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东岳集团吧] 9元考虑接盘 青青水木 01-0201-02 13:56
- 320 7 [景峰医药吧] 我老婆今天买了这个,我推荐的,大家说我是出于 美好生活看大涨 01-0101-02 13:56
- 167 2 [NYMEX原油吧] 原油修复的机会在影响大A,与原油的产业链迎接 陈招喜 01-0201-02 13:56
- 266 5 [顺丰控股吧] 虽然有点弱,还算比较稳,今天再加两成仓,五成 业余一段 12-3101-02 13:56
- 49 0 [大麦娱乐吧] 基本都是红的,你这样真的很另类 账户已注销 01-0201-02 13:56
- 31 1 [金风科技吧] 照这个势头收盘可以到50% 股友89L8h32278 01-0201-02 13:56
- 71 1 [南兴股份吧] 周一看冲高回落! 股友TurJ3B 01-0201-02 13:56
- 157 2 [永辉超市吧] 内盘大于外盘,且股价还在跌,这个主力怎么拉, 浩宇宇宇 01-0201-02 13:56
- 69 1 [利欧股份吧] 在车上的兄弟们大声告诉我几个板 来一个套三年 01-0201-02 13:56
- 8360 13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操作:压不住了!机器人、有色、芯片直线拉升, 咩咩tt 12-3001-02 13:56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微电子起飞了~上海电气 A浪淘金二十载 01-0201-02 13:56
- 320 0 [双欣材料吧] 去年富岭遇到了DEEPSEEK的时候也是这种情况疯狂 清醒的小韭 01-0201-02 13:56
- 174 2 [新凤鸣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别说主力不给你机会 京东方牛逼 12-2901-02 13:56
- 388 0 [新广益吧] 明确要进入航空航天领域 有教养的许旋8 01-0201-02 13:56
- 370 0 [中国中车吧] $中国中车(SH601766)$ 股友v5R10a 01-0201-02 13:56
- 102 0 [立基工程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 立基工程控股资讯 01-0201-02 13:56
- 117 1 [首都在线吧] 看这量价,超级上涨趋势 果断的杨杰 01-0201-02 13:56
- 66 0 [奥克斯电气吧] 指数大涨也不跟 吗的ABCD 01-0201-02 13:56
- 1026 6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元旦旅游爆火。 敢作敢当的董欣儿 01-0201-02 13:56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上不去了,要下来了,等周一A涨停,继续上涨! 楼兰古国兰陵王 01-0201-02 13:56
- 124 0 [上汽集团吧] 不管利好还是利空,对待这货就是下跌补仓,上涨 有条鱼 01-0201-02 13:56
- 183 3 [魅视科技吧] 放心,节后必涨 股友7733812np2 01-0101-02 13:56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新的一年,机构又开始入场了,指数慢慢爬起来 唯手熟 01-0201-02 13:56
- 94 2 [上海临港吧] 上市就是兑现,现在哪有资金去抄这些,都在航天 有耐心的彭翼7 01-0201-02 13:56
- 28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趁大A放假大涨,目的就是让你们星期一看它 管住手出手必套牢 01-0201-02 13:56
- 174 4 [XD鲁信创吧] 多少个一字 股友5H2w286603 01-0201-02 13:56
- 87 3 [XD鲁信创吧] 周一低开15个点 股友EBFPQj 01-0201-02 13:56
- 109 8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那只烂票没有一丝丝改变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1-0201-02 13:56
- 438 8 [永鼎股份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炒股不参与调整,主力要洗 涨不停的G 01-0201-02 13:56
- 289 2 [王府井吧] 今天湾里王府井人气爆棚预估70万加,湾里1层至6 mjklobg 01-0101-02 13:56
- 132 4 [长光华芯吧] 融券做空,公司为点蝇头小利借券给空头砸盘 lm3859102 12-3101-02 13:56
- 70 1 [华光源海吧] 新的一年新气象。祝愿华光源海一路长虹。 夯大力用力 01-0101-02 13:56
- 67 0 [奥佳华吧] 这种票有很大的回调空间,7块以上不考虑。 高山流水觅仙女 12-3101-02 13:56
- 59 0 [XD紫金矿吧] 港股新高,飞鸟气死了 蓝思蛋蛋蛋 01-0201-02 13:56
- 40 0 [山高控股吧] 没了港股通的抛售果然轻松不少。。。 IMBT 01-0201-02 13:56
- 43 0 [浙江世宝吧] 拉的时候没人敢跟跑的时候一个比一个快 股友0d9O255355 01-0201-02 13:56
- 46 0 [华检医疗吧] 短期内是可以回到3块上方的,先拿稳就行 牛熊通吃 01-0201-02 13:56
- 164 3 [沃尔核材吧] 下周跌倒25,大家快跑 阳光开朗的溪暮9 01-0201-02 13:56
- 57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不如金风的一根毛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1-0201-02 13:56
- 237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深套40%,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鲨鱼拍照片 12-3101-02 13:56
- 70 0 [小马智行-W吧] 交易额一千万?智能驾驶有雷? 深套指挥官 01-0201-02 13:56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稀缺性没有得到展现 翡翠高升得孤独雁 01-0201-02 13:56
