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白银/美元吧] 今天的这根阳线必须把周三的长阴吃掉 侗歌王子 01-0201-02 14:27
- 193 10 [金风科技吧] 星期一交易的时候能低开,让我们买一点就好了。 认真的康皓轩 01-0201-02 14:27
- 62 0 [ST龙大吧] 有雷就快点爆,到2块就可以上杠杆 只买创业 01-0201-02 14:27
- 97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(矿茅)国内矿业王者龙头年报大超市场 Wsneve 01-0201-02 14:27
- 61 0 [龙洲股份吧] 破7.85就再加两个成仓,看主力敢不敢来砸,哈哈 直率的威弹 01-0201-02 14:27
- 9607 16 [哈焊华通吧] 政策+产业+资金共同驱动行业元年 可控核聚变供 哈焊华通资讯 12-3001-02 14:27
- 130 1 [嘉美包装吧] 哇靠,之前上纬新材公告还说不注入资产,现在都 能忍者神龟 01-0201-02 14:27
- 92 2 [乐普医疗吧] 人气为什么上来了 股友KnU85O 01-0201-02 14:27
- 1062 1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生物(300357.SZ)1-3个月走势速览 深度财经分析 01-0201-02 14:27
- 848 4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勤勉的小马哥 01-0201-02 14:27
- 585 0 [中国宏桥吧] 港股有色股涨幅进一步扩大 中国宏桥涨超4% 中国宏桥资讯 01-0201-02 14:27
- 146 1 [微导纳米吧] 这节过的,周三刚卖了华虹与微导,换成了商业航 基民eDXOCP 01-0201-02 14:27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还不跑啊快跑啊等会全套死了恒生今天的涨幅不对 娴淑典雅的雷卓婷 01-0201-02 14:27
- 429 1 [康泰生物吧] 疯狂:那位去迪拜的回来了吗从此没了消息,多年 总财亿万锶基 12-1301-02 14:27
- 527 4 [厦门钨业吧] 中国“人造太阳”实验找到突破密度极限的方法 四如意足 01-0201-02 14:27
- 212 3 [泰尔股份吧] 涨停停不了起码二十连板 股友M591690L59 01-0201-02 14:27
- 56 2 [新海宜3吧] 报表失踪 无欲则刚1999 01-0201-02 14:27
- 513 0 [荣盛发展吧] 投资蓝箭航天的A股上市公司中,金风科技持股最 狙击手jack 01-0201-02 14:27
- 401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创意信息钉子户 01-0201-02 14:2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创意信息钉子户 01-0201-02 14:27
- 88 0 [国科微吧] 真的气空仓的吗港股科技半导体暴涨14:11:32【香 局座8341 01-0201-02 14:27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无脑吹票,这次山子破4.99前高的几率很大的, 峰雨湖0 01-0201-02 14:27
- 87 0 [AV策划推广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AV策划推广资讯 01-0201-02 14:27
- 93 4 [金风科技吧] 媒体推荐就是跑的时候 等待雨后彩虹 01-0201-02 14:27
- 102 4 [壁仞科技吧] 看来市场投票了,壁仞科技比摩尔和沐曦差远了。 枫中有你 01-0201-02 14:27
- 6446 12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AI革命不是泡沫,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(006503 股三房 12-3101-02 14:27
- 80 2 [金风科技吧] 只要现在贬低金风科技的都是踏空的,都是被洗掉 有激情的耿焱14 01-0201-02 14:27
- 67 0 [固德威吧] 我也对阿固充满信心 想得开才行 01-0201-02 14:27
- 73 1 [XD紫金矿吧] 周一补涨,拉爆空头 柔和的钱子轩 01-0201-02 14:27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参股的金凤科技鲁信创投肯定买不到了,只能去抢 股友EBFPQj 01-0201-02 14:27
- 102 4 [黑芝麻智能吧] 别的公司收购都是数板,为什么黑芝麻会一直跌? 股友5A0L993881 01-0201-02 14:27
- 2060 2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取之有术 01-0201-02 14:27
- 52 1 [壁仞科技吧] 在大A首日3百起步,来港股破发是大概率会发生 股友P9009E8675 01-0201-02 14:27
- 786 4 [*ST瑞茂吧] 若瑞茂通造假,核心目的是保壳、稳融资、撑股价 下跌拯救者 12-3101-02 14:27
- 44 1 [金风科技吧] 中线看此股2026稳坐稳50元,长期持有 股友5N76m56580 01-0201-02 14:27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漂亮 炒股养家13888 01-0201-02 14:27
- 221 2 [*ST东珠吧] 马斯克的火箭回收技术都是该公司提供的,这下牛 恒力软包硬包 01-0201-02 14:27
- 105 0 [深圳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深圳控股资讯 01-0201-02 14:27
- 191 1 [金风科技吧] 下周继续涨 连续涨不停 01-0201-02 14:27
- 206 5 [国风新材吧] 机构冒充小散来制造恐慌了,很多号能看出来 狗都不打板 01-0201-02 14:27
- 32 0 [壁仞科技吧] 每股净资产负4.69 万事生财de海心 01-0201-02 14:27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A股只有坐冷板凳,太不公平了,港股开市,A股不 果断的西门欣儿 01-0201-02 14:27
- 98 4 [航天动力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,下周踩踏为主 股友53F102376n 01-0101-02 14:27
- 40 0 [恒生指数吧] 开门红 运气转好 01-0201-02 14:27
