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完了这么多唱多的 乐观的冰情美6 01-0101-01 20:05
- 78 0 [*ST聆达吧] 节后第一天涨停板见 人人一路长虹 01-0101-01 20:05
- 116 0 [ST龙大吧] 龙大目前看要还债,不想拉股票,只能卖股票还债 股友2N8528580I 01-0101-01 20:05
- 589 1 [金地集团吧] 抽丝剥茧,逐一分析库存楼盘,点赞分享 煤炭一手消息 01-0101-01 20:05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杨总,你交的都是什么朋友啊?你为什么不帮人家 理性炒股者 01-0101-01 20:05
- 76 0 [*ST易录吧] 新年新气象,祝易华录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。生意 记住第一性原理 01-0101-01 20:05
- 58 0 [天通5吧] 那个砸盘的昨天不卖要今天卖 节节高升 12-3101-01 20:05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挂山顶行情了,追高的兄弟,割肉。别再幻想 股友27293ujg876 01-0101-01 20:05
- 79 0 [晶科能源吧] 人气怎么又涨了 星辰钉子户 01-0101-01 20:05
- 88 0 [大湖股份吧] 元旦快乐 超导磁动力 01-0101-01 20:05
- 93 1 [亚辉龙吧] 亚辉龙与美年健康合作是优势互补,有助于产能释 股友6OTbBW 01-0101-01 20:05
- 267 5 [氧化铝吧] 节后要跌 股神巴菲特518 12-3101-01 20:05
- 58 1 [日经ETF华夏吧] 这货没救了吧 up怪 12-3101-01 20:05
- 699 0 [雷科防务吧] 全资控股尧云科技:公司收购了尧云科技24.4%的 股友t1C0777762 01-0101-01 20:04
- 206 1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概念肯定是正宗的,微信公众号全是火箭发射 山顶资笨9c9 01-0101-01 20:04
- 918 2 [诺瓦星云吧] 利好帮你们找好了,就看有没有资金炒作了,这是 花开利市的张无忌 01-0101-01 20:04
- 311 2 [科大国创吧] 2026年科大国创的散户们恐怕是这个下场 Jackalling 01-0101-01 20:04
- 190 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收盘时人气排名为第10,现在排名第2了。人 津药狂妖 01-0101-01 20:04
- 162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年能在紫光盈利多亏了我反复做T,高抛低吸的 通宝大道 12-3101-01 20:04
- 109 0 [拉卡拉吧] 小跌小捞!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大跌大捞![大笑 随便起的啦 01-0101-01 20:04
- 53 1 [铂力特吧] 以后不买科创板了 慢就是快稳操胜券 01-0101-01 20:04
- 179 3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是千元股 有激情的天恋依2 01-0101-01 20:04
- 95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亏20%时果断清仓换股,一星期不到就回本了 n546613501301552 01-0101-01 20:04
- 519 6 [正邦科技吧] 借壳上市,增发股本,摊薄股价,最高五元 Jeffrey800 01-0101-01 20:0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涨停价排队 航天卫星机器AI智能体 01-0101-01 20:04
- 224 8 [顺灏股份吧] 感觉是支撑包装板块强度,掩护嘉美出货,懂的老 股民42139755 01-0101-01 20:04
- 310 0 [申达股份吧] 御前侍卫至,弼马瘟去时。蟠桃盛宴举,齐天大圣 安于本源 12-0601-01 20:04
- 195 0 [大商股份吧] 全国各地的商业地产都是处在大中城市的黄金地段 聪颖的陶楠莉 01-0101-01 20:04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制造业的王者,给点儿力吧 雲兰茵 01-0101-01 20:0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问一下各位大佬,我在选择指标时,选了周线BOLL star来炒股 01-0101-01 20:04
- 333 0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定边支公司被罚19.5万,涉销售误导等 中国人寿资讯 12-3101-01 20:04
- 59 0 [*ST金灵吧] 相信风雨过后见彩虹 敢下手运气不会差 01-0101-01 20:04
- 159 3 [三花智控吧] 接盘侠来了 股友396u3X3615 01-0101-01 20:04
- 1061 4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“研究”(可不是中关村高科技研园的“论 A攀登喜马拉雅 12-3101-01 20:04
- 59 0 [银之杰吧] 走了,熬不住了,留下的发财 流过星迹 01-0101-01 20:04
- 166 1 [数字人吧] 2026年1月1日,数字人的年报3月13日公布是算挺 炒股犹如钓鱼 01-0101-01 20:04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现在热度攀升大概率不是因为航天了,是因为豆包 宽阔的戚子彤8 01-0101-01 20:04
- 93 2 [XD福龙马吧] w底刚形成,股是个好股 小票不稳大票香 01-0101-01 20:04
- 69 1 [三人行吧] 回踩五日线关注 股友O0u3Zx 12-3101-01 20:04
- 47 0 [摩尔线程-U吧] 回过头看吧,各种在跌了以后找逻辑,找理由,都 以慢制快 01-0101-01 20:04
- 60 2 [荣盛发展吧] 开盘必跌,AI炒股还能涨,直接笑死 基民01K577960a 01-0101-01 20:04
- 220 0 [华工科技吧] 卫星通信“CPO”——射频与天线! 股友8l1370h357 01-0101-01 20:04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基金 基民f2021 01-0101-01 20:03
