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京运通吧] 大幅低开,头已形成 生日王 03-3003-30 09:22
- 44 0 [豫能控股吧] 顶级大游资又成功协议接盘了 坚决果断95188888 03-3003-30 09:22
- 49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是准备掉队了吗!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3-3003-30 09:2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砸 泉州0595 03-3003-30 09:22
- 60 0 [重塑能源吧] 港股就要远离没有利润的票 股海大杀四方 03-3003-30 09:22
- 78 2 [金开新能吧] 不要被集合竞价迷惑,龙头都跌停了 亏大圣 03-3003-30 09:22
- 93 1 [申通快递吧] 可惜今天大盘不给力要不然必定连板! 努力的舒小白 03-3003-30 09:22
- 43 1 [中闽能源吧] 跌停了,我滴乖乖 静心口服液 03-3003-30 09:22
- 129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直接跳水啦 学习投资学习生活 03-3003-30 09:22
- 59 2 [可立克吧] 往上给我高开。让我知道我周五没走是对的 股友8875V9698R 03-3003-30 09:22
- 77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好CPO赛道发展趋势,新的一天继续加油冲。目 山间独猫 03-3003-30 09:22
- 42 0 [盐湖股份吧] 真弱啊才那么点 股友p2336637L0 03-3003-30 09:22
- 28 0 [隆鑫通用吧] 股价超宗申指日可待! kimsmallstrong 03-3003-30 09:22
- 25 0 [PTA吧] 低多 沉浮有生 03-3003-30 09:22
- 32 0 [美的集团吧] 70以下 四季相简 03-3003-30 09:22
- 1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哈哈,只有做空才能赚钱 股友2r0919962d 03-3003-30 09:22
- 34 0 [豫能控股吧] 这是要一字板跌停啊 金牛稳盈 03-3003-30 09:22
- 43 1 [三安光电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离异带一娃 03-3003-30 09:22
- 150 2 [ST得润吧] 相当于老板给公司钱。好事。公司实实在在收到现 阳阳474 03-3003-30 09:22
- 96 1 [光明乳业吧] 业绩利空叠加外部利空双利空有望砸到7块形成底 我不是彦祖 03-2903-30 09:22
- 177 2 [*ST天喻吧] 大家注意了,那个坏种咸鱼又开始放坏水了,说天 买啥都涨111 03-2703-30 09:22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周说了有可能到45 天才交易员2106 03-3003-30 09:22
- 38 0 [掌阅科技吧] 25开盘可以吗? 逆天改命五里人 03-3003-30 09:22
- 32 0 [南山铝业吧] 跌停没你多,涨停没见过 浩啊呦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跟那个 股友72eY606262 03-3003-30 09:22
- 154 0 [盛龙股份吧] 盛龙主营钼精矿,最新市场价208万一顿,这是优 挖掘价值洼地专业人士 03-3003-30 09:22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是真能跌 华胜天成十年股东 03-3003-30 09:22
- 42 1 [三安光电吧] 继续跌停,牛掰,就看你敢不敢挂单到开盘 雷厉风行的冷光耀 03-3003-30 09:22
- 116 1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拉板 时代少年_严浩翔 03-2903-30 09:22
- 3801 35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二手房单日成交1585套创近5年新高,业内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903-30 09:22
- 1008 2 [华电辽能吧] 带你提升认知 无语伦比9527 03-2703-30 09:22
- 31 0 [天山铝业吧] 下班 记住宁静致远 03-3003-30 09:22
- 43 0 [湖南发展吧] 不对劲啊,没有预期。 闽南老哥 03-3003-30 09:22
- 36 0 [广西能源吧] 补涨龙 美如冠玉de柚子 03-3003-30 09:22
- 49 0 [宏昌科技吧] 加油翻倍 预判涨停 03-3003-30 09:22
- 50 0 [可川科技吧] 被杀的妈都不认识 纯纯老牛马 03-3003-30 09:22
- 1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太怂了 从新来过 03-3003-30 09:22
- 140 5 [R汇车1吧] 无法查证的一律按照全损计提坏账准备,出年报也 闲庭信步7777777 03-3003-30 09:22
- 356 4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成功卖在了最高点! 四大天王 03-2503-30 09:22
- 56 0 [汉钟精机吧] 了 花花鸡 03-3003-30 09:22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别看了, 独具慧眼的陈春燕 03-3003-30 09:22
- 178 0 [益民集团吧] 零售板块的周k趋势是空头,上方大部分套牢盘还 股海星崖 03-3003-30 09:22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,怎么天天狂跌 股友59r38y1011 03-3003-30 09:22
- 29 0 [宏明电子吧] 明显假的 天青色等烟雨888 03-3003-30 09:22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山子你能不能支楞起来 股友6326w8g205 03-3003-30 09:22
