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金矿拾荒 01-0201-02 14:15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一字了吗 西门吹雪88 01-0201-02 14:15
- 184 7 [*ST冀凯吧] 港股暴涨,机器人三花暴涨,这股低开都不会给你 蚂蚁的寂寞生活 01-0201-02 14:15
- 82 2 [武汉凡谷吧] 今年买的最垃圾的股票就是反骨 的土豆 12-3101-02 14:15
- 90 2 [岩山科技吧] 假人气骗人的全是概念根本不落地 红翻茄 01-0201-02 14:15
- 101 6 [武汉凡谷吧] 大牛市套几个月回不了本 回本大赚 12-3101-02 14:15
- 369 1 [钧达股份吧] 为什么没买进? 大牛不熊 01-0201-02 14:14
- 250 4 [天奇股份吧] 这个最低21.11哪来的分时图看不出 往事如烟熏66 01-0201-02 14:14
- 86 1 [雅克科技吧] 金融百草枯25年收益率你们跑赢了吗? 华尔街草莓 01-0101-02 14:14
- 90 1 [沪银吧] 多单拿稳。周一收米 longhair123 01-0201-02 14:14
- 143 0 [乐普医疗吧] 脑机接口第一步用于医疗,拯救病人,这个最紧迫 连涨停 01-0201-02 14:14
- 135 1 [沪银吧] 高盛大空头,涨不了多少,别怕 金火水 01-0201-02 14:14
- 559 2 [协创数据吧] 存储芯片立足逻辑,保持耐心!存储芯片处在景气 股海_神雕 01-0101-02 14:14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下周金风要抗航天大旗了吗,怎么这么猛 美好的欧阳伟涛 01-0201-02 14:14
- 463 4 [上纬新材吧] 新大股东(智元)与二股东(原大股东),合计持 红牛领 01-0201-02 14:14
- 276 5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板的所有铺垫感觉都准备好了 嘉佳门下一徒 01-0101-02 14:14
- 7644 13 [新媒股份吧]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7股今日股权登记 新媒股份资讯 12-3001-02 14:14
- 100 1 [武汉凡谷吧] 股东还有1%的没有减持完 股友10QqsE 01-0201-02 14:1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中一很有戏 Tsimmy 01-0201-02 14:14
- 77 1 [多伦科技吧] 下周继续大跌 铧尔街之韭 01-0101-02 14:14
- 75 0 [中铝国际吧] 别涨,我还没买 有进取心的晴梦亮 01-0201-02 14:14
- 84 1 [万科A吧] 港股大涨,万科A开门红稳了 吕奉先大人 01-0201-02 14:14
- 1798 12 [中国铝业吧] 什么时候能解套吗 tsuyoi 01-0101-02 14:14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吉星高照的护甲 01-0201-02 14:14
- 56 3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300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1-0201-02 14:14
- 194 2 [武汉凡谷吧] 17年被公子哥搞了快退市,靠请华为背景的经理才 股友E0O2177327 01-0101-02 14:14
- 47 0 [国美零售吧] 许恒大还是博导呢!光头是个优秀的导演。。。 粿叔shhai 01-0201-02 14:14
- 54 0 [新广益吧] 周一高开5点以上,试目以待 股友23m653933X 01-0201-02 14:14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打爆空头 股友9f015309a9 01-0201-02 14:14
- 209 0 [金风科技吧] [图片] 有激情的耿焱14 01-0201-02 14:14
- 326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“人造太阳”实验,有新突破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1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吉星高照的护甲 01-0201-02 14:14
- 32 1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 国色天香的公孙昆 01-0201-02 14:14
- 109 1 [武汉凡谷吧] 请大家拿好手中自己的筹码 稳健是生存之道 01-0101-02 14:14
- 449 5 [多晶硅吧] 1.产能严重过剩:2025年全球多晶硅需求约160万 股友p356816Z35 01-0101-02 14:14
- 141 4 [桂林旅游吧] 持有桂林旅游的股民们,今年元旦都到桂林去旅游 红绿财经 12-3101-02 14:14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涨成这个样子,买入。 张启莱 01-0201-02 14:14
- 86 2 [思摩尔国际吧] 今天你都能跌啊? Bty11 01-0201-02 14:14
- 389 3 [中旗新材吧] 天普的确不服,都明确说不重组不注入资产了还天 不知命运 12-3001-02 14:14
- 169 0 [汽轮科技吧] 下周该公布名字了吧 俊逸出尘的谢逸凡 01-0201-02 14:14
- 43 1 [COMEX白银吧] 别涨了,还有2天呢,慢慢涨 好好看看自己爆仓了 01-0201-02 14:14
- 161 0 [华泰保兴产业升级混合发起A吧] 是存储芯片基金吗 刻苦地空心菜 01-0201-02 14:14
- 119 1 [常青股份吧] 去年这时候12.02今天10.6,跌下来不少啊 股友92P0y58613 12-3101-02 14:14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中山羊羊 01-0201-02 14:14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三个月可以涨百分之15 股友653f80y116 01-0201-02 14:14
- 42 0 [美团-W吧] 你是红姐吗早知道应该买巴巴的巴巴是迪丽热巴 大富翁a 01-0201-02 14:14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一月妖王就是你了 三思投资 01-0201-02 14:14
- 70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今天涨这么多,与我们有何关系?周一下跌我们跟 基民6362q62F33 01-0201-02 14:14
