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嘻嘻50亿股1028亿元真是个cs…… wxya9871111 01-0201-02 14:20
- 1920 6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: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6.51% 继续挖 果麦文化资讯 10-2901-02 14:20
- 58 0 [复星医药吧] 外围大涨呀, 福星126 01-0201-02 14:20
- 42 1 [阿里巴巴-W吧] 我现在关心周一什么走势? 山东股民小范 01-0201-02 14:20
- 88 2 [光大证券吧] B+B=? 亲爱的耂族综 01-0201-02 14:20
- 387 3 [富奥股份吧] 胡总,公司上条互动易回复的有说服力吗?你认为 富奥股份股友 12-2401-02 14:20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泡菜影响很正常, 灵鼠掘金0 01-0201-02 14:20
- 63 1 [融创中国吧] 大盘这么好,万科都涨了 潇学生 01-0201-02 14:20
- 163 2 [中超控股吧] 港股亚太卫星01045,2025年12月23日到2026年1月 谁是曹操 01-0201-02 14:20
- 1597 5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说法都知道了吧 Aiwife 01-0101-02 14:20
- 39 0 [中国中车吧] 垃圾收盘变绿罢 韭菜悲哀 01-0201-02 14:20
- 52 1 [壁仞科技吧] 未来5年顶部今天成立了。 干脆的凌君澈2 01-0201-02 14:20
- 467 0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供应链合作关系:为蓝箭航天的“鸿擎星 什么都不对哈哈 01-0201-02 14:20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奇葩A我几次低位买宁德时代弟=天卖出都挣钱了 股友7967k1I502 01-0201-02 14:20
- 64 2 [阿里巴巴-W吧] 能干到150上方吗 基民6016G6M868 01-0201-02 14:20
- 85 0 [隆华科技吧] 在市场中,故事永远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,最耀眼 恭喜富贵的楼高 01-0201-02 14:20
- 108 0 [XD欧普照吧] 震仓阶段,玩的就是刺激 依然范德彪5269 01-0201-02 14:20
- 84 2 [金风科技吧] 这么大的盘子不可能顶一字的,换手板才长久,千 欧阳博弘188 01-0201-02 14:20
- 211 6 [南风股份吧] 9等你 n1410355708b271d3897 01-0101-02 14:20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银日内涨近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20
- 138 2 [利欧股份吧] 三大散户集中营,利欧股份。岩山科技,山子高科 快乐的沈琦2 01-0201-02 14:20
- 5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下个交易日,五个点涨幅,确立底部,向上看到0. 中线持股小能手 01-0201-02 14:20
- 262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(300394)近期股价有点“蔫蔫的”,收 番禺大户鱼塘姐 01-0201-02 14:20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? Kimi萌到布行 01-0201-02 14:20
- 662 4 [平潭发展吧] 卧虎擒龙说了,能让大多散户赚钱的股票才是好股 卧虎擒龍研究所 12-3101-02 14:20
- 43 0 [雷神科技吧] 完了完了,热度不断降低 希望大鹏带我飞 01-0201-02 14:20
- 61 2 [外汇吧] 升值到1元可以买下全世界的铜黄金。 啪啪跌停 01-0201-02 14:20
- 874 2 [海南机场吧] 太火爆,周一看能不能雄起 日进斗金方新侠 01-0201-02 14:20
- 216 8 [九丰能源吧] 有良心之人,举报“股托去s”,妖言惑众! 虎牛并行无惧风雨 01-0101-02 14:20
- 108 1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,三回头,必有一个地板。所以看到11元附 卧虎擒龍研究所 01-0201-02 14:20
- 930 7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:投资《三国的星空第一部》的亏损约为 果麦文化资讯 12-0201-02 14:20
- 33 0 [恒生指数吧] 空仓的大A股民,慌得一匹 蝶变之神 01-0201-02 14:20
- 204 2 [谱尼测试吧] 你是不是有检测火箭发射硬件技术,和低卫星轨道 超华哥 01-0101-02 14:20
- 81 1 [群兴玩具吧] 6元左右入驻坐庄了 美女步天下 01-0201-02 14:20
- 423 3 [力星股份吧] 我说的是26年,形态完美量价合一! 聪明的邱烁14 01-0101-02 14:20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估计和美联储绛息有关 热情似火的董航潼 01-0201-02 14:20
- 79 0 [通宇通讯吧] 港股,商业航天,爆涨 峰峰峰调鱼顺 01-0201-02 14:20
- 78 0 [西大门吧] 不能快速突破压力,就是弱 谦逊的南宫昆 01-0201-02 14:20
- 28 0 [A50期指吧] 飙 九道弯8555 01-0201-02 14:20
- 2228 38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节假日晚会快到了,机器人露脸的机会也快来了, 二十年基民2006妮 12-3101-02 14:20
- 47 1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拉,下周抛给南向资金,屡试不爽,哈哈 养鸡老司机 01-0201-02 14:20
- 128 4 [小鹏集团-W吧] 服了,理想销量最差,反而涨的最多 西木888 01-0201-02 14:20
- 724 3 [果麦文化吧] 《三国的星空第一部》票房未达预期,投资方果麦 果麦文化资讯 12-0201-02 14:20
