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万泰生物吧] 18-45岁,这年龄段太尴尬了 赤焰弓骑 01-0101-01 23:49
- 84 0 [锌业股份吧] 这里好静呀 股友09950ae507 01-0101-01 23:49
- 282 5 [北汽蓝谷吧] 月销8800,看把有些空G急的在这乱吠,没票的走 左左123123 01-0101-01 23:49
- 1512 3 [*ST东珠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收购的凯睿星通信息公司在低 *ST东珠股友 10-2701-01 23:4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管黄金如何起伏,我们的收益曲线始终向上。20 高级分析陈欣怡 01-0101-01 23:49
- 140 1 [天普股份吧] 不用看了现在停牌了也出不来了…复牌了调查结果 股友662032Gz32 01-0101-01 23:49
- 2603 10 [精达股份吧] 未来已来 太阳当空照一赵 01-0101-01 23:49
- 81 0 [*ST瑞茂吧] 完全被掏空了!! 冰鉴1234568781 01-0101-01 23:49
- 90 2 [*ST天箭吧] 看数据,基本面S丅应该是轻的,干万不要停牌直 股友29o06V 01-0101-01 23:49
- 2056 11 [上海建工吧] S4公路奉浦东桥及接线工程进度已超过80%,预计2 上海建工资讯 01-0101-01 23:49
- 506 12 [广百股份吧] 有广东的朋友吗?去把广百砸了 我和景旺杠上了 12-3101-01 23:4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迎接新年,今天我看着招商白酒,套了一年,一直 张梦影 01-0101-01 23:49
- 528 1 [汉威科技吧] 卖在黎明前 家财满腹得后羿 01-0101-01 23:49
- 222 4 [长盈精密吧] 37元多点买的,跌到33.5跑了一半,到38卖完,挣 股友B3djwy 01-0101-01 23:48
- 1624 2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华建集团借着沪企改革和人工智能的东风 账户已注销 01-0101-01 23:48
- 1381 13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青竹子 01-0101-01 23:48
- 269 5 [合兴包装吧] 周三已有庄家急不可耐跌停杀入!下周一顶多再下 基民O2yLm5 01-0101-01 23:48
- 99 2 [工业富联吧] 大票全倒的一天,多少有点寒酸了,阻力! 琥珀领主 12-3101-01 23:48
- 57 0 [老百姓吧] 大家帮我看看我新进的孩子王怎么样,亏了7个点 未来的游资 01-0101-01 23:48
- 45 0 [碧桂园吧] 一天到晚发利好,什么居心,股价天天跌 东城西就是好的 01-0101-01 23:48
- 182 0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机构撤退和定向增发价格,预示着未来6个月 股友287lx35659 01-0101-01 23:48
- 295 4 [航天动力吧] 这8.5亿卖盘可以理解,这26亿买盘就奇怪了,哪 斐然民丰的紫薇 01-0101-01 23:48
- 577 9 [天际股份吧] 我最多亏了20%然后又卖飞一个板都买回来了,空 梦里看书 01-0101-01 23:48
- 425 9 [海陆重工吧] 一月五号开盘必涨停 股友1708E6P252 12-3101-01 23:48
- 103 1 [楚江新材吧] 就看下周能不能突破14.31了 股友297e867R30 01-0101-01 23:48
- 618 0 [光弘科技吧] 【】Wind数据显示,2025年共有4230只股票全年累 空军一号老头 01-0101-01 23:48
- 257 3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股份全国元旦踦年卖货销售㓂军,加油!!! 雄起新钢股份 01-0101-01 23:48
- 376 6 [美的集团吧] 2026,您好我也好 阿但地 01-0101-01 23:48
- 170 1 [*ST天喻吧] 市值为18亿元以上,政策资金正在立好支持天喻。 股友810y52p011 01-0101-01 23:48
- 104 1 [退市海润吧] 最大的梗就是美女头像都没票,写的文章暗标题是 全海润人统一C27 01-0101-01 23:48
- 63 3 [嘉美转债吧] 折价这么多吗?尾盘买半仓转股,下周三四个点应 wellington2ch 12-3101-01 23:48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这波看到10块,但是我没筹码,周一进底仓试试水 恭喜善贾de风傲天 01-0101-01 23:48
- 235 4 [张裕A吧] 今天抄底张裕,每跌十个点,加仓200股 价值投资威保罗 12-2401-01 23:48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有啥涨这么厉害 花开生财的江别鹤 01-0101-01 23:48
- 134 1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Dillonwdl8236 01-0101-01 23:47
- 67 0 [中国卫通吧] 看来十大流通股东变成拉萨家人们了,按照自己的 股友539HR55095 01-0101-01 23:47
- 204 3 [盟固利吧] 下周开盘走不走?预判不来呀,发布利空为了得到 基民0R6G673573 01-0101-01 23:47
- 137 2 [隆华科技吧] 其实今年几次猪力暴力洗盘很多人扛不住的,每次 恭喜富贵的楼高 12-3101-01 23:47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的佩服去接盘的散户,枪打出头鸟,切莫强出头 会红透半边天的 01-0101-01 23:47
- 212 4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吧首都在线卖了,换了ai应用方向 坚持牛 12-3101-01 23:47
- 691 0 [中国中免吧] 希望不久的将来,是这样的、、、 中免上200 01-0101-01 23:47
- 62 0 [XD健康元吧] 没有比它烂的!!!踏马的 走向远海 01-0101-01 23:47
- 107 1 [新里程吧] 2026新的里程! 灵活的黎子轩 01-0101-01 23:47