- 172 1 [光库科技吧] 有迹象表明信维通信可能会接替新易盛,成为下一 股友8l1370h357 01-0101-01 20:03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家人们,短期没戏了,周五出赛微进金风,等赛微 股友O66F752685 01-0101-01 20:03
- 64 0 [蔚来-SW吧] $蔚来-SW(HK|09866)$ 私募帥歌 01-0101-01 20:03
- 49 0 [XD贵州茅吧] 会跌到三百以内的, 平和的林清平 01-0101-01 20:03
- 730 1 [藏格矿业吧] 12月31日星期三:每种交易模式都有优缺点,适者 全部身家剩1万 12-3101-01 20:03
- 198 3 [法拉第未来吧] 如果是拿自己的钱怎么折腾都没什么异议,并且要 股友E6a2HM 01-0101-01 20:03
- 235 0 [航宇微吧] 极其不靠谱的管理层。首先这个鹏胜事务所之前说 主力思维逻辑 01-0101-01 20:03
- 329 4 [协创数据吧] 节后要暴涨的节奏!GPU价格暴涨直接推高算力租 股海_神雕 01-0101-01 20:03
- 147 2 [春立医疗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5g56583q20 12-3101-01 20:03
- 159 7 [*ST华幸吧] 2.14全割了2.3没跑跌了两天服了 顽强的董心宇 12-3101-01 20:03
- 129 0 [天孚通信吧] 卫星通信“CPO”——射频与天线! 股友8l1370h357 01-0101-01 20:03
- 829 45 [厦门国贸吧] 董秘在8.72提示风险是完全正确的,应为短短几个 红旗飘飘的太阳 12-3101-01 20:03
- 133 1 [S佳通吧] 沪指全年上涨18.41%,创最近6年最大涨幅 浙东市民 12-3101-01 20:03
- 75 1 [润泽科技吧] 千万别买啊 不发言少情绪 01-0101-01 20:03
- 117 1 [领益智造吧] 收购2家公司,资产要加快扩张 明智的祝光耀 01-0101-01 20:03
- 136 1 [春立医疗吧] 怎么有如此烂的公司 股友690Q255f58 12-3101-01 20:03
- 426 1 [洛阳钼业吧] 有色金属方面,隔夜伦铜上涨3.99%,伦锡上涨5.4 股友3851r96R83 01-0101-01 20:03
- 223 0 [航天发展吧] 火箭要上天,卫星要入轨,航天国家队肯定是近水 勤恳得苍鹰 01-0101-01 20:03
- 121 2 [航天动力吧] 只要看好一个票,大资金有100种方式买入,监管 第十八茬老韭菜 01-0101-01 20:03
- 5846 5 [前沿生物-U吧] iga肾病新药价格以下是目前市场上IgA肾病新药的 股友7275z109f3 01-0101-01 20:03
- 674 7 [吉林碳谷吧] 某个客户A(开户在中信建投大连分公司)之前持 创新是动力 12-3101-01 20:03
- 518 4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开始减持了 目标一月3个k 12-3101-01 20:03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卫星通信“CPO”——射频与天线! 股友8l1370h357 01-0101-01 20:03
- 69 0 [外汇吧] 各位不要刻舟求剑,去年可是在美元指数100的情 股友g09735r883 01-0101-01 20:03
- 286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【A股10大风口】科技+有色齐头并进 算力硬件涨 股友819M8979N3 01-0101-01 20:03
- 129 0 [恒邦股份吧] 白银的疯狂上涨并不是完全没预兆,黄金一直居高 伤城2 01-0101-01 20:03
- 55 0 [锡华科技吧] 这个稀 账户已注销 01-0101-01 20:03
- 102 1 [集泰股份吧] 大家元旦快乐,星期一如果反包就好了 迅捷的钱泰成 01-0101-01 20:03
- 119 1 [汇成股份吧] 唉,跨年了,涨1分也好啊! 修身养性bqg 12-3101-01 20:03
- 138 3 [中电港吧] 收盘价22.66非常吉祥的数字,2026上66 左右大将军 01-0101-01 20:03
- 469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12月净利预估6.4亿元,26年净利预测76. 股友p886l55338 01-0101-01 20:02
- 449 1 [硕贝德吧] 连续奇高的换手率,涨幅并没有奇高,有量价背离 股友1872G87l62 01-0101-01 20:02
- 53 0 [双欣材料吧] 有信心10倍不是梦 麻虾酱 01-0101-01 20:02
- 19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任桀基金经理,首先恭 基民X9hKI8 01-0101-01 20:02
- 94 2 [股市实战吧] Just给你一个新尝试当你全力出击,一次收益比预 哈哈套熊 01-0101-01 20:0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预判的经验值 //@鸿马纳福 :Just给你一个新尝试 哈哈套熊 01-0101-01 20:02
- 223 5 [安妮股份吧] 转让这事黄了有几个跌停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1-0101-01 20:02
- 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免签土耳其!2026年起90天说走就走,春节出 种树方法论 01-0101-01 20:02
- 67 0 [R金马1吧] 金马1去年亏多了,马年还有希望吗? 缘之念 01-0101-01 20:02
- 67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年房地产有利好,全部涨停 乐观的若山少8 01-0101-01 20:02
- 57 0 [XD国泰海吧] 这厮不怎么争气,择机减轻一点仓位,压力太大, 广東微型散户 01-0101-01 20:02
- 110 2 [ST萃华吧] 凶买入。翻倍。上18 CHN95C21 01-0101-01 20:02
- 106 2 [赛微电子吧] 尔等不识货,谷歌太空算力,外资会来抢筹! 深度挖掘R9 01-0101-01 20:02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元旦节后再发一个H服上市就完美了。 多财利市de嬴政 01-0101-01 20:02
- 104 0 [汉威科技吧] 智元发布一体化具身大小脑系统!汉威科技感知器 懋源璟越 01-0101-01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