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碳酸锂吧] 129000 万豪4375 01-0101-01 20:02
- 247 5 [佛塑科技吧] 有没有真懂的朋友啊,我周三红盘进的,这也太大 铁面无私的余舒茜 01-0101-01 20:02
- 456 2 [南华生物吧] 3.4公里.九分钟 君临天下887 01-0101-01 20:02
- 1339 4 [泽璟制药-U吧] DLL3靶点再现重磅BD 泽璟制药在研药物“卖”出 泽璟制药-U资讯 12-3101-01 20:02
- 426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四季度用的是三季度采购的锂辉石,三季度锂 超级成长为皇 01-0101-01 20:02
- 261 5 [迈为股份吧] 尾盘清了,,挣了十几个点,,祝车上的股友在新 股友0w797956m1 01-0101-01 20:02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蹭蹭降 眺望夜空7M213Z3891 01-0101-01 20:01
- 82 0 [ST百灵吧] 只能说退市有几种路径都能达到 股友05m563u217 01-0101-01 20:01
- 117 0 [海立股份吧] 爱谁谁,张江高科有10%的微电子股权 股友ksgqnS 01-0101-01 20:01
- 81 2 [博纳影业吧] 我7块8的都不知道还有机会回本么,难 股友Y8889803L5 01-0101-01 20:01
- 252 2 [ST龙元吧] 目前这股2.64,杭州交通定增发行价4.03,倒挂这 抄底就是底 01-0101-01 20:01
- 115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已经刚买入,目标位是新高。 股友9G3T126930 01-0101-01 20:01
- 423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锂电池的垃圾股套人没好股,又被电池割 国家伟大张国伟 01-0101-01 20:01
- 178 1 [新广益吧] 新广益的商业航天和卫星导航概念是间接的、上游 股友05251i176N 01-0101-01 20:01
- 908 2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与特斯拉的关系 财源888668 01-0101-01 20:01
- 54 0 [厦门国贸吧] 可以去听听 清逸灵动的马心宇 01-0101-01 20:01
- 513 1 [欧亚集团吧] 随着2026年钟声的敲响,2025年终于落下帷幕,纵 价值投机是金 01-0101-01 20:01
- 159 2 [利亚德吧] 大二浪C段做底部三颗星 到处找黑马 01-0101-01 20:01
- 164 4 [金风科技吧] 为了怕自己手贱,这支股票已经锁仓,三年后再看 专心的范欣儿 01-0101-01 20:01
- 258 6 [仕佳光子吧] 2024年至2025年2年时间内,涨幅超过10倍,平均 A6251 01-0101-01 20:01
- 87 1 [汇创达吧] 一个唾沫一个钉,坚守获得会利润翻倍,拭目以待 花开斗金得李寻欢 12-3101-01 20:01
- 75 0 [永悦科技吧] 主声浪要来了 有正义感的夏霖14 01-0101-01 20:01
- 74 0 [赛微电子吧] 股市一出现3.10、6计、我走了、行了吗。股东和 股友C8AiyQ 01-0101-01 20:01
- 150 3 [中国中药吧] 机构今晚将与大股东商讨奖金兑现事宜,各位敬请 鬼哭神愁 12-3101-01 20:01
- 90 1 [碧水源吧] 未来翻倍股,长线买了,就别看盘两年内肯定翻倍 潮男1986 01-0101-01 20:01
- 93 0 [航天发展吧] 重大利好啊,几个航天股例如铂力,真雷等无法吸 准确百分百 01-0101-01 20:01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没事、说的比唱的都好听、明天后天我从银行转给 股友C8AiyQ 01-0101-01 20:01
- 3436 21 [天普股份吧] 上交所向天普股份下发监管工作函,公司涉嫌信披 天普股份资讯 12-3101-01 20:01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看到很多散户狡辩?ipo进度不及预期是不是事实 股友mJcZEp 01-0101-01 20:01
- 91 1 [深科技吧] 周一涨停 股友6P5970a303 01-0101-01 20:01
- 148 1 [通鼎互联吧] 我不相信有人买这个股票亏钱,我在这个股赚了20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1-0101-01 20:01
- 156 2 [法拉电子吧] 市盈率低,市净率高,效益连续增长,香港资金, 开心炒股人 01-0101-01 20:01
- 1108 22 [中超控股吧] 这票5号又买不到了,涨停板上买单一百多万手了 勤奋的陶桐凌 01-0101-01 20:01
- 5550 30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中午好,简单更新下这两天AI方面利好不断, 提灯复利 12-3101-01 20:01
- 347 2 [兆易创新吧] 看见其他长鑫概念股一字板的一字板,涨停的涨停 股友805Q777q26 01-0101-01 20:01
- 367 3 [立讯精密吧] 每股不超86.9元/股,那10亿一20亿周一且不是直 您中签啦 01-0101-01 20:01
- 88 1 [浙江建投吧] 年线三连阴,就服浙江建投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1-0101-01 20:01
- 834 24 [宝胜股份吧] 最近的两次涨停都是秒撤单,还是市场不认可,前 波段的魅力1 01-0101-01 20:01
- 227 1 [中兴通讯吧] 王小雨今晚在直播间说今年赚了80%,买中兴的散 股友53x229P056 12-3101-01 20:01
- 66 4 [德方纳米吧] 下周我来给你们拉升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3101-01 20:01
- 265 9 [三六零吧] 幸好把一半仓位从蓝色光标移过来了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0101-01 20:01
- 63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哪位股神说一下,年前会不会涨到0.6 学无止境的宣月1 12-3001-01 20:01
- 59 0 [红蜻蜓吧] 绿蜻蜓 白羊座炒家 01-0101-01 20:01
- 108 2 [安妮股份吧] 炒作顺序安妮,翠微,御银 逃顶哨卫 01-0101-01 20:01