- 60 0 [中国卫通吧] 看来十大流通股东变成拉萨家人们了,按照自己的 股友539HR55095 01-0101-01 23:47
- 89 1 [国风新材吧] 主力三天都突破不了压力位,选择砸盘跑路了 X菜鸟炒股X 01-0101-01 23:47
- 92 0 [美年健康吧] 跌了5年是时候涨回10块钱了 账户已注销 01-0101-01 23:47
- 50 0 [美元吧] 这啥锤子走势。。。 语鼎污处趴菜 01-0101-01 23:47
- 133 2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随便拿出一个卖都会超过几十亿美元! n14277251109efe0 01-0101-01 23:4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欢乐小仙女你是喜欢做主板是吧,那我就在这里发 账户已注销 01-0101-01 23:47
- 736 0 [润泽科技吧] $润泽科技(SZ300442)$ 不期而遇x6702 01-0101-01 23:47
- 99 3 [五粮液吧] 科技是未来,资本现在是要加速科技的发展了,世 玩家录 01-0101-01 23:47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$润泽科技(SZ300442)$ 不期而遇x6702 01-0101-01 23:47
- 580 10 [上声电子吧] 上声电子: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 上声电子资讯 12-3101-01 23:47
- 130 1 [北方稀土吧] 一句先苦后甜,熬了一年又一年!能撑到黎明到来 股友397G7u0136 01-0101-01 23:47
- 18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套牢盘100%是怎么做到的?拉不起来,抛压太重! 干饭人不干饭 01-0101-01 23:47
- 28993 94 [财经评论吧] 住建部发布关于提升住房品质的意见:持续开展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01-01 23:47
- 623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万亿市值换帅!邹来昌接棒陈景河,120 慢步寻金笔记 01-0101-01 23:46
- 2600 9 [雪人集团吧] 冰雪产业:冷资源炒成热风口 舒适的陶晗盈 12-3101-01 23:46
- 94 0 [天普股份吧] 【用事实来说话,让结果来证明】被严重低估的入 股友866118m7A0 01-0101-01 23:46
- 107 0 [百川能源吧] 有种杭刚股份2025年开年1月份的感觉 股市王者归来 01-0101-01 23:46
- 83 0 [狮头股份吧] 此处就缺放量大阳启动 過江尨 01-0101-01 23:46
- 255 6 [统联精密吧] 新年快乐! 人间正道A 12-3101-01 23:46
- 78 0 [茂业商业吧] 当然老庄能跌到4元的成本区最好,那就可以全仓 庄大托 01-0101-01 23:46
- 141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太妖了,太难预测! 股友3i72687n75 01-0101-01 23:46
- 214 4 [中国铀业吧] 茅台酒大众可以随意买,铀能吗?那可以稀缺战略 神龙再现 01-0101-01 23:46
- 163 2 [中科软吧] 跌了这么多,可以买了吧 卡卡不丹 01-0101-01 23:46
- 81 0 [金晶科技吧] 套人模式开启了!!!!! 走向远海 01-0101-01 23:46
- 193 1 [蓝色光标吧] 目前的仓位比较小,周一如果是高开5个点以上, 能空仓敢重仓50 01-0101-01 23:46
- 72 2 [碧桂园吧] 东风东雨你该吃药了,别老是跑出来BB 东城西就是好的 01-0101-01 23:46
- 248 8 [烽火通信吧] 人气都搞到18了。。。。比锋龙还牛逼??? 收割机垢 01-0101-01 23:46
- 246 3 [山子高科吧] 错过了平潭,错过了合富,也错过了发展,山子不 基民Gr37dt 01-0101-01 23:46
- 169 2 [蓝色光标吧] 能不能成为2026第一翻倍股 股友P20I236357 01-0101-01 23:46
- 153 2 [航天动力吧] 周一上涨不超百分之9就没问题,低于百分之200/3 斐然民丰的紫薇 01-0101-01 23:46
- 125 2 [航天动力吧] 周一动力触异动会不会回调 股友983Ha12233 01-0101-01 23:46
- 809 2 [儒意电影吧] 妖股已练成! 冰爵鱼 01-0101-01 23:46
- 166 3 [蓝色光标吧] 周一10个点以下还有机会不 大家一起红红红 01-0101-01 23:46
- 181 0 [五洲新春吧] 【用事实来说话,让结果来证明】被严重低估的入 股友866118m7A0 01-0101-01 23:46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。无脑黑说明小米已经和当年的 唯我股必涨 01-0101-01 23:46
- 229 3 [基金动态吧] 我祝大家2026投资顺利心想事成 二胡带你飞 01-0101-01 23:46
- 947 10 [利通电子吧] 对于公告的解读似乎收盘后的公告为今天的下跌找 紫禁红枫 01-0101-01 23:46
- 82 3 [嘉美转债吧] 溢价率是负的了,代表什么意思 股友晓蔚 12-3101-01 23:46
- 104 2 [上海石化吧] 今年真有毒啊,我这种算不算老登,买你这种股就 做个好股友 12-3101-01 23:46
- 104 3 [小鹏集团-W吧] 奔着70去了,唉 风趣的吾亿烦 01-0101-01 23:46
- 179 2 [中银5吧] 重新上市是要股价回到一元以上。那带多少个涨停 犇犇犇犇犇犇啊 01-0101-01 23:46
- 653 2 [拉卡拉吧] 很简洁的页面,上滑付款码下滑收款码,硬钱包可 请君执金 01-0101-01 23:46
- 418 3 [道琼斯吧] 为什么A股在全球股巿中那么格格不入呢?放假全 文武的空溆 01-0101-01 23:46
- 301 6 [安联锐视吧] 今天涨停的套住了多个人呀 平静的余芸菲1 12-3101-01 23:46
- 66 1 [*ST金灵吧] 还是有点焦虑的,打个卡吧,不管结果如何,见证 等风来丶同风起 01-0101-01 2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