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白银开盘猛冲,可能会涨停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1-0201-02 08:12
- 334 5 [康缘药业吧] 这么好的股,没资金看上吗?眼睛是不是瞎了 海浪波涛汹涌 12-3101-02 08:11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4300美元是黄金上涨的基石,很难再破位下去,除 家财纳福得白起 01-0201-02 08:11
- 144 0 [广发央企创新驱动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长跑的老杨奔跑中 01-0201-02 08:11
- 45 1 [ST得润吧] 本来想买的,幸亏忍住了。。 我不是杨伟腩 01-0201-02 08:11
- 188 3 [ST长园吧] 长园的股东们这年过的眼红啊,2025都创新高,我 汉龟科技 01-0101-02 08:11
- 649 8 [XD中国石吧] 做空会不会被群殴?新高稳不住吧?踩一脚! 恭喜为富de苏星河 12-3101-02 08:11
- 717 0 [*ST岭南吧] 岭南重整要关注具体问题:一是投资人入股价格更 客气的金融神箭手 01-0201-02 08:11
- 6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管理组合信息 一棵幸福树 01-0201-02 08:11
- 619 12 [天普股份吧] 2025年12月31日,上纬新材董事长彭志辉(稚晖君 大V云霄 01-0101-02 08:11
- 1145 13 [南京聚隆吧] 推演:明天回踩锚定35.62左右! 攻防一日游 12-2901-02 08:11
- 98 0 [亨得利吧] 接纳表格 亨得利资讯 01-0201-02 08:11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马年快乐,马上有钱,马到成功! 长跑的老杨奔跑中 01-0201-02 08:11
- 274 1 [昱能科技吧] 昱能科技和锦浪科技之间我选了锦浪科技,二选一 A股流行A杀 12-2401-02 08:11
- 4278 2 [比亚迪吧] 美国新一轮限制外国公民入境措施生效;瑞士酒吧 比亚迪资讯 01-0201-02 08:1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祝愿2026更牛 温情的慕容熙 01-0201-02 08:11
- 671 8 [XD贵州茅吧] 绝大多数人还是在仰望贵州茅台酒 卧龙说股到金 01-0101-02 08:11
- 98 1 [凤凰卫视吧] 还我钱!骗。子卫视 股友iMvRme 12-3001-02 08:11
- 238 6 [御银股份吧] 2号开不开盘呢 赚够3千万就收 01-0201-02 08:11
- 261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负责任de悟空 01-0201-02 08:11
- 275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太垃圾,一年亏这多,以为你稳,才买的你,比活 n1404858233db832 01-0101-02 08:11
- 73 0 [天岳先进吧] 短期承压,长期来看是好事 金融猎手 01-0201-02 08:11
- 74 2 [XD贵州茅吧] 这样搞,股票有点难咯 灵活的乔莎桂 01-0201-02 08:10
- 976 18 [嘉美包装吧] 这个就是追觅科技吗,只有个网店,7000的扫地机 不玩了割肉了 12-3101-02 08:10
- 98 0 [华微电子吧] 2025最后一天收中阴线的股少碰 有益的宿梓莹 01-0201-02 08:10
- 360 5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星和中国卫通周一估计买不上了 快人快语庄里人 01-0201-02 08:10
- 272 1 [XD惠泉啤吧] 刚好喝完 cason松少 12-3101-02 08:10
- 179 5 [汤姆猫吧] 2025年大盘创近10年新高了,病猫却在2025年不停 我是尼伯 12-3101-02 08:10
- 138 2 [海南华铁吧] 20多万散户,这个股还会跌 有正义感的梅峻13 01-0101-02 08:10
- 251 4 [天风证券吧] 2025年重仓的你是我入市以来最大的错误 时尚的梅严煌 12-3101-02 08:10
- 69 1 [大连圣亚吧] 2026年祝大家早日解套 全仓单吊一支票 01-0101-02 08:10
- 198 1 [万润新能吧] 不要再去恣肆解读消息了,一条利好就喊涨停,一 见者识股 01-0201-02 08:10
- 455 2 [铂力特吧] 为什么“利空”下反而没跌?针对您的疑问,为什 耐心亿点点 01-0201-02 08:10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完了这么多唱多的 乐观的冰情美6 01-0201-02 08:10
- 201 1 [博敏电子吧] 周一早上开盘有这个价,你就一头扎进去,26年唯 理性的祝菡 01-0201-02 08:10
- 316 1 [中国卫通吧] 海兰信~这个元旦假期火了~全网唯一火箭回收系 股神隐退江湖 01-0201-02 08:10
- 687 3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加仓加对了。两个股都上了名单 湖南锡矿山南矿 01-0101-02 08:10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国内不开盘,没人和他们抢,使劲给你拉 股友3l0922n213 01-0201-02 08:10
- 415 4 [天创时尚吧]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这个是我在雪球发的小作文呀 Prophetxx 01-0101-02 08:10
- 2020 2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商业银行线下网点关闭7871家 超此前两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101-02 08:10
- 56 2 [财经评论吧] 亿帆医药猛料!创新药F-627年发货破50万支暴增8 股友57z99677N9 01-0201-02 08:10
- 142 1 [佳隆股份吧] 不容易啊,终于退市了。。。 葵司隐退 12-3101-02 08:10
- 11131 218 [航天发展吧] 12-30尾盘 漏鱼丧犬 12-3001-02 08:10
