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3 [恒生指数吧] A股的证券从业人员太舒服了放假放的最多 股友0877IZ9576 01-0201-02 14:40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心里哇凉,各路大神还在意。 kayzgk发发发 01-0201-02 14:40
- 1113 7 [沪电股份吧] H200受益最大应该是沪电吧。 股友1RT0D7 12-3101-02 14:40
- 60 1 [恒生指数吧] 趁着大A不开盘,使劲涨 救世主717717 01-0201-02 14:40
- 146 2 [航天智造吧] 短线怕飞,长线拿不住,跌和拉速度太快,那就卸 繁花盛开幸福 01-0201-02 14:40
- 98 0 [日盈电子吧] 平量大涨,加速将至 觅龙氿 01-0201-02 14:40
- 4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玩偷袭,周一大A能高开了 股友P9009E8675 01-0201-02 14:40
- 6241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军突袭!特朗普:摧毁一大型设施!刚刚 美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40
- 88 0 [博实股份吧] 休市就是散户狂欢,幻想的日子,都是托和吹的功 顺利的祝梦荷 01-0201-02 14:40
- 81 1 [天赐材料吧] 怪不得30号那天水下拉起来3个点,消息又被这些 热心村民 01-0201-02 14:40
- 85 1 [上能电气吧] 参考2024年12月,明年开始跌半年先明年7月份才 追梦的路上123 12-3101-02 14:40
- 68 1 [首开股份吧] 我感觉完了,吧里都是唱多的 基民96219KQ002 01-0201-02 14:40
- 61 1 [昇兴股份吧] 跌27个点异动公告都不出么 一路88888 01-0201-02 14:40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没量的上涨 从此只做价投 01-0201-02 14:40
- 131 1 [嘉美转债吧] 大量的会去转股的,抛压与正股形成负反馈,要调 minybie 01-0101-02 14:40
- 71 1 [XD鲁信创吧] 烂板出妖股,周一竞价高开就超预期了。。。又被 股友w20051f562 01-0201-02 14:40
- 40 0 [摩尔线程-U吧] 花五辆法拉力的钱去买辆比亚迪,shi也抢的大a才 股友xelIlY 01-0201-02 14:4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会心一笑 妙股笑谈!比比皆是大赢家Y //@不要来 哈哈套熊 01-0201-02 14:40
- 537 2 [重庆钢铁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上市初心是什么?难道上市为 重庆钢铁股友 12-1501-02 14:40
- 239 3 [科力远吧] 2026,涨到30以上 股友2d50y28986 01-0101-02 14:40
- 190 3 [阿里巴巴吧] 出现十字星是不是要变盘了哪位大神知道 赢麻了丫头 01-0101-02 14:40
- 105 0 [美诺华吧] 纯属废话 股友9xU5k0 01-0201-02 14:40
- 60 0 [XD贵州茅吧] 2026年开年第二天,i茅台上架的1499元飞天53%vo 神仙哥们 01-0201-02 14:40
- 44 0 [中国中车吧] 垃圾呀,你看看大盘指数涨多少了,你一动也不动 韭菜悲哀 01-0201-02 14:40
- 127 4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坐小孩那桌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1-0201-02 14:40
- 545 7 [世纪恒通吧] 世纪恒通主营业务分析 保持平常心4 01-0201-02 14:40
- 163 4 [誉帆科技吧] 现在只希望星期日来个王炸了,情绪有了 预测之王 01-0201-02 14:40
- 59 0 [超捷股份吧] 礼拜一大涨 股友378i1170x1 01-0201-02 14:40
- 192 3 [北斗星通吧] 第二个襄阳轴承 n687113748294488 01-0101-02 14:40
- 858 1 [金浔资源吧] 新股招股|金浔资源今起招股,一手入场费6060.5 金浔资源资讯 12-3101-02 14:40
- 40 0 [恒生指数吧] 趁大A休息,快点涨吧 股海沉浮自有苦乐 01-0201-02 14:40
- 710 0 [创维集团吧] 港股家电股全线走高 创维集团涨10.45% 创维集团资讯 01-0201-02 14:40
- 57 1 [中国银河吧] 这玩意儿,并不想涨 亲爱的耂族综 01-0201-02 14:40
- 124 0 [水羊股份吧] 港股暴涨4%,a50暴涨1%以上,新年下周一的大盘 小小的me 01-0201-02 14:40
- 70 1 [中银5吧] 每天的成交量那么大,那七十万股死哪去了,快抛 富可满斗地柯镇恶 01-0201-02 14:40
- 1735 6 [华昌达吧] $华昌达(SZ300278)$ 博学多才的许睿博 01-0101-02 14:39
- 67 0 [东方甄选吧] 你爸新东方都六个点了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01-0201-02 14:39
- 4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古的兵 也许你并不爱我 01-0201-02 14:39
- 488 1 [壁仞科技吧] “港股GPU第一股” 上市首日大涨!市值破千亿港 壁仞科技资讯 01-0201-02 14:39
- 124 4 [阿里巴巴吧] 新年快乐阿里巴巴2026一路长长虹涨到300圆 萬興號 01-0101-02 14:3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 年所谓的预测主线全都不要买,高位高位高 章鱼升 01-0201-02 14:39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国外合作来袭 皇玉苑 01-0201-02 14:39
- 78 1 [百亚股份吧] 昨天做梦梦到百亚股份涨停了 生动的祝汇冰 01-0201-02 14:39
- 209 3 [禾昌聚合吧] 禾盛新材退潮之日就是禾昌聚合启动之时,理由很 股友u99i7g 01-0201-02 14:39
- 74 0 [水羊股份吧] 港股暴涨4%,a50暴涨1%以上,新年下周一的大盘 小小的me 01-0201-02 14:39
