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2 [宝胜股份吧] 到现在朱雀三号供应一个官方贴来源都找不到全部 小韭好啊 01-0201-02 14:18
- 72 0 [片仔癀吧] 茅台对经销商掀桌子了,I茅台+线下直营店+商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1-0201-02 14:18
- 66 1 [金风科技吧] 东方财富热度第一港股热度第一隔壁某花顺热度第 盛夏光年28 01-0201-02 14:18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红过了头 01-0201-02 14:18
- 210 3 [*ST闻泰吧] 两条路:撤诉或赔80亿美金 俏丽的钱伟涛 01-0101-02 14:18
- 1027 6 [钧达股份吧] 持股875天,总算是没白浪费时间 长江路炒家 12-3101-02 14:18
- 32 0 [李宁吧] 垃圾花旗卖完小摩卖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5wC3EP4762 01-0201-02 14:18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稳步上涨吧 北邙秋风 01-0201-02 14:18
- 59 1 [金风科技吧] 尾盘那4.2万手,唉 股友P11n236731 01-0201-02 14:18
- 345 1 [上汽集团吧] 一月份会出业绩预告,但可能不是100亿,而是40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1-0201-02 14:18
- 91 5 [中升控股吧] 14.2见 妖皇无传说 12-3101-02 14:18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没量 生动的施娴森 01-0201-02 14:18
- 100 2 [范式智能吧] 估计周一10个点以上了 料如是 01-0201-02 14:18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基金完蛋你买那么多外卖干嘛不多买一些实体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1-0201-02 14:18
- 111 0 [和而泰吧] 新大哥产生了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1-0201-02 14:18
- 38 0 [国富氢能吧] 退市吧,杀笔公司!!! 股友10N5979T87 01-0201-02 14:18
- 43 0 [美团-W吧] 加仓恒生科技! 专业打狗滴 01-0201-02 14:18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假期都是,港股爆涨,等到大A开盘就一起跌 连板炒手 01-0201-02 14:18
- 104 0 [普利特吧] ai+卫星+储能+机器人+消费电子概念龙啊 基民rpSxAY 01-0201-02 14:18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看看锋龙,你给人家提鞋都不配,你也好意思叫龙 股股赢 01-0201-02 14:18
- 452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北汽蓝谷更大的利好是享界超级工厂马上要进 股友L8R6027152 01-0201-02 14:18
- 38 0 [航天动力吧] 各位散户开盘赶紧卖,哈哈 波段王2026 01-0201-02 14:18
- 3255 16 [金风科技吧] 商业航天要达到国家的战略目标,核心的核心是可 改名有大气运 12-3101-02 14:18
- 79 1 [ST得润吧] 新进的这么多主力,会自救的 吉祥四海得林平之 01-0201-02 14:18
- 33 0 [韩国KOSPI吧] 真牛市 股友72VFJO 01-0201-02 14:18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港股商业行天大涨,节后可期 股友0283RH8585 01-0201-02 14:18
- 159 1 [天原股份吧] 2024年末参与并一直拿着天原的老铁,整个2025年 Steven_2017 01-0101-02 14:18
- 76 4 [吉利汽车吧] 恶心到家了,还有啥前途这个破玩意 才望斗金的项羽 01-0201-02 14:18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这根大阳线w底很明显算调整结束了吗? 股友i00053779e 01-0201-02 14:18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被埋了,感觉出不来了呢 玲珑剔透的杨柏 01-0201-02 14:17
- 80 0 [风范股份吧] 港股科技指数爆了,风范科技跟着喝汤? 股友1MH6638167 01-0201-02 14:17
- 96 0 [川大智胜吧] 保壳确定,实控转换,低空经济将暴爆发爆!未来 股友x000076H87 01-0201-02 14:17
- 37 0 [晟楠科技吧] 前期讲故事太多没人信了 乞行者 01-0201-02 14:17
- 47 1 [航天动力吧] 周一平开,看着吧 斐然民丰的紫薇 01-0201-02 14:17
- 102 1 [COMEX白银吧] 不妙啊,我们停止白银出口,这货以后怎么走,15 花豹先生688 01-0201-02 14:17
- 152 2 [南京熊猫吧] 就怕这两天又出点别的消息把脑机接口压下去了 橙子的A股历险记 01-0201-02 14:17
- 85 0 [大港股份吧] 港股半导体大涨,26年开门红 n680313397906132 01-0201-02 14:17
- 1529 3 [XD浙商银吧] 浙商银行管理层调整:聘任周伟新、潘华枫为副行 XD浙商银资讯 01-0101-02 14:17
- 93 2 [紫光股份吧] 每天都想给你吐几口, 基民2Q057a8360 01-0101-02 14:17
- 76 2 [宏图转债吧] 我已经出了,盈利,下次再来宝子们 碧0海3814 12-3001-02 14:17
- 55 1 [金风科技吧] 下周不说多市值能到960亿这股就有戏 狗尾巴的夏天 01-0201-02 14:17
- 56 0 [COMEX白银吧] 不要张了,好吗? 芭菲不特牛 01-0201-02 14:17
- 43 0 [外汇吧] 被迫升值,老六了 网上冲浪的过客 01-0201-02 14:17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过分啊30号刚卖 Vincent350 01-0201-02 14:17
- 313 1 [光启技术吧] 票是好票,这从公开信息谁都能分辨出来,不是某 高调潜伏 01-0201-02 14:17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确实,很多老登股都是这类走势,跌破所有均线底 股友053656g92w 01-0201-02 14:17
