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厦门信达吧] 我真的卖了,主力你拉涨停吧 基民27X09N2015 12-3001-02 10:03
- 144 2 [纳睿雷达吧] 不得不承认,增发价不出来,就是压着不涨。准备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1-0101-02 10:03
- 246 0 [恒生指数吧] A股不开盘,港股却出现了大涨的走势,A股节后稳 陈添财论市2026 01-0201-02 10:03
- 653 0 [恒生指数吧] 涨得最厉害的两个都和德赛西威有深度合作!! 广东接盘侠 01-0201-02 10:03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05i91G5102 01-0201-02 10:03
- 70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今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201-02 10:03
- 14 0 [A50期指吧] 每次大A放假都这样服了 身经百战999 01-0201-02 10:02
- 92 2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账户已注销 01-0201-02 10:02
- 61 0 [摩尔线程-U吧] 壁仞科技就是照妖镜,摩尔,沐熙就算有大A溢价 云山明珠湾 01-0201-02 10:02
- 2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2025市场情绪根本没起来,2026才是鸡犬升天的爆 梦幻一场 01-0201-02 10:02
- 55 0 [航天动力吧] 现在港股大涨了,航天动一下周一必有大行情! 股友398229Gf27 01-0201-02 10:02
- 33 0 [赛力斯吧] 这货真是没人买啊?开盘半小时成交额400万,这 精致的龚昭 01-0201-02 10:02
- 96 0 [PACIFIC LEGEND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 PACIFIC LEGEND资讯 01-0201-02 10:02
- 905 13 [平潭发展吧] 问问大家下次开盘平潭会事怎样,来点高质量的分 心细如尘的孟夏衍 01-0101-02 10:0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开盘一字涨停板,隔夜单挂起来。 金牛起舞 01-0201-02 10:02
- 55 1 [首程控股吧] 看看三花智控,这点分红不够跌的啊 只买杂毛不玩主线 01-0201-02 10:02
- 397 4 [红旗连锁吧] 1月1日消息:财政部、商务部、税务总局联合发通 股友EqQuXn 01-0101-02 10:02
- 337 1 [新美星吧] 新美星机器人产品有哪些应用场景?其机器人产品 猾头畅游股海 12-3001-02 10:02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亏损股看来太空游太贵 勤劳善良的鲁滢姣 01-0201-02 10:02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开市有四天时间让你们找利好,看看能找多少 剑一开天门 01-0201-02 10:02
- 205 4 [仁东控股吧] 谁敢买?雷股,随时准备十个跌停,周一谁都跑不 谦虚的邱梁20 01-0201-02 10:02
- 104 1 [ST宁科吧] 越唱空越不走,爱咋滴咋滴,无球所谓! 奔跑吧火箭 01-0101-02 10:02
- 68 0 [港灯-SS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港灯-SS资讯 01-0201-02 10:02
- 192 0 [博安生物吧] 买了你一层仓,但是也是丢人 爱理财的小元 01-0201-02 10:02
- 112 0 [拓普集团吧] 上港交所上市快了吧! 股友08y3009I76 01-0201-02 10:02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加油加油再加油 趋势v 01-0201-02 10:02
- 222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2026应该是最爆发力的一年,业绩利润可 股友e079W90312 01-0201-02 10:02
- 57 1 [中国中冶吧] 不贪 现在的问题 01-0201-02 10:02
- 93 2 [岩山科技吧] 众小散也洗的差不多了,关门发车吧 孙哥1681906 01-0101-02 10:02
- 502 13 [大业股份吧] 小群2.41分进来了三千万以上,周一开盘估计和泰 靖江财神 01-0101-02 10:02
- 41 0 [美图公司吧] 指数都跑不赢 基民FPQWku 01-0201-02 10:02
- 37 0 [范式智能吧] 全靠富途老铁们冲了,哎,散户集中营,机构量化 THqW北上 01-0201-02 10:02
- 754 1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热情的落水语12 01-0101-02 10:02
- 279 0 [利通电子吧] 第四季度投资收益约影响全年业绩9分钱,全年肯 喜洋洋爱炒股 01-0201-02 10:02
- 202 7 [大庆华科吧] 分析1月5号的走势:先下跌,后上涨,收阳线。 股友qWorUC 12-3101-02 10:02
- 42 0 [XD鲁信创吧] 金风涨越多越好 人夂龙凤 01-0201-02 10:0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知道东方财富股票帐户佣金多少码 炒就盈 01-0201-02 10:02
- 500 2 [R紫鑫1吧] $R紫鑫1(SZ400196)$ 幻虚幻实 12-2901-02 10:02
- 52 0 [碧桂园吧] 每天0.05,太墨迹了*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1-0201-02 10:02
- 58 0 [ST海王吧] 长期看,这票的逻辑还在,只是短期情绪没到,等 公一口 01-0201-02 10:02
- 96 0 [网誉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 网誉科技资讯 01-0201-02 10:02
- 58 0 [汇舸环保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汇舸环保资讯 01-0201-02 10:02
- 106 3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今天港股没开门吗,怎么0成交量 股友NH3Fnv 01-0201-02 10:02
- 38 0 [A50期指吧] 直线拉升,牛气冲天,节前被洗的要拍断大腿了 紫色的妹妹 01-0201-02 10:02
- 47 1 [国富氢能吧] 这股可牛了,没人交易 股友79V12300Z8 01-0201-02 10:02
- 382 6 [赛微电子吧] 听说GPU涨价2.5倍,不知道真的假的啊,如果是真 小小小董 01-0201-02 10:02
