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拿了几个月上周五两个多点卖了,吐血 刚强的祝小白 03-3003-30 09:22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哈哈,找利好,自我安慰的散户 曾腾研 03-3003-30 09:22
- 49 0 [XD中国石吧] 上周五就给大家打过暗号,可惜没几个人看得懂我 倒立哥进 03-3003-30 09:22
- 894 7 [ST司特吧] 司尔特ST后的走势 群体心理学分析 波浪趋势大使 03-3003-30 09:22
- 406 3 [佳电股份吧] 年报数据中规中矩,略低于预期。1.核电业务下游 耐心的鳗鱼饭2 03-2903-30 09:22
- 39 0 [上汽集团吧] 真垃圾 王小秋的 03-3003-30 09:22
- 64 0 [跃岭股份吧] 你是什么史啊,一坨 用户5317 03-3003-30 09:22
- 30 0 [焦煤吧] 有本事一直压着别让他涨。 蚂蚁搬大白象 03-3003-30 09:22
- 50 1 [上能电气吧] 你果然是跟大盘反着来的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3-3003-30 09:22
- 51 1 [新能泰山吧] 真牛,不给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-3003-30 09:22
- 139 1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没机会进了 秀外慧中的柳亚特 03-3003-30 09:22
- 124 4 [诚迈科技吧] 明天大跌,后天止跌,大后天抄底,不要问我为什 斩杀空头 03-2903-30 09:22
- 123 4 [徐家汇吧] 马上绿: 侍卫A9954 03-2603-30 09:22
- 154 0 [中油资本吧] 虽然中东之乱对世界经济有所影响,然对我们这里 广东钟馗v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长源电力吧] 用力砸下去才是王道哟虫虫爬起来了吧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3-3003-30 09:2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景德镇在线 03-3003-30 09:22
- 40 0 [通源石油吧] 你能跟上首华燃气我就服你 炒发家 03-3003-30 09:22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就40 股友0q15U72157 03-3003-30 09:22
- 47 0 [川能动力吧] 比川发龙蟒强太多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3-3003-30 09:22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真特么恶心 喵喵喵苗苗苗 03-3003-30 09:2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在三八八零附近 股友2X50z28096 03-3003-30 09:22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4月份10块见,快跑 robot52088 03-3003-30 09:22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经杀疯了,上证今天必破3800! 凯旋这只京巴 03-3003-30 09:22
- 69 0 [华电辽能吧] 小白看看视频学习学习,今天涨跌不知道,但是跌 股友151m69t002 03-3003-30 09:22
- 29 0 [迈为股份吧] 不要啊咋我一买就跌这么多 医股作气123 03-3003-30 09:22
- 46 0 [天邦食品吧] 猪肉又又又跌了, 鑫源控股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德威5吧] 准备好了子弹 股友75vn015737 03-3003-30 09:22
- 43 0 [招商证券吧] 不大跌哪来钱分红呀!今天温柔点 天地人禾口 03-3003-30 09:22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优秀的 股友Fu08031777 03-3003-30 09:22
- 32 0 [辽宁能源吧] ST的感觉 刘杨刘杨 03-3003-30 09:22
- 153 0 [*ST精伦吧] 哈哈 宏图大将军 03-3003-30 09:22
- 4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现在开始用假溢价来骗人了,真实应该有6个点多 乐观的雨雨树 03-3003-30 09:22
- 47 1 [长源电力吧] 太弱了不能留 股友170A06152u 03-3003-30 09:22
- 47 2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会跌多少呢? 第一执行率 03-3003-30 09:22
- 70 1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股很有文化,没文化的远离 迅哥哥哥 03-2903-30 09:22
- 166 1 [华盛锂电吧] 里面主力太厉害了,技术走势已经突破平台,我羡 十倍国企301167 03-2703-30 09:22
- 44 0 [金开新能吧] 大跌:赶紧找利好 股友70N395W585 03-3003-30 09:22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涨价量化过来抬轿 股友E2d6661521 03-3003-30 09:22
- 50 1 [金风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77D851318n 03-3003-30 09:22
- 61 1 [新易盛吧] 你要理解一个点,机构不出货,你就不用出货。搭 往北的风 03-3003-30 09:22
- 8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开盘价会跌破4700吗? 空头9527 03-3003-30 09:22
- 3163 1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:关于取得金融机构股票回购专项贷款承 佰奥智能资讯 03-2703-30 09:22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梅西去石油了 睿智英明的戚昊祥 03-3003-30 09:22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越来越难,改名叫越难船舶吧 好戏开锣LLL 03-3003-30 09:22
