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皇帝都不急,你一个做的急什么呢?那么多水军都 郑智文 01-0101-01 16:37
- 857 7 [世纪恒通吧] 小腾讯世纪恒通是2026年大牛股 保持平常心4 01-0101-01 16:37
- 225 1 [五粮液吧] 吃饭一人都带瓶五粮液 叫我小杨哥 01-0101-01 16:37
- 202 7 [传音控股吧] 今年买了传音和通策医疗,亏了3万,这么好行情 与恶魔交易 12-3101-01 16:37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你隔壁山河都红盘收尾,铁定了周一开门黑 绿毛神龟 01-0101-01 16:37
- 430 5 [张江高科吧] 蓝箭上市,张江能不能上个70看看实力 Pic_Pan 01-0101-01 16:37
- 154 0 [圣晖集成吧] 台积电2纳米量产,台积电大涨啊。亚翔还是圣辉 荣幸的陶娟5 01-0101-01 16:37
- 129 2 [诺唯赞吧] 3000-4000点怎么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zhe 冬天喝啤酒 12-3101-01 16:37
- 86 0 [中文在线吧] 连年没有业绩支撑,对未来股价恐有影响 华贵得豌豆 01-0101-01 16:37
- 307 1 [*ST信威吧] 又是一年 万马奔腾333fff 01-0101-01 16:37
- 74 0 [*ST明德吧] 底部无忧 路小征 01-0101-01 16:37
- 62 0 [XD贵州茅吧] 我也要抢1499过年了不得买点喝喝么,然后屯一些 卧倒不动坐等拉升 01-0101-01 16:37
- 235 1 [胜通能源吧] 天普被查,停牌。散户瑟瑟发抖。监管太严了,只 迅洋1 12-3101-01 16:37
- 90 0 [*ST信威吧] 是的,拖拖拖又一年,要追责,更换能力强的,小 股友818k253F80 01-0101-01 16:36
- 193 4 [通宇通讯吧] 都在唱多,害怕,周一全仓清 豪放不羁的初霁9 01-0101-01 16:36
- 86 0 [亚辉龙吧] 带龙的股都会高高在上,亚辉龙跌了五年,养精蓄 股友36J9v55621 01-0101-01 16:36
- 113 2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正好抓住这个机会卖筹码转送给散户。 股友O21o288075 01-0101-01 16:36
- 72 0 [商业航天吧] 啥玩意儿,刚好趁着热度,又是一只10倍股吗? 冒险家捉妖 01-0101-01 16:36
- 540 2 [恒辉安防吧] 2026年10只自选股浅析2025年已悄然而逝,过去的 一只蜗牛的进阶 01-0101-01 16:36
- 74 0 [黄河旋风吧] 培育钻石加算力!可能会更胜一筹 日月星汉 01-0101-01 16:36
- 352 2 [佳先股份吧] 安徽证监局2025月12月19日已经对沙丰处理了。应 外星之王 01-0101-01 16:36
- 191 1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要求换基金经理 基民w6QNM7 12-3001-01 16:36
- 230 3 [大北农吧] 下周前几天如果下跌不能抄底,必须坐等1.8号减 股友2q0583E911 01-0101-01 16:36
- 800 0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基民vbPJ7N 01-0101-01 16:36
- 607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在商业航天领域贡献可不小哦!光通信领域已 聪明的狄仁杰 01-0101-01 16:36
- 110 1 [永鼎股份吧] 回调到十日线就是买入机会! 欣慰的章昊祥1 01-0101-01 16:36
- 711 16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的自动驾驶芯片可能通过技术+知识产权授权 股票老鳄鱼 01-0101-01 16:36
- 58 0 [*ST动力吧] 退市票! 股友yw26553977 01-0101-01 16:36
- 116 2 [卫宁健康吧] 节后跌停板 股友02k23385I2 12-3101-01 16:36
- 90 0 [雪人集团吧] 牛 股友慎独1 01-0101-01 16:36
- 506 1 [ST加加吧] 2025年加加营销大会最大亮点:东方资产领导层直 仙贝先富 01-0101-01 16:36
- 147 1 [创业黑马吧] 以为教育板块今天高开你会拉个十几厘米,握草, 刘一手小小号 12-3101-01 16:36
- 37 0 [不锈钢吧] 元旦放毛假我钱还没赚够呢 斐然多谋得古榕 01-0101-01 16:36
- 322 0 [R普利1吧] 这咋整,普利能吃点肉吗? 股友75980vF689 01-0101-01 16:36
- 311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haiyang1231231237705 01-0101-01 16:36
- 113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管理层对得起广大投资者吗? 股友v8369C8363 01-0101-01 16:36
- 394 0 [北方华创吧] 国家创业投资引导基金(简称“引导基金”)以20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1-0101-01 16:36
- 75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为什么不好定投了 基民sEpqmc 01-0101-01 16:36
- 100 0 [中研股份吧] 机器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,是未来的科技重心 麻雀战术014858 01-0101-01 16:36
- 155 2 [东方精工吧] 也许憨人有憨福[拜神][拜神]聪明反被聪明误[福] 瑞气的雕珺 01-0101-01 16:35
- 68 0 [航天动力吧] 臻雷立案调查都没大跌,笫二天还涨,动力有臻雷 天天红盘888888 01-0101-01 16:35
- 123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这只兼顾了成长性与稳定性,关注看看 汀兰岸芷 01-0101-01 16:35
- 144 3 [深中华A吧] 熬过了痛苦的2025,希望2026能有好的收获。期望 不容情4262 01-0101-01 16:35
- 78 0 [赛微电子吧] //@风华远见:转发 风华远见 01-0101-01 16:35
- 110 1 [晋拓股份吧] 为什么人气涨那么多 股友18id168265 01-0101-01 16:35
