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吧,够了。今天也交易半天时间就行,下午放 无限强大的小宇宙 01-0201-02 10:0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12月战绩分享20000u12月跑了19831u,月化在98.1 可爱的雷宇航 01-0201-02 10:04
- 76 0 [江盐集团吧] 必须3亿人才能买起江盐,银多穹,银多穷 股友832m8l8309 01-0201-02 10:04
- 81 1 [德林控股吧] 都在大涨,就这个 股友hGeVzI 01-0201-02 10:04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来咯来咯,它真的来咯 轻盈的魏欣儿1 01-0201-02 10:04
- 39 0 [碧桂园吧] 每天都扣钱 韭菜小哥哥鸭 01-0201-02 10:04
- 46 1 [嘉美包装吧] 周一周二都不会太好回踩5日线若不能企稳就完蛋 有深度的乖乖虎 01-0201-02 10:04
- 259 5 [沐曦股份-U吧] 各位老师,我看筹码100%套牢,是不是可以进了? 有爱心地宝绿 01-0201-02 10:04
- 59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疯了,没我们就这样涨啊 股友9rKuEd 01-0201-02 10:04
- 80 3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跌的时候中芯跌的多,涨的时候也跟不上华 冷若冰霜的林涛 01-0201-02 10:04
- 97 5 [恒生指数吧] 半个小时300亿成交量都没有,根本就没人来玩, 冷静de丝石竹 01-0201-02 10:04
- 74 2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空头果然是港股通 潘先生9 01-0201-02 10:04
- 47 2 [狮腾控股吧] 摩根也开始买了,花个几百万拉起来为了周一有个 Hello福气满满 01-0201-02 10:04
- 157 4 [上纬新材吧] 完美收官,2026值得期待 梵高特高 12-3101-02 10:04
- 211 12 [克明食品吧] 【2026投资策略】按行业:首选人形机器人;其次 新鲜苹果888 01-0101-02 10:04
- 22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么牛比,股价不涨牛点。 运气转好 01-0201-02 10:04
- 39 0 [新广益吧] 估计加班小文章,过节都有加班费 未来以L 01-0201-02 10:04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H股涨快4个点了,好事。 富贵当果 01-0201-02 10:04
- 53 2 [赛力斯吧] 不是历史最高销量吗?大盘都一个点了,所有汽车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1-0201-02 10:04
- 82 0 [美好医疗吧] 马斯克称脑机设备今年启动“大规模生产”植入方 快乐金马 01-0201-02 10:04
- 33 0 [恒生指数吧] 大A不开盘,港股放肆涨! anrinima 01-0201-02 10:04
- 78 0 [海欣食品吧] 已经大涨过的票不要买 快人快语的范麦克 01-0201-02 10:04
- 50 0 [赛力斯吧] 平时都是港股通在买,外资在卖,今天买入力量被 股友960G8297x8 01-0201-02 10:04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么大的盘子,就算你星期一想买应该也能买的进 跟我反着买肯定涨 01-0201-02 10:04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0:04
- 59 2 [COMEX黄金吧] 美国国债大部分没还完之前不会跌 围城123123 01-0201-02 10:04
- 93 1 [华体科技吧] 16.16要顺要顺 见贤思齐的紫罗兰 01-0201-02 10:04
- 629 6 [思创智联吧] 市场预期已提前消化了,因此才会有资金主动介入 南国雪77 12-3101-02 10:04
- 428 0 [中国重工吧] 其实都挣钱了,还闹啥呀 不做主流 01-0201-02 10:04
- 171 0 [沪金吧] 云杰:黄金早间上扬,沽空节点调整至4373 云杰黄金札记 01-0201-02 10:04
- 32 0 [A50期指吧] 港股已经1.6了,已经压制了 股友7Yp2872380 01-0201-02 10:04
- 119 0 [思创智联吧] 冲智联两个字,应该值得长期投资,也绝对不会退 体贴的尹雅萌 01-0201-02 10:04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阔以 浙JS爱 01-0201-02 10:04
- 306 6 [华建集团吧] 发个公告呗,吃瘪那么久让大家扬眉吐气一下 股友71Ec679260 01-0101-02 10:04
- 47 0 [蜜雪集团吧] 今天没有南下资金,一对比,外资在砸消费,买科 抑郁炒家 01-0201-02 10:04
- 72 0 [万泰生物吧] 25年收个光脚阴,26年还得跌 牛市被套者 01-0201-02 10:04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加油 股友w6276662C5 01-0201-02 10:03
- 64 1 [商业航天吧] 一板块就占整个股市近六分之一的成交量,而且还 禧马拉雅 01-0101-02 10:03
- 261 3 [ST章鼓吧] 刚刚重仓,这给利空消息会不会被主力当成利好运 风雨迷城 01-0101-02 10:03
- 49 2 [博安生物吧] fw就是fw啊 爱理财的小元 01-0201-02 10:03
- 72 2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好样的,,虽然没持仓,买的吉利,但是理解 ja莫兰特12 01-0201-02 10:03
- 249 1 [赛微电子吧] 一而再,再而三的风险提示,是主要因好有量化在 股友823y69530f 01-0201-02 10:03
- 49 0 [航天动力吧] 现在的港股在爆张,下周一航天动力必有大行情! 股友398229Gf27 01-0201-02 10:03
- 499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n913613343692880 01-0201-02 10:03
- 192 1 [老百姓吧] 老百姓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03.15万元(12- 老百姓资讯 01-0101-02 10:03
- 1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得趁放假轧轧空头啊我看 古巴开吕马 01-0201-02 10:03
