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0 2 [华塑控股吧] $华塑控股(SZ000509)$ 果敢坚毅的栖竹 01-0101-01 23:26
- 58 0 [万科A吧] 小人就爱占便宜,别便宜没占到惹了一身灰,友好 庄的吞金兽 01-0101-01 23:26
- 60 0 [迈拓股份吧] 板子~~~~~~板子~哥哥~板子啊~~~~~~板子啊~~哥哥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1-0101-01 23:26
- 314 5 [模塑科技吧] 本来要上板机器人没啥资金然后又震荡了承接良好 炒股养家88号 01-0101-01 23:26
- 82 1 [厦门港务吧] 兄弟们一起跟着鑫去干国晟吧! 股友1973022N2T 01-0101-01 23:26
- 734 2 [仁东控股吧] 这么早披露年报有啥说的,有点自信 吃兽奶 01-0101-01 23:26
- 179 6 [R东方1吧] 为啥不出三季报?0.66买了200股还能解套不 始于 01-0101-01 23:26
- 239 1 [可孚医疗吧] Neuralink计划2026年启动大规模脑机接口输出, 让量化资金接盘 01-0101-01 23:26
- 152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人气不得了啊,蹭蹭的涨啊,说明很多人关注啊 股友5526q9i389 01-0101-01 23:26
- 149 2 [山子高科吧] 最快的资金来源就股权质押给银行贷款,逐步拉高 地动山摇 01-0101-01 23:26
- 11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为什么没有三花智控,没有卧龙电驱,这两个 山顶的守望者 12-3101-01 23:26
- 301 11 [R中弘1吧] 不缩股是不可能的,谁也不可能不为利益去盘活中 三板宝 01-0101-01 23:26
- 501 3 [步步高吧] 今天第一天营业,看看现场场面十分热闹!步步高 坚定得不行不行的 12-2301-01 23:26
- 254 12 [万兴科技吧] 文生视频应该是ai落地最直观的体现了,昆仑是老 滴滴滴28 12-3101-01 23:25
- 482 8 [三羊马吧] 吉利资产注入,马之辈唯一没涨的股票,业绩暴增 Wz我是股市王者 12-2901-01 23:25
- 84 0 [五粮液吧] 股吧越来越热闹了,都是看到70、80,甚至28、20 反向操作杰出代表 01-0101-01 23:25
- 49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0.378:新年这死鸡真倒霉,跌到三毛,尾部一个 阿郎一路向北 01-0101-01 23:25
- 820 1 [昆仑万维吧] 蓝箭航天科创板IPO获受理:拟募资75亿元押注可 th1992 01-0101-01 23:25
- 84 0 [景旺电子吧] 可靠消息周一必涨。英伟达涨价啦! 认真的公孙日轩 01-0101-01 23:25
- 712 1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晨光垃圾车不错 A股美股化 01-0101-01 23:25
- 101 1 [股市实战吧] 关于晒投资收益这个话题,大家娱乐一下就可以了 欢乐的纳兰全 01-0101-01 23:25
- 116 0 [孩子王吧] 人气又上来了,周一又要旱地拔葱了,看看有多高 纷纷飞花令 01-0101-01 23:25
- 68 0 [博盈特焊吧] 垃圾 晋A52728 01-0101-01 23:25
- 169 4 [XD贵州茅吧] 分销制改革,对茅台形成重大利好,周一涨停,有 跟着豆包炒股 01-0101-01 23:25
- 575 1 [利欧股份吧] 下一个龙头就是亚光科技 眉清的宫茜 01-0101-01 23:25
- 149 0 [渤海化学吧] 不要用私企的逐利性来看待国企,国企并没有把盈 星语童话 01-0101-01 23:25
- 980 0 [Stellantis集团吧] Stellantis恢复生产V8动力Ram TRX皮卡 Stellantis集团资讯 01-0101-01 23:25
- 1195 1 [平潭发展吧] 原来豆包才是第一空头 股友R07030921o 01-0101-01 23:25
