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国富氢能吧] 这个今天跌也是个奇葩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1-0201-02 14:45
- 560 7 [XD中远海吧] 2025总结买的中远海控利润收益最低,兴发集团, 股友vHPbHE 01-0101-02 14:45
- 34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Whatcan'tkillyoumakesyoustronger,cme提高保证 true重剑无锋 01-0201-02 14:45
- 173 2 [中微半导吧] 快看香港科技半导体疯狂拉升 股友0x25Y93099 01-0201-02 14:45
- 3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这走势是H股最垃圾之一! 投资一投机 01-0201-02 14:45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不知道,我12.4卖了,落袋为安,这个票涨的就不 股友a622T88738 01-0201-02 14:45
- 663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60分钟K线走势良好,阳线吞并反包结构,机 沃轮巴非特 01-0201-02 14:45
- 113 3 [嘉美转债吧] 还不如天创转债?那边溢价率300了 十面埋伏着 12-3101-02 14:45
- 558 10 [联特科技吧] 新年快乐!!!各位,新年快乐2026年继续加油, 夏先生的慢哲学 01-0101-02 14:45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科技行情继续推进,领航一季度牛市上涨。 股友37112X3x65 01-0201-02 14:45
- 44 2 [A50期指吧] 空仓的我无语了 神仙不射 01-0201-02 14:45
- 203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一份十连爆涨!最终到23.58我是2065年 睿智英明的许柏 01-0201-02 14:45
- 83 1 [*ST天箭吧] *ST不是ST,风险很大了,3元下可以考虑 C凯哥 01-0201-02 14:45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这偷偷的涨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1-0201-02 14:45
- 115 1 [芒果超媒吧] 跨年晚会高收视率高热搜量,提升广告招商溢价, 古城云少 01-0201-02 14:45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已经过压力位了,该不停的涨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1-0201-02 14:45
- 7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次一放假就套利 股力大神 01-0201-02 14:45
- 75 1 [蓝色光标吧] 快手大涨 每天上涨一个点 01-0201-02 14:45
- 175 4 [沪银吧] 白银最大的风险是白银实物很集中,美元发的太多 股友77D6332d75 01-0201-02 14:45
- 341 3 [杭可科技吧] 今天停牌了么? 小桥流水古道 11-2601-02 14:45
- 67 3 [狮腾控股吧] 港股通,做T的人太多了,没用港股通交易就可以 奇林小喇叭 01-0201-02 14:44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老六都喜欢集合竞价搞偷袭 火箭来财 01-0201-02 14:44
- 169 0 [华润医药吧] 回A股上市吧,兼并和合并重组一起走,这么多医 五福逍遥2749 01-0201-02 14:44
- 56 0 [恒生指数吧] 跌多了就涨呗 基民XfWo87 01-0201-02 14:44
- 180 1 [航天动力吧] 大家明白一点:周一干到涨停是100%没事!周二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1-0201-02 14:44
- 284 2 [合兴包装吧] 在这里喊嘉美不倒合兴不死的,不是托就是蠢,嘉 股友M1l9191017 01-0201-02 14:44
- 144 4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涨不上去,明天再不努力,节日又是砸盘了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1-0201-02 14:44
- 205 1 [湖北能源吧] 2026年电价下跌了,这可咋办呀! 二大也 01-0101-02 14:44
- 67 0 [掌趣科技吧] 干到5.5,账户飞起! 股友26B681E382 01-0201-02 14:44
- 343 7 [金瑞矿业吧] 这票居然还有人忽悠要重组,真是搞笑来了,好好 寒冰金尊 01-0101-02 14:44
- 1330 9 [天赐材料吧] 这业绩可以啊 骑扬暴富的大头 01-0201-02 14:44
- 60 0 [扬子新材吧] 满仓,周一冲高T 东海卫士 01-0201-02 14:44
- 686 0 [海格通信吧] 央视主持人都关注与宣传这热度……星链,卫星互 稳健交易 01-0201-02 14:44
- 83 2 [上海临港吧] 要涨早就涨了 RJY 01-0201-02 14:44
- 252 2 [生猪吧] 今天元子老板跟我聊天,说他们的猪快卖完了 芭菲不特牛 01-0201-02 14:44
- 290 1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的黄瓜椰子汁,和胖东来的啤酒yyds 椒江反弹句 01-0201-02 14:44
- 140 0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港股涨了2+,港股科技涨了4+个百分点,A股 一马平川0315 01-0201-02 14:44
- 60 0 [迈越科技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迈越科技资讯 01-0201-02 14:44
- 200 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公司与北美大客户已有10年深度合作证 轩尼士 01-0201-02 14:44
- 128 0 [R中弘1吧] 有力有序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。坚定履行风险防 股海遨游ghay 01-0201-02 14:44
