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5 3 [吉恩5吧] 你们偏不信,它们不敢让吉恩恢复上市,因此大股 super提款机 12-1801-01 18:18
- 71 0 [厦门港务吧] 港务一年内到40,但是去40前先去10块 罗斯洛立安 01-0101-01 18:18
- 168 6 [盛新锂能吧] 上次36.5没走,这次又没走,对还是错 悟道中2026 12-3101-01 18:18
- 82 0 [ST宁科吧] 不到9块不走 请叫我股a 01-0101-01 18:18
- 204 1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健康发起2026年亿元品牌联盟 京东健康资讯 12-2301-01 18:18
- 104 1 [北证50吧] 北交所为什么不能市值打新?持仓百万却打不了新 股市胶龙 01-0101-01 18:18
- 229 4 [顺景科技吧] 还好减仓了,跌下来再接回来 余且绕梁2323 01-0101-01 18:18
- 199 5 [天奇股份吧] 周一低开秒跌停了,量化继续砸 股神张古怪 01-0101-01 18:18
- 180 3 [新开普吧] 下周开门红,目前连续两天洗盘蓄势。下周一高开 股友768930a3m9 12-3101-01 18:18
- 69 2 [鲁抗医药吧] 没做过这么恶心的票,天天磨,没眼看 股友80u2Y95738 12-3101-01 18:18
- 403 3 [得利斯吧] 要起飞了,预制菜标准2026公布,得利斯估计要翻 跟随大师脚步 01-0101-01 18:18
- 208 2 [山子高科吧] 当时中润也是拉萨开始拉起来的,我印象很深刻, 草草不恭 01-0101-01 18:18
- 65 2 [R汇车1吧] 一大堆唱空的怕涨? 觉醒de阿拉丁 01-0101-01 18:18
- 1055 6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黄品品黄 12-3101-01 18:18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先挂地板再说 孤影一剑 01-0101-01 18:18
- 230 3 [易事特吧] 为什么没有发公告呢?开盘是否摘帽? n1431696466515130040 01-0101-01 18:18
- 92 1 [药易购吧] 新手求带,麻烦各位老兄了 王学炒股 12-3101-01 18:18
- 113 3 [中国电影吧] 只要回本。我再也不买你个垃圾 股友57721a61M3 12-2201-01 18:18
- 470 2 [烽火电子吧] 周一咋整呢,废武功了。 我爱大A行不行 01-0101-01 18:18
- 759 5 [蓝色光标吧] 1月1日(周四)东方财富龙虎榜核心标的研判 欣欣马上有钱花 01-0101-01 18:18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大股东股份冻结!要是真能冻结到2028年12月3日 股友98x672Z319 01-0101-01 18:18
- 223 2 [ST合纵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突然一股舒适感涌上心头 帅到被人砍出K线 01-0101-01 18:18
- 824 7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盐酸酸酸酸 01-0101-01 18:18
- 85 0 [思创智联吧] 退市股基本面的票……符合退市预期而已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1-0101-01 18:18
- 517 3 [山东黄金吧] 2025年结束了,整个一年来说还是不错的。三个月 我要仔细想想 01-0101-01 18:18
- 1514 7 [科森科技吧] 谁是接盘侠,昨天榜一大哥华为走了 小蝌蚪找杩杩 12-3101-01 18:18
- 197 1 [益佰制药吧] 益佰制药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53.69万元(1 益佰制药资讯 01-0101-01 18:18
- 64 0 [碳酸锂吧] 哈哈哈哈 哥们你这个名字纯现眼,要是你这种亏 安静就好何必自寻 01-0101-01 18:18
- 152 3 [久立特材吧] 请教各位股友,业绩预报是什么时候? 高风亮节的马菡 12-3101-01 18:17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大行情在后面等着瞧吧 心跳游戏 01-0101-01 18:17
- 765 1 [财经评论吧] 中老铁路2025年免签入境外国人同比增长4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101-01 18:17
- 54 0 [五洲新春吧] 大咕咚不断减持还这么涨? n455813740774200 01-0101-01 18:17
- 489 1 [R国恒1吧] 国恒的增发权和27亿重组股份是最诱人的含金量极 已满血复活 01-0101-01 18:17
- 40 0 [大秦铁路吧] 很多人,是一点不懂技术啊?背离意味什么?是马 中医馆 01-0101-01 18:17
- 286 4 [永鼎股份吧] 春节能看到几元?准备拿到春节 股友8053873zW7 01-0101-01 18:17
- 57 0 [药易购吧] 我下个交易日参与一下 YDSDR 01-0101-01 18:17
- 142 0 [广东明珠吧] 最后一跌,很快就新高 股友aw5o9b 12-3101-01 18:17
- 2752 68 [赛微电子吧] 看到一帮人不懂风险提示和异常波动在吵,我解释 股友NQ65555177 12-3101-01 18:17
- 1524 7 [赛微电子吧] 有大神可以给出如果谷歌26年TPU量产400万片赛微 金银兴隆de夏侯惇 12-2401-01 18:17
- 86 0 [佛燃能源吧] 这个宗生股是个宗升 盛世丐帮 01-0101-01 18:17
- 163 3 [中电环保吧] 休息四天是对你们的保护,等开盘等着暴风雨吧 贴心的曹心宇 01-0101-01 18:17
- 115 1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港务后续如何?重仓呢 文静秀雅的常昱薇 01-0101-01 18:17
- 90 2 [川润股份吧] 下周开始!一亿个跌! 基民M002670I93 01-0101-01 18:17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有道理,点赞老大!因为日线E×pMa(修改后的参 股市草根派 01-0101-01 18:17