- 288 2 [COMEX白银吧] COMEX的实际可用库存从4,100万盎司骤降至1,800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1-0101-01 23:25
- 114 1 [长盈精密吧] T链ASP最高的公司,还有什么怀疑的么。 夹缝中求生存1988 01-0101-01 23:25
- 469 13 [*ST东易吧] 无论你有多少股,一股都不要卖,不要去看封单量 股友0RWYZq8042 01-0101-01 23:25
- 128 0 [亚威股份吧] 对于你这种上市公司的水军,老子见你一次骂你一 乌蒙老朽爸爸123 01-0101-01 23:24
- 654 6 [孚日股份吧] 2025结束,2026继续加油 无又又 12-3101-01 23:2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孤独天涯 01-0101-01 23:24
- 408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孤独天涯 01-0101-01 23:24
- 309 5 [康得3吧] 管理人发的这公告就是给大家说,就这么点资产了 金玉州鹤de妲己 01-0101-01 23:24
- 798 9 [龙洲股份吧] 8.58选择抄底 老肖实战看市 12-3101-01 23:24
- 385 0 [均胜电子吧] 《2025年人形机器人产业发展蓝皮书》预测,2025 红尘2013 01-0101-01 23:24
- 161 3 [海油发展吧] 全年跌了8个点,被评为了两市最差垃圾股! 干戈干一 12-3101-01 23:24
- 959 5 [航天机电吧] $航天机电(SH600151)$ 股友97B7229t68 01-0101-01 23:24
- 1852 5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Z38NS7 01-0101-01 23:24
- 5252 12 [金风科技吧] 可以长期持有 飞翔吧2018 12-2901-01 23:24
- 76 0 [华利集团吧] 俊耀集团占股83%,谁敢拉?他随时可以减持 切记顺势而为 01-0101-01 23:24
- 64 0 [ST华谊吧] 年线完美收绿,阴跌十年,练成十全大补完。 兜兜里要有糖 01-0101-01 23:24
- 110 1 [川宁生物吧] 下周一涨停 股友801296c11C 01-0101-01 23:24
- 88 2 [维远股份吧] 高点出了,给我狠狠砸,砸到14 大曾迈巴赫司机 12-3101-01 23:24
- 418 1 [华宝新能吧] 董秘好,听说公司产品被马斯克点赞用于星链了, 华宝新能股友 12-2601-01 23:24
- 73 0 [*ST中迪吧] 周三出天铭,进360。 风起于青苹之末 01-0101-01 23:24
- 1249 0 [岩山科技吧] 产品落地了 随缘炒股票 01-0101-01 23:24
- 242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今年年报如亏损,连续三年亏损会不会会 坚韧的尹博小牛仔 12-3101-01 23:24
- 342 7 [山子高科吧] 12月31日主力卖了11多亿啥意思,元月5日会涨吗 股友71876C508C 01-0101-01 23:24
- 84 1 [Unitrend Entertainment Group Lt吧] 2025年都要过完了,这家伙上市的动静都没了 坚毅果敢的镜湖2 12-2401-01 23:24
- 198 0 [航天科技吧] 日线上涨趋势未改变,有持股的在支撑26.5之上都 微笑玫瑰 01-0101-01 23:24
- 391 1 [博威合金吧] 铜价压制业绩 n151313696338640 01-0101-01 23:24
- 107 1 [中国卫星吧] 匹敌中国卫星的低位票 Erifc 01-0101-01 23:24
- 109 0 [工业富联吧] 开始重点关注天津2026年重点项目清单 股友m75051y289 01-0101-01 23:24
- 86 2 [汉威科技吧] 冷静想一下,好像市场规模也不太大 股友mGAhK0 01-0101-01 23:24
- 416 0 [*ST天喻吧] 芯片卡龙头来了! 股友810y52p011 01-0101-01 23:24
- 107 0 [亚威股份吧] 这河南的家伙天天在这里唱多,不知道亚威股份给 乌蒙老朽爸爸123 01-0101-01 23:24
