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3 [美登科技吧] 美登12月份阴跌了13%,跌幅超出预期。今日公司 醉爱枫林 12-2901-01 23:58
- 193 6 [粉笔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。该格局的,3.23我买回来了 苏州园区股仙 12-0901-01 23:58
- 129 0 [兴源环境吧] 跟着四川首富和地方国资的东风,吃点肉喝点汤可 振华兄弟 01-0101-01 23:57
- 1420 7 [捷成股份吧] 沈臻宇你和我这么有缘分???拍卖的2个股都是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2-3101-01 23:57
- 71 1 [纳睿雷达吧] 怎么回事人气爆棚 zxh0108 01-0101-01 23:57
- 114 1 [洋河股份吧] $洋河股份(SZ002304)$ o钱多多o 01-0101-01 23:57
- 265 2 [*ST金灵吧] 夲人认为ST金灵节后上下波动不会太大。首先重整 股友2w63T97037 01-0101-01 23:57
- 1624 13 [青岛金王吧] $青岛金王(SZ002094)$ 高飞的驴 12-3101-01 23:57
- 282 3 [省广集团吧] 这人气爆棚, 环球中心007 01-0101-01 23:57
- 1062 13 [博纳影业吧] 阿凡达3票房飙升,博纳被误杀 Steven402 01-0101-01 23:57
- 156 2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,新征程,马跃新程!!! yw908 01-0101-01 23:57
- 834 9 [赢时胜吧] 算上暗盘,今天主力才流出1000多万,跌三个点, 股友70V7775H08 12-3101-01 23:57
- 493 0 [宏达电子吧] 1.宏达电子钽电容完全可以用于脑机接口器材一、 高风亮节的润玉3 01-0101-01 23:57
- 406 1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旗下的”轻资产+轻资本”“中润发展模 王维成 01-0101-01 23:57
- 376 7 [山子高科吧] 客观分析龙虎榜偏空看星期一有没有游资来点火了 股友E9567610G0 01-0101-01 23:57
- 73 0 [国晟科技吧] 老子明天收购这家公司 股友9x57a68872 01-0101-01 23:57
- 571 11 [先临三维吧] 蘅东光,开盘涨价800% 股友qwert123 12-3101-01 23:57
- 91 2 [中国中冶吧] 安心过节吧,这个位置套不了人。 股友06Yt588236 01-0101-01 23:57
- 343 4 [航天动力吧] 还有一种可能:收盘卖8.5亿,买盘还有18亿,有 一路向阳红彤彤 01-0101-01 23:57
- 367 0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未来的游资 01-0101-01 23:56
- 5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祝今天还砸盘的苟妆没有2026跨年 夏维兹 12-3101-01 23:56
- 410 1 [焦煤吧] 看主连小时线,估计后期在通道中震荡上升! 股友wgmGJR 12-3101-01 23:5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内不要在买股票,不然会被套在山顶上 乐观豁达的陶虹陆 01-0101-01 23:56
- 219 2 [金风科技吧] 个人分析勿喷!盯盘的都看得懂!从上午流出2个 满仓iii 01-0101-01 23:56
- 159 4 [洋河股份吧] 新增航天概念,下周能起飞不 斐然善贾的文泰来 01-0101-01 23:56
- 1124 6 [ST华谊吧] 无风不起浪,如果要倒闭这些人钱多没事干了拍卖 温情的疯子 12-3101-01 23:56
- 1269 7 [健友股份吧] $健友股份(SH603707)$ 飞到月亮看太阳 12-3101-01 23:56
- 215 0 [青岛啤酒吧] 啤酒应该是人民币升值受益股啊,印象中啤酒的主 基民g9K2D4 12-3101-01 23:56
- 485 8 [济高发展吧] 有个人在这里发贴唱空不知道目的何在?你要是买 股友dr78370581 01-0101-01 23:56
- 939 5 [厦门信达吧] 厦门信达2025年最新布局聚焦“主业聚焦+数智升 好运常在一路长虹 12-2601-01 23:56
- 556 2 [华策影视吧] 是不是亏损了影响也不大 股友5o3x785909 01-0101-01 23:56
- 1569 5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1-0101-01 23:56
- 84 0 [沪银吧] 出口管制,那不得跌停了 芭菲不特牛 01-0101-01 23:56
- 65 1 [大秦铁路吧] 买它不如买神华吧 大道至简039 01-0101-01 23:56
- 7668 44 [振德医疗吧] 11.3 微姐说股 11-0301-01 23:56
- 90 0 [一脉阳光吧] 这股票算是废了 股友WsmUYI 01-0101-01 23:56
- 480 6 [宏桥控股吧] 公告了。注册成功了 婀娜妩媚的勇决6 12-3101-01 23:56
- 875 19 [水羊股份吧] 独家代理权丢了,凌晨淘宝,京东,抖音,美斯蒂 国民女神股海一舟 01-0101-01 23:56
- 180 5 [绿地控股吧] 2025年炒绿地控股,总亏损40%,内牛满面呀,唉 东江清晨 12-3101-01 23:56
- 63 0 [湘电股份吧] 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非著名 01-0101-01 23:55
- 90 0 [东方通信吧] 刷到了个东通退,还以为是东方教主呢 宽容的马扁市场 01-0101-01 23:55
- 342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涨停了,披露铂利特公司对外造假是真的吗? 求真者 01-0101-01 23:55
- 2009 1 [华宝服务优选混合吧]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停 基金资讯 12-2501-01 23:55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扛不住了跑了跑了 股友0z0050v761 01-0101-01 23:55
