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2 [ST合纵吧] 是给雅城的,记错了。但是侧面反映一个问题,负 股海捞金sz 01-0101-01 16:27
- 101 1 [蓝色光标吧] 摸到60季就算顶配了后面就是2,3年的清洗获利盘 到处找黑马 01-0101-01 16:27
- 415 7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目标价多少?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1-0101-01 16:27
- 431 6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目前跌2%,自己加仓时计算一下,把亏损率控 wangbing5752 12-3101-01 16:27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1月财经日历来了,请查收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101-01 16:26
- 337 3 [巴比食品吧] 再来2个涨停, 活泼的俞昀坚 12-3101-01 16:26
- 223 2 [亚钾国际吧] 五千股票哪家强亚钾国际强中王谁家月月线出阳亚 傲游股海护航大队 12-3101-01 16:26
- 103 0 [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商业航天产业正迎来从技术验证到规模化、商业化 汀兰岸芷 01-0101-01 16:26
- 61 0 [派克新材吧] 派克航天 兢兢业业之橘子 01-0101-01 16:2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自己做,别指望me //@鸿马纳福 :你带放大 哈哈套熊 01-0101-01 16:26
- 237 3 [华策影视吧] 按现在的票房增长速度看,今天完全能达到六千万 刘一手小小号 01-0101-01 16:26
- 227 3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2025年终总结 阳光终在 12-3101-01 16:26
- 3685 39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-静候东风 子龙一身都是胆也 12-3001-01 16:26
- 123 3 [蓝色光标吧] 这种垃圾概念,还学人拉20。立马给你整个异动, 请叫我砸盘哥 01-0101-01 16:26
- 938 1 [科森科技吧] 下周的财经热点和相关板块梳理分析! 股友7P2w318822 01-0101-01 16:26
- 303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【2026年黑马板块】有色金属+科技成长双线并进? 股友819M8979N3 01-0101-01 16:26
- 146 0 [强一股份吧] 节前最后一天解套让所有散户跑,主力纯机收集筹 Fu666666 01-0101-01 16:26
- 199 1 [晶华新材吧] 我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票,2024,8月6.88元,振 股友09m393269p 01-0101-01 16:26
- 87 1 [安洁科技吧] 哈哈,下跌了一年,一个收废品的公司,也配叫科 情感导师赵红力 12-3101-01 16:26
- 320 4 [光库科技吧] 一般唱空的人,说人家业绩不好,都是怕新年开盘 强庄已经进入拉 01-0101-01 16:26
- 436 8 [嘉美包装吧] 复制天普神话,嘉美50亿流通盘的“黄金坑”:为 浮生若梦000515 01-0101-01 16:26
- 536 10 [中国中免吧] 春节前还有整整30个交易日,有人猜测能上200, 海澜天空 01-0101-01 16:26
- 1143 18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关于购买股权、专利及技术资产暨关联 沪电股份资讯 12-3001-01 16:26
- 1062 2 [文远知行吧] 2025自动驾驶行业观察:商业化路径逐渐清晰 迈 文远知行资讯 12-3101-01 16:26
- 171 1 [华盛锂电吧] 这两天VC下跌了3000元,不知道市场实际情况真的 有价值不怕套4981 12-3101-01 16:26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逆向投资药明康德 孔明博士2025 01-0101-01 16:26
- 254 2 [胜通能源吧] 重庆智行创机器人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好像没有 聊的太 01-0101-01 16:26
- 242 4 [步步高吧] 是什么样的一只股票,能让人涨一分时经不住热泪 n140383583267bb0 12-3101-01 16:26
- 79 0 [久立特材吧] 在不吃烤鸭就要变成巴掌了 股友9972of2966 01-0101-01 16:26
- 43 0 [佳先股份吧] 把几个公司驻虫整改了是好事 股友ui1jVV 01-0101-01 16:25
- 228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天眼显示光12月份发布的中标公告就超50 登山冠军 01-0101-01 16:25
- 195 1 [TCL智家吧] 2026年第一个月操盘TCL智家,缺口补后9块多,先 俏皮的柳徐佳蕾 01-0101-01 16:25
- 445 3 [粤海饲料吧] 请问郑石轩和公司人员减持是通过二级市场还是大 粤海饲料股友 12-2901-01 16:25
- 75 0 [盈方微吧] 涨的慢,跌的快,大涨早点来吧 基民237E103d25 01-0101-01 16:25
- 1036 27 [创世纪吧] 开盘-15%,成功抄底,现在赚7个点。周末就说了 股友2379311Wg1 12-2901-01 16:25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一字连板上去的票千万不要碰,让主力自己玩 封过无痕 01-0101-01 16:25
- 117 1 [胜利股份吧] 下周要连续涨停了,你大哥胜通能源出来带你飞 富可斗金de张帅气 01-0101-01 16:25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再不吃烤鸭要变成巴掌了 股友9972of2966 01-0101-01 16:25
- 85 0 [创元科技吧] 这么多看低一大截,伞哥看个13还是蛮靠谱,不过 知天命111 01-0101-01 16:25
- 534 4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到2000亿,3000亿市值需要什么条件…欢 股友ZniFdg5430 01-0101-01 16:25