- 357 3 [恒力石化吧] 员工持股赶紧出来啊,很多人等着 有决策力的欧卓5 01-0101-02 13:5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阿曼Amanda 01-0201-02 13:56
- 185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阿曼Amanda 01-0201-02 13:56
- 155 3 [世运电路吧] 新年好!点赞的都能吃10个涨停板! 京东方牛逼 01-0101-02 13:56
- 725 2 [格林美吧] 印尼宣布2026年大幅减产百分之34镍产量,钴钨价 红彤彤de流氓兔 01-0201-02 13:56
- 131 4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能拉到17快吗 特菲张 01-0201-02 13:56
- 223 6 [沪银吧] 妈的,最后一秒开了空,可能要赌输呀? 股友353701g82M 01-0201-02 13:56
- 236 5 [神剑股份吧] 卫星94元1000亿市值的盘子都呼呼拉,你才100亿 若水111111111111 01-0201-02 13:56
- 98 0 [振德医疗吧] 涨的好好的,抖音一堆人吹这个票,然后来了一群 最强王者100星 01-0201-02 13:56
- 172 2 [广汽集团吧] 节前一天汽车那么大利好都被砸了,说明有部分资 交易為生 01-0101-02 13:56
- 218 0 [保利发展吧] 2025年中国房企投资拿地分析报告来源:市场资讯 勇攀喜马拉雅 01-0201-02 13:56
- 50 0 [百济神州吧] 你搞偷袭 平心而论68 01-0201-02 13:56
- 41 0 [浙江世宝吧] 这走势我能笑死 股友310n988c89 01-0201-02 13:56
- 244 0 [泰尔股份吧] 机器人高标泰尔股份第3板资金大量流出,弟4板当 四海升平2 01-0201-02 13:56
- 82 1 [恒生科技ETF摩根吧] 其实原因很简单,一放假A股里耐不住的人全去了 长线投资老陈 01-0201-02 13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年还是科技加航天,内需和地产还得亏 股友51137i196q 01-0201-02 13:56
- 55 1 [赛力斯吧] 拉几,港股都涨多少了 波段drw者 01-0201-02 13:55
- 146 3 [国企指数吧] 怎么一放假,这边就轰轰烈烈的。一上班就死气沉 bsfsggxbxhdbj123 01-0201-02 13:55
- 61 1 [神剑股份吧] 一剑开天门 我要进大户室 01-0101-02 13:55
- 188 0 [蓝色光标吧] AI变现最快的行业是广告营销,其次是数字创意工 canykasa 01-0201-02 13:55
- 46 0 [国富氢能吧] 大盘大涨他大跌,5号全清认栽,不要再抱任何幻 股友10N5979T87 01-0201-02 13:55
- 76 0 [新华都吧] 茅台上线秒空,酒水量起来了 股往今Lai 01-0201-02 13:55
- 98 0 [双欣材料吧] 周三抄低的到处找利好,知道当天上市解禁多少千 天选炒股人生 01-0201-02 13:55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做个人涨五个点行不行 股友3187165c0H 01-0201-02 13:55
- 76 1 [宁德时代吧] 锂电池迎来黄金期了。储能全面爆发,进去加速增 眼看你起高楼 01-0201-02 13:55
- 56 2 [锡华科技吧] 建议改名字 不到100不分仓 01-0201-02 13:55
- 141 3 [华虹宏力吧] 过节收到红包谢谢 日日涨一字板 01-0201-02 13:55
- 61 2 [阿里巴巴-W吧] 平头哥厉害还是昆仑芯厉害? 大道无形我行不行 01-0201-02 13:55
- 89 2 [中国银河吧] 下午开盘就往下砸 股市李成刚 01-0201-02 13:55
- 58 2 [外汇吧] 要反弹了 招财满斗的原随云 01-0201-02 13:55
- 123 2 [浙江世宝吧] 刚买就吃了2个板,地板,还好就10手,下周地板 大渔火996979 01-0201-02 13:55
- 719 0 [幸福蓝海吧] 假期红利+政策红包双暴击!1月A股这5大利好太燃 商小谦 01-0201-02 13:55
- 44 1 [摩尔线程-U吧] 参考韧壁,33元股价,不能再多了 代号T 01-0201-02 13:55
- 890 4 [菲利华吧] 对菲利华(300395)股价运动趋势的解读:打开菲 研究创造价值alj 01-0201-02 13:55
- 420 3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在一年前的无人问津,卖在现在的人声鼎沸 明月清泉0617 01-0101-02 13:55
- 53 0 [天域半导体吧] 必涨停 冷透了心 01-0201-02 13:55
- 40 0 [小鹏集团-W吧] 完全没量 生意斗金的哪吒 01-0201-02 13:55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老北京的必胜客 01-0201-02 13:55
- 219 1 [皖能电力吧] 涨跌随意潜伏不动,电力人民币+科技核聚变+99亿 周密的龚菡 01-0201-02 13:55
- 118 0 [中国生态旅游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 中国生态旅游资讯 01-0201-02 13:55
- 36 1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通今天大陆账户可不可以买? 沙漠绿洲666 01-0201-02 13:55
- 16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内资没在,外资拉高,等中国股市开盘,内资 伽隆珠宝 01-0201-02 13:55
- 133 4 [博安生物吧] 买这票的也不想想25年下半年净利要多少才能达到 大树alone 01-0201-02 13:55
- 218 4 [润泽科技吧] 完犊子,买不回来了。底仓拿着吧看能不能高开低 股市年年红 01-0201-02 13:55
- 1520 6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确实涉及脑机接口概念。公司在脑机接口 股友10670d610T 01-0101-02 13:55
- 83 2 [中烟香港吧] 难道中国人不抽烟吗,这跌个什么劲 股友V9511C7150 12-1901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