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江盐集团吧] 银多穷,人多穷,买不起盐吃上饭咋办咋办,银子 股友832m8l8309 01-0201-02 10:01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唱空的越多!说明最洗出去的人越多!好事呀 堇年0808 01-0201-02 10:01
- 201 4 [航发动力吧] 航天动力和航发动力选择了发 vtaminn 01-0101-02 10:01
- 75 0 [三六零吧] 红衣大叔是个有梦的人,走群众路线是对的,不鸟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1-0201-02 10:01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上市即巅峰。 大空头占领能建 01-0201-02 10:01
- 42 0 [优必选吧] 随便进来一点外资都可以大涨,都没有抛压 重生天龙9999 01-0201-02 10:01
- 97 1 [华人健康吧] 第一波18.69卖的,一度拍大腿!赚了个外卖钱 夏日的黑哥 12-3101-02 10:01
- 30 0 [美团-W吧] 港股正常交易 灵巧的许豪焱 01-0201-02 10:01
- 89 2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最好就是搞AL医疗,独一无二民营医院, 股友ZVxg4v 01-0101-02 10:01
- 33 0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牛市旗手要拼命涨咯? 大口吃肉3468 01-0201-02 10:01
- 40 0 [零跑汽车吧] 吹了一晚上,估计好多人兴奋的没睡着,这下可以 半魔人 01-0201-02 10:01
- 1225 1 [禾赛-W吧] 禾赛激光雷达2025全年交付量超160万台 禾赛-W资讯 01-0101-02 10:01
- 32 0 [壁仞科技吧] 成熟市场是真的不好忽悠根本不信你那一套 o小蚂蚁o 01-0201-02 10:01
- 621 4 [航宇微吧] 蓝箭航天和航宇微无股权关联,是商业航天产业链 活泼俏皮的齐琦昊 01-0201-02 10:01
- 38 0 [理想汽车-W吧] 半年来,唯一大涨的一次,新的一年,步步高升 碧血蓝天99 01-0201-02 10:0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空A,拖累港股 沐辰的小金库 01-0201-02 10:01
- 46 3 [小米集团-W吧] 能不能涨10个点 哥哥你可以的 01-0201-02 10:00
- 401 1 [中兴通讯吧] 哥们,你是龙头? 一步步恢复 01-0101-02 10:00
- 73 2 [骏亚科技吧] 马年,祝福骏亚俊呀!股友手中的票也俊俊俊俊! c6267811430420009 01-0101-02 10:00
- 126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有高开缺口,又得补 股友25857868 01-0201-02 10:00
- 125 0 [东瀛游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东瀛游资讯 01-0201-02 10:00
- 140 1 [优德精密吧] 这股主力庄,又小又垃圾…,更狗。反复在T散户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12-3101-02 10:00
- 37 1 [赛力斯吧] 举头三尺有神明,人在做,天在看…… 友商是xx 01-0201-02 10:00
- 3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10点量化开砸 富有如意得扫地僧 01-0201-02 10:00
- 73 0 [美好医疗吧] 全球已经有12人接受了脑机芯片植入 快乐金马 01-0201-02 10:00
- 64 0 [优德精密吧] 大家不要参与玩这垃了…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1-0201-02 10:00
- 218 1 [长盈精密吧] 随着特斯拉审厂结果公布人气瞬间爆发,看周一多 股友9OYMAt 01-0201-02 10:00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大涨,周一大A高开,港股回调,套人 静言思之 01-0201-02 10:00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计划现价4350附近做空,防守4362,目标4335 钟姐短线Byt33xau 01-0201-02 10:00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看了,开盘的时候会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的 机灵聪慧的冯锦鹏 01-0201-02 10:00
- 209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12月31日上海A股收盘3968.84点预示2026年 懂你888 01-0201-02 10:00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真是看着气人 天天牛气冲天2022 01-0201-02 10:00
- 74 2 [韵达股份吧] 2025年结束了!大家今年赚还是亏? 森马R 12-3101-02 10:00
- 592 2 [厦工股份吧] 节假日突然突然传来,双重政策利好共振icon!国 夏忆晴 01-0101-02 10:00
- 495 0 [航天智装吧] 港股的快要涨停板了 股友67d9759E56 01-0201-02 10:00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唱多的一群大忽悠,是让散户接盘的,大家还是小 乐观豁达的盛莉 01-0201-02 10:00
- 151 1 [COMEX白银吧] 国外人家只要实物白银,空头有点难 微n晓 01-0201-02 10:00
- 803 1 [华胜天成吧] 。华胜天成华胜天成小涨,股价走得像科技赛道里 红色K线姐 01-0101-02 10:00
- 239 4 [万科企业吧] 专爆信义空头发的帖子咋都没了,昨晚那么多帖子 乘风破浪99888 01-0101-02 10:00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没多少人卖呀!今天30cm! 虎扑金山 01-0201-02 10:00
- 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疯比,反包不算还要涨 狗汪做空赚钱队 01-0201-02 10:00
- 223 6 [兴瑞科技吧] 回购上限30元,起码还能涨几块 路易十六厘米 12-3101-02 10:00
- 753 1 [神剑股份吧] 太强了 初驶浪尖 01-0201-02 10:00
- 1468 6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:筹划控制权拟变更 1月5日起停牌 *ST利达资讯 12-3101-02 10:00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我错了周二出了三分之一 财源滚滚跑起来 01-0201-02 10:00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坚定的齐琦昊 01-0201-02 10:00
