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6 2 [中国铀业吧] 智商20的人才会说20倍市盈率。港股都151倍市盈 瞄准Soplan 01-0201-02 14:23
- 49 1 [布伦特原油吧] ,上64。 股友756399N9i0 12-3101-02 14:23
- 91 0 [东岳集团吧] 今天东岳走势说明,这股票主要归北上资金管,港 壮志凌云得甜瓜 01-0201-02 14:23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卖,天天担心这担心那 股友Hyh34W7242 01-0201-02 14:23
- 185 2 [康鹏科技吧] 祝康鹏科技的股友们新年快乐,也祝康鹏科技在20 股友QJ22gL 01-0101-02 14:23
- 215 1 [恒生指数吧] 看着评论区真好笑,大致可分为3种韭黄,第一种 天蝎忘尘 01-0201-02 14:23
- 95 2 [永辉超市吧] 轻仓这支股,觉得还是有机会的,中线持有,继续 股友lFi5HM 12-3001-02 14:23
- 72 1 [华数传媒吧] 1个点基本就是到顶了~你这货涨2个点就很少很少~ 大曾子附体 12-3101-02 14:23
- 106 0 [盛洋投资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 盛洋投资资讯 01-0201-02 14:23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南向资金砸盘了 dqyouxia888 01-0201-02 14:22
- 257 3 [天奥电子吧] 利益决定嘴巴,没啥可争论的 股惑仁心 01-0201-02 14:22
- 56 0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这么猛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1-0201-02 14:22
- 147 1 [XD五矿资吧] 别买,五矿就是个坑没有量能放大前,进来就是等 开洋2022 01-0201-02 14:22
- 152 1 [陕西旅游吧] 业绩如果跟上就是成长股,就是直接从100个pe。 anhao5858 01-0101-02 14:22
- 109 1 [南网能源吧] 节后准备清掉这个了 没事多晒太阳 01-0201-02 14:22
- 867 7 [立讯精密吧] 台湾经济日报:供应链传出,OpenAI首款AI终端硬 大道之路 01-0201-02 14:22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开门红 积极赚钱的金鹿角 01-0201-02 14:22
- 72 1 [华厦眼科吧] 每日一贴,今天 不必理会2026 01-0101-02 14:22
- 157 3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老衲、老道跟上港股,下周一大A4000点开盘 有耐心得王语嫣 01-0201-02 14:22
- 489 2 [香农芯创吧] 同为GPU四小龙,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?就在今天 CHua同學 01-0201-02 14:22
- 27 0 [A50期指吧] 节奏完美!星期一回调洗盘! 股友i6b7I9 01-0201-02 14:2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敬酒虽好,可不要贪杯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1-0201-02 14:22
- 789 2 [乐鑫科技吧] 23:03:23【OpenAI加码音频人工智能研发备战首款 科技芯片之王 01-0201-02 14:22
- 35 2 [A50期指吧] 又要挑战4000点 万事亨通大股东 01-0201-02 14:22
- 125 4 [快手-W吧] 一旦风口来了会涨得你头晕目眩,看看lj百度,估 moonlighthunter9568 01-0201-02 14:22
- 103 1 [用友网络吧] 你爹金蝶国际涨的不错,作为跟班你也要雄起一把 烧水僧 01-0201-02 14:22
- 105 0 [源宇宙教育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 源宇宙教育资讯 01-0201-02 14:22
- 59 0 [TSI铁矿石(62%)吧] 周四诱空,周五突破,空头准备平仓了。国外的产 股友63L965C865 01-0201-02 14:22
- 158 2 [卓然股份吧] 股友们:我们不得不防,对没有信誉的公司就算以 gedashi 01-0201-02 14:22
- 106 0 [科大讯飞吧] ai利好加上科大25年基本没有涨低位就是最大利好 双鱼有缘1 01-0201-02 14:22
- 44 1 [恒生指数吧] 没有A,港服漂了? 有激情的欧昀17 01-0201-02 14:22
- 8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逢假期,大A休市,港股必作妖 Jerryzhou_818 01-0201-02 14:22
- 195 2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情况?????今天都没有龙虎榜资格吗?? 张婷AAA 12-3101-02 14:22
- 89 3 [碧桂园吧] 偷偷开盘偷偷跌不想让我补仓 老牛6789 01-0201-02 14:22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,又在打窝… 逆向_左击 01-0201-02 14:22
- 67 1 [恒大物业吧] 没有港股通,交易就这么拉垮 股友G8H6782352 01-0201-02 14:22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爱搞偷袭 股友565E56187t 01-0201-02 14:22
- 49 0 [博安生物吧] 9月退通了 股友356786554 01-0201-02 14:22
- 121 0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暴涨,大后天要暴涨了吗?开盘三个点请问怎 赚钱的木木哥 01-0201-02 14:2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核聚变,2026年大主线 股友12QN323788 01-0201-02 14:22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汇丰控股港股涨超1% 股价逼近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22
- 121 1 [火星人吧] 只是修正一下年k而已,大家别太激动了还早得很 九鸟摩智 12-3101-02 14:22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长安汽车:2025年销量291.3万辆 同比增长8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4:22
