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6 5 [齐心集团吧] 都发现这个规律了吗,一根大阳线然后连跌三天, 炒股混生活的 12-3101-02 14:47
- 73 0 [双欣材料吧] 兄弟们股友们我怎么看到股东人数到了29.29万啊 西门春雪888 01-0201-02 14:47
- 10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机器人板块弹性十 黑羽破晓 01-0201-02 14:47
- 168 5 [*ST天箭吧] 1.4晚上,早点挂跌停,早挂早走。否则年都过不 哆啦A梦么么哒 01-0201-02 14:47
- 104 3 [金风科技吧] 金凤H股20个点了, 唐宋_元明清 01-0201-02 14:47
- 653 5 [东土科技吧] 三个预测∶1.只要鸿道、AUTBUS不存在虚假宣传, 天龙卧波 01-0201-02 14:47
- 140 1 [华盛锂电吧] 看年报披露时间3月31起,业绩应该很不错!天赐 PYV5BQ 12-3101-02 14:47
- 150 5 [天马科技吧] 孤独的高手股神该不会是个小学生吧? A伶俐肉浪翻飞 12-3101-02 14:47
- 261 3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五下午更新 鬼股子Q 01-0201-02 14:47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争取涨5%还有一个多小时再加把劲。 n1432790460a36cc 01-0201-02 14:47
- 41 0 [李宁吧] 700多点都扶不起这个斗孙子 股友5wC3EP4762 01-0201-02 14:47
- 122 2 [东方财富吧] 港股大涨 假装有名字12 01-0201-02 14:47
- 106 2 [*ST冀凯吧] 感觉和川润和汇洁炒作手法很像,两板就杀猪 勤奋之帝傲霓 01-0101-02 14:47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停止交易,钱跑恒生了呗 龙潭村 01-0201-02 14:47
- 96 0 [中光防雷吧] 固态光机 敢作敢当的云栖6 01-0201-02 14:47
- 383 0 [仁东控股吧] 要是还能加上,让集团价值体现在股价上,就更完美 大胆的赖哇兮 01-0201-02 14:47
- 48 1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20个点,下周起飞 三流炒家 01-0201-02 14:47
- 57 2 [金风科技吧] 涨这高了,再多利好也撑不起来 我用提莫上王者 01-0201-02 14:47
- 153 3 [壁仞科技吧] 港股为什么新股上市第一天换手这么低的呀?A股 股友bCqeH9 01-0201-02 14:47
- 76 4 [沧港铁路吧] MD,你要回踩0.76&0.78吗,力 躺赢妹 01-0201-02 14:47
- 41 0 [恒生指数吧] A股可算是放假了,你又能撒了欢的上涨了,A股一 相信奇迹再现 01-0201-02 14:47
- 56 1 [旺成科技吧] 干垃圾实锤了撤一起咂咯 天道之长久 12-3101-02 14:47
- 38 0 [韩国KOSPI吧] 恭喜韩国,贺喜韩国 梅西是球王 01-0201-02 14:47
- 309 4 [壁仞科技吧] 摩尔和沐子也就是在A股T十1的情况下才能有这么 股友21382M11h8 01-0201-02 14:46
- 3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等到A股开盘,估计就 基民O1162O0592 01-0201-02 14:46
- 218 0 [博雅生物吧] 美国爆发严重疫情,已经达到新冠传播水平,港股 一顿分析 01-0201-02 14:46
- 39 1 [健康之路吧] 以为今天休市,这个点了,主力净流入0,你说这 华先森 01-0201-02 14:46
- 43 1 [恒生指数吧] 礼拜一a能高开吗 众泰话事人 01-0201-02 14:46
- 74 1 [中国卫通吧] 你们有的都拿好吧,这机构买上来的,盘子这么大 股友h9zCUN0594 01-0201-02 14:46
- 369 1 [平潭发展吧] 格局,7上8下,我这7个七,直接猛攻 运筹的水瑶 01-0201-02 14:46
- 167 2 [狮腾控股吧] 26年拆穿财姐第三篇 专注拆穿财姐套路 01-0201-02 14:46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46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LED影厅数量全球第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46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KOSPI指数收涨2.27%,报4309.63点,创历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46
- 130 2 [上海港湾吧] 兄弟们不要再炒这些虚空故事了,来锂电吧,今年 股友I00183m513 01-0101-02 14:46
- 1834 2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还有星河动力和天兵航天的股份,基本上商业 幼稚园股侠 01-0201-02 14:46
- 60 0 [合众思壮吧] 一致看空 美丽的牛肉干 01-0201-02 14:46
- 40 0 [李宁吧] 指数涨那么多,你是如何做到这么淡定的? younger0601 01-0201-02 14:46
- 340 0 [R旭电A1吧] 致东旭光电股友可以试试看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维 颜值不糕 01-0201-02 14:46
- 86 2 [新广益吧] 这票周一还会涨的 sgzt123 01-0201-02 14:46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4395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员 01-0201-02 14:46
- 11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储存芯片板块爆发力强,可以考虑适当加点仓 黑羽破晓 01-0201-02 14:46
- 64 0 [新东方-S吧] 教育行业要起飞了 HX8114094324830878 01-0201-02 14:46
- 231 0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:回踩到位,准备启动 账户已注销 01-0201-02 14:46
