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华阳集团吧] 有种就砸跌停 烟熏腊鱼真香 03-3003-30 09:22
- 39 1 [*ST精伦吧] 今天我还能出去吗 有自信的浪清琴14 03-3003-30 09:22
- 88 2 [宝钢股份吧] 6.21元必破 股友53150gr160 03-3003-30 09:22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跌急先锋 隔夜饭炒王 03-3003-30 09:22
- 70 0 [汉钟精机吧] 什么情况啊? 遨游股海的小白兔 03-3003-30 09:22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短期利空,长期利好,看好的今天可以建仓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3-3003-30 09:22
- 36 0 [瑞斯康达吧] 低开这么多直接要走a了,可以放弃跟踪了 股友891p0o9059 03-3003-30 09:22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现在的股票,一点逻辑都没有,呵呵 基民12985U7H31 03-3003-30 09:22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你们吹的尊跌又在带头跌啊,怎么又倒数第二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3-3003-30 09:2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糖小兔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天原股份吧] 应该是快跑 迅捷的谢徐佳蕾 03-3003-30 09:22
- 40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快跌停价卖大家快卖。跌停价卖 爱亏钱的小韭菜 03-3003-30 09:22
- 35 0 [ST京蓝吧] 周五进的,舒服不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03-3003-30 09:22
- 36 1 [迈为股份吧] 能源替代概念股 认真的严婷凌 03-3003-30 09:22
- 56 1 [大为股份吧] 人气怎么还上去了 懂感恩的阿童木 03-3003-30 09:22
- 50 0 [深南电A吧] 深圳能源股东减持都没影响呀!低开太大,拉萨盘 南宁二代战神 03-3003-30 09:22
- 75 0 [融捷股份吧] $融捷股份(SZ002192)$ 雪雪茶 03-3003-30 09:22
- 42 0 [银之杰吧] 九连跌后面连阴,百分百概率 Astor523 03-3003-30 09:22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跌是下不去了,涨不知道能有多高。 不愿当韭菜的小葱 03-3003-30 09:22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涨了就要跑,又开始跌了,涨一天,跌好几天。有 迷一样518 03-3003-30 09:22
- 34 1 [三安光电吧] 破12是必须的 WM共赢 03-3003-30 09:22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机构继续按在水下5个多点开盘,继续加仓500 创新的祝亿齐 03-3003-30 09:22
- 34 0 [皖能电力吧] 拉几 股友1EF2302978 03-3003-30 09:22
- 40 0 [安徽建工吧] 啥情况? 韭菜开花时 03-3003-30 09:22
- 57 1 [宁德时代吧] 大港那边10个点都被你拉下水! 股友2q0786925A 03-3003-30 09:22
- 963 1 [翰宇药业吧] 证监会紧急发声了!调整交易机制!明天星期一开 百草方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我要跑了,竞价不强势。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03-3003-30 09:22
- 40 0 [全柴动力吧] 什么情况hhh Elsa不是艾尔莎 03-3003-30 09:22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准备砸盘了 我苏轼要出货了 03-3003-30 09:22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主力不收集筹码。什么时候收集。今天大量散 貔貅也是龙 03-3003-30 09:22
- 31 0 [天富能源吧] 涨轮不到!下跌一次都没落下 自由天地122250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5.42 旭日东升紫气东来 03-3003-30 09:2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也得破 豪迈奔放的许港 03-3003-30 09:22
- 73 3 [东山精密吧] 暴跌暴跌啊 带套王 03-3003-30 09:22
- 240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今天会涨停,我说的,现在溢价31,下午更新还有 喜羊羊与胖嘟嘟 03-3003-30 09:22
- 164 3 [*ST新元吧] 公告绝对利好,进度有序推进,重点是审计报告不 加油赚米 03-3003-30 09:22
- 129 4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为啥没有力量了? 触底反弹时来运转 03-2703-30 09:22
- 38 0 [跨境通吧] 不敢看啊 股市里的小散粉 03-3003-30 09:22
- 30 0 [三安光电吧] 看谁跑得快 温柔之穆念慈 03-3003-30 09:22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估计也是崩, 呼兰山小骑士 03-3003-30 09:22
- 41 0 [招商南油吧] 自选一片绿,他居然是红的 专业de柳橙 03-3003-30 09:22
- 51 0 [粤电力A吧] 以为7就是谷底没想到还有下降空间 账户已注销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广联航空吧] 才修炼到第六层,急什么,,, 还有呢 03-3003-30 09:22
