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科华数据吧] 死绝日日跟跌不跟升 股友xh86069099 03-3003-30 09:23
- 36 0 [怡亚通吧] 可以高开,给个机会跑吗 股友Q731051E38 03-3003-30 09:23
- 61 1 [南山铝业吧] 真好!难怪我亏钱,今天大涨 激昂的卓茜 03-3003-30 09:23
- 69 1 [中芯国际吧] ah溢价53%了,我记得我是在38%的时候就提示要奔 自省得宝瓶座 03-3003-30 09:23
- 431 1 [ST喜临门吧] $喜临门(SH603008)$ 股友87519z0C78 03-3003-30 09:23
- 102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高开3个点抢筹,目标价500元以上。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3-3003-30 09:23
- 29 0 [三安光电吧] ST三安 股友p102829d62 03-3003-30 09:23
- 77 0 [富春染织吧] 发生了什么事?怎么低开十个点,这是地板的节奏 股友5q32c59696 03-3003-30 09:23
- 42 0 [晋控电力吧] 。 赚钱买地狱猫 03-3003-30 09:23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玩意,没有底啊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3-3003-30 09:23
- 54 0 [稀有金属ETF华富吧] 国内能源价格稳定,我觉得能涨 嘎兰合伙人 03-3003-30 09:23
- 36 0 [一品红吧] 垃圾股,挂地板跑路 股友RhjjFb 03-3003-30 09:23
- 50 0 [摩恩电气吧] 看谁跑的快 学徒还是学徒 03-3003-30 09:23
- 37 0 [中海油服吧] 大胆加仓 猎夺者 03-3003-30 09:23
- 138 0 [中国宏桥吧] 一股难求,涨停锁定1亿多股 股友852m3305r2 03-3003-30 09:23
- 59 1 [ST喜临门吧] 这是今天又黑天鹅了。准备吃面吧 七五一 03-3003-30 09:23
- 32 0 [美图公司吧] 的,删我帖子干嘛 夜空中最亮的行星 03-3003-30 09:23
- 54 0 [豪能股份吧] 不是不希望他好,而是他根本就好不了。根本不怨 知名侦探007 03-3003-30 09:23
- 32 0 [舒华体育吧] 外面太差了,能跑就跑,再见了,留下的发财 股鬼在此 03-3003-30 09:23
- 55 1 [豫能控股吧] 我去不可能 好好先生多关照 03-3003-30 09:23
- 66 0 [山东海化吧] 别装了,6.92能开盘就不错了,别想太多。 股友AFBoNq 03-3003-30 09:23
- 64 1 [汇绿生态吧] 这家伙已经走弱,主力不作为 公元前ABC 03-3003-30 09:23
- 77 1 [特发信息吧] 海霞还是没通,地面进攻,这是大背景,恐慌情绪 股友8392t9C212 03-3003-30 09:23
- 115 1 [摩恩电气吧] 该股每股派1角,等于10派1元,我认为还是可以的 梦醒时分30年 03-3003-30 09:23
- 279 11 [海澜之家吧] 明天不要高开太多,让我上车。6.3以下开盘 基民uAtmVO 03-2903-30 09:23
- 41 0 [泸天化吧] 真是拉x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3-3003-30 09:23
- 44 0 [日经ETF工银吧] 死得其所 富贵万能的神 03-3003-30 09:23
- 91 1 [渤海化学吧] 又开始吓人了,发现你们这些操盘的一个学校毕业 坤元28 03-3003-30 09:23
- 854 1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国产光刻机核心供应链地位,零部件小巨 基民W76193r165 03-2803-30 09:23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错,又可以加1万进去,我赌最低点4400左右 雷州内马尔 03-3003-30 09:23
- 46 0 [宇邦新材吧] 不是大哥今天还跌啊 就割你韭菜 03-3003-30 09:23
- 37 0 [韶能股份吧] 割肉清仓 鹰石之姿 03-3003-30 09:2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一,是黑天鹅 蛟龙83400 03-3003-30 09:23
- 32 0 [锦浪科技吧] 第一步先到100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3-3003-30 09:23
- 44 0 [三瑞智能吧] 保佑中一签 桀骜不驯的陶亦凡 03-3003-30 09:23
- 26 0 [濮阳惠成吧] 的玩意,每天在这做T 清新淡雅的星阑9 03-3003-30 09:23
- 39 0 [金煤科技吧] 好多煤厂都生产甲沈 股友93g2017h19 03-3003-30 09:23
- 41 0 [中交发展吧] 兄弟们死扛一个月不要怕黎明前的黑暗主力会更加 容易的尤秋荣1 03-3003-30 09:23
- 75 1 [金盘科技吧] 来,记口诀!缩量阴跌继续跌!恐慌盘都没搞出来 ylqfnsh 03-3003-30 09:23
- 30 0 [黔源电力吧] 快速拉升,稳稳当当拿着友友们 问涛武略的山竹 03-3003-30 09:23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 重仓中信金属 03-3003-30 09:23
- 36 0 [华贸物流吧] 你们津津乐道的中欧班列,怎么还是绿皮色的 重舱猛干 03-3003-30 09:23
- 36 0 [奥瑞德吧] 好好套着吧 yi个人的路 03-3003-30 09:23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不是,上周五都没涨,今天蹭概念也不应该低开这 股友39076f3o85 03-3003-30 09:23
