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蔚蓝锂芯吧] 诺德和这个,怎么差距这么大 期待不敌坚持泪 03-3003-30 09:23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没有止跌的意思,还要下行 朴实之小豌豆 03-3003-30 09:23
- 53 0 [中科三环吧] 就分红一股0.025至于恐慌吗? 不再投A股 03-3003-30 09:23
- 27 0 [证券Ⅱ吧] 死气,将来,各位小心了 不劝人炒股 03-3003-30 09:23
- 46 0 [海能达吧] 哎呦我去 股友2637W670o8 03-3003-30 09:2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870-3850 有魄力的黎越18 03-3003-30 09:23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拉圾股这么多人买 僵尸股友 03-3003-30 09:23
- 32 0 [通裕重工吧] 有可能今天3.42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3-3003-30 09:23
- 34 0 [南京商旅吧] 大哥稳住把~ 股友5w7A018165 03-3003-30 09:23
- 37 0 [万科A吧] 等倒 买个Der啊 03-3003-30 09:23
- 136 1 [东诚药业吧] 麒麟给大家送钱来了! aaaaaa7666 03-3003-30 09:23
- 63 1 [ST金鸿吧] 我周五出了一半准备今天跌停加仓,你给我玩这一 股友6355EI6298 03-3003-30 09:23
- 55 1 [航天晨光吧] 到底要跌到什么程度 欠2个涨停板 03-3003-30 09:23
- 79 2 [钱江摩托吧] 什么情况啊 爱妻者0195 03-3003-30 09:23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们你们好啊哈哈 肚子里有简 03-3003-30 09:23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还是小日子厉害啊,军工都干不过小日子。 主力跑路又没叫我 03-3003-30 09:23
- 48 0 [璞泰来吧] 业绩好果然是个坑 葡萄熟了 03-3003-30 09:23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一群大聪明抄底被抄家了 秀成老苟 03-3003-30 09:23
- 35 0 [富瑞特装吧] 又是大幅低开,低开低走,苦日子无尽头 haorana 03-3003-30 09:23
- 40 0 [豫能控股吧] 大曾子这次买不不多,神操作 快抜出来 03-3003-30 09:23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玛德 股友3G3Z607637 03-3003-30 09:23
- 47 1 [永泰能源吧] 中东战争能源危机加剧,永泰能源不受制于人机会 钝刀吧 03-3003-30 09:23
- 33 1 [生猪吧] 高开一点继续套一大波多散,下午就暴跌 C特狼 03-3003-30 09:23
- 57 3 [A50期指吧] 聪明人的钱投资来中国最安全,现在 好又佳酒庄 03-3003-30 09:23
- 33 1 [通源石油吧] 涨停都回不来本 挣钱不能格局 03-3003-30 09:23
- 60 2 [铁建重工吧] 估计今天大涨了 股友0C96908v01 03-3003-30 09:23
- 230 3 [索辰科技吧] 96的时候公司还回购了股份。 Ph32756 03-2903-30 09:23
- 595 24 [*ST精伦吧] 有啥好怕的,天天跌停,主力根本没出多少。到三 股友26d278736G 03-2703-30 09:23
- 49 1 [证券Ⅱ吧] 这种时候你不出来护盘也就算了!还砸盘!服了了 飞888海天天想着 03-0403-30 09:23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跌第一 六千零六点 03-3003-30 09:23
- 44 0 [卓胜微吧] 低开就直接抬走了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八百斤的肥猫 03-3003-30 09:23
- 39 0 [招商南油吧] 这都能跌 博弈8 03-3003-30 09:23
- 26 0 [PVC吧] 涨停价挂的空单,谁知道你这么垃圾。 股友9079h3x721 03-3003-30 09:23
- 127 0 [天风证券吧] 目标价2.64元 不追高359 03-3003-30 09:23
- 42 2 [辽宁能源吧] 你这么搞那我就拿稳了 八方积玉的扁鹊哥 03-3003-30 09:23
- 115 6 [众泰汽车吧] 没发生意外 股市夹心饼干 03-2703-30 09:23
- 44 0 [铖昌科技吧] 又是负5 股友75336A305i 03-3003-30 09:23
- 28 0 [碳酸锂吧] 09涨幅超过051% 人覺非常麏 03-3003-30 09:23
- 34 0 [中恒电气吧] 无底了 富有发财de曹操 03-3003-30 09:23
- 38 0 [中钨高新吧] 逃命啊 枫落吴江冷0525 03-3003-30 09:23
- 37 0 [百川股份吧] 开始数板,美滋滋 热心肠的好人 03-3003-30 09:23
- 149 0 [行云科技吧] //@巴菲特岳阳分分特:就科技这两个字就值40元,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3-3003-30 09:23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卧槽,你认真的? 高买低卖9 03-3003-30 09:23
- 48 1 [京运通吧] 昨天大绿棒子,今天跌停,耶稣这样讲的 基民mHdtAR 03-3003-30 09:23
- 86 1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科技未来发展还是会不错的。26年颗粒硅特斯 svdragon 03-3003-30 09:23
- 49 1 [爱施德吧] 南韩股市指数跌5%,日本股市跌4.78% 股友50UW768523 03-3003-30 09:23