- 5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真有出息 基民3P2Q156199 01-0201-02 14:46
- 263 3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37.15上方收哈…… 炒股买华子4568 12-3101-02 14:46
- 231 3 [奇安信-U吧] 三个会计年度亏损,应该ST,面临退市风险,请主 大吉满腹de雅筑 12-3101-02 14:46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它们不参与,涨势如虹! 金辉映福 01-0201-02 14:46
- 63 0 [博泰车联吧] 虽然已经突破了,但成交量没放大,资金在锁仓呢 坚强不屈的鲁欣源 01-0201-02 14:46
- 170 7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登,我把100股成本做到负73元,你又能奈 善极01 01-0101-02 14:46
- 62 0 [天赐材料吧] 板上钉钉 D迷途小股童D 01-0201-02 14:46
- 164 3 [蓝色光标吧] Ai应用一月主线! 步步2024 01-0201-02 14:46
- 177 1 [欧普康视吧] 好消息,今年4000家上涨,1000多家下跌。其中跌 做好人买科技688 12-3101-02 14:46
- 116 4 [海底捞吧] 在海底捞生意好到爆股票不涨就见鬼了大家坚定的 琦开分胜 01-0201-02 14:46
- 174 4 [燕京啤酒吧] 我算了一下我11.37成本,跌一元翻倍补,我不信 只想回本111 01-0101-02 14:46
- 157 8 [康鹏科技吧] 2025收8.68主力牛吉利数字到2026年收个18.68 坚毅的章佳玉1 12-3101-02 14:46
- 44 0 [恒生指数吧] 等我周一把价格打下来 坦荡de皮卡丘 01-0201-02 14:46
- 241 9 [优必选吧] 好好涨吧!虽然我已经卖了,但看见你能回到上涨 股友qoKfOp 01-0201-02 14:46
- 367 10 [海格通信吧] 真的强的话,你就下周一到周四4个一字板,然后 股友97A10808d5 01-0201-02 14:46
- 75 2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9033还在放假,今天不会有回购了 张婷你在哪里 01-0201-02 14:46
- 65 2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二十个点了.A股两个涨停起步 环保的钱春燕2 01-0201-02 14:46
- 158 1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:融资净偿还16.51万元,融资余额8883. 新亚电子资讯 01-0101-02 14:46
- 390 9 [R汇车1吧] 2026回到面值1元,指日可待 仙人抚我顶898 01-0101-02 14:46
- 437 2 [掌阅科技吧] 掌阅科技与字节跳动存在股权+业务双深度绑定, 辩才的封琦 01-0201-02 14:46
- 104 1 [中国卫通吧] 港股子公司这是要升天的节奏,卫通上五十指日可 懂得赚钱de龙鱼 01-0201-02 14:46
- 154 2 [南大光电吧] 恒生科技飞了 好运发财来 01-0201-02 14:46
- 219 2 [易方达香港小型股指数A吧] 溢价率太高,调整未完待续 史诗级泡沫破灭了 12-3001-02 14:46
- 37 0 [再鼎医药吧] 这是个什么啦叽 股友oD39837601 01-0201-02 14:46
- 105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高端装备板块前景 黑羽破晓 01-0201-02 14:46
- 59 0 [航天发展吧] 港股亚太卫星涨40% 股友851P516n58 01-0201-02 14:46
- 102 1 [航天机电吧] 这票有商业航天业务,但问题是把它归为光伏板块 悠闲的唐腾琴 01-0201-02 14:46
- 1191 16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:关于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跃岭股份资讯 12-0101-02 14:46
- 59 0 [XD鲁信创吧] 今天港股金风科技大涨,看来这只周一要涨停价去 富贵牛姐 01-0201-02 14:46
- 59 0 [锦欣生殖吧] 再跌我要报警,真的要报警。 醒着被锦欣蹂躏 01-0201-02 14:45
- 195 3 [中京电子吧] st风险很大,东方财富多次提醒,高风险,负债率 股友sIv8Dg 01-0101-02 14:45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鱼脱钩就是不一样,上钩就不行了 感性的石昭1 01-0201-02 14:45
- 96 3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指数涨这么多,成交量少的可怜 静等o花开 01-0201-02 14:45
- 122 2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一高开封板或者一字板开盘,下周来玩玩 拉萨村委会 01-0201-02 14:45
- 124 2 [香农芯创吧] 不是有壁仞科技股份吗,能不能给它加算力,国产 又上当了吧 01-0201-02 14:45
- 289 0 [大众公用吧] 6块多一点的股价高吗?就算十元怎么样,资本大 n9839136858548800038 01-0201-02 14:45
- 169 5 [中国联通吧] 加油冲鸭加油冲鸭加油冲鸭加油冲鸭加油冲鸭加油 诚实的绿如轩1 01-0201-02 14:45
- 229 8 [嘉美包装吧] 周一分歧延续。没有任何大资金会在这么大的量面 有深度的乖乖虎 01-0201-02 14:45
- 178 4 [统一股份吧] 我买过几个股开源一来就跌,开源走了,第二天就 清新的冯亚特 01-0101-02 14:45
- 4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家大涨,就你跌,真是可笑 守株待兔先生 01-0201-02 14:45
- 53 1 [航天动力吧] 下周大跌你们先跑我掩护你们我格局一下 Openclaw 01-0201-02 14:45
- 130 1 [XD中国联吧] ,现在是回购或者增持港股的最佳时机, 牛魔王驾到888 01-0101-02 14:45
- 97 1 [仙琚制药吧] 求解套,一分不挣你的,放我出去 nqlai455b 01-0201-02 14:45
- 104 1 [沪银吧] 怎么看不明白结算1809怎么显示17000多呢 机灵的祝佳玉 01-0201-0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