- 41 0 [ST洲际吧] 反正还没谈好,低吸就完事了。一股不出 正平一战家财万贯 03-3003-30 09:23
- 32 0 [鼎智科技吧] 这票只值15不能再高了 可能丶 03-3003-30 09:23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直接跑路,就知道多了这么多散户不是好事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3-3003-30 09:23
- 140 4 [洁美科技吧] 真恶心每天竞价都是跌停开 家财高雅得达摩 03-3003-30 09:23
- 90 2 [大秦铁路吧] 开始聊天等涨停,已泡好红茶 金灿光辉 03-3003-30 09:23
- 90 1 [天马科技吧] 股吧里有一个叫土星投资局,后来改名叫坤明投资 ST闽东小学僧 03-2903-30 09:23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真的 股友LQ3ejB1384 03-3003-30 09:23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要死啊一直涨 聪慧的章莉 03-3003-30 09:23
- 60 0 [翔鹭钨业吧] 风里雨里,25等你建仓 最后武士 03-3003-30 09:23
- 35 0 [百川股份吧] 为什么啊,抛压呢 林辛白 03-3003-30 09:23
- 46 0 [南威软件吧] 这业绩,奔着退市玩了 静心爱阳 03-3003-30 09:23
- 28 0 [美图公司吧] 死磕到底 股友c2o8979129 03-3003-30 09:23
- 91 3 [嘉泽新能吧] 还有一个小时小时又又又又又又又要自动扣费了 股之天道 03-3003-30 09:23
- 358 4 [松发股份吧] 比较可靠的消息:st松发下周二,摘帽 投石问路砖家 03-2903-30 09:23
- 133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0.74的本 基民6230vf6682 03-2903-30 09:23
- 370 14 [豫能控股吧] 下周一继续续杯,没有意外。这两天的走势已经说 股友761219gy77 03-2603-30 09:23
- 46 0 [华安证券吧] 出生。哈哈 基民55Pw899793 03-3003-30 09:23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赌一波又要拉这里了 牛牜牛88 03-3003-30 09:23
- 34 0 [晋控电力吧] 给机会咯,进场抄底 股友9r125m8959 03-3003-30 09:2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央行今日开展2695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,投标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03-3003-30 09:23
- 48 0 [金牛化工吧] 咋样一句话。冲突不停止。水下就是机会。平潭发 轨道银河 03-3003-30 09:23
- 26 0 [五新智能吧] 这股真tm屁啊 腼腆羞涩的肖楠莉 03-3003-30 09:23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魅力值第一吗?又跌? 高跑底吸 03-3003-30 09:23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哎!天天跌! QC清仓 03-3003-30 09:2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面管饱 眉清的凌玮 03-3003-30 09:23
- 43 0 [奥瑞德吧] 准备下午跌停让你们接盘吧散户唱多的 股友5613718Yt2 03-3003-30 09:23
- 43 0 [法尔胜吧] 计划开盘买入,目标涨停 挖掘最优股 03-3003-30 09:23
- 89 0 [华峰铝业吧] 世界级铝厂被炸了,今天涨停了,早说了估值太低 西蒙斯克鲁斯 03-3003-30 09:23
- 47 0 [聚灿光电吧] 毛都不剩 单行道0808 03-3003-30 09:2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佬是强盗! 投机混子W 03-3003-30 09:23
- 50 1 [梅雁吉祥吧] 低开高走? 稳住别搞 03-3003-30 09:23
- 43 2 [皖能电力吧] 什么时候才轮到你踏马的 基民577X3o8050 03-3003-30 09:23
- 76 1 [光洋股份吧] 在光洋股份里耽误了整个牛市! 善良的秦楚19 03-2903-30 09:23
- 137 7 [迪阿股份吧] 至少要跌到22元,真是惨无人道哦。 小沃登 03-2303-30 09:23
- 2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小心变废纸喽 赚钱盖房子 03-3003-30 09:23
- 33 0 [北证50吧] 还有四百点跌幅,破八百点磨底 唐伯虎点蚊香Ys 03-3003-30 09:23
- 51 0 [利尔化学吧] 业绩杀来了 迪嘉2024 03-3003-30 09:23
- 39 0 [孚日股份吧] 高开没跑了 虾仁不去大明 03-3003-30 09:23
- 47 0 [东方电气吧] 呵呵呵呵呵呵呵 满仓皆大红 03-3003-30 09:23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什么时候止跌,抗不住了 股友9951d512V2 03-3003-30 09:23
- 2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真是害人不浅 太阳下都是黑灯 03-3003-30 09:23
- 30 0 [晋控电力吧] 老乡!别走…… 股友NxWM3m 03-3003-30 09:23
- 40 1 [ST明诚吧] 买它一个地天板,你看牛不牛 股友2838Q239K8 03-3003-30 09:23
- 43 2 [PVC吧] 跑了 新奇的汤韶华 03-3003-30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