- 168 1 [长飞光纤吧] 听说要准备登陆作战了,无人机光纤又开始无敌了 苍术半夏 03-3003-30 09:23
- 320 2 [通化金马吧] 4月1日起,医保新规落地!门诊慢特病保障目录从 顺风顺水顺财神娜 03-3003-30 09:23
- 36 0 [快手-W吧] 回购也顶不住往下走 豆包包豆包包 03-3003-30 09:23
- 84 0 [金洲3吧] 就算卖个二手房,入驻前最简单的还要打扫打扫卫 真诚的信言郑卓婷 03-3003-30 09:23
- 71 0 [江海股份吧] 应该买海星的 Cinderella32 03-3003-30 09:23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豆包预测9.48开盘 莫要停 03-3003-30 09:23
- 203 1 [天山铝业吧] 上周市场波动明显加大,特别是周一跌破4000点的 老孟的投资分析圈 03-3003-30 09:23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人气没了,花花已落寞 最勇猛的资金 03-3003-30 09:23
- 34 0 [金正大吧] 抢跑抢跑 来亏钱的小李 03-3003-30 09:23
- 75 0 [长飞光纤吧] 穿越机光纤需求量日渐夸张 神秘的人0319 03-3003-30 09:23
- 37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A杀吗? 一枚很老韭菜 03-3003-30 09:23
- 47 0 [浩云科技吧] 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,一块钱也要清仓 股友E771309R32 03-3003-30 09:23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c了,又是自动扣款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3-3003-30 09:23
- 100 0 [新农开发吧] 16年不分红,还能亏成这样…… 账户已注销 03-3003-30 09:23
- 47 0 [中谷物流吧] 今天一次探底到位就好了 水好深 03-3003-30 09:23
- 201 1 [南网能源吧] 业绩确实不怎么样!看预期吧!如果信息准确,Q1 股友70E10101Q1 03-3003-30 09:23
- 36 0 [卫星ETF广发吧] 又大跌,妈的,真的被它套住了 股友Z635605q35 03-3003-30 09:23
- 39 0 [景峰医药吧] 避难所 恭喜积玉的带土 03-3003-30 09:23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3.41 旭日东升紫气东来 03-3003-30 09:23
- 33 0 [康力电梯吧] 快跑 股友39F2x77673 03-3003-30 09:23
- 39 0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假象 扬帆在起航 03-3003-30 09:23
- 34 0 [*ST精伦吧] 多次提醒该股要退市,他们以为我贪图他们的筹码 鼠条饱饱 03-3003-30 09:23
- 152 3 [比亚迪吧] 低开这么点?砸不下去?砸这么点我怎么抄 股友0806NZ9677 03-3003-30 09:23
- 71 1 [塞力医疗吧] 马上启动涨停5连鞭 草原大宗师 03-3003-30 09:23
- 32 1 [华达科技吧] 啥情况,一点不带涨啊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3-3003-30 09:23
- 55 2 [深科技吧] 恭喜发财。短期20-23元可抄底 龙战于野1111 03-3003-30 09:23
- 54 1 [*ST精伦吧] 去到三板变成精子5,变成最靓的仔! 股友I7860i7822 03-3003-30 09:23
- 319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估计要高开了排盘后还得看板块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03-2903-30 09:23
- 221 4 [新铝时代吧] 中东两大铝厂遇袭 恐影响全球供应链 股友809R77N139 03-2903-30 09:23
- 125 2 [鹏鹞环保吧] 人类的弱点:贪婪,恐惧,急躁,傲慢,嫉妒,懒惰,从 股友686x32D676 03-2903-30 09:23
- 1262 15 [方正证券吧] 中信证券官方微信号发文:意思让人捡便宜特别是 方正50块气氛组 03-2803-30 09:23
- 111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自贸港封关以来,外籍旅客入港增加54%,机 东财网友8150513300895716 03-2803-30 09:23
- 31 0 [铜牛信息吧] 加仓加仓 坚定之斯威夫特 03-3003-30 09:23
- 29 0 [ST明诚吧] 怎么又这样搞了,跌停搞了 股友ki87Zb 03-3003-30 09:23
- 62 0 [宇晶股份吧] 新能源今天暴涨 七股七牛 03-3003-30 09:23
- 44 0 [盛弘股份吧] 战争升级,赶快跑 aaa爱发财 03-3003-30 09:23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闷杀 吉吉魔王 03-3003-30 09:23
- 31 0 [辽宁能源吧] 有本事跌停开,我已经跌停委托买了 投资需控险 03-3003-30 09:23
- 25 0 [辽宁能源吧] 韭菜快跑吧,跑完我拉升 市场就是信心 03-3003-30 09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跌 股友5916FD6553 03-3003-30 09:23
- 43 0 [长高转债吧] 特高庄,风囗浪尖 善良的潘玮13 03-3003-30 09:23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太的垃圾了 鑫鑫向鑫鑫 03-3003-30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