- 445 2 [京北方吧] 是不是在助推数字货币 ixooo129 01-0201-02 10:03
- 60 3 [恒生指数吧] A股不开门,没空头 高贵得牡丹 01-0201-02 10:03
- 52 1 [沧港铁路吧] 怎么不涨了?奇怪呀。今天A股休市,港股应该趁 山里人家 01-0201-02 10:03
- 69 1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开始暴力涨停,非常残忍 股友7N16023f58 01-0201-02 10:03
- 1251 7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:近期中建五局等获合计320.9亿元重大 中国建筑资讯 12-3001-02 10:03
- 712 4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公司那一块资产有点尴尬啊,老牌国企制 基民Yl6ebW 01-0101-02 10:03
- 55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有本事大跌啊 请叫我T哥之王 01-0201-02 10:03
- 126 1 [纳睿雷达吧] 祝纳睿股友,元旦快乐,持仓的股友,庄家,收获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1-0101-02 10:03
- 57 1 [A50期指吧] 这么大利好才涨这么一丁点?拉上3%吧! 拒做接盘侠 01-0201-02 10:03
- 260 1 [三六零吧] @三六零360Ai能力待主力挖掘。1.**360纳米AI: 三六零大红牛 01-0201-02 10:03
- 55 0 [北特科技吧] 下周还得看三花颜色, 天天kui 01-0201-02 10:0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恐惧会导致你在低位割肉,以及在出现明显的机会 拥有自己的操作标准 01-0201-02 10:03
- 167 1 [联创电子吧] 看好联创电子的家人们,上午好!时间好快,这已 股友r9217a8597 01-0201-02 10:03
- 120 0 [大唐黄金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 大唐黄金资讯 01-0201-02 10:03
- 46 0 [趣致集团吧] 这垃圾什么时候能回到正轨大盘涨跟他没有关系的 基民W8778K0015 01-0201-02 10:03
- 600 7 [宇环数控吧] 我相信新的一年,这支股票很快就能突破30。前期 这麻雀不好骗 12-3101-02 10:03
- 73 0 [宝胜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,人造太阳出利好了 笔直的路 01-0201-02 10:03
- 94 0 [海光信息吧] 周一算力硬件软件大涨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1-0201-02 10:03
- 418 1 [汇添富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$汇添富中证A500指数增强C$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1-0201-02 10:03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这成交量说明还是内资在玩 股友953Jv46h 01-0201-02 10:03
- 89 1 [双欣材料吧] 2026年开盘大涨 追妖神道 01-0201-02 10:03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人气确实高,但是港股表现不给力 富贵生财的八戒 01-0201-02 10:03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估计开盘就回购,待会会回调吗? 在这里吗 01-0201-02 10:03
- 110 0 [中国卫星吧] 多家机构对2026年初的市场走势持乐观态度,春季 平凡小股民 01-0201-02 10:03
- 103 1 [中国光大绿色环保吧] 每年玩12月 股友65F61H7390 01-0201-02 10:03
- 388 2 [XD贵州茅吧] 抢不到,卡点买的,很简单很丝滑啊,我感觉我每 墙上的斑点 01-0201-02 10:03
- 62 4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黑子放假了吗? 基民le6Dk0 01-0201-02 10:03
- 540 2 [中国卫通吧] 航天动力,发动机零部件还2%呢,怕啥,航天发展 股友08938c7r73 01-0201-02 10:03
- 42 1 [新广益吧] 他来了他来了 獨个小时 12-3101-02 10:03
- 247 18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对东方财务有个建议,开通不了港股通的账号不 最后一个多头哥 12-3101-02 10:03
- 866 13 [锋龙股份吧] 25日,一些事情的说明,有用就多看看 hfxbkhfcbj 12-2501-02 10:03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疯了看来要一字了买不到 炒股减压1 01-0201-02 10:03
- 240 1 [晶泰控股吧] 看看 A_Rightchoice 01-0201-02 10:03
- 155 3 [友阿股份吧] 卖了这股,去了商业航天, 股友M59158293f 01-0101-02 10:03
- 11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节前这波福利不错,连涨三天 汀兰岸芷 01-0201-02 10:03
- 65 1 [阳光城3吧] 剩下几分钱了,烂在手里也不会卖了,不要想骗我 韭菜联盟大队 01-0201-02 10:03
- 62 0 [弘业期货吧] 仙股!仙股!!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01-0201-02 10:03
- 25 0 [狮腾控股吧] 请教今天港股通可以买卖吗?我看可以下单委托买 一气化三清2007 01-0201-02 10:03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恶心,南向不能交易 牛熊的叠加态 01-0201-02 10:03
- 584 6 [海印5吧] 《18亿收储补偿款继续与政府协商》虚假陈述证券 新民新声 10-2001-02 10:03
- 48 0 [航天动力吧] 底开是机会!! 迅捷的苗瑾凌 01-0201-02 10:03
- 553 5 [青山纸业吧] 某位又出来说话了,一出来说话大盘就开始下杀, A神不是灬神 12-3001-0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