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该挖金子了吗 小目标I 01-0201-02 14:37
- 98 1 [沃森生物吧] 能不能研究出渐冻症疫苗,救救蔡磊这样的人 巴菲莉有点傻 01-0201-02 14:36
- 506 10 [石药集团吧] 书读百遍,其义自现。平时一周运动看书,把知识 KEAL 12-2901-02 14:36
- 249 8 [银之杰吧] 也不看看从哪里涨上来,7块到现在也差不多6倍, 股神青哥 12-2901-02 14:36
- 91 3 [摩尔线程-U吧] 看了壁仞科技市值,确实对GPU概念股瑟瑟发抖。 股友570D17d031 01-0201-02 14:36
- 97 0 [金风科技吧] 收盘收在16.5以上 连续涨不停 01-0201-02 14:36
- 53 1 [壁仞科技吧] 怎么没涨5倍?和大a没得比。 万般拉台为出 01-0201-02 14:36
- 585 4 [COMEX铜吧] $COMEX铜(COMEX|HG00Y)$ 英伟达股王 12-3101-02 14:36
- 57 0 [ST得润吧] 黄金坑,一年后又是一条好汉! 悟空不误空 01-0201-02 14:36
- 95 0 [百纳千成吧] 2023年12月大阴线即将来袭 股友cmql 01-0201-02 14:36
- 291 7 [五矿发展吧] 随便翻了一下股吧,10亿股的盘子。好多只有几百 安安稳稳de金吉拉 01-0101-02 14:36
- 106 1 [晓程科技吧] 估计这波主力也被套了 股友76392w791I 12-3101-02 14:36
- 51 1 [COMEX白银吧] 真牛批 罗拆甲 01-0201-02 14:36
- 248 0 [轻纺城吧] 闭目养神心如止水:元旦放假闲来无事,来看看中 浙江119 01-0201-02 14:36
- 290 3 [伊利股份吧] 月线潜伏底,涨幅在150%以上 香香的红蔷薇 01-0101-02 14:36
- 114 2 [航天机电吧] 这股拿着太慌了,还是去其他真正航天股赚点安稳 股友0T06013u03 01-0201-02 14:36
- 56 1 [XD贵州茅吧] 没抢到的第二天真有抢到的吗?报个到撒 胖虎要发发 01-0201-02 14:36
- 95 0 [*ST亿通吧] 你可是真的半导体公司。 嘿你裤衩掉了 01-0201-02 14:36
- 246 3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节后高开收红包 拉王之王拉上天 12-3101-02 14:36
- 259 4 [吉林化纤吧] 扔了这垃圾,中简科技,光威复材,中复神鹰,那 有耐心的爱情翼8 01-0201-02 14:36
- 352 8 [航天机电吧] 一群小丑拿不住说人家余哥走了你当人家和你一样 炒股养家88号 01-0101-02 14:3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东方不败88888888 01-0201-02 14:36
- 157 1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20倍市盈率很低很合理吧。四季度应该留 巴巴特金 01-0101-02 14:36
- 169 5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半年分红刚入账。长期攒股守息 股息加时间 12-1501-02 14:36
- 207 2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岂是池中物明天南京消费作为复兴板块全面爆 哇哦233 12-0901-02 14:36
- 343 1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花生酱香香 01-0201-02 14:36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好 股友P825L08500 01-0201-02 14:36
- 173 0 [广百股份吧] 零售国补 开朗的王港 01-0201-02 14:36
- 133 2 [宝通科技吧] 百元妖股 老板上大碗宽面 01-0101-02 14:36
- 439 18 [汇车退债吧] 有没有种可能,周末出消息,只为开盘了让部分人 股友297F800M09 12-2601-02 14:36
- 14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广发恒生科技 基民9570Q5N681 01-0201-02 14:36
- 193 5 [阿里巴巴-W吧] 没有内资参与就涨,所以平时是内资砸盘吗 流浪小贼 01-0201-02 14:36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大涨 浙江一一二 01-0201-02 14:36
- 42 0 [中金公司吧] 还没有中信长的好 股友O322283x30 01-0201-02 14:36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元旦前清仓了!你来这招这不恶心人了 隔膜你 01-0201-02 14:36
- 50 1 [金风科技吧] 行了,长老收了神通吧!今天就这样吧,可千万别 先亏一半再说 01-0201-02 14:36
- 88 2 [XD紫金矿吧] 总市值超过万亿指日可待! 股友E69N216067 01-0101-02 14:36
- 134 0 [*ST动力吧] 各位,吃了两只烧鹅,喝了大碗鸡汤,帝,降旨了 皇天帝踏天而归 01-0201-02 14:35
- 85 1 [优必选吧] 没有北水参与的港市,没有任何意义 盘石论道 01-0201-02 14:35
- 69 5 [小米集团-W吧] 200公里瞬间刹停,好车好车 德一傲 01-0201-02 14:35
- 260 1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是A股少有的长线牛股。其股价上涨,不 股友3851r96R83 01-0201-02 14:35
- 42 0 [一脉阳光吧] 经典套路,一路下跌 Mr盖子 01-0201-02 14:35
- 78 1 [万科企业吧] 这么点钱就涨这么多,要给一个亿不得涨10个点。 大吉亨通得夏雪宜 01-0201-02 14:35
- 105 0 [航天控股吧] 成交量还不够一个亿 股友360G3M1387 01-0201-02 14:35
- 87 4 [海澜之家吧] 周公子直播了,有问题可以去反映 老酒菜基地 12-3101-02 14:35
- 91 0 [东方明珠吧] ,一年建垃圾大盘没涨过,比大盘还垃圾 股友3859105QR6 01-0201-02 14:35
- 986 12 [铂吧] 铂友们晚上好,我来说个扎心的事情:大约18年前 洪湖公园钓鱼 12-2801-02 14:35
