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国债期货吧] [得意] 绿巨人王 01-0101-01 16:23
- 88 0 [兴源环境吧] 周一开盘去节能铁汉,买1万股去打个底仓 有责任心的唐捷6 01-0101-01 16:23
- 195 2 [西部材料吧] 再说一句,这个股目前没有空间,至少还要一周左 股友177z8Y0562 01-0101-01 16:23
- 2149 36 [铂力特吧] 已经打电话去铂力特问了董秘是什么回事,回复是 盯上的都翻倍 12-3101-01 16:23
- 574 3 [索通发展吧] 闲来无事,26年换个方式给你们普及,我们目前所 铁人王帅喜 12-3101-01 16:23
- 173 3 [博云新材吧] 卖了雷科防务,少挣20个点,全仓博云不知后事如 东北老三 01-0101-01 16:23
- 95 0 [明冠新材吧] 开盘涨停 股友i729t15303 01-0101-01 16:23
- 1353 15 [万科A吧] 昨天已将三成仓位的万科卖剩一百股,买入西藏天 一年一倍匀速前行 12-2401-01 16:23
- 116 0 [国美零售吧] 国美国美,中国美;零售零售,消费行。国美零售 探索流 01-0101-01 16:23
- 126 3 [博思软件吧] 兄弟们,元旦快乐,2026股市长虹,开开心心过20 一条大龙选手 01-0101-01 16:23
- 106 1 [汇顶科技吧] 这是假冒半导体吗?为啥不涨 石头1997 01-0101-01 16:22
- 401 14 [硅鑫集团吧] 马上剩两毛钱了,东方阿宝,你快手号我马上就动 大叫驴029 12-1501-01 16:22
- 411 0 [湘电股份吧] 运力即国力!重视电磁发射的卫星应用——【国联 大器晚成也是成 01-0101-01 16:22
- 87 2 [鲍斯股份吧] 此股的老板不是东西。 沪91131183031473499 01-0101-01 16:22
- 307 5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预测一下平头哥27年能到多钱 孙哥不会玩 01-0101-01 16:22
- 480 5 [金风科技吧] /金风科技原始投资蓝箭航天累计5亿元;蓝箭航天 机灵的张小达 01-0101-01 16:22
- 320 5 [红星发展吧] 锰这个月涨了28%,耐心持有,静待花开。 灰大狼137 12-3101-01 16:22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票少碰危机四伏 基民22e08R8568 01-0101-01 16:22
- 243 4 [国林科技吧] 新的一年,多的也不敢想,涨到23就知足了 猫猫123566223 01-0101-01 16:22
- 70 0 [顺灏股份吧] 周一一字涨停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1-0101-01 16:22
- 325 5 [R庞大1吧] 一个利好消息一个利空消息。50亿减37亿。还有13 万亿的首富 01-0101-01 16:22
- 61 0 [中元股份吧] 鬼股收官绿,开门还是绿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01-0101-01 16:22
- 926 0 [至信股份吧] 至信股份1月6日发行 去年重庆IPO募资140亿港元 至信股份资讯 01-0101-01 16:22
- 749 0 [蔚来吧] 蔚来汽车2025年全年交付量超32.6万辆 蔚来资讯 01-0101-01 16:22
- 69 0 [航天工程吧] 撑撑场子啊 一心文静 01-0101-01 16:22
- 94 0 [珀莱雅吧] 现在不敢买的,就不要炒股了 柳腰的赫泽 01-0101-01 16:22
- 53 0 [*ST奥维吧] 退市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1-0101-01 16:22
- 237 1 [胜利股份吧]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,胜利股份2026将大步向前并购 稳步慢慢前进 01-0101-01 16:22
- 2424 10 [天奇股份吧] 不会复盘 果子最爱黑长直 01-0101-01 16:22
- 71 0 [中国中车吧] 十年了买铜就好了亏惨了 n491413690325784 01-0101-01 16:22
- 45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翔以来拉的最好的一坨。 养心怡情乐享人生 01-0101-01 16:22
- 97 0 [中国动力吧] 连续三年最佳实贱董事会全部上调(四声)了,恭 NJWANG 01-0101-01 16:22
- 128 3 [中国长城吧] 年线肯定收绿。还有一个多点根本没戏 泡泡球球球 12-3101-01 16:22
- 610 4 [中国铀业吧] 谈谈我对中铀的高明见解 股友Z35v695062 01-0101-01 16:22
- 334 3 [多晶硅吧] 2025年光伏组件出货量,通威第5,协鑫第7。其它 守虚客 01-0101-01 16:22
- 363 3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:关于子公司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告知 金城医药资讯 12-3101-01 16:22
- 427 1 [*ST亚星吧] 别人恐惧,我贪婪! 依苒岁月 12-2601-01 16:22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该过节继续过节 让风雨来的猛烈点 01-0101-01 16:22
- 117 2 [ST合纵吧] 现在为止湖南云松还没有还款 基民OZmS2m 01-0101-01 16:22
- 798 5 [航天电子吧] 留个底仓,陪你走到天涯海角。 J先生很顽强 01-0101-01 16:22
- 129 2 [珍宝岛吧] 我年轻的时候,一直都有一个梦想,我们中国人的 沪深总盟主 12-3101-01 16:21
- 84 0 [赛微电子吧] 转发 风华远见 01-0101-01 16:21
- 335 2 [赛微电子吧] 从2020年至2025年的研发投入及生产线投入情况如 精准的姑苏城 01-0101-01 16:21
- 72 1 [厦工股份吧] 垃圾股,大盘涨这么多,还一直跌,4.19的本亏2w 细腻的蔡婕 12-3101-01 16:21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我只是来建个打新的底舱,没必要天天这么跌吧 仓丫嘉措 01-0101-01 16:21
- 194 2 [COMEX黄金吧] 直白说,黄金尚未见顶。主要因素在:其一.各大 tlzj973158 01-0101-01 16:21
- 175 4 [辰欣药业吧] 主力不让散户开心的过元旦 金山银滩 12-3101-01 16:21
- 1072 8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不再仅仅是一家传统的化纤厂,而是正在 柔美的邱湘白 12-3001-01 16:21