- 9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在A股停盘上涨是正常现象,因为投机资金无 jhttb123 01-0201-02 14:44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涂涂股圣 01-0201-02 14:44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元旦赚钱元旦存,节后一分别带走。不管怎样这个 本经济专家 01-0201-02 14:44
- 151 6 [优必选吧] 真是弱到离谱 妩媚动人的唐渝银 01-0201-02 14:44
- 303 1 [昆仑万维吧] OpenAI正在加码音频人工智能研发,为推出首款人 AI研股 01-0201-02 14:44
- 228 1 [统一股份吧] 开源,就是纯机器人,所有游资都厌恶。再加上节 利落的雷心宇 01-0101-02 14:44
- 1166 6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取之有术 01-0201-02 14:44
- 444 2 [精测电子吧] 17.精测电子(300567)这只股近期可是“涨势如 ETF交易者的王姐 01-0201-02 14:44
- 634 3 [中科金财吧] 今年就在这个股里大亏了几万 王半个月亮 01-0201-02 14:44
- 5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无量上涨 诚恳的华少 01-0201-02 14:44
- 44 0 [迈富时吧] 冲冲冲啊! 冯哆多 01-0201-02 14:44
- 41 0 [北证50吧] 等指数跌回1000点再说吧 天路2038 01-0201-02 14:44
- 54 1 [航天发展吧] 还有上涨空间吗 星野酱酱 01-0201-02 14:44
- 243 0 [卧龙电驱吧] 再次提醒,机器人紧跟几个核心就行了,特斯拉机 沃轮巴非特 01-0201-02 14:44
- 238 3 [金信诺吧] 打折,13.59卖出184万股,大宗交易,怎么回事? 种地大叔 01-0101-02 14:44
- 370 2 [红棉股份吧] 今天有一个非常好的现象,股价拼命往下跳,可超 股友N3H0671009 12-3101-02 14:44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指数应该扩大到100个股票。现在太少了 n102013596961364 01-0201-02 14:44
- 211 2 [蓝色光标吧] 无敌了,太牛了!虽然自己踏空了很难受,估计开 斐然腾达de尘心 01-0201-02 14:44
- 118 3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,东方财富没有更新收益 稳步变富 01-0201-02 14:44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一休市,外盘就涨? 股友55a615W537 01-0201-02 14:44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前四十都上不去了没热度 怕了求放过 01-0201-02 14:44
- 49 1 [中航科工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股友sfRsTR 01-0201-02 14:44
- 74 1 [中国中车吧] 垃圾没人买卖 韭菜悲哀 01-0201-02 14:44
- 117 1 [沪硅产业吧] 这样的公司就应该倒闭,毛利每年都亏,干毛线, 牛市一直在 01-0201-02 14:44
- 32 0 [壁仞科技吧] 什么玩意 股友qcNEzB 01-0201-02 14:44
- 97 0 [中国铸晨81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(12/2025) 中国铸晨81资讯 01-0201-02 14:44
- 89 0 [德力佳吧] 上周五割了去了金风科技,看来还是对的!周一见 虎扑金山 01-0201-02 14:44
- 116 2 [美信科技吧] 刚进来就赶上大股东减持了。节后开市大黑棒是跑 好票拿稳了 12-3101-02 14:44
- 5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下周如果科技类继续拉,那就打算T出来点科技, 一起来飞啊飞 01-0201-02 14:44
- 379 0 [莱茵生物吧] 收锁浮仓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01-0201-02 14:44
- 473 9 [航天发展吧] 看不懂余哥的操作,2个涨停板上一股不卖,下周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1-0201-02 14:44
- 156 5 [北汽蓝谷吧] 股价到2000亿,绝对提一辆。 股友000N73386R 01-0201-02 14:44
- 39 2 [A50期指吧] 老套路了,放假涨 阳线常在 01-0201-02 14:44
- 314 7 [中国中冶吧] 17年前,中国中冶以艾娜克铜矿等矿山开发为由募 聪明的柳佑超1 12-3001-02 14:44
- 217 0 [万润新能吧] 在2025年的最后几天,国内磷酸铁锂正极材料行业 股友zf8TX0 01-0201-02 14:44
- 55 0 [商业航天吧] 港股商业航天整个板块涨停了 G界阿三 01-0201-02 14:43
- 78 0 [港股通50ETF华夏吧] 周一高开低走 股友tI20550878 01-0201-02 14:43
- 51 2 [阿里巴巴-W吧] 平头哥加油,昆仑芯都上市了啊 lijianj 01-0201-02 14:43
- 3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一天一千万成交量,没有港股通就是僵尸股吗 股友IZnJea 01-0201-02 14:43
- 75 0 [京泉华吧] 科技大涨,看你表现了 A可惜没如果 01-0201-02 14:43
- 45 2 [小米集团-W吧] 2025年最后悔的事就是碰了小米 聪明的雅幽明18 01-0201-02 14:43
- 1282 3 [西藏珠峰吧] 当前位置15是前期17块小的压力位以及最近期货回 合纵连横888 01-0201-02 14:43
- 84 0 [*ST明德吧] 资产重组 财源成章地戴沐白 01-0201-02 14:43
- 98 1 [省广集团吧] 港股大涨,百度爆涨 沙鼎锅 01-0201-02 14:43
- 353 2 [海昌新材吧] $海昌新材(SZ300885)$ 旧人新篇 01-0201-02 14:43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居然敢涨,借尸还魂了? X正义的来福灵 01-0201-02 14:43
- 94 2 [汉威科技吧] 17元买,13元割肉,54元接回 动动虎 01-0201-02 14:43
- 69 2 [金风科技吧] 我要发财了 心如止水II静 01-0201-02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