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争取打完回到3000 天天都能赚到钱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看这弹幕套的不少 买了斗红 03-3003-30 09:2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低走 废A渣渣 03-3003-30 09:2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砸盘做空,今天砸盘又有理由了,砸吧! 股友fd625C 03-3003-30 09:24
- 64 1 [聚灿光电吧] 搞这么一死出,有病吗 股友9vIteJ0025 03-3003-30 09:24
- 49 1 [兆易创新吧] 为什么,跌起来,这么狠 荣誉追梦 03-3003-30 09:24
- 61 1 [宏昌电子吧] 持股打跌停,持币打涨停 n1396687330a5b05 03-3003-30 09:24
- 150 2 [赣锋锂业吧] 去年锂矿一直在涨,赣锋锂业利润居然为负数,怎 股友oAOJwz 03-3003-30 09:24
- 107 2 [中信证券吧] 此轮牛市是为了化债,就是希望股民都去高位接盘 冰魄之剑 03-3003-30 09:24
- 513 2 [ST司特吧] 安徽证监局《责令改正决定书》明确要求,东晨健 hcyhncs 03-3003-30 09:24
- 304 8 [TCL科技吧] 200多亿的股本,利润才28亿,5块钱的股价都已经 乐于助人阿贵 03-2903-30 09:24
- 1764 9 [内蒙一机吧] 问豆包:感觉内蒙一机不行,坦克就是战场的活靶 天马踏金浪 03-2703-30 09:24
- 31 0 [甘肃能源吧] 这个股的主力操盘手真不能说,低吸。 有想象力得香梨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晶科能源吧] 看看2025年,业绩大亏! 嫩韭菜小公举 03-3003-30 09:24
- 34 0 [耐普转02吧] 恶庄 股友VM50829006 03-3003-30 09:24
- 43 1 [嘉美包装吧] 这股不行 薄股通金 03-3003-30 09:24
- 55 1 [比亚迪吧] 港股砸得多 股友t0W0937355 03-3003-30 09:24
- 58 3 [美图公司吧] 我被套着,我希望它涨。 股友c2o8979129 03-3003-30 09:24
- 72 1 [TCL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对不起这个业绩 股友Kc37365012 03-3003-30 09:24
- 187 5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,2019年可是到过22元的股票,现在是怎 凤凰涅槃重生 03-3003-30 09:24
- 1070 3 [中石科技吧] 关注年报和1季度报表情况 股友I79C252866 03-2903-30 09:24
- 38 0 [东方新能吧] 小心紫阳东路压盘! 纯洁之樱木花道 03-3003-30 09:24
- 3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再跌十个点看看能不能止跌 闭嘴孙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邪门 股友DrSdBd 03-3003-30 09:24
- 39 0 [常铝股份吧] 牛逼,4.3犹豫没进你真亏 股友6q33695o09 03-3003-30 09:24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对比于高开,我更期待低开 资金有限机会无限 03-3003-30 09:24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跌跌跌 股友5a1929E281 03-3003-30 09:24
- 42 0 [中南文化吧] 有冲高先减一部分。下杀就做T思路,保住利润 小红酥 03-3003-30 09:24
- 43 0 [洛阳钼业吧] 一个低开所有人都吓破了胆 坚定的章日轩1 03-3003-30 09:24
- 46 0 [新疆交建吧] 走的很强 趋势为王从头开始 03-3003-30 09:24
- 33 0 [圣元环保吧] 认亏出局才是王道温水煮蛙不可取 神之左手亲 03-3003-30 09:24
- 49 1 [中国铀业吧] 有也要起飞了 黑龙一号 03-3003-30 09:24
- 60 1 [长安汽车吧] 外部环境大跌,这能好到哪里去 股友7288106aA9 03-3003-30 09:24
- 61 1 [中国平安吧] 业绩不好不达预期也得跌,业绩超出预期也得跌 股友6i57632W57 03-3003-30 09:24
- 108 2 [欣旺达吧] 锂矿大涨对他是利空 韭菜非特 03-2903-30 09:24
- 209 4 [天山铝业吧] 铝的期货又没崩,慌什么 牛市呵呵 03-1603-30 09:24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奔5元去! 股悟至道 03-3003-30 09:24
- 34 0 [奥瑞德吧] 低开们跌停 yi个人的路 03-3003-30 09:24
- 43 0 [ST洲际吧] 出去也是亏,庄砸下来,就补仓干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3-3003-30 09:24
- 21 0 [塑料吧] 主力在增仓,闭眼多 沉默一下 03-3003-30 09:24
- 155 3 [横店东磁吧] 机构故意打压吃货,小散可加紧吃。 二7十与炒股 03-3003-30 09:24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一安光电都保不住了? 大吉万贯得雁若 03-3003-30 09:24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每次利好都被外围爆杀 铁马冰河66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苟永远没有最低! 真正的熟寿司1 03-3003-30 09:24
- 49 0 [顺景科技吧] 看来今天还是继续下跌了 股友7x2p186177 03-3003-30 09:24