- 46 0 [国星光电吧] 又崩了 stqmjj 03-3003-30 09:22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广发市 watson_zheng 03-3003-30 09:2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钱来莱莱 03-3003-30 09:22
- 43 0 [中南文化吧] 可惜了,这票让庄家玩坏了 眼里飘来的全是红 03-3003-30 09:22
- 47 1 [兴业银锡吧] 怎么回事,不是锡涨了 嘉禾望岗666 03-3003-30 09:22
- 32 1 [澜起科技吧] 低开加仓做踢 扭转乾坤树 03-3003-30 09:22
- 111 5 [澜起科技吧] 这里有几个托竟然在低位疯狂地唱空。说着一些毫 扭转乾坤树 03-3003-30 09:22
- 142 3 [科泰电源吧] 柴发备用电源末日电源起爆点? 红色up穿云箭 03-2803-30 09:22
- 42 0 [万科A吧] 刮骨疗毒,去腐生肌。 拐点要想通 03-3003-30 09:21
- 68 0 [ST百灵吧] 终于洗盘结束了,20连板走你。 郁江股神 03-3003-30 09:21
- 49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五个点开 牛欢喜66 03-3003-30 09:21
- 28 0 [证券Ⅱ吧] 这个市场真的是被券商玩坏了 陈富俊 03-3003-30 09:21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利好就是利空的意思,快跑 人山之王 03-3003-30 09:21
- 166 3 [豪悦护理吧] 为什么美容护理板块都在涨,就他还在倒数,还在 让我回本本本本本 03-2703-30 09:21
- 52 0 [四方达吧] 资源股都涨,你还嫌弃不丢人吗 股友R4ZFWM 03-3003-30 09:2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又跌几十个点 股友0072X5X762 03-3003-30 09:21
- 50 0 [力量钻石吧] 这诱骗的技术不行啊 细心的卢妤棋 03-3003-30 09:2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经指数大跌,今天废了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3-3003-30 09:21
- 48 0 [奥克股份吧] 让我第一个跑,你们别抢 股友p70m508625 03-3003-30 09:21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猫一天的狗一天 股友VAL1Ca 03-3003-30 09:21
- 66 2 [全柴动力吧] 什么意思啊,以为竞价涨停呢 沪82130439166740 03-3003-30 09:21
- 69 2 [贝因美吧] 每天总有人跌停试盘是什么意思 相伴醉晚楓 03-3003-30 09:21
- 64 3 [湖南黄金吧] 上周五15:00,黄金期货4450 大聪明二十五 03-3003-30 09:21
- 142 1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应该也洗得差不多了吧,下周一高开,下午涨 平淡无奇睇股市 03-2703-30 09:21
- 36 0 [兆驰股份吧] 幸好上次尾盘没买进去 道彩虹 03-3003-30 09:21
- 42 0 [华民股份吧] 反弹在即 俯瞰湾近看夕阳下 03-3003-30 09:21
- 37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要破10了 炒股15年了阿 03-3003-30 09:21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七八块钱差不多 吃肉配酒越喝越有 03-3003-30 09:21
- 35 0 [狮头股份吧] 厉害 胡丽晶 03-3003-30 09:21
- 79 0 [绿盟科技吧] DP崩了,网络安全……….. 一切都是缘份 03-3003-30 09:21
- 47 1 [金开新能吧] 集合竞价过山车,一上一下真的很揪心 股友26t85898O0 03-3003-30 09:21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财务风险找中国信达化解,债转股方式 王维成 03-3003-30 09:21
- 36 0 [铜牛信息吧] 真正的古栽 老登就古栽一样 03-3003-30 09:21
- 895 2 [中工国际吧] 中工国际年报炸裂:114亿营收利润破5亿,现金流 时间的折叠 03-3003-30 09:21
- 47 0 [上海钢联吧] 跌这么点,强啊 大作手空仓融券 03-3003-30 09:21
- 44 0 [软通动力吧] 喜欢减持,就让大家齐心协力搞lan股价,还沪深3 英俊的蛋挞2 03-3003-30 09:21
- 43 0 [东华能源吧] 周五那十万我卖的开心不小量化 炒股杨家哒哒哒 03-3003-30 09:21
- 59 0 [恒生指数吧] 3月30日恒指操作策:恒指在24376附近做多,止损5 股友hame660771 03-3003-30 09:21
- 39 0 [莲花控股吧] 今日肯定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3-3003-30 09:21
- 3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爱玛今天又涨停看你怎么办?你接着砸! 股友dX57077053 03-3003-30 09:21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高开了7个多点已经竞价结束。 高抛低吸哥 03-3003-30 09:21
- 25 0 [生猪吧] 空头主力今天要加油砸,不然多头很可能要硬气一 行者天杰 03-3003-30 09:21
- 52 0 [粤桂股份吧] 白糖已上5505,大涨啊 股友737pk82172 03-3003-30 09:21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快抢仓,越抢越跌,尾盘好进来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3-3003-30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