- 69 1 [胜通能源吧] 大家估下这票几号开盘 股友1h8Z188970 01-0201-02 14:14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周一地板开 坚定持有CPO 01-0201-02 14:14
- 42 0 [快手-W吧] 空勾这么唱?还这么涨? 邪眼面具 01-0201-02 14:14
- 70 1 [长鸿高科吧] 成本15.5左右的人是无论涨跌都不走呀 紅烧老虎头 01-0101-02 14:14
- 680 13 [巨力索具吧] 股吧看了一遍发现又来了好多新人,你们不太了解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1-0101-02 14:14
- 26 0 [A50期指吧] 空狗哭了吗 散户的daddy 01-0201-02 14:14
- 26 0 [A50期指吧] 怎么这么涨啊 东财网友4301513753393398 01-0201-02 14:14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感谢今天大A停盘,没有了南下资金砸盘让我们持 骑摩托看风景8 01-0201-02 14:14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啥情况 股友k90389T508 01-0201-02 14:14
- 683 26 [杉杉股份吧] 六块入局杉杉,没想到最后负百分之二十多收场, 温州牛散 01-0101-02 14:14
- 90 0 [慧源同创科技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慧源同创科技资讯 01-0201-02 14:14
- 107 2 [黄金/美元吧] 来,各位,现价给到4372—75附近做空,防护4386 股友35z6d53211 01-0201-02 14:13
- 26 0 [恒生指数吧] 牛啊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1-0201-02 14:13
- 185 0 [碧兴物联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账上还有7个多亿的现金,实际盘 ChenRY 01-0201-02 14:13
- 42 0 [胜通能源吧] 华啊你怎出了这些股民啊,退市不陪,对吗 股友832m8l8309 01-0201-02 14:13
- 113 0 [泰尔股份吧] 泰岳根基稳若山,尔曹智器破重关。股肱之力承千 c_4508 01-0201-02 14:13
- 127 2 [恒生指数吧] 下周一高开低走没有悬念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1-0201-02 14:13
- 118 2 [蓝色光标吧] 到底是散户多的票好还是少好?光标这么多散户照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12-3101-02 14:13
- 43 1 [阿里巴巴-W吧] 想去阿里添柴,可惜港股通关闭 股友rGSa7Q 01-0201-02 14:13
- 56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谁在做空? n341513329760298 01-0201-02 14:13
- 40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如何把握买入恒生科技的节奏,以及我自己是如何 巴芒心学 01-0201-02 14:13
- 402 0 [中无人机吧] 起飞 股友90730A09d2 01-0201-02 14:13
- 713 11 [旭升集团吧] 哈哈,幸亏17跑路了。特斯拉2025年12月审厂合格 金玉十满堂 01-0201-02 14:13
- 62 0 [朗姿股份吧] 好票,留个脚印 趋势向上微调买入 01-0201-02 14:13
- 59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涨8.1都不过分 股友UC82183600 01-0201-02 14:13
- 214 1 [朗新科技吧] 全国用电量超过10万亿度,虚拟电厂的爆发力快到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1-0201-02 14:13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,阿里巴巴,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... 小马云执掌阿里 01-0201-02 14:13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白银在暴涨后还是震荡修正。并不是所谓的直 账户已注销 01-0201-02 14:13
- 221 0 [王子新材吧] 全球首款6吨级倾转旋翼飞行器镧影R6000近日在四 与股会话Z 01-0201-02 14:13
- 8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午一堆人盼着跳水,结果越跳越高,怎么跳不是 美梦成真啊啊 01-0201-02 14:13
- 69 2 [金风科技吧] 气死了,周五减少75%仓位!! 楼兰古国兰陵王 01-0201-02 14:13
- 91 0 [四川长虹吧] 后续走势请见爱尔眼科,平台肯定要跌破。 韭菜慰问专员 01-0201-02 14:13
- 579 3 [XD久日新吧] 元旦快乐 久日新材 12-3101-02 14:13
- 44 0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怎么是万国牌都在买 退学炒港股 01-0201-02 14:13
- 37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大A下周AI应用是不是要起飞啊? 救救我主力 01-0201-02 14:13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车都是尝鲜的,过段时间就无人问津了 killsnake 01-0201-02 14:13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新手小白,师傅们给看看这是基金股怎么样? 小金库攒攒 01-0201-02 14:13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之前是谁在做空? n341513329760298 01-0201-02 14:13
- 55 1 [万科A吧] 港股暴涨,周一起飞梭哈买进 股神巴菲莉 01-0201-02 14:13
- 125 1 [乾照光电吧] 港股商业航天疯了 东财网友2928513728116994 01-0201-02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