- 174 1 [中国船舶吧] 元旦朋友聚会,聊起股票大家都喜气洋洋,聊起中 基民16K0T78528 01-0101-01 23:55
- 99 1 [厦门信达吧] 这个不行,没建霖家居好 有激情的少云沙0 12-2601-01 23:55
- 261 1 [西部矿业吧] 持仓过节的九哥门要笑了!明天漂亮国期货市场大 弗力徳 01-0101-01 23:55
- 81 0 [江苏国信吧] 新的一年一定会有新气象 天天向上_upupup 01-0101-01 23:55
- 255 1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2025年最后一天,这个基金经理有何面目面对2026 周密的文寄琴 12-3101-01 23:55
- 1900 7 [再升科技吧] 便宜的买不到了 铁马冰河66 12-3101-01 23:5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【2026-2027证券改革:将推动地区贫富差距缩小 股友9W83x21089 01-0101-01 23:55
- 46 0 [碧桂园吧] 什么居心,不是东西 东城西就是好的 01-0101-01 23:55
- 415 5 [欧菲光吧] 只有四季报大幅盈利,全年业绩扭亏为盈。汽车和 眉清目秀的蔡子轩 01-0101-01 23:55
- 105 0 [佛塑科技吧] 开盘怎么掉也改变不了上升趋势。 昊昊的baba7979 01-0101-01 23:55
- 79 2 [大秦铁路吧] 这个票抖音天天大量推送,不知是几个意思 基民896N99501y 01-0101-01 23:55
- 253 0 [跃岭股份吧] 确实是只好股票,铝合金,碳纤维,中科光芯,氢 和气为富de蝶舞 01-0101-01 23:55
- 94 1 [股市实战吧] 2025的尾巴清零过往这一年感谢一直陪着我的人还 海洋之心168 01-0101-01 23:55
- 86 0 [航天发展吧] 看了刘德华猎金游戏,感觉股市太复杂了,再也不 财运的敖崠 01-0101-01 23:55
- 234 5 [创新医疗吧] A股是马斯克一句话就能左右了。废了。啥东西也 农村小赵总 01-0101-01 23:55
- 154 3 [XD鲁信创吧] 鲁信创投比南京高科差多了泡沫一大层 千白层333 01-0101-01 23:55
- 314 9 [赛微电子吧] 完犊子了。五十六买了一千手,亏大了,还想着抄 股友69296uo389 01-0101-01 23:55
- 274 3 [海南发展吧] 周一海南发展能不能涨到25.50”元以上啊?好担 股友6657358hZ1 01-0101-01 23:55
- 81 1 [航天环宇吧] 抛出走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1-0101-01 23:55
- 201 1 [欣旺达吧] 所有锂电上下游四季季业绩都很炸烈,已预告二家 shishissss 01-0101-01 23:55
- 545 0 [南方惠益稳健添利债券C吧] 南方惠益稳健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1-0101-01 23:55
- 137 1 [长安汽车吧] 这可咋办呀。割肉亏钱,不割肉又不想耗着了 错过也不做错888 01-0101-01 23:55
- 179 4 [安凯客车吧] 董秘为什么一直回答这个问题,有点意思 Jay_Peng 12-3101-01 23:55
- 854 0 [圣邦股份吧] Qwen3-Max关于模拟芯片价格提升的说法,千问是 dfcfypl 01-0101-01 23:55
- 884 20 [雪人集团吧] 梁溪皮,亏了五个点,涨停附近没有卖。最后含着 西若 12-2601-01 23:55
- 491 5 [鹏华宏观灵活配置混合吧] 相信杨经理,会带着这支基金起飞,更上一个台阶 张梦影 10-1401-01 23:54
- 533 6 [兖矿能源吧] 煤价开始止跌回升了。12月1日以来,还不到一个 依依如是 12-3001-01 23:54
- 73 1 [*ST金灵吧] 几个跌停??? 大奔驰 01-0101-01 23:54
- 63 0 [江苏国信吧] 新年快乐啊 天天向上_upupup 01-0101-01 23:54
- 61 1 [厦门国贸吧] 气吐了,这年不好过。算了,退出了。还得跌。 回踩调整后低吸 01-0101-01 23:54
- 711 6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可能还有新低,尾盘进,或周五水下进,反包 你先割肉我还能扛 10-3001-01 23:5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大发四海的亚瑟 01-0101-01 23:54
- 287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大发四海的亚瑟 01-0101-01 23:54
- 121 5 [欣旺达吧] 23亿,这回要跌停了吧 独狼猫 12-2801-01 23:54
- 126 0 [兴源环境吧] 没有机构资金介入能20%涨停?个人预备跟一点… 振华兄弟 01-0101-01 23:54
- 75 1 [铂力特吧] 监管不用怕,没有你的3D打印火箭怎么回收 思苦忆田 01-0101-01 23:54
- 253 4 [华菱线缆吧] 恶庄啊,游资不敢来拉了 撑住见底了 01-0101-01 23:54
- 178 4 [万丰奥威吧] 如果你持有万丰奥威整整一年,每股收益为负二元 阳光的沈茜5 12-3101-01 23:54
- 84 1 [荣盛发展吧] 不要想蓝箭航天了,现在商业航天的概念都没有了 基民01K577960a 01-0101-01 23:54
- 79 1 [莱茵生物吧] 佛曰: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。奉劝主力!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1-0101-01 23:54
- 124 2 [天际股份吧] 礼拜一可能涨停了! 韭哥puls 01-0101-01 23:54
- 98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01-01 23:54
- 162 0 [朗新科技吧] 关于金融支持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意见,。 股友0F21Y01799 01-0101-01 23:54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还能投吗 股友322Lz91322 01-0101-01 2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