- 95 2 [XD鲁信创吧] 周一冲高回落,必须的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1-0201-02 14:26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不必担心,欧子周一不出意外高开3到5个点, 才情出众的岳淳希 01-0201-02 14:26
- 329 3 [强一股份吧] 周一蘅东暴跌,会殃及强一 ER高盛 01-0101-02 14:26
- 71 0 [胜通能源吧] 最迟周2开盘,只要不涨停,就加仓! 开开心心的我 01-0201-02 14:26
- 79 1 [蓝色光标吧] 连续涨停了 股民很难 01-0201-02 14:26
- 215 7 [壁仞科技吧] 摩尔和沐曦就是个笑话 代号T 01-0201-02 14:26
- 64 5 [A50期指吧] 嘛呀,现在涨停,周一开盘跌停。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01-0201-02 14:26
- 71 0 [康缘药业吧] 最失败的股票 股友913061E1o0 01-0201-02 14:26
- 106 0 [华能国际吧] 什么叫他们吃亏上当,当然是断章取义,利润是挣 虎跳峡之巅 01-0201-02 14:26
- 52 1 [金洲3吧] 准备了10万块能买多少股? 昂扬满瑶 01-0201-02 14:26
- 220 5 [中航光电吧] 《七律·咏中航光电》中航光电贯长虹,银汉星槎 股友Wq73929157 01-0201-02 14:26
- 1133 5 [永鼎股份吧] 又是一个王炸! 九章四号 01-0201-02 14:26
- 129 6 [航天动力吧] 下周一跌停了。我反正先挂单了大家千万别踩踏。 股友t01776f370 01-0101-02 14:26
- 96 2 [知行科技吧] 奔驰入股千里科技,哪个车企入股知行科技呢? 金水钢铁海洋 12-3101-02 14:26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成交量真的无语 恒心耐心耶 01-0201-02 14:26
- 97 6 [金风科技吧] 才20个点就收工了,周一就大跌了,没意思的,蹭 最美小师妹 01-0201-02 14:26
- 6364 32 [金风科技吧] 能源+航天,双核心驱动,金风科技展现出强大的 明媚得小燕子 01-0101-02 14:26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843压力来了 uuuu539 01-0201-02 14:26
- 46 0 [奇瑞汽车吧] 港股全线暴涨,买了这个的是不是很惨?看看理想 股友356786554 01-0201-02 14:26
- 90 0 [顺兴集团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 顺兴集团控股资讯 01-0201-02 14:26
- 40 1 [壁仞科技吧] 港股不是涨疯了是穷疯了! 慧眼拾贝致敬大盘 01-0201-02 14:26
- 84 0 [佰悦集团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佰悦集团资讯 01-0201-02 14:26
- 319 7 [*ST长投吧] 主力用大挂单告诉你们:这个位置你们别卖了,就 勇敢无畏的见月 12-3001-02 14:26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很烦,买少了 小红牛科技 01-0201-02 14:26
- 199 0 [腾龙股份吧] 投资10条纪律:1,计划你的交易,交易你的计划。 股友3851r96R83 01-0201-02 14:26
- 81 3 [恒生指数吧] 又开启924行情了吗?有可能大A开盘要大涨了,本 游遍全中国 01-0201-02 14:26
- 771 2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取之有术 01-0201-02 14:26
- 67 0 [华英农业吧] 套牢百分之99了吧这咋盈利 股友5066t5210N 01-0201-02 14:26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走的蓝箭航天的概念 豪爽大气的张小达 01-0201-02 14:26
- 33 0 [左江5吧] 马到成功!主力哥加油干! n169813374185930 01-0201-02 14:26
- 43 1 [黄金/美元吧] 所有人都看好的情况下,你该反向操作了 在绝望中苏醒7405 01-0201-02 14:26
- 151 2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涨了3%以上。国外大机构不傻。开门红可期。 股友50qINV 01-0201-02 14:26
- 111 1 [海油发展吧] 这票就当养老股,急是没用的。策略是把外面炒高 天高地远 01-0201-02 14:26
- 324 7 [豪威集团吧] 明年上210大概率 yhua_wu 12-3101-02 14:26
- 1214 36 [A50期指吧] 今天是2025年的最后一天!一年忧喜今宵过,两鬓 内蒙老牛 12-3101-02 14:26
- 67 0 [万科A吧] 有消息说万科拿地了真的吗?马云是有动作出手了 宏图积玉得花木兰 01-0201-02 14:26
- 120 2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大家新年快乐,明天开始创新药大涨,大家发财 基民o11825216R 12-3101-02 14:26
- 113 0 [腾讯控股吧] 股王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1-0201-02 14:26
- 191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涨多少,周一回踩多少再加2个点 股友78N1Q53165 01-0201-02 14:26
- 121 1 [天龙退吧] 你嘛的,竟然来这一招,算了,涨多少都不是我的 股友k933838C70 01-0201-02 14:26
- 51 0 [辰光医疗吧] 辰光应该引入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,让各种专利产 坚毅果敢的千浔2 01-0201-02 14:26
- 4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放量,周一谁来接,也是难做了吧 大日如来吻过的手 01-0201-02 14:26
- 91 1 [宏昌科技吧] 一开始我以为要大跌、暴跌了,最后收盘还好今天 股友G7N1799510 12-3101-02 14:26
- 100 0 [唐宫中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 唐宫中国资讯 01-0201-02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