- 451 3 [同仁堂吧] 人民对贴牌深恶痛绝,作为百年品牌能不能砍掉贴 同仁堂股友 12-1601-01 16:25
- 88 1 [大东方吧] 这票等26年3季度才会有行情,每年一波 股友R0288695l6 01-0101-01 16:25
- 156 0 [中科星图吧] 每只个股走势不尽相同,不要总拿龙头和自己持仓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1-0101-01 16:25
- 136 3 [陕建股份吧] 这个公司的管理层该换了,指数大涨,股价下跌一 n984213397672236 01-0101-01 16:25
- 50 0 [*ST金灵吧] 退市股票钱怎么办 温和友善的秀颜2 01-0101-01 16:25
- 69 1 [R东方1吧] 进货11000股,2026开始一路长虹,! 果敢坚毅的溪暮7 12-3101-01 16:25
- 74 0 [申万宏源吧] 终于看清了,也就是几天的行情,有了,就走呗。 唐家湾老王 01-0101-01 16:25
- 539 4 [杉杉股份吧] 2025就这样了,2026加油 喔勒个 12-3101-01 16:25
- 70 0 [电科网安吧] 看破不点破~ 一路长虹的北极红 01-0101-01 16:25
- 354 6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狙击手jack 01-0101-01 16:25
- 376 1 [阳谷华泰吧] 波米科技大股东海南聚芯老王合计持有近80%股份 虎眼看市 01-0101-01 16:25
- 244 0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 收留流浪男子 01-0101-01 16:25
- 72 0 [中远海能吧] 老庄带绿跨年,可以的 海浪波涛汹涌 01-0101-01 16:25
- 261 2 [华策影视吧] 也有小朋友来看 江南小和尚 01-0101-01 16:25
- 143 1 [ST中装吧] 美谷停盘一天开盘后头天涨停第二天2个点左右跌 股友新入市的小白 01-0101-01 16:25
- 1501 4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:公司目前暂未参与2MWt液态燃料钍基熔 东方电气资讯 12-3101-01 16:25
- 397 0 [合康新能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欧盟碳边境调节机制有关问题 观澜守渊 01-0101-01 16:24
- 86 0 [瑞立科密吧] 绩优,好股! 三波五浪 01-0101-01 16:24
- 122 0 [XD中国联吧] 强烈建议上市公司破净高管只能发最低工资。不能 股友82q0r59259 01-0101-01 16:24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抓住重要信息选好赛道 锣輯昇財 01-0101-01 16:24
- 800 10 [中航成飞吧] 正义必到,统一势不可挡! 雨宝增财真言 12-2901-01 16:24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入场 今天就发财呗 01-0101-01 16:24
- 107 0 [宋都5吧] 2026年祝持有宋都股份的股友们,股票涨起来,心 xmz3885078 01-0101-01 16:24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放四倍量遇阻力,静观其变 风度翩翩的苗菡 01-0101-01 16:24
- 135 0 [宋城演艺吧] 三亚 价值求真 01-0101-01 16:24
- 121 0 [紫光股份吧] 你是A股历史上最伟大的孙公司!你的股价坚如磐 基民2Q057a8360 01-0101-01 16:2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灵动机敏的庄皓轩 01-0101-01 16:24
- 222 1 [悦康药业吧] 怎么老是纠结一药两价,一药两价不是悦康一家, 大海和天空 12-3101-01 16:24
- 1625 26 [欣旺达吧] 我是宁德时代员工。我倒不是幸灾乐祸。欣旺达是 红板板绿粑粑 12-2801-01 16:24
- 263 4 [芯联集成-U吧] 小伙伴们一起添加机器人概念,26年后续行情接力 和气满堂的亚瑟 12-3101-01 16:24
- 107 0 [诚邦股份吧] 英伟达、AMD本月起或涨价,5090两千美元变五千 飞将军8848 01-0101-01 16:24
- 155 0 [权识国际吧] 什么时候合股 一生平安8888 12-1601-01 16:24
- 123 0 [寒锐钴业吧] 26年,钴,不可能亏钱,阶段涨20-30%是肯定的, 唐家湾老王 01-0101-01 16:24
- 358 2 [麦迪科技吧] 欣然接受盘面短期波动,从容应对更低的价格贵一 禅师老赵 12-3001-01 16:24
- 1127 15 [赛摩智能吧] 大剑状的想法就是这里先弄下去,然后1月底,或 股市悟道了 12-2301-01 16:24
- 511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老人还有吗?这次没赶上单吊利欧,买了点 明媚得小燕子 01-0101-01 16:24
- 182 2 [*ST聆达吧] 2026年第一天,我来说两句吧,目前聆达只要债权 炒股我只相信豆包 01-0101-01 16:24
- 230 1 [中石油吧] 中石油从2007年上市到2005年12月31日,一共分红 股友972d79793e 01-0101-01 16:24
- 75 0 [雅克科技吧] 这票这个时候说风险的就是心态坏它了 股友7P8XCO 01-0101-01 16:24
- 179 4 [英伟达吧] 睡觉前是涨的,收盘又绿了 事事如意AAA 01-0101-01 16:24
- 137 0 [品高股份吧] 英伟达、AMD本月起或涨价,5090两千美元变五千 飞将军8848 01-0101-01 16:23
- 83 0 [再升科技吧] 继续上行 鑫水1238 01-0101-01 16:23
- 252 11 [国联股份吧] 是不是又有人追高进去了,套上了吧?这股就这德 吃定你了 12-3101-01 16:23
- 63 0 [万向钱潮吧] 记得新能源那一年,比亚迪十几倍 坚毅的郑美波1 01-0101-01 16:23
- 201 3 [兆驰股份吧] KDJ高位,适当调整一下很正常。会做小波段高抛 n1428448157f935e 12-3101-01 16:23
- 128 2 [新巨丰吧] ,最后一天尽然还弄绿。 守的住就赚钱 12-3101-01 16:2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花开利市得老顽童 01-0101-01 16:23
- 313 1 [华丽家族吧] 101大楼的那张照片拍的不错呀!加油腾盾! 股友51R022N578 01-0101-01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