- 94 0 [西测测试吧] 这测试就象汽车年审上线一样,2026开始大量发射 专猎户 01-0201-02 14:39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真能吹百度不声不响新高了 广东一哥龙 01-0201-02 14:39
- 40 0 [COMEX白银吧] 晚上跌停,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1-0201-02 14:39
- 72 0 [健信超导吧] 估计破30元合理价格 没有文化真可怕 01-0201-02 14:39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超预期(⁎⁍⁍⁎) 恭喜生财de犇犇 01-0201-02 14:39
- 122 0 [ST百灵吧] 这几天咋变成讨论谁是好人、谁是坏人?这里被引 股友972R512p28 01-0201-02 14:39
- 67 0 [东方电气吧] 看来没机会上车了,踏空了 马尚进财 01-0201-02 14:39
- 73 1 [亚太卫星吧] 怎么突然下来了 股友CCoXNE 01-0201-02 14:39
- 59 1 [海澜之家吧] 大过年的杀股东,再也不买你家衣服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2-3101-02 14:39
- 93 1 [湖南白银吧] 哦豁,银价又涨了 花间一壶 01-0201-02 14:39
- 165 3 [金05转债吧] 现在要主动点缴款吗,没点的是不是就算放弃了, 股友shiwai518 12-2901-02 14:3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马到成功 奋发向上之小草莓 01-0201-02 14:39
- 102 0 [新耀莱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新耀莱资讯 01-0201-02 14:39
- 34 0 [李宁吧] 做了一个一资本局,进了恒生指数后开始了杀猪盘 股友5wC3EP4762 01-0201-02 14:39
- 59 1 [壁仞科技吧] 比沐曦和摩尔价格还高,太高估 金千斤 01-0201-02 14:39
- 122 6 [金风科技吧] 家人们,一定别糊涂啊,别做接盘侠啊 青丝的巢兰 01-0201-02 14:39
- 60 0 [蒙牛乳业吧] 丢人 股友19995V8z69 01-0201-02 14:39
- 37 0 [东方甄选吧] 骆驼奶 账户已注销 01-0201-02 14:39
- 154 3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的情况看来,国泰H以前能涨完全靠的是内资 股友76gf639193 01-0201-02 14:39
- 110 0 [菲达环保吧] 我一直都在,一般买完就不管了。只要是不退市风 junzi0911 01-0201-02 14:39
- 768 8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仍持有多处矿产资源,核心资产包括海外 辰辰宝贝 01-0201-02 14:39
- 263 3 [ST绝味吧] 大消费板块今年整体来说是没有什么行情了这个脖 股友p81r295732 01-0201-02 14:39
- 73 0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公司每年4季度业绩都不好 马丁未 01-0201-02 14:39
- 118 0 [农业银行吧] 在全年股价超50%涨幅的带动下,农业银行A股市值 神仙哥们 01-0201-02 14:39
- 207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2025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1.72%-82.06%上 一切随风漫 01-0201-02 14:39
- 106 1 [361度吧] 没有港股通放那么大量 梭哈留条裤衩子 01-0201-02 14:39
- 112 5 [壁仞科技吧] 壁仞科技100%绝对不会大跌的!因为他一旦跌了, 法喜之乐 01-0201-02 14:39
- 111 3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今天不开盘,恒生大幅度高开 股友3V960g0671 01-0201-02 14:39
- 115 3 [吉林碳谷吧] 周一旱地拔葱。20厘米走起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1-0101-02 14:39
- 49 0 [合兴包装吧] 开盘肯定上涨 金王神评 01-0201-02 14:39
- 75 4 [长城汽车吧] 全线大涨,就你跌,牛 绿巨人长城粑粑 01-0201-02 14:39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真特拉吉。恒瑞港股都快5个点了。 皱眉漥 01-0201-02 14:39
- 38 1 [国富氢能吧] 下周痛苦了 股友IMAJ3g 01-0201-02 14:39
- 357 5 [嘉美包装吧] 收购保证金分两类,撤回规则不同,核心结论:协 浮生若梦000515 01-0201-02 14:39
- 176 4 [杭钢股份吧] 各位家人们,过年过节回到家里,亲戚朋友问你今 只能叫长脖鹿 12-3101-02 14:39
- 593 0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气轩清平 01-0201-02 14:39
- 119 1 [仁和药业吧] 美国流感大爆发,2026仁和一定会有开门红。 股友530r6877i7 01-0201-02 14:39
- 65 0 [平潭发展吧] 别说那么多!相信就持有!情况不对就砸!没什么 股友3923CX7538 01-0201-02 14:39
- 80 0 [金隅集团吧] 蓝剑ipo受理了, 庄家的铡刀 01-0201-02 14:39
- 92 0 [苏州龙杰吧] 主力没给我发红包,它给我发了个套,可我没女朋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1-0201-02 14:39
- 44 1 [金风科技吧] 能买进吗 端庄秀丽的魏译源 01-0201-02 14:39
- 474 4 [XD紫金矿吧] 有色金属主升浪已至?2026年能否持续爆发市场都 股友3851r96R83 01-0101-02 14:39
- 286 4 [中牧股份吧] 1月份应该要发2025年业绩预披露了吧 zcf120 01-0101-02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