- 87 0 [天奥电子吧] 量子导航 止息妄念 03-3003-30 09:22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四月份的年报要出来了,还是谨慎一点好。主力拉 大赚神 03-3003-30 09:22
- 38 0 [联环药业吧] 我以为今天排名得干到前十 果断的司马韶华 03-3003-30 09:22
- 33 0 [辽宁能源吧] 东北股不能买啊 股友835o9w9285 03-3003-30 09:22
- 43 0 [金圆股份吧] 三分钟都撑不到 眼若的唐僧 03-3003-30 09:22
- 134 3 [德宏股份吧] 能看到多少啊? 纪梵希306 03-2703-30 09:22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还有无脑看多的,看来还得跌 东财网友2483513440042908 03-3003-30 09:22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没阴公了 股友5Zx6108825 03-3003-30 09:22
- 94 0 [盛龙股份吧] 上市公告 蕙质兰心的高芸菲 03-3003-30 09:22
- 59 0 [天下秀吧] 好垃圾,买了这个票有福了,直接腰斩 我在北稀等新高 03-3003-30 09:22
- 51 1 [*ST新元吧] 今天找机会进! 理性的等待 03-3003-30 09:22
- 142 2 [胜宏科技吧] 香港上市重大利好 没名字_123 03-3003-30 09:22
- 88 2 [唐人神吧] 当所有没有期待的时候,机会就来了 振兴散户 03-2903-30 09:22
- 55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下来让我买点 弗面刮金 03-3003-30 09:22
- 48 0 [中山公用吧] 没人气,今年没业绩,公公炒到14元的天量天价现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3-3003-30 09:22
- 56 0 [水发燃气吧] 主力集合竞价挂了个涨停试盘,立马好多人迫不及 青莲素还真 03-3003-30 09:22
- 47 0 [依依股份吧] 要跌停? 股友Qz29233933 03-3003-30 09:22
- 33 0 [舒华体育吧] 又吸了不少恐慌筹码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3-3003-30 09:22
- 42 0 [博实股份吧] 你真是个东北铁拐李 竹笋长成竹 03-3003-30 09:22
- 40 0 [ST洲际吧] 氦气概念 粤B9999 03-3003-30 09:22
- 39 0 [中钨高新吧] 不会跌停吧? 不发脾气只发柴 03-3003-30 09:22
- 58 0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今天碧绿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03-3003-30 09:22
- 168 10 [ST洲际吧] 6.15搞点油气,看看明天运气如何 不卖一卖 03-2603-30 09:22
- 191 3 [韵达股份吧] 在深圳,韵达网点织就全城服务网,消费者更满意 韵达股份 03-2003-30 09:22
- 36 0 [华电能源吧] 嘿嘿今天跌停 红的飞天 03-3003-30 09:22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又是废废一天 小茱荣 03-3003-30 09:22
- 62 0 [新易盛吧] 这货是赌性最强的一个权重,每回创新高之后一天 烤韭菜zzz 03-3003-30 09:22
- 2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外围,真给砸懵了 股友709KL96087 03-3003-30 09:22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开盘就是扣钱 古长盈 03-3003-30 09:22
- 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真刺激 长期不轻T 03-3003-30 09:22
- 29 0 [江波龙吧] 暴跌开盘 大A别进来 03-3003-30 09:22
- 57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世界第一,万亿万亿,今天涨停 股价forecast 03-3003-30 09:22
- 75 1 [海立股份吧] 融资还有6个亿,今天继续砸 股友tnhIZo 03-3003-30 09:22
- 460 1 [康鹏科技吧] 康鹏科技:公司存在向欧盟成员国出口或销售的相 康鹏科技资讯 03-2403-30 09:22
- 33 0 [ST洲际吧] 高开,再冲高回落!油价120美元利好已经提前透 富有满堂de阿苏 03-3003-30 09:22
- 40 0 [国联民生吧] 又是跌,垃圾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3-3003-30 09:22
- 93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20亿封单,真牛逼。可惜一股没有。南山不跟 有色要上3位数 03-3003-30 09:22
- 40 0 [海信视像吧] 止跌看不到头? 股友t695780V29 03-3003-30 09:22
- 344 1 [奥瑞德吧] 必炒算力,大家拿好了 半成仓位干龙头 03-3003-30 09:22
- 57 1 [雅克科技吧] 每周的周一都是大跌 不急不躁不会恼 03-3003-30 09:22
- 50 2 [中兴通讯吧] 方容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3-3003-30 09:22
- 93 3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谁在散播,低开的大就上,低开的小就注意 時間刺客 03-3003-30 09:22
- 82 4 [统一股份吧] 高开秒板 不过一介散修 03-3003-30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