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一字板,这是山子风格 股友y9k3178877 01-0201-02 12:40
- 90 0 [易生活控股吧] 这股价表现太差了 刻苦钻研de射手 01-0201-02 12:40
- 37 0 [ST得润吧] 哦吼 万物皆情绪 01-0201-02 12:40
- 95 2 [鲁抗医药吧] 可以关注了,上次挣了一万 不是绿草 01-0201-02 12:40
- 41 0 [ST得润吧] 难过呀、等跌透了补仓 股友357T772r89 01-0201-02 12:40
- 351 9 [多晶硅吧] 东财散户1000手精准抄底,是散户吗? 股友gNtE9e 01-0101-02 12:40
- 563 3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:天坛生物董事离任公告 天坛生物资讯 12-3101-02 12:40
- 76 1 [晶泰控股吧] 港股通才是最大的空头 股友Z80o888010 01-0201-02 12:40
- 84 2 [海峡创新吧] 只要它跟平坦发展就没事 股友T3q8316003 01-0201-02 12:40
- 87 1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12月份的离岛免税销售额还没有出来吗? 商业航天科技 01-0201-02 12:40
- 283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5年快乐 基民nNF8YW 12-3101-02 12:40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都是大盘股拉指数 八方积玉de孙尚香 01-0201-02 12:40
- 55 0 [合百集团吧] 主力,开盘你能不能涨停啊? 燚瑞百年 01-0201-02 12:40
- 616 1 [国芯科技吧] 昆仑芯港股IPO 才望生财的文泰来 01-0201-02 12:40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给的黄金多单第一目标位4350-4380已到达, 萧景初论金 01-0201-02 12:40
- 61 1 [Cloudastructure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loudastructure 资讯 12-3101-02 12:40
- 69 1 [Orangekloud Technology Inc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Orangekloud Tech资讯 10-3001-02 12:40
- 127 1 [航天动力吧] 盘龙股:你的航天发展又要周一也要控异动了!这 一路向阳红彤彤 01-0201-02 12:40
- 490 2 [中材科技吧] 2025年结束了,感谢中材!2026年,希望中材业绩 好运常伴我的左右 01-0201-02 12:40
- 685 7 [天普股份吧] 一般项目为软件开发,这项够了,参考智元给上纬 股票老鳄鱼 01-0101-02 12:40
- 387 4 [歌尔股份吧] 现在回头看,早上的砸盘就是为把兄弟们吓走,我 见红就跑拉高就t 12-3101-02 12:40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春节前突破不了60均线这货就废了 飘忽dashu 01-0201-02 12:40
- 264 1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服气,这么多喷子,利欧涨上去下来回踩的时 股友9w1z670722 01-0201-02 12:40
- 94 0 [联洋智能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联洋智能控股资讯 01-0201-02 12:40
- 673 12 [长盈精密吧] 有什么突发消息吗?人气都到13了…… 阿白111 01-0201-02 12:40
- 75 2 [禾元生物-U吧] 今天做个下跌中继吧!跌破68.68! 远走高飞异乡人 12-3101-02 12:40
- 151 4 [XD贵州茅吧] 经销商的飞天拿货价是1169,销售指导价1499,实 股友8ISDNd 01-0201-02 12:40
- 153 0 [嘉和美康吧] 重磅!2026.1.1AI圈全球大事记出炉,技术突破+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0201-02 12:40
- 137 3 [宏裕包材吧] 这次只能看到21了,没办法,这是恶庄。。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1-0101-02 12:40
- 1606 1 [万丰奥威吧] 新年第一天就调研,好兆头! 有钱布布 01-0201-02 12:39
- 47 0 [壁仞科技吧] 败在票的量太多,小散户多,几百不放,拿著没用.吃 穩中求勝 01-0201-02 12:39
- 918 9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,王者归来。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!它的 大道至简不折腾 01-0201-02 12:39
- 86 1 [蓝色光标吧] 被金风超过了 广东一哥龙 01-0201-02 12:39
- 72 1 [荣业食品吧] 厉害 苏州抓龙师大哥 12-2901-02 12:39
- 290 6 [白银/美元吧] 涨幅巨大,很难上八十了。 lizhe8075 01-0101-02 12:39
- 515 13 [西藏珠峰吧] 误闯天家劝余放下手中砂张口欲唱声却哑粉面披衣 s1391319 12-2601-02 12:39
- 462 0 [马应龙吧] 中金黄金当前市销率才1.51喔大大低于紫金矿业市 PSR股市观察员 01-0201-02 12:39
- 377 1 [沪镍吧] 沪镍期货会为啥突然在这两天波动加大涨呢?主要 期货期权配合 01-0201-02 12:39
- 1330 9 [中超控股吧] 我看很多人说31号跟16号很像,本来不想理这种, 传奇调查员 01-0101-02 12:39
- 243 2 [张江高科吧] 周三不应该卖啊,下周一最少高开5个点了 股友5M1C996583 01-0201-02 12:39
- 822 13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傻了,玩着转债,玩着玩着买错了,买成正股 我要红透半边天咋 12-3101-02 12:39
- 75 1 [RenX Enterprises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nX Enterprises资讯 12-3001-02 12:39