- 450 2 [金力永磁吧] 不要轻易被带偏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01-0201-02 10:02
- 137 3 [三花智控吧] 看港股的表现,周一不是爆拉就是拉爆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01-0201-02 10:02
- 5500 32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是卫星通信的最大受益者 飞跃珠峰 01-0101-02 10:02
- 864 36 [狮腾控股吧] 看到不少朋友在港股执着“抄底”,我也有些感想 钢骨小喵 12-3101-02 10:02
- 365 2 [新易盛吧] 今天把这货割了 川氏乐哥是找 12-2901-02 10:02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我他么吧航天电子卖了买了银河电子那个垃圾,看 财运的敖崠 01-0201-02 10:02
- 155 1 [中国卫星吧] !前期炒卫星制造,接下来炒卫星商业运营,中国 湖里大道a 01-0201-02 10:02
- 380 10 [英特集团吧] 每一次涨停第二天下跌是庄家铁定纪律,每一次侥 杨顺清 12-3101-02 10:02
- 39 1 [粉笔吧] 先拉上去,下周再空让港股通接盘? Savitar1 01-0201-02 10:02
- 109 3 [中国中免吧] 没成交量,涨不动的,刚拉吗,又怕拉高了,周一 万亿时代 01-0201-02 10:02
- 86 4 [梦网科技吧] 大A什么时候能让大家一同富裕就好了 坚韧的潘婉瀚 01-0101-02 10:02
- 558 4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位置尴尬,打在横盘区(好在横盘区的量都很 股友k20d803522 01-0101-02 10:02
- 41 0 [协鑫科技吧] 港股通的t狗今天没法t了哈哈哈哈哈,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1-0201-02 10:02
- 91 0 [锋龙股份吧] 这票形态不错,26年应该有波大行情,有运气买进 张小棚晒被 01-0201-02 10:02
- 65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个股给章盟主玩坏了章垃圾生人勿近 城西大街 01-0201-02 10:02
- 50 0 [商业航天吧] 中国需要卫星,目前来看商业航天没有最高,只有 XPMouse 01-0201-02 10:02
- 156 7 [双汇发展吧] 分析1月5号的走势:高开。盘中先下跌,后上涨。 股友qWorUC 12-3101-02 10:02
- 27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为周一准备跳台。。。。。 牛牛牛阳 01-0201-02 10:02
- 130 2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新的一年,有被借壳上市的希望。大家做耐心资本 炒股人好心态 01-0101-02 10:02
- 35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奥飞数据发来贺电 后来399 01-0201-02 10:02
- 550 3 [纳睿雷达吧] 纳睿雷达 最早的股民 01-0101-02 10:02
- 214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昆仑芯突袭上市!210亿估值引爆AI芯片战局 静水流深研究所 01-0201-02 10:02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上窜下跳 D等牛市来临 01-0201-02 10:02
- 455 1 [壁仞科技吧] 港股壁仞科技一度涨超118% 壁仞科技资讯 01-0201-02 10:02
- 73 0 [ST易购吧] 现在国补需要每天抢资格吗? source_world 01-0201-02 10:02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冲冲冲破4万 点亮他人点亮自己 01-0201-02 10:02
- 1900 1 [粤高速B吧] 2026年元旦粤高速A控股路段车流量 股友6x07r95590 01-0201-02 10:02
- 86 1 [欧普康视吧] 优秀的团队,淘博卓越的管理,该股短期目标10元 盆满富贵的珮青 01-0101-02 10:02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AI炒了又炒,都成浆糊了 一举的乐晟 01-0201-02 10:01
- 928 4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12年接手格力,13年就推进空调铝代铜 甘蔗八婆孬人 01-0101-02 10:01
- 50 1 [摩尔线程-U吧] 无需担心,短期看大幅回调后必有反弹,中长期它 东财网友9476513728869052 01-0201-02 10:01
- 90 0 [先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 先施资讯 01-0201-02 10:01
- 162 4 [新易盛吧] 三只乌鸦立枝头,一江春水向东流,君若不走被冲 川氏乐哥是找 12-2901-02 10:01
- 187 0 [万科企业吧] 改善和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《求是》杂志特约评论 装永币 01-0201-02 10:0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新的一年,要把我所有失去的夺回来 勇敢无畏的白逸凡 01-0201-02 10:01
- 130 0 [昊志机电吧] 多休息二个交易日是让你们冷静冷静的目的,不是 瞪着熊眼找牛股 01-0201-02 10:01
- 224 4 [上美股份吧] 低吸一点,潜伏年底消费股行情 股友21331r380o 12-3101-02 10:01
- 3124 5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:控股股东拟31.67元/股协议转让公司5%股 挖金客资讯 12-3001-02 10:01
- 50 0 [赛力斯吧] 真的是狗啊 搞点儿银子花 01-0201-02 10:01
- 5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无量上涨 不定的冯莉4 01-0201-02 10:01
- 426 5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2026年重组第一龙头即将狂飙!! 挂牛头 01-0101-02 10:01
- 1134 7 [健民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健民集团接待华泰资产等多家机构调 健民集团资讯 12-3101-0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