- 66 0 [XD三友化吧] 加油 宏泉131 01-0101-01 18:17
- 656 1 [三花智控吧] 很无语了 低调低调t 01-0101-01 18:17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免签土耳其!2026年起90天说走就走,春节出 投谋灵 01-0101-01 18:16
- 122 2 [渤海汽车吧] 终于有点动静了,当成长期票来拿吧 顶花小韭菜 12-3101-01 18:16
- 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玛德,何小鸟,明天又该挨暴击了 我要资产过亿 01-0101-01 18:16
- 775 1 [XD洪都航吧] 1分钟了解上市公司洪都航空的基本财务情况和估 估值黑杰克 01-0101-01 18:16
- 1136 35 [双杰电气吧] 还真是对子顶? 生财有余地周瑜 11-2101-01 18:16
- 95 1 [天际股份吧] 唱空的能不能给点力,都是看多的我反而害怕了, 我牛牛牛牛 01-0101-01 18:16
- 241 0 [百联股份吧] 海南封关对百联股份影响以间接利好为主、短期有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1-0101-01 18:16
- 798 4 [*ST西旅吧] 利好陕西旅游 大a没有巴菲特 12-3101-01 18:16
- 95 1 [长江电力吧] 这种股该怎么投,绩优股但长期下跌中 艳冠5 01-0101-01 18:16
- 212 3 [立方制药吧] 放量下跌还得跌,这不废了,走了,换其他赛道赚 柔和的文茁 12-3101-01 18:16
- 51 0 [盟固利吧]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拉几公司,能有啥前途 千亿海博 01-0101-01 18:16
- 65 2 [精测转2吧] 180.8清仓目标价已到 希望之灯 12-3101-01 18:16
- 56 0 [汉威科技吧] 下周必跌 存涨去跌为格物 01-0101-01 18:16
- 455 1 [蓝色光标吧] 2026年,A股这些板块有望大爆发!!! 财经擒龙者 01-0101-01 18:16
- 122 2 [东方电气吧] 反正目前的东方电气我是一股都不会卖,越回调我 请善待A股散户 01-0101-01 18:16
- 44 1 [沐曦股份-U吧] 180肯定会到 股友877NC28831 01-0101-01 18:1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完全搞不懂了,就等个结果,能不能成给个信就好 股友65y089870U 01-0101-01 18:16
- 133 3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是航空概念 长线为安 01-0101-01 18:16
- 97 2 [三维通信吧] 阿磨主推 迪迪很nice 01-0101-01 18:16
- 81 0 [英皇资本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英皇资本资讯 01-0101-01 18:16
- 208 3 [达实智能吧] 会成妖股吗? sunshinelyl 01-0101-01 18:16
- 122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的商场今天都挤不通,摩肩接踵 坚定持有123 01-0101-01 18:16
- 130 3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最大价值就是“品牌信任感”,这点不是新 股友357w791a58 12-3101-01 18:16
- 168 5 [赛微电子吧] 希望下周去年线23这里捡筹码 富有的金松2 01-0101-01 18:16
- 32 0 [德方纳米吧] 各位还有钱补吗?下周还要跌一跌哦 看多华电辽能啊 01-0101-01 18:16
- 597 6 [赛力斯吧] 42万台交付!问界汽车单月超5.7万引爆市场 云端城邦 01-0101-01 18:16
- 1087 24 [生猪吧] 千点大涨即将来临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12-2801-01 18:16
- 337 1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二宏德 01-0101-01 18:16
- 112 4 [莲花控股吧] 把我昨天亏的还回来吧 inincat 12-3101-01 18:15
- 66 0 [软通动力吧] 太,元旦快乐 万福拓普 01-0101-01 18:15
- 55 0 [碳酸锂吧] 我们都都吃饱喝足了,你们刚喝点汤就敢出来叫嚣 安静就好何必自寻 01-0101-01 18:15
- 590 1 [罗牛山吧] 对于赛马之胡乱猜想在当下,彩头是不允许私人经 赚小前 01-0101-01 18:15
- 680 9 [银邦股份吧] 我为什么明年在商业航天板块中最看好银邦股份? 潜伏其中 12-3101-01 18:15
- 386 1 [利欧股份吧] 谁说只有光标和利欧两个?二板带头的南兴和天创 八弟Bati 01-0101-01 18:15
- 155 0 [东利机械吧] 风暴即将来临!!!1月大盘将面临的惊涛骇浪! 你是股神123456 01-0101-01 18:15
- 208 8 [航天发展吧] 有人那CPO易中天和商业航天比。不可否认短期易 温柔娴静的许翔云 01-0101-01 18:15
- 62 0 [达实智能吧] 一卖了就这公告 谷向東 01-0101-01 18:15
- 10290 1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史上最快暴富!中国人创造了AI神话!Meta收购AI Meta Platforms I资讯 12-3001-01 18:15
- 923 14 [沪银吧] 我的保证金怎么这么高,刚刚开的户 股友60009V253Q 01-0101-01 18:15
- 3275 1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短线隐藏的秘密 奔腾的满牛 12-3001-01 18:15
- 261 0 [台基股份吧] 自从上周五买入就不拉了,主力没格局啊等着被砸 关晓彤 01-0101-01 18:15
- 150 2 [华西股份吧] 还要周二拉高跑了不然惨了 拿不住就去打流 01-0101-01 1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