- 99 0 [金能科技吧] 所有和电相关的产业链全部卖经济下行上马那么多 dhdhh63447331 01-0201-02 12:39
- 608 1 [每日互动吧] 梵高投研2026年度十大预测——技术革新与市场变 梵高888 01-0201-02 12:39
- 6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估摸着下午砸一半,下个交易日9:30之前砸一半, 股友79550pD583 01-0201-02 12:39
- 424 2 [联创光电吧] 高温超导:从高温超导加热设备,单晶硅炉,可控 股友UKmNy4 01-0201-02 12:39
- 55 1 [进馨科技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进馨科技资讯 01-0101-02 12:39
- 53 0 [R汇车1吧] 又疯一个,汇车害人啊…… 坦然de威士忌234 01-0201-02 12:39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收割大师做盘很久了!不怕的就来! 最好的我那个 01-0201-02 12:39
- 81 4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必须创新高 每天喝一杯 01-0201-02 12:39
- 843 29 [北斗星通吧] 反者道之动,卖在人声鼎沸时,永远不变的规律, 你的价值姐 01-0201-02 12:39
- 77 0 [正邦科技吧] 双胞胎猪饲料厉害,海大都不是其对手 股友9QG7886268 01-0201-02 12:39
- 100 2 [利欧股份吧] 问了一下豆包,继续涨就持有,跌破5.2就清仓离 知识的贺程严 01-0201-02 12:39
- 95 1 [信息发展吧] 这个企业营收那么少为什么不st? 胆大赢一半 01-0101-02 12:39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 股友K2d6299035 01-0201-02 12:39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内地一开市,就会一齐下。 天马行空wang 01-0201-02 12:39
- 1021 3 [每日互动吧] 大门焊起来了。 随风而动888 01-0201-02 12:39
- 52 1 [禾元生物-U吧] 既然两次拉升诱多,后面该猛烈的向下了吧? 远走高飞异乡人 12-3101-02 12:39
- 189 0 [金风科技吧] 从张江高科出来的资金后悔没有加仓金风科技 生财来财得李洛克 01-0201-02 12:39
- 70 0 [福莱特吧] 什么毛病 股友F2083781r0 01-0201-02 12:39
- 83 4 [富恒新材吧] 太差劲了,还好开盘换了立方控股,翻倍走起 王者归来ljg 12-3101-02 12:39
- 184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港股大涨主要是上海电气持股的国产GPU独角 红龙2022 01-0201-02 12:39
- 62 1 [江龙船艇吧] 开盘即涨停 心细如发的淮叶 01-0201-02 12:39
- 53 1 [三花智控吧] 继续格局,港股三花智控太便宜了,要涨到50才合 股友112r785K00 01-0201-02 12:39
- 775 2 [思创智联吧] 吓我一跳 莫柯00 01-0101-02 12:39
- 99 1 [宝钛股份吧] 航天之城,宝钛爆发 股神之引忍8467 01-0101-02 12:39
- 100 0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没有空头,只有买不到的就唱空以及抛了 生意满腹的邀月 01-0201-02 12:39
- 76 3 [碧桂园吧] 节后本来还想补仓,拉倒吧,跌到了3毛钱我再补 谢谢你 01-0201-02 12:39
- 4209 19 [财经评论吧] 星链计划2026年降低卫星轨道高度 提升太空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2:39
- 1309 4 [海尔生物吧] 海尔生物:公司外延并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海尔生物资讯 12-1801-02 12:39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春节还有一个半月,上45应该没问题吧?恒科26年 专怼米黑 01-0201-02 12:39
- 62 0 [道生天合吧] 黑暗 股友K2d6299035 01-0201-02 12:38
- 1460 4 [证通电子吧] $证通电子(SZ002197)$ 股友信仰之道 01-0201-02 12:38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合理估值33块钱,不能再多了 代号T 01-0201-02 12:38
- 1089 0 [孚日股份吧] $孚日股份(SZ002083)$ 取之有术 01-0201-02 12:38
- 659 1 [铂力特吧] 提示低风险 股友Y767733Q38 01-0201-02 12:38
- 72 2 [禾元生物-U吧] 今天大概69元附近收盘! 远走高飞异乡人 12-3101-02 12:38
- 146 0 [好未来吧] 美国上市公司年报,是美元计算吗? 股海一个小泡泡 01-0201-02 12:38
- 2521 10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:中标16.44亿元总承包工程 助力市政主 南京高科资讯 12-1201-02 12:38
- 114 1 [炬芯科技吧] 聚腥科技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1-0101-02 12:38
- 197 5 [英华特吧] 小作坊,花那么多研发费用,搞了一堆破铜烂铁出 ST英华特2026 12-3101-02 12:38
- 97 0 [道生天合吧] 别坑人了 股友K2d6299035 01-0201-02 12:38
- 57 0 [合兴包装吧] 周一不反包可以割肉了。 桃李的束崴 01-0201-02 12:38
- 170 1 [蓝色光标吧] 恭喜蓝色光标里面股东吃大肉!!!港股大涨,百 广东接盘侠 01-0201-02 12:38
- 60 1 [健永生技吧] 回到10指日可待 股神见习生 12-3101-02 12:38
- 68 4 [中证500ETF期权吧] 又来? 痞子春2021 12-2601-02 12:38
- 86 0 [寒武纪吧] 摩尔沐曦两个活宝可以拿融资去炒高壁仞科技,互 打工吧 01-0201-02 12:38
- 175 2 [中信金属吧] 热烈欢迎凌亚平回归中信金属,下午拉个涨停庆祝 安全o安全o安全o 12-3101-02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