- 320 2 [胜利股份吧] 公司有这么多钱吗,收购四个公司的股权。我看其 登顶的微岫 12-3101-01 16:35
- 221 2 [上海临港吧] 壁仞科技股东表里青岛华芯和临科壁芯两家合计5. 韭菲特4848 01-0101-01 16:35
- 1133 6 [吉宏股份吧] 这老6现在就是压价,压低大宗交易的价格等待时 股友u70835732c 12-3001-01 16:35
- 1226 7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股友H32160g783 01-0101-01 16:35
- 960 4 [博敏电子吧] 年线的金叉要求博敏继续大幅上涨 牧羊人ABC 12-3001-01 16:35
- 93 2 [华策影视吧] 我们这看的人还可以。对比了比看匿杀的人多。 刘一手小小号 01-0101-01 16:35
- 413 5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反复炸板,还能拿吗?非常简单,真正的财富 股神佑手 12-3101-01 16:35
- 160 1 [中京电子吧] 不服很正常,人吗?喜欢较劲 //@共患难易同富贵 思路决定出路 01-0101-01 16:35
- 122 3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接着补仓 谦逊的石淳美 01-0101-01 16:35
- 148 1 [中国电研吧] 电动车电耗新国标总得轮到检测认证端了吧。 金穗仓管 01-0101-01 16:35
- 115 1 [超讯科技吧] 57的成本,还能回本吗 股友l28F859029 01-0101-01 16:35
- 295 7 [雅克科技吧] $雅克科技(SZ002409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01-01 16:35
- 1157 3 [航天发展吧] 你买中了几个 管住手形象大使 01-0101-01 16:35
- 112 1 [恒星科技吧] 主力,不要把我们小散当敌人,我是在下面帮你锁 长期价值投机 12-3101-01 16:35
- 246 6 [平潭发展吧] 家人们,最近会开直播,来捧个场,致敬跨年龙平 管住手形象大使 12-3101-01 16:35
- 1133 0 [星图测控吧] 1分钟了解星图测控的基本财务情况和估值分析 估值黑杰克 01-0101-01 16:35
- 726 4 [森远股份吧] 公司披露了算力相关的合同,公司是基于什么考虑 森远股份股友 12-2601-01 16:35
- 559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相关上涨逻辑确实过硬,那就是这行当是极为 油菜花香千里 01-0101-01 16:35
- 785 3 [中国武夷吧] 你好,中国武夷是否有资产重组的计划? 中国武夷股友 12-1401-01 16:35
- 67 0 [神州数码吧] 去年就靠它赚了点钱! 股友I5wMa33424 01-0101-01 16:35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625亿元!2026年首批“国补”已下达,以旧换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101-01 16:34
- 1003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总规模首次突破37万亿元 ETF年内增长超2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101-01 16:34
- 393 3 [深科技吧] 增持公告本人因个人原因,决定2025年12月31日, 股友89050f7i99 01-0101-01 16:34
- 364 4 [新里程吧] 好!AI医疗将成为2026年的主线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1-0101-01 16:34
- 309 31 [金隅冀东吧] 14.5买的六年了 ODY 12-3001-01 16:34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33年股龄老股民个人2026年中长线持有。相信中国 股友3720Y112u6 01-0101-01 16:34
- 87 0 [重庆钢铁吧] 别以为不退市……有退市属性的票,不能碰……何 搞搞窝窝谈利 01-0101-01 16:34
- 63 0 [*ST奥维吧] 没得救了 四字箴言阴买阳卖 01-0101-01 16:34
- 177 1 [汇绿生态吧] 韩国从1月开始涨价英伟达2月跟进单价2000美元至 n586413824020888 01-0101-01 16:34
- 553 8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:关于为子公司北京中科拓达科技有限公 汇金股份资讯 12-2901-01 16:34
- 186 2 [西测测试吧] 绿的时候不买,到了115追的,这是追高小能手 利落的南宫艳 01-0101-01 16:34
- 316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跨界投资蓝箭航天 海纳百川66668888 01-0101-01 16:34
- 277 2 [万憬能源吧] 万憬能源,以前的新疆浩源,改了名字后股价走势 铁血战队 12-3101-01 16:34
- 195 3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新年新气象,以万马奔腾之势,成马到功成之 道非道34411 01-0101-01 16:34
- 70 1 [五粮液吧] 可能还要探底,先看75吧 高手Js 01-0101-01 16:34
- 85 0 [新广益吧] 新股暂T 冷若冰霜的韩颖昶 01-0101-01 16:34
- 150 1 [广生堂吧] 89的本,尽然套了。希望2026年早日过百。 静待老登开花 01-0101-01 16:34
- 460 3 [锦州港A3吧] 沙特在华投资最大项目837亿元的“华锦阿美石化 乐茶阁 12-2801-01 16:34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赫尔松咖啡馆袭击致24死?俄方单方面指控待查 风赢达 01-0101-01 16:33
- 73 0 [胜通能源吧] 自己吃独食没那么好咽 股友1W633n9336 01-0101-01 16:33
- 128 3 [奥特维吧] 关注这只股票一年多了,庄家特别篓,鼠目寸光, 一诺千金339 12-3101-01 16:33
- 98 0 [立方制药吧] 收盘25.88,25年拜拜。看来,这是一只高度控盘 初九之潜龙勿用 01-0101-01 16:33
- 97 1 [雷迪克吧] 收购誊展要付钱了,得不偿失 股友9e776718C3 12-3101-01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