- 134 1 [大秦铁路吧] 原因:1.股本太大,市值偏高;2.经营单一;3.行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01-0101-02 08:09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连个像样的涨停都没有,人气这么高 暖阳贺卿 01-0201-02 08:09
- 79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还是被广大股友认可的,有风吹草动大家就来 强子小牛 01-0201-02 08:09
- 429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视角 睿智的岳予潼 01-0201-02 08:09
- 70 0 [奥瑞德吧] 2026一定666 奥德要飙了 01-0201-02 08:09
- 434 5 [综合镍03吧] 外盘给点力,再来一次青山事件 胡掉扯 12-3101-02 08:09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早己过气,千万别碰! 小老大帅 01-0201-02 08:09
- 177 2 [中信出版吧] 利好来了 股友88E251C593 12-3001-02 08:09
- 74 0 [太力科技吧] 招商证券 乐观豁达的冷昆 01-0201-02 08:09
- 80 2 [嘉美包装吧] 只需捂住,任宵小忽悠唱空,它们想你的筹码而与 厉害的PH2 01-0201-02 08:09
- 95 1 [万达信息吧] 卫宁都够烂了……有什么理由在万达 国家繁荣富强 01-0101-02 08:09
- 1165 5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内陆港扩容至29个 织密物流网串起中西部 盐田港资讯 12-2201-02 08:09
- 108 0 [航天环宇吧] 招商证券 乐观豁达的冷昆 01-0201-02 08:09
- 128 2 [海达股份吧] 这股一年都没涨停过一次,哪怕是10个点也没有 股友F0637675t5 12-3101-02 08:09
- 176 3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杂毛,利润全吐回去了 DeepSky 01-0101-02 08:09
- 349 6 [ST云网吧] 3.13披露年报,这是成绩好的学生提前交作业啦 zmw打爆空头 01-0101-02 08:09
- 530 0 [万达信息吧] 生存还是死亡,对于万达信息,2026是关键年! 优雅淡然的宁财神 12-3101-02 08:09
- 61 0 [乾照光电吧] 招商证券 乐观豁达的冷昆 01-0201-02 08:09
- 434 6 [嘉美包装吧] 星期一会涨吗,请问高手。 股友ZI10777873 01-0201-02 08:09
- 172 0 [航天动力吧] 发动机零部件还2%呢,怕啥,航天发展不及1%,对 股友08938c7r73 01-0201-02 08:09
- 97 0 [万达信息吧] 创业板涨50%,万达跌18%。细品。几个年头唱到年 主力嗦 12-3101-02 08:09
- 955 10 [麦格米特吧] 关于同意麦格米特再融资注册的批复 麦格米特资讯 12-3101-02 08:09
- 134 2 [美瑞新材吧] 社保是信维通信的第二大股东,我们韭菜的救星! 股友8l1370h357 12-3101-02 08:09
- 75 1 [鹭燕医药吧] 希望主力周一温柔些,别给咱按死,给个逃命机会 丁元英分英 01-0201-02 08:09
- 1446 21 [亚太实业吧] 下周亚太不用看,也不会开板,如果开板就是送钱 天通宝矿力哥666 01-0101-02 08:09
- 127 0 [R汇车1吧] 139亿,增加了1亿资本。 开仓平仓一刀 01-0201-02 08:09
- 130 1 [ST洲际吧] 不看好的可以走别在这里yyy我永远相信洲际油气 兴高采烈的燕子 01-0201-02 08:08
- 3488 10 [中航光电吧] 军工电子,对10家重点企业进行了分析: 宏观操盘手 01-0101-02 08:08
- 91 0 [中兴通讯吧] 国家通信网络的基石,6G万物互联网时代已启航的 股友gC5Pry 01-0201-02 08:08
- 870 2 [力合微吧] 芯光闪耀,岁启华章|元旦快乐 力合微 01-0101-02 08:08
- 690 1 [万通发展吧] 2025年12月31日盘后,董秘回复投资者提问,我理 huazier 01-0201-02 08:0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金股自己买。别告诉别人。 坦荡得扫地僧 01-0201-02 08:08
- 92 0 [赛微电子吧] 看见了与高手的差距,30号只T了很少一部分! 31 x901231 01-0201-02 08:08
- 7221 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:预计2025年净利同比增长152%-172% 光库科技资讯 01-0101-02 08:08
- 96 4 [嘉美包装吧] 一年涨到100以上,三年最少500元以上 厉害的PH2 01-0201-02 08:08
- 45 0 [立方控股吧] 招商证券 活泼的夏艳娥 01-0201-02 08:08
- 566 7 [ST合力泰吧] 请问解禁16亿的公告怎么没有了 铁面无私的雷亚特 12-3101-02 08:08
- 321 2 [航天电子吧] 根据航天电子营收和毛利,保守估计应该要5000亿 bigeyesman 01-0101-02 08:08
- 235 5 [科大讯飞吧] OpenAI正采取措施优化其音频AI模型,为未来发布 征途76083 01-0201-02 08:08
- 42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涨1个点真难!!! n14098818098e409 12-3001-02 08:08
- 92 0 [安诺其吧] 移印者众 洒脱随性的邓婉 01-0201-02 08:08
- 725 0 [华菱线缆吧] $华菱线缆(SZ001208)$ 从二十万到一千万 01-0201-02 08:08
- 106 0 [ST新华锦吧] 希望钱在最后临界点能如数奉还,哪怕期间继续股 股地刨食 01-0201-02 08:08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8元下重仓入,拿半年 娑婆诃之红日初升 01-0201-02 08:08
- 44 0 [蘅东光吧] 打新的和股东已经赚了10倍了 玉儿2024 01-0201-02 0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