- 112 2 [中金公司吧] 中东资金加速扫货A股!中东资金早早抢先部局中 随意的永恒 03-3003-30 09:22
- 65 2 [美格智能吧] 我满仓美格,52成本,已经亏了30%了,再跌感觉 股友265U05k301 03-3003-30 09:22
- 82 1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油气暴涨,风电跟上。加之年报暴增,吉鑫涨 股友01M3U88556 03-3003-30 09:22
- 253 5 [泰豪科技吧] 公司利好一个接一个!毛庄家每天砸墙师傅!一, 荣华富贵靠隆华 03-3003-30 09:22
- 43 2 [汉鑫科技吧] 这货最近怎么这么垃圾呀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3-2703-30 09:22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有8个点肉不错了,走了 邪眼面具 03-3003-30 09:22
- 40 0 [电气风电吧] 几百首卖个毛 龙飞九重天 03-3003-30 09:22
- 56 0 [南兴股份吧] ,不要卖了!中东富豪在加仓扫货 健康之生财虎 03-3003-30 09:22
- 22 0 [NYMEX原油吧] 一支穿云箭直上180 股友T55n903787 03-3003-30 09:22
- 38 0 [海峡创新吧] 唉,咋办 没出息呀 03-3003-30 09:22
- 33 0 [京运通吧] 大跌:赶紧找利好 股友70N395W585 03-3003-30 09:22
- 35 0 [金正大吧] 直接涨停了嘛? 大刘先生 03-3003-30 09:22
- 173 3 [中国船舶吧] A50直线下跌,今日第二轮大跌要开始了注意安全 行云流水轻舟过 03-3003-30 09:22
- 1466 2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公司已在开发机器人领域关节相关零部 精锻科技资讯 03-2703-30 09:22
- 1015 10 [辉丰股份吧] 有朋友担心经营扣非后是否有问题怎么做ST票不看 jscz1230 03-2703-30 09:22
- 5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几点开呀 基民6217G0U561 03-3003-30 09:22
- 29 0 [日经225吧] 跌下来才能新高。 納斯達克10000 03-3003-30 09:22
- 47 0 [航天软件吧] 你真的是出狌 股友3187165c0H 03-3003-30 09:22
- 42 0 [ST京蓝吧] 一个地天,又拍断大腿 莫逆势 03-3003-30 09:22
- 34 0 [芯能科技吧] 牛逼低开 我蜘蛛 03-3003-30 09:22
- 44 0 [金瑞矿业吧] 买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3-3003-30 09:22
- 49 0 [顺网科技吧] 低开跑路,高开观察,突破买入。 投资忍者8734 03-3003-30 09:22
- 31 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价格开始出现拐点 观察者80 03-3003-30 09:22
- 29 0 [沪金吧] 下跌中 股友09K25h2170 03-3003-30 09:22
- 49 0 [长城科技吧] 牛皮 股友i2778l1757 03-3003-30 09:22
- 26 0 [一品红吧] 今天大跌10%就好了。我也可以进仓吃肉,给个机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03-3003-30 09:22
- 74 1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高开5个,这货就1个 南塘印像 03-3003-30 09:22
- 77 1 [宝泰隆吧] 这个会st不?就是不懂问问 股友18898 03-3003-30 09:22
- 137 4 [万科A吧] 周K线和月K线都可能出现单针探底形态开始长牛行 教育医疗旅游资金 03-2503-30 09:22
- 50 0 [福建高速吧] 今天最少8个跌幅 活泼的范佑超 03-3003-30 09:22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跌起来是真猛 股友01032X9u66 03-3003-30 09:22
- 59 0 [帝科股份吧] 完犊子内存也开始跌 镇定的西门麦克 03-3003-30 09:22
- 42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么多看空的就每天跌点到业绩公布时,满足所有 降龙罗汉拳 03-3003-30 09:22
- 39 0 [豫能控股吧] 还有天理吗? 谨慎做多 03-3003-30 09:22
- 45 1 [三安光电吧] 真是想不到,居然跌停,天啊 不要胆怯勇敢追进 03-3003-30 09:22
- 42 3 [A50期指吧] 没想象中的差,那就是好。该跌不跌视为强,可以 戒骄戒躁心无杂念 03-3003-30 09:22
- 52 1 [四方精创吧] 周末不停找利好,然后呢 股友37Q722f662 03-3003-30 09:22
- 21 1 [纯碱吧] 主力咋不诱多,拉升一波,让俺多单先走掉啊 价值投资老朱 03-3003-30 09:22
- 134 2 [泰林生物吧] 有创新药概念吗 一个煎饼果子 03-2903-30 09:22
- 705 8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:中孚信息关于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 中孚信息资讯 01-2603-30 09:22
- 84 0 [漫步者吧] 持续坚定买入漫步者始终不变目标价格标地 知行合一老师 03-3003-30 09:22
- 41 0 [东方电气吧] 35又到了 炒股赚钱NO可能 03-3003-30 09:22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猪力:今天能破1元7吗 小小羊并 03-3003-30 09:22
- 32 0 [中利集团吧] 有底仓的、低买高卖,T起来 邪少李 03-3003-30 09:22
- 155 1 [重庆港吧] 跟宁德时代签约算不算利好 股友1i7701o725 03-2903-30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