- 69 1 [金风科技吧] 这一波公司市值将突破1200亿元,股价翻倍到42元 股友61o222151I 01-0201-02 14:17
- 116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人气怎么回事,突然到前十了 留条裤衩给我 01-0201-02 14:17
- 89 1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太厉害了连续六天没跌, 股友平静 01-0201-02 14:17
- 1568 12 [果麦文化吧] 票房不达预期 果麦文化4000万元投资影片“打水 果麦文化资讯 12-0301-02 14:17
- 657 0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深沉的周亦凡 01-0201-02 14:17
- 70 1 [乐普生物吧] 发帖不能骂脏话的话,那我无话可说…… 散户拓跋辉 01-0201-02 14:17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1000亿就可以拉涨百分之3 奥利奥特 01-0201-02 14:17
- 8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生科技今天快4个点了,我想知道我们这个etf周 小羽112 01-0201-02 14:17
- 316 6 [雪人集团吧] 下周一卖咯,这个还在洗盘,一涨起来就是连板 细腻的包工头 01-0201-02 14:1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说着就来了 01-0201-02 14:17
- 303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说着就来了 01-0201-02 14:17
- 26 0 [恒生指数吧] 下周大A涨停 牛辉超市 01-0201-02 14:17
- 116 2 [上海雅仕吧] 铜价此番强势上涨,本质是宏观预期与产业基本面 这回真的不买了 12-3101-02 14:17
- 76 2 [华策影视吧] 匿杀有螨虫资本的,寻秦记根本打不过的,兄弟们 一波流一波 01-0201-02 14:17
- 325 8 [盈新发展吧] 没事,没事,技术性调整,不要怕。盈新走势看山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1-0101-02 14:17
- 84 0 [深纺织A吧] 港股多支光学电子涨停,开盘大涨, 善良的吕芯洋 01-0201-02 14:1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时隔八年 01-0201-02 14:17
- 226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时隔八年 01-0201-02 14:17
- 7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次都是放假港股大涨,放完假一起跌 努力走出韭菜圈 01-0201-02 14:17
- 107 1 [航天动力吧] 上周五抢筹的都傻吗?!那么大的资金没考虑控异 一路向阳红彤彤 01-0201-02 14:17
- 1787 3 [金风科技吧] 投资燧原科技的A股上市公司中,持股最多的是张 狙击手jack 01-0201-02 14:17
- 842 4 [山子高科吧] 重要的不是哪吒,而是阿里巴巴。即便拿下哪吒控 阿拉透明 01-0201-02 14:17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空军放假,你们就嘚瑟吧 吴王老魔 01-0201-02 14:17
- 40 0 [碧桂园吧] 希望跌到1毛,我来操底 仪态万千的戚浩源 01-0201-02 14:17
- 47 2 [金风科技吧] 买少了啊就买了1万块钱 股友r030931n26 01-0201-02 14:17
- 404 3 [电气风电吧] 东边不亮,西边亮,2026风电最靓。 恭喜我发财999999 01-0101-02 14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外资都去港股了 股友9lZ3531971 01-0201-02 14:17
- 130 1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牛逼,成交为零 n14273286195540b1250 01-0201-02 14:17
- 150 4 [美年健康吧] 我看好你,今天开盘吗期待 WHY为什么 01-0201-02 14:17
- 1265 1 [华东医药吧] 减肥药的风吹到了小猫咪 华东医药资讯 12-3101-02 14:17
- 316 4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:高端制造+供应链+多元金融,其中物产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12-3101-02 14:17
- 81 0 [新易盛吧] 周一可能要开启反弹了 恒哥复盘 01-0201-02 14:17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′下半年DSN A股A哥 01-0201-02 14:17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2026收益满满 热心得星辰花 01-0201-02 14:17
- 201 2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是建筑行业,建筑行业受地产行业拖累,几年 大空头占领能建 12-3101-02 14:17
- 2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经常发帖万倍沽空的哥们呢 股友cNh755 01-0201-02 14:17
- 569 16 [利欧股份吧] 你这人气第一是花钱买的吧?是为了收割散户韭菜 独股求败888888 01-0201-02 14:17
- 34 0 [国富氢能吧] 太恶心了,没有之一 股友10N5979T87 01-0201-02 14:17
- 50 1 [金风科技吧] 太猛了吧 稳稳的龙鱼 01-0201-02 14:17
- 132 2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明年升到64元 罗钧钧 12-3101-02 14:17
- 7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etf会涨吗 温故而知新wen 01-0201-02 14:17
- 47 0 [粉笔吧] 必须退通,有内资不管怎么样都是被内资砸的跌跌 张小龙出生 01-0201-02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