- 78 0 [广和通吧] 港股广和通是压在A股和通头上的巨石。 股友cmYqpy 01-0201-02 14:20
- 37 0 [速腾聚创吧] 希望死命的砸,周一还想补点啊! 股友ZyPLLn 01-0201-02 14:20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仔不放假吗? 响当当863 01-0201-02 14:20
- 64 0 [中国移动吧] 好起来了 辉常牛 01-0201-02 14:20
- 71 2 [COMEX白银吧] 差不多得了,不然我要爆仓了 股友83lorE 01-0201-02 14:20
- 40 0 [恒生指数吧] 不涨4个点,对不起2026年 红过了头 01-0201-02 14:20
- 56 0 [瑞浦兰钧吧] 今天就你绿了吧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1-0201-02 14:20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爽了,31号买的 亏钱我活该我乐意 01-0201-02 14:20
- 50 0 [周生生吧] 开始起飞 湖北宋宇飞 01-0201-02 14:20
- 467 0 [斯坦德吧] 冲击北交所!斯坦德实控人一个月前间接减持,公 斯坦德资讯 01-0201-02 14:20
- 182 6 [昭衍新药吧] 整个港股就你是绿的,还绿了三个点 雀跃的萧岑 01-0201-02 14:20
- 36 0 [国富氢能吧] 仙股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1-0201-02 14:19
- 127 0 [中信海直吧] 商业航空飞天商业低空入地!虚头八脑的上天,贴 股友9fpc4f 01-0201-02 14:19
- 397 9 [R鸿达1吧] 完了,完了我的50万股就这样打水漂了吗? 牛社会 12-1801-02 14:19
- 324 5 [电投产融吧] 增发后市值变成1100亿,但是业绩只能支撑600亿- 大老弟 01-0101-02 14:19
- 65 0 [民生银行吧] 我说的是5天线到年线 股友053656g92w 01-0201-02 14:19
- 62 0 [工商银行吧] 管理层应该管管港股通在我们休市时偷偷乱涨的问 一土a 01-0201-02 14:19
- 82 0 [谱尼测试吧] 这票主要还是生物医药,跟航天测试关系不是很大 人生路漫漫88888 01-0201-02 14:19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人气排第一了 封过无痕 01-0201-02 14:19
- 56 0 [佑驾创新吧] 没有南下资金的加持完全没成交量 炒来炒去炒寂寞 01-0201-02 14:19
- 55 0 [*ST闻泰吧] 恒生科技暴涨百分之4.30 缠中论市 01-0201-02 14:19
- 35 0 [摩尔线程-U吧] 这种票上市狂炒,下次有行情最起码等三年 秀丽之无花果 01-0201-02 14:19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371附近多,这波上涨还没到位,先看4400位 账户已注销 01-0201-02 14:19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拉完了高开后立马跳水 durhxy 01-0201-02 14:19
- 46 0 [沪镍吧] 笑死了 追逐梦想的光 01-0201-02 14:19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威武,2026开门红。 股友I10Z653882 01-0201-02 14:19
- 719 0 [王府井吧] 还是商业航天,有色,百货涨多但是没有几个股票 Children 01-0201-02 14:19
- 54 0 [周大福吧] 起飞 湖北宋宇飞 01-0201-02 14:19
- 50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恒指恒生科技都涨上天了,这个指数涨这一点都很 就是梭哈就是干 01-0201-02 14:19
- 98 1 [深圳控股吧] 等等,先不涨,下周一还要买。 股友6275P1977i 01-0201-02 14:19
- 68 2 [吉利汽车吧] 本来挺高兴,涨了,一看,被动上涨, ja莫兰特12 01-0201-02 14:19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牛市趋势一般人改变不了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1-0201-02 14:19
- 120 3 [金洲3吧] 不要臆想暴富,不要幻想暴涨,坚定挂跌停买就行 勤快地艾伦 01-0101-02 14:1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始 认真的赵佳玉 01-0201-02 14:19
- 26 0 [恒生指数吧] 快涨到七百了,咋这么牛 玉皇天帝888 01-0201-02 14:19
- 76 0 [赛力斯吧] 踏踏实实直播说还得大跌击穿对手盘,都别急80在 洒脱随性的闪霆8 01-0201-02 14:19
- 180 9 [永辉超市吧] 感觉永辉还可以啊去体验了胖永辉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1-0201-02 14:19
- 121 1 [扬杰科技吧] 新年好祝杨姐明年上200 阿雷只做龙头 01-0101-02 14:19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也就是说,港股通才是港股的空方,一直在卖出哈 有点意思老a 01-0201-02 14:19
- 140 2 [永泰能源吧] 只有主力才能拉动股票,散户都想买肯定跌,散户 林海胖胖 01-0201-02 14:19
- 54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吧] 创新药进医保本来就是利国利民的大事,好人会有 中华亨通 01-0201-02 14:19
- 86 2 [中国黄金吧] 卖的不是铜就行,是金子总会花光的。 至简趋势 01-0101-02 14:19
- 125 1 [华电新能吧] 解禁前跌破6元,小买些。 静待老登开花 12-3101-02 14:19
- 69 0 [东华测试吧] 董事长急需减持,小散们快来接盘 温暖的大富豪 01-0201-02 14:19
- 435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已成妖,关于底部航天材料股隆华科技 衡阳散户小超人 01-0201-02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