- 31 0 [湖南发展吧] 挂跌停走了 赵大哥珺珺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川润股份吧] 一日游? 发财的小鱼儿 03-3003-30 09:24
- 228 1 [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A吧] 会推出场内版本吗?主要是用的投资账本软件没法 股友8N81537o78 03-2703-30 09:24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你就是个小丑,看见你就恶心 东郭子 03-3003-30 09:24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9.68,杀人诛心! 唐小斯 03-3003-30 09:24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握草,这玩意能跌到宇宙大爆炸 恒跌清盘别害人 03-3003-30 09:24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还好卖了 坚毅不拔的雷寄琴 03-3003-30 09:24
- 41 0 [锦江酒店吧] 先不谈中东局势的局限性,我国公共交通这么发达 本就不富 03-3003-30 09:24
- 204 0 [晶泰控股吧] 股价表现本质:炒预期vs看业绩英矽:不看盈利、 股友kbzTrB 03-3003-30 09:24
- 38 0 [万科A吧] 竞价买盘这么多吗。。。干什么。 破起点离筹锐减清 03-3003-30 09:24
- 77 0 [凯大催化吧] 如何应对26年新规落地 勇敢的温禹爸 03-3003-30 09:24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距离最高点还差7块钱腰斩 平常心闯大A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杂毛天天跌, 厚德载物73 03-3003-30 09:24
- 34 0 [北斗星通吧] 本周必跌破34 柳暗又花明 03-3003-30 09:24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上周四董秘出来,今天周一补跌!先把上周五的一 空气为空子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梅雁吉祥吧] 只要外围能源危机吃紧电力仍旧看好包括金属和稀 股市微生物 03-3003-30 09:24
- 405 0 [佰维存储吧] 上周五我就做好了亏钱的准备,结果收盘没亏反而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3-3003-30 09:24
- 31 0 [高鸿3吧] 完了,今天马儿还没预测今天走势。。。。 股友562NE28785 03-3003-30 09:24
- 36 1 [锦浪科技吧] 这可如何是好 股票天天看 03-3003-30 09:24
- 73 1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不认识你们说的张雪哈哈哈 青岛郭少 03-3003-30 09:24
- 52 2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不涨停20厘米,我就吃20厘米的奥利个,就算 我是股神你是笨蛋 03-3003-30 09:24
- 4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溢价还是这么高啊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3-3003-30 09:23
- 19 0 [NYMEX原油吧] 美国和俄罗斯要控制全球的石油资源了,以后其他 股海藤壶一手哥 03-3003-30 09:23
- 57 0 [锐新科技吧] 打算暴利洗盘了?可以分批买了? 冬113324 03-3003-30 09:23
- 30 0 [融捷股份吧] 是真神了 伶俐乖巧的贺珂昊 03-3003-30 09:23
- 46 0 [ST金顶吧] 啥情况?跌停? 赚点生活补贴费 03-3003-30 09:23
- 58 1 [光环新网吧] 坚决卖出清仓买入中国石油 西北的云 03-3003-30 09:23
- 71 2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能不能再来个涨停? 股友V932221A65 03-3003-30 09:23
- 39 0 [迅策吧] 大跌的一天 欣想事程588 03-3003-30 09:23
- 71 1 [宝武镁业吧] 张雪啊 股友GgjotO 03-3003-30 09:23
- 170 0 [四川美丰吧] 市值最低是有道理的 张旺旺 03-3003-30 09:23
- 98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产业链更完善,研发投入已经研发实力更胜 每日财经趣评 03-3003-30 09:23
- 26 0 [晋控电力吧] 直接核按钮啊 心中开迈巴赫 03-3003-30 09:23
- 125 0 [豫能控股吧] 继续续杯,别想了快跑吧 平淡与持续 03-3003-30 09:23
- 42 0 [美利信吧] 周线玩完了,自己玩去吧,克飞杂毛 wu军250 03-3003-30 09:23
- 45 0 [晶科科技吧] 电力退潮了 股友29E9t55663 03-3003-30 09:23
- 41 1 [三安光电吧] 有可能会退市或者st,一群人还在喊好,不理解 一本万利1 03-3003-30 09:23
- 51 1 [弘信电子吧] 完今天大盘崩,它又又有要崩 有凝聚力地小红豆 03-3003-30 09:23
- 83 2 [绿发电力吧] 布局新疆青海,跟上国家发展需求,上30元很正常 绝不放弃666 03-3003-30 09:23
- 96 4 [光弘科技吧] 不知你还要跌多大的坑才肯往上爬? hjghwy 03-2903-30 09:23
- 33 0 [*ST联翔吧] $联翔股份(SH603272)$ 想暴富的越小呆 03-3003-30 09:23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直接废了 善良的俞程13 03-3003-30 09:23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冲吧朋友 峡谷白宝石 03-3003-30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