- 118 2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开盘不 大吉满斗de白起 01-0101-01 20:0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买入,不要看盘,持股到2027年元旦卖出, 老臣来了 01-0101-01 20:01
- 612 0 [中信海直吧] 各行业潜力股新能源,宁德时代,比亚迪光伏,隆 股友3851r96R83 01-0101-01 20:01
- 50 0 [ST得润吧] 大股东只有百分之13的股权了。这种公司已经卖完 基民0NW2707212 01-0101-01 20:01
- 434 8 [ST百灵吧] 百灵如果没有华创派人介入公司的经营管理,按姜 嘉兴秀州包头魚 01-0101-01 20:01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飞雪飘零落千山最终会钓起世界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1-0101-01 20:00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小魔厉害吧真的是行!看看什么职业操手! 宁愿坐拥一顆小柏 01-0101-01 20:00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现实版彭阳农药厂 劝余放下手中沙 01-0101-01 20:00
- 213 5 [永辉超市吧] 新开的永辉超市今天开业,开车过来捏方便面,有 六二上中路 01-0101-01 20:00
- 82 0 [高澜股份吧] 诱多的票,看着好看,就是不中用 股友67tq699087 01-0101-01 20:00
- 42 2 [克莱特吧] 热度争取5400一下!然后再腰斩! 股友0306a576u2 12-3101-01 20:00
- 70 0 [新广益吧] 电池,航空航天,风电都有关,也不妨碍周一跌 股友205w57W062 01-0101-01 20:00
- 195 2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应该是变盘日了 灌水云山逍遥客 12-3001-01 20:00
- 242 6 [航天发展吧] 给大家分享一点操作技巧,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启发 吾股好丰登 01-0101-01 20:00
- 199 5 [仕佳光子吧] 祝大家26年股价翻倍,祝大家赚大钱,庄家亏剩内 涨停瓣 01-0101-01 20:00
- 296 3 [天银机电吧] 你不是国内唯一吗,为什么跟蓝箭航天没合作? 老鹰割小鸡 01-0101-01 20:00
- 2004 13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股友c17771K827 12-3101-01 20:00
- 66 1 [天普股份吧] 鸭鸭鸭鸭。我本钱90元。。。主力。。让我先跑好 悟道25年11月6日 01-0101-01 20:00
- 69 0 [正邦科技吧] 49.5 宝宝白云 01-0101-01 20:00
- 409 0 [中信海直吧] 在股市赚大钱,仓位管理很关键。首先得明确两个 股友3851r96R83 01-0101-01 20:00
- 61 0 [江苏国信吧] 有底线么? zjs585168 01-0101-01 20:00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休市利好不断,开盘下跌不止。每天如此! 股友C007x19950 01-0101-01 20:00
- 74 0 [博纳影业吧] 这股没救了120日线都突破了 炒股能发家吗 01-0101-01 20:00
- 437 6 [航天电子吧] 电子今天我赚5.2个点卖的,雷科防务涨停前三天 地球村儿村民 12-3101-01 20:00
- 63 0 [汇洁股份吧] $汇洁股份(SZ002763)$ 深度探索777 01-0101-01 20:00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黄金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1-0101-01 20:00
- 75 0 [ST美克吧] 平常心对待,顺其自然,随遇而安 欧耶有型 01-0101-01 20:00
- 79 0 [大众公用吧] 祝大众公用和贴吧的诸位明天更精采,一路长虹。 抽烟的阿火 01-0101-01 20:00
- 78 0 [置富科技吧] 真看不懂中报营收还下跌这么多?不是说存储行业 有财运有钱赚 01-0101-01 19:59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百货龙头,理应有所修复,有个像样的反弹做成双 仁峰2021 01-0101-01 19:59
- 103 2 [ST海王吧] 周一跌停 倾国倾城的汪昱润 01-0101-01 19:5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均普智能香港中文大学里的智元机器人 晨星A 01-0101-01 19:59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躺着到蓝箭上市。到哪算哪。 万亿蓝箭 01-0101-01 19:59
- 115 1 [平治信息吧] 下跌没有什么原因,就是业绩不好!下跌没有什么 股友0r6739u127 01-0101-01 19:59
- 2136 6 [华发股份吧] 2026年新任郭凌勇董事长持有肆拾伍万股华发股份 泉州地瓜 01-0101-01 19:59
- 70 0 [华伍股份吧] 董事长都不看好自家股票,家人们散了吧 逆盘重升8 01-0101-01 19:59
- 156 1 [科大讯飞吧] 脑机+2026教育全面赋能撒+智能体+业绩扭转拐点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1-0101-01 19:59
- 122 0 [建霖家居吧] 刚看了股吧评论,分红确实已经到账了。速度这么 股友t930m86062 01-0101-01 19:59
- 52 0 [COMEX白银吧] 短期回调到中轨支撑位66 逃顶哨卫 01-0101-01 19:59
- 556 2 [遥望科技吧] 为啥没有公告啊,挂牌进展呢 大顺的咸缤 01-0101-01 19:59
- 97 0 [东方电子吧] 稳如啊! 股友01o635Y969 12-2901-01 19:59
- 104 0 [三维通信吧] 豆包上春晚,正宗豆包广告营销,豆包数据,起爆 股友619Kv66620 01-0101-01 19:59
- 5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别人都有零有整你直接五万辆 只此一卷 01-0101-01 19:59
- 129 0 [中复神鹰吧] 碳纤维复合材料:占卫星材料成本的25%以上(低 股海_神雕 01-0101-01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