- 126 0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企业,港股通不交易,卖单总共30万股,买单 股市作假防不胜防 01-0201-02 10:00
- 33 0 [融创中国吧] 暴涨暴跌搞起来,不怕你跌,就怕你不深跌,振幅 实践一个小目标 01-0201-02 10:00
- 93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稳了,深套的周一可以大胆买入了,周三买入的可 年翻翻没问题 01-0201-02 10:00
- 63 2 [金风科技吧] 后悔节前把资金提出来了,买不进 多财罗达 01-0201-02 10:00
- 97 2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能到0.9不 种耙耙柑的老农民 01-0101-02 10:00
- 30 0 [A50期指吧] 熟悉的味道,我们停牌它猛涨。。我们开盘前,一 WvMaGIc 01-0201-02 10:00
- 535 3 [华西股份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,等于昭告天下,我间接投资的、 绿野春天3311 01-0101-02 10:00
- 72 0 [华策影视吧] 潜规测..港片是不可以票房太高..就算全中国都看 買谁谁就涨停 01-0201-02 10:00
- 80 1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25年一整年跌了百分之二十 明天你好21291 01-0101-02 10:00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下周一稳了 好人喃 01-0201-02 10:00
- 34 0 [恒生指数吧] 开门绿肯定不吉利 玉皇天帝888 01-0201-02 10:0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国的量子科技、6G技术目前是世界领先,我觉得 主升浪投资 01-0201-02 10:00
- 71 1 [铂力特吧] 坏事变好事这下知名度彻底打开了辨识度要打出来 帝魔圣 01-0201-02 10:00
- 259 3 [沪银吧] 外盘才涨了一美元怎么这里又看到20000了?发生 遛鸟人马拉卡 01-0201-02 10:00
- 120 1 [青岛双星吧] 不到4元买的,两年盈利100万 股友1L7000R199 01-0101-02 10:00
- 39 0 [万科企业吧] 破案了,原来是南向在砸 优雅淡然的耿婕 01-0201-02 10:00
- 92 0 [中亚股份吧] 十月底怎么走成这样的了,是不是庄家也一脸懵逼 股价草上飞 01-0201-02 10:00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元旦红包 沉稳悟道 01-0201-02 10:00
- 86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数字人民币的利好不可底估,你说的对,一定要做 阿勇88888 01-0201-02 10:00
- 118 2 [荣盛发展吧] 开盘即涨停,开盘就下班。 韭菜生长定律 01-0201-02 10:00
- 38 0 [韩国KOSPI吧] 新年新气象呀 基民90N695397m 01-0201-02 10:00
- 102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个月涨47个点,这只弹性不错 汀兰岸芷 01-0201-02 10:00
- 83 1 [R中弘1吧] 8年一个轮回。 股海遨游444 01-0201-02 10:00
- 32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趁港股通不能买卖把恒指拉高,周一开盘和大A高 超级估神 01-0201-02 10:00
- 486 6 [健民集团吧] [图片] n4070137342525600271 12-3101-02 10:00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不开盘的时候,走得就是好 广结善缘百川到海 01-0201-02 10:00
- 58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吧] 还是反弹,卖了卖了 弓马娴熟 01-0201-02 10:00
- 36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价位吃两亿股好了 气宇不凡的韦韵蓓 01-0201-02 10:00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高开低走套人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5w09155y08 01-0201-02 10:00
- 87 0 [飞龙股份吧] 还有7个点左右的跌幅空间,上次第三个涨停板上 诙谐幽默的锦华2 01-0201-02 10:00
- 115 1 [浙文互联吧] 都希望开盘低开,共同心愿。但这里散户都很鬼精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1-0201-02 10:00
- 66 0 [R汇车1吧] 凡拉黑我的,都要洗掉,不洗不会涨! 气宇轩昂的祝莉萍 01-0201-02 10:00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来个涨停让割肉的 天上掉馅饼868 01-0201-02 10:00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看看股吧这么从黑格力电器的,我就放心持有且跌 cai神华 01-0201-02 10:0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黄金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1-0201-02 10:00
- 292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德赛西威,港股涨最多的两个都和德赛西威有深度 广东接盘侠 01-0201-02 10:00
- 132 2 [东方日升吧] 全仓在这里,啥时候出年报预告 隔壁家老沈 01-0101-02 10:00
- 129 3 [航发动力吧] 这股很航天有关系吗 股友0FY1959360 01-0101-02 10:00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要企稳30元,才能真正上 洋洋喜欢 01-0201-02 09:59
- 46 0 [腾讯控股吧] 多张点今天关门 别问就是韭菜 01-0201-02 09:59
- 181 1 [ST章鼓吧] 截至2025年7月25日终止上市摘牌,锦州港上市期 积极的黎小白1 01-0201-02 09:59
- 30 0 [A50期指吧] 开门红稳了。 清风拂山岗8898 01-0201-0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