- 453 0 [闪迪吧] 十宗“最”,盘点美股这一年 闪迪资讯 01-0101-01 16:21
- 91 0 [蓝色光标吧] 2026年第一天,,我都看多,,新题材,新主线, 来财来财必爆发 01-0101-01 16:21
- 106 0 [浙文影业吧] 看来3.6以下没逢低补仓上当了 3.3以下一直没有 股友qEf7Fl 01-0101-01 16:21
- 112 0 [蓝色光标吧] 节后走势参考2024年3月20日华策影视走势!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0101-01 16:21
- 753 4 [ST云动吧] 8年炒股每次都是ST里赚了钱,亏在非ST股里, 理智之兔八哥 01-0101-01 16:21
- 107 0 [华工科技吧] 开盘涨停 蓝天的唐楷严 01-0101-01 16:21
- 363 3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不得不让我怀疑难道你卖的的航天类产品 股友98u870680M 12-3101-01 16:21
- 103 3 [新时达吧] 我可是看实控人变更的,这主力太弱了, 股友0i35w17729 12-3101-01 16:21
- 74 0 [Etoiles Capital Group Co Ltd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Etoiles Capital 资讯 11-2501-01 16:21
- 76 1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五年投资股票一定选择人工智能,机器人,算 秋天不在来 01-0101-01 16:21
- 184 1 [梅轮电梯吧] 买入 老奇聊股 12-3001-01 16:21
- 49 0 [吉比特吧] 击穿417 股友01799k395P 01-0101-01 16:21
- 1348 2 [京基智农吧] 京基智农战略投资江苏汇博机器人 加速布局前沿 京基智农资讯 12-3101-01 16:21
- 417 2 [永鼎股份吧] 30号全部卖了,昨天又买进了,打个底仓,没有跌 希望涨 01-0101-01 16:21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规模最大、智能化程度最高的路网性编组站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101-01 16:20
- 52 1 [国风新材吧] 比连板票都套人恶心 鱼和尾 12-3001-01 16:20
- 92 0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的走势怎么与华虹一个模式? de1051030586 01-0101-01 16:20
- 106 1 [XD贵州茅吧] 茅台这个操作好比2021年房价第一次降价,这才是 金牛冲天666 01-0101-01 16:20
- 79 0 [中国动力吧] 你还中国动力,连垃圾动力(福龙马生产垃圾清运 基民2Q057a8360 01-0101-01 16:20
- 73 1 [海南发展吧] 年底去海南的话是不是比平时去机票要贵? 基民59d7758D66 01-0101-01 16:20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做了个反T 善良的颜湘2 12-3101-01 16:20
- 265 6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是否见顶,一看各国央行的态度;二看美联储 tlzj973158 01-0101-01 16:20
- 134 2 [汇金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准备回来了~~ 一壶浊酒7 12-3101-01 16:20
- 421 0 [海兰信吧] 海洋经济板块科技含量前三的上市公司,按“技术 左三圈右三圈 01-0101-01 16:20
- 432 4 [佳都科技吧] 请问你们有多少是持仓的。你不持仓在里面评论什 股友3i72687n75 01-0101-01 16:20
- 50 0 [ST得润吧] 这一波能看到腰斩吗? 深南大道小鳄鱼 01-0101-01 16:20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没底线跟 中本聪马主 01-0101-01 16:20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回望2025|大厂入场斗法,“AI六小龙”变“四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101-01 16:20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广深破题“稳楼市”“去库存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101-01 16:20
- 338 6 [恒生电子吧] 数字币,稳定币,海南自贸,跨境电商等,有那么 光头伟哥 01-0101-01 16:20
- 738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2025收官】晒出你的年度投资账单##实盘记录# 股友mGKZBW 01-0101-01 16:20
- 85 0 [浙江医药吧] $浙江医药(SH600216)$ windsurfing 01-0101-01 16:20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一个 基民YcIvdo 01-0101-01 16:20
- 388 5 [陕西旅游吧] 如果开盘160应该就是偏低了,240-260就合理了 股市小生07 01-0101-01 16:20
- 88 2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跨年,晚上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吃了一碗青菜面 优雅淡然红 01-0101-01 16:20
- 532 12 [盛邦安全吧] 新闻业绩预告增长3093.11%,怎么公告还没有出来 查查叔 12-3101-01 16:20
- 503 18 [R旭电A1吧] 兄弟们,你们审核通过了没? Binckway 12-3001-01 16:20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真厉害,点赞了,还没退市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1-0101-01 16:20
- 111 1 [蘅东光吧] 怎么买北交所股票 韭菜先生0728 01-0101-01 16:20
- 79 0 [海陆重工吧] 一个小跟班的! 指挥67分队 01-0101-01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