- 104 1 [ST达华吧] 这货商业航天概念啥时候取消的 ZHOUJIAN05745289 01-0101-01 23:24
- 161 0 [条件选股吧] 喜气洋洋的任亦凡的智能回测报告:高 喜气洋洋的任亦凡 01-0101-01 23:24
- 91 0 [中电港吧] 底部底部底部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要珍惜。 中电港108目标价 01-0101-01 23:24
- 90 2 [特变电工吧] 你怎么好意思的啊 每天都挣1000块 12-3101-01 23:24
- 153 0 [曲美家居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2025年12月31日签署文件,宣布推 kishertay 01-0101-01 23:23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人气都没有了 股友737302M5d6 01-0101-01 23:23
- 85 2 [供销大集吧] 祝大集吧的兄弟姐妹2026好运连连,股票大涨,幸 大度的罗柏 12-3101-01 23:23
- 540 0 [退市苏吴吧] 重组概率吉大拭目以待 股友GtsCIg1754 01-0101-01 23:23
- 88 0 [誉帆科技吧] 老解的群里一人中几千几万股。不让卖出。什么SB 股友01v720i506 01-0101-01 23:23
- 71 1 [ST得润吧] 我一查大股东股权,都跑路了? 指法飘逸 01-0101-01 23:23
- 63 0 [庄园牧场吧] 垃圾股',不在车上的不要进 股友1y1178882w 01-0101-01 23:23
- 180 1 [浪潮信息吧] 忽然人气这么高 明天能起飞 01-0101-01 23:23
- 416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北交所920045光模块上市就涨11倍,航天需要 光模5000亿利润 01-0101-01 23:23
- 51 0 [R搜特1吧] 我的股票都看不到你了 风度翩翩的袁羽梅 01-0101-01 23:23
- 575 0 [雷科防务吧] 笑死不是看20,而是不到20一股不卖[偷笑][偷笑] 龙头作手 01-0101-01 23:23
- 63 0 [美锦能源吧] 争取早日退市 短线操盘达人 01-0101-01 23:23
- 1663 5 [东芯股份吧] 周日会发公告停牌吗?否则股价可是要压不住了英 龙民守护 01-0101-01 23:23
- 175 5 [深圳华强吧] rnmm,你是真的废啊,昨天就不应该建仓买,我去 基民NJpEB0 12-3101-01 23:23
- 413 2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飞龙在天201899999 01-0101-01 23:23
- 223 6 [向日葵吧] 6.13=牛 悦行3506 12-3101-01 23:23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都不要吵,我先来2025年赚了9.2万。希望明年再 选择不能错 01-0101-01 23:23
- 154 0 [伟隆股份吧] 日线上涨趋势未改变,有持股的在支撑16.5之上都 微笑玫瑰 01-0101-01 23:23
- 1242 0 [辉煌科技吧] 牛逼,追在山顶,两天吃了-11个点 干净的钱伟涛 01-0101-01 23:23
- 45 1 [凤凰航运吧] 低开低走跌停杀猪 睥睨的齐纭 01-0101-01 23:23
- 278 3 [永辉超市吧] 不知道永辉对比奥乐齐,盒马有啥优势嘛!上海好 股友180G61985I 01-0101-01 23:23
- 128 2 [鹿山新材吧] 一堆套牢盘,还等着谁救你们呢 股友57w370m071 12-3101-01 23:23
- 91 3 [狮腾控股吧] 唯一一次亏的这么快的,一周亏了七十多个,把每 天天牛气冲天2022 01-0101-01 23:23
- 158 2 [胜宏科技吧] 给英某达供个货吃点微薄加工费,股价涨了几十倍 莲映雅盈 01-0101-01 23:23
- 753 20 [比亚迪吧] 据说精准控量,是不是真的 白马纵横 01-0101-01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