- 42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好股就是不开港股通 ooxooox 01-0201-02 14:22
- 98 0 [天臣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 天臣控股资讯 01-0201-02 14:22
- 66 1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大盘涨势已定,就不知道你能不能赚钱,大票 股友s8fyz0 01-0201-02 14:22
- 33 0 [德林控股吧] 还我血汗钱!还套许多点 有谁知我心2 01-0201-02 14:22
- 819 6 [博纳影业吧] 豆包春晚AI短剧龙头:博纳景业 与抖音联合制短 借壳投资 01-0201-02 14:22
- 55 0 [思摩尔国际吧] 这个逼股不跟着指数涨,跟着指数跌 股友2598Y75r23 01-0201-02 14:22
- 281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5年了,终于把它给卖了 雨的依恋 12-3101-02 14:22
- 61 0 [金山云吧] 今年过年得去下香港开个账户,。。港股通不行啊 抄底同抄家 01-0201-02 14:22
- 168 2 [省广集团吧] 百度涨疯了,周一抢ai应用 一路向北票票发 01-0201-02 14:22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开门红争执正确 真中假 01-0201-02 14:22
- 109 1 [峨眉山A吧] 我看人民日报发新闻了来的 远离大 01-0201-02 14:22
- 229 1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加油各位!再来一个5年,也许可以回本 基民KY36952311 01-0201-02 14:22
- 304 2 [智光电气吧] 炒股要理性,有的太乐观,年报能一定盈利了吗? 给力的杨梅酒 01-0201-02 14:22
- 367 5 [梦百合吧] 兄弟们不见反包阳不要进,此股低位上来股价也是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1-0201-02 14:22
- 108 2 [ST豆神吧] 卖了蓝色光标买的你,哭死 股友1z62E98585 01-0201-02 14:22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没有东大砸盘,就是爽啊 牛气轰轰吧 01-0201-02 14:21
- 46 0 [港股通科技吧] 港股涨那么好!麻痹呀 康乐富贵 01-0201-02 14:21
- 335 5 [浙江世宝吧] 我感觉这货想走趋势,毕竟是机构做的票 股友8t1Vs6 01-0101-02 14:21
- 69 0 [百川能源吧] 这股应该可以加上航天概念 体贴的孙念茜 01-0201-02 14:21
- 46 0 [广汽集团吧] 看来广汽是南下资金的天下,看看今天的量,港仔 风sui心动 01-0201-02 14:21
- 295 8 [恒生指数吧] 也没啥消息啊,为啥这么大涨 阿神1234 01-0201-02 14:21
- 5944 56 [果麦文化吧] 出品方股价大跌,重拍重映就能解决《三国的星空 果麦文化资讯 10-1601-02 14:21
- 111 0 [碳酸锂吧] 利好来了,西北锂堆成山,还在加班生产,估计全 dreaming_lee 01-0201-02 14:21
- 949 4 [谱尼测试吧] 主力的仓位比较重啊。第一波不拉到14么。 孤独的一叶舟 12-3101-02 14:21
- 150 3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一字板!!!冲!!! newstart_007 01-0101-02 14:21
- 73 1 [综合镍03吧] 国内不开盘外盘就像死了一样 凤凰山冲 01-0201-02 14:21
- 15983 3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 平潭发展资讯 12-3001-02 14:21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彻底疯了 韭零后 01-0201-02 14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年的大牛市不是十几个机构能改变的了的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1-0201-02 14:21
- 68 0 [新华传媒吧] 星期一多少买点。放着过年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1-0201-02 14:21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没有南向做空真牛市! sinostone 01-0201-02 14:21
- 217 1 [金风科技吧] 大A放假,港股拉爆了 炒股养狗55 01-0201-02 14:21
- 1004 5 [长盈精密吧] 网友说,长盈精密是蓝剑航天的精密件供应商兼战 柳暗花明518 01-0201-02 14:21
- 347 11 [银行ETF华宝吧] 评论区一堆人在骂顶王,给我笑亖,人家做中长线 梅纳尔克 12-2201-02 14:21
- 100 4 [沐曦股份-U吧] 如果没记错的话,纳芯微当时募集资金是55个亿吧 法喜之乐 01-0201-02 14:21
- 63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还亏十个点呢,今天回了不少!加油等星期一再 股友i1l5125570 01-0201-02 14:21
- 68 1 [泰尔股份吧] 业绩好的股没人气 股友n919378h89 01-0201-02 14:21
- 59 0 [中证医疗吧] 2026第一天,港股暴涨,恒生科技大涨4个多点, 派大星66号 01-0201-02 14:21
- 92 2 [中国中免吧] 周一海南发展 起飞的金鲤鱼 01-0201-02 14:21
- 68 1 [欣贺股份吧] 欣贺沙猪如屠 神一样的神 12-3101-02 14:21
- 71 2 [再鼎医药吧] 摩根大通一直在砸盘天理不容! 财来财来财来运转 01-0201-02 14:21
- 709 3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联想一下?近期的商业航天军工,可控核聚变 奔向长阳红 01-0201-02 14:21
- 425 1 [中威电子吧] 新岁序开 共赴新程 中威电子 01-0101-02 14:21
- 214 2 [卓然股份吧] 有救了! 股友730Y67609t 01-0201-02 14:21
- 52 1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高开涨停无悬念 泥的评论婶核仲 01-0201-02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