香港开户的可以在下午收盘前卖掉,大赚一笔 救市狂人 01-0201-02 13:58
- 456 14 [摩尔线程-U吧] 港股还是理性的,看看壁仞科技开盘价,摩尔和沐 以静为进1998 01-0201-02 13:58
- 295 2 [舍得酒业吧] 你不给力我只能买茅台了,你涨回60,下周我也买 基民8Bi0158230 01-0201-02 13:58
- 308 3 [梦百合吧] 随着选民对物价水平上升的不满情绪持续高涨,美 股友FmiQX0 01-0101-02 13:58
- 45 2 [越疆吧] 有没有人知道越疆,有没有参加CES2026? 股友3020Op8831 12-3101-02 13:58
- 898 3 [平潭发展吧] 有种不祥预感,关键大众那天还没有停牌。。。。 稳住哥1993 11-1701-02 13:58
- 44 1 [黄金/美元吧] 不知道是那路资金,趁放假流动性差的时候疯狂拉 努力变美好 01-0201-02 13:58
- 85 4 [中国人寿吧] 买啊,我都亏损了,说明价钱合适了 牛牛梦幻牛 12-3101-02 13:58
- 1028 0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海上最大气田产量达到陆地中型油田规模 中国海油资讯 01-0201-02 13:57
- 36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能不能涨回本 倾国倾城的夏城荷 01-0201-02 13:57
- 61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港股通不能卖,你看这群人就秀一把啊!真恶 基民0r07002r50 01-0201-02 13:57
- 1448 9 [白银有色吧] 我只能最后帮你们到这了,发这贴已经是严重扰乱 赶超老巴 12-3001-02 13:57
- 59 0 [德林控股吧] 那你再学习学习港交所配股规则吧,配股CD时间不 了不起的盖浇面 01-0201-02 13:57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几个月前就是看岩山人气排前3,加仓进来了,谁 股友202PW16698 01-0201-02 13:57
- 74 0 [R中弘1吧] 如果这里不是三板,中弘也许能忽悠新散户接盘侠 中弘0 01-0201-02 13:57
- 534 2 [中集车辆吧] 惊险刺激,想抄底,差点被抄家。 韭菜韭黄LL 01-0201-02 13:57
- 25 0 [恒生指数吧] 后腿今天牛逼了 身经百战999 01-0201-02 13:57
- 72 0 [芳源股份吧] 垃圾真垃圾 股友6135M6218t 01-0201-02 13:57
- 186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佬们,涨这么猛ETF下星期会不会补? 国色天香的姜 01-0201-02 13:57
- 251 2 [金风科技吧] 持有金风的投资者有福了,参股公司递交IPO,港 隔壁屋里的老王头 01-0201-02 13:57
- 328 6 [XD贵州茅吧] 别怪我泼冷水,第一天30秒内随便买,第二天3分 十几年做退市股赚 01-0201-02 13:57
- 135 2 [北投科技吧] 北投科技-----2026加油!翻倍 股友1103Uz6598 01-0101-02 13:57
- 72 2 [江天科技吧] 新股不破发,市值打新就不会推出 股友U76765w798 12-2901-02 13:57
- 89 1 [禧图集团吧] Annual and transition report of foreign priv 禧图集团资讯 10-2901-02 13:57
- 33 0 [综合镍03吧] 国内盘不开市,感觉外盘就是打酱油的! Xwl135246 01-0201-02 13:57
- 26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为啥不纳入港股通? 股友0IIplH 01-0201-02 13:57
- 2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大涨 股友7e0927O656 01-0201-02 13:57
- 94 0 [中国白银集团吧] 今收0.82 股友528F7h6397 01-0201-02 13:57
- 392 6 [紫光国微吧] 最正宗的商业航天FPGA卫星股,而且他的esim芯片 炒股温饱1993 01-0201-02 13:57
- 28 0 [纽约金TN12吧] 你说的没用啊! 股友53y2t97696 01-0201-02 13:57
- 73 0 [湖北广电吧] 涨10%,第二天又涨5%,然后跌3%,跨年妖王启动 股友16881688 01-0201-02 13:57
- 35 0 [A50期指吧] 不停涨干 雪肤的娄岚 01-0201-02 13:57
- 51 2 [ST得润吧] 一字点到0.8一股 任天骥 01-0201-02 13:57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[赞][赞][赞][坏笑][坏笑][坏笑] 白云山332 01-0201-02 13:57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远古巨阳,而且居然还没缺口 寂寞的夜233 01-0201-02 13:57
- 44 0 [海天味业吧] 垃圾 HMST 01-0201-02 13:57
- 215 7 [铂吧] 虽然我平均价538周三抄底的14手,现在外盘现货2 Charlin2000 01-0201-02 13:57
- 1714 4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公司将适时再次开展股东回馈活动 欧普康视资讯 12-3001-02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