- 355 1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股份公司收到中上协新年贺信 国网信通 01-0101-02 14:35
- 53 0 [海尔生物吧] 所有板块都在创新高。只有它再创新低。只有海尔 公共的尤聪5 01-0201-02 14:35
- 124 0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金力今天表现只能说大盘平均水准,周一你加 知行合一戒嗔贪 01-0201-02 14:35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涨10个点,把黑子全部消除 小麦乐同 01-0201-02 14:35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出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福利大兄弟 01-0201-02 14:35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挂隔夜单咯 本命年红起来 01-0201-02 14:35
- 106 0 [扬杰科技吧] 港半导芯片涨疯了,下周大陆也会疯几天不?? 青铜斗士 01-0201-02 14:35
- 143 5 [壁仞科技吧] 这下炒摩尔和木樨的庄家傻了 阳光海浪1111 01-0201-02 14:35
- 47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周二加仓了 股友325o6l1903 01-0201-02 14:35
- 79 0 [弘业期货吧] 股友们这股不要买了财务各方面都是亏损买进去就 股友14TFVc 01-0201-02 14:35
- 86 1 [易点云吧] 这个凌雄比易点云更逗...... 股友20V02650O5 12-3001-02 14:35
- 135 0 [银之杰吧] 2023年2月14日公开资料显示银之杰成为百度“文 舒缓的彭菡 01-0201-02 14:35
- 82 0 [比依股份吧] 阿门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1-0201-02 14:35
- 138 0 [厦门国贸吧] 照本宣科,无功无过。涨幅5倍的股票董秘也不敢 卖个小单 01-0201-02 14:35
- 1012 13 [万科A吧] 万科26年到期的债务:银行长期贷款927亿,债券12 犀利船长 01-0201-02 14:35
- 254 3 [海鸥住工吧] 不怕st么。 我是韭菜来砍我啊 12-3101-02 14:35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哈哈哈哈,重仓低吸周五,可以发大红包 妩媚动人的西门艳 01-0201-02 14:35
- 167 1 [陕西旅游吧] 发力科技,资本市场立马响应!发力消费,市场始 anhao5858 12-3101-02 14:35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这股怎么上车?多少钱买入?现在买入 深谋远虑的凌晴岚 01-0201-02 14:35
- 209 5 [XD中国医吧] 为啥很多公司,包括中国医药,都只有仿制药的水 帖子审核之中 01-0101-02 14:35
- 186 2 [振东制药吧] 这种跌法不属正常调整了简直是在残杀了:高10.2 上海阿富根 01-0201-02 14:34
- 123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资坏的很,知道大A开年第一天不敢怎么砸,这 有个朋友叫大A 01-0201-02 14:34
- 201 2 [金风科技吧] 脑机接口Ai大模型自动驾驶周一起飞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1-0201-02 14:34
- 139 2 [万科A吧] 万科必将进行定增!定增价格应该为一元!! 梦幻中的阳光 01-0201-02 14:34
- 218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给大家讲个故事,有个城市连续出了11天太阳,但 那一页全绿 01-0201-02 14:34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我们休市祝你开门红 股友UaQweG 01-0201-02 14:34
- 121 2 [沪银吧] 18800上方开盘 MACD丶KDJ 01-0201-02 14:34
- 56 1 [恒生指数吧] 因为南向资金不能买卖 解变手法 01-0201-02 14:34
- 975 6 [邵阳液压吧] @妙想邵阳液压最新公告利好还是利空 原始山顶动人 01-0101-02 14:34
- 111 1 [深圳控股吧] nice又跌了一分 有执行力的温钊0 01-0201-02 14:34
- 66 1 [美团-W吧] 恒科能不能把这玩意t出去 uuuu539 01-0201-02 14:34
- 148 1 [迈为股份吧] 短期目标价293.7 股友9F9708253E 01-0201-02 14:34
- 214 5 [中科蓝讯吧] 这货25年股价涨了多少毛?无语了。 牛头村保长 12-3101-02 14:34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涂涂股圣 01-0201-02 14:34
- 1426 8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网格定投第724天今日收益:3976元整体收益:29248 聂国强 12-2401-02 14:34
- 108 0 [皇台酒业吧] 劲酒含糖量比椰岛鹿龟酒要多得多,喝劲酒就感觉 中金财经 01-0201-02 14:34
- 104 0 [中国卫星吧] 股民们!坐稳扶好!受此重大利好刺激,预计节后 韭哥韭菜花 01-0201-02 14:34
- 42 0 [阿里健康吧] 垃圾一个 坚韧的冷全 01-0201-02 14:34
- 128 0 [岩山科技吧] 5号穿越回来的告诉大家那边高开低走开盘头半个 无解的绅士 01-0201-02 14:34
- 78 1 [太阳电缆吧] 底部筹码都没有了,都是套牢盘了,收盘那天做了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01-0201-02 14:34
- 247 3 [诚迈科技吧] 创业板涨了百分之五十,这货跌了百分之十,两是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1-0101-02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