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4 1 [零跑汽车吧] 知道有多火爆了吧,这价位,这转化率,产能满足 张无極 03-2903-30 09:19
- 33 0 [ST易购吧] 噢力给 帅的帅的 03-3003-30 09:19
- 53 1 [新瀚新材吧] 看竞价量就知道了,假的。。。 烬木燃花 03-3003-30 09:19
- 4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跌的太慢了,快点跌到0.8抄底 股友Y59338P836 03-3003-30 09:19
- 51 0 [川能动力吧] 不要啊让我进去 有锂走遍天下呀 03-3003-30 09:19
- 38 1 [晋控电力吧] 好羡慕,3块有人让我买,我没买 吸吸人间发财气 03-3003-30 09:19
- 59 2 [ST洲际吧] 开的不高我就抢,开太高就算了,主力你看着办啊 专攻腰斩 03-3003-30 09:19
- 1706 0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公司将于今天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 美图公司资讯 03-3003-30 09:19
- 107 0 [绿叶制药吧] 目前成交量都是散户交易。机构按兵不动,一方面 价值不投机 03-3003-30 09:19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记得留3000买个电动车 喜悦的金松3 03-3003-30 09:19
- 55 1 [航天电器吧] 又可以t了。开盘买盘中卖 有深度之杰瑞德 03-3003-30 09:19
- 42 1 [西测测试吧] 跌停吗 今晚捞面 03-3003-30 09:19
- 50 1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低开3个点 草机韭菜 03-3003-30 09:19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国联安吧] 哇,现在的行情是真难搞 大小盘通吃 03-3003-30 09:19
- 32 0 [ST明诚吧] 抛压确实大,周五断头线是这样的 风发义气 03-3003-30 09:19
- 48 0 [钛能化学吧] 这个股犯天条了吗 股友320r8M3627 03-3003-30 09:19
- 41 0 [胜通能源吧] 五连阳不会吧? 我是有厌蠢症 03-3003-30 09:19
- 41 0 [百川股份吧] 感觉封不住 基民72m5265Z70 03-3003-30 09:19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破100了吧 嗨皮佬 03-3003-30 09:19
- 37 1 [沃森生物吧] 怎么没有涨停? 股神巴菲莉 03-3003-30 09:19
- 56 1 [科信技术吧] 起飞,开盘加仓干 瑞气的暴湉 03-3003-30 09:19
- 245 4 [天娱数科吧] 已我对天娱的了解,应该要反弹了,第一,低于6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3-3003-30 09:19
- 113 4 [吉林化纤吧] 6.55 千里眼5110700 03-2903-30 09:19
- 93 2 [奥瑞德吧] 别追了。临摹东方新能反包模式。大周期你属于杂 仪表的跋薇 03-2703-30 09:19
- 42 0 [兴森科技吧] 投票怎么投? 诙谐幽默的唐昊祥 03-3003-30 09:19
- 78 0 [长荣股份吧] 又来又来 股友1p23205l59 03-3003-30 09:19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跌的怀疑人生了 股友zseXwn 03-3003-30 09:19
- 69 0 [欧莱新材吧] 跌停了,完蛋了 股友227p72666t 03-3003-30 09:19
- 46 0 [珈伟新能吧] 恭喜跌停,大幅预亏损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3-3003-30 09:19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呵呵,今天又是绿飘飘的一天 股友H0M7815791 03-3003-30 09:19
- 43 0 [金正大吧] 下班万万岁 happylivess 03-3003-30 09:19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砸懵你们接盘侠 等风来um7 03-3003-30 09:19
- 47 2 [华达科技吧] 解套了,赚200块钱走了 重仓岩山资深评家 03-3003-30 09:19
- 80 1 [冰轮环境吧] 大跌在即 机智的宝宝 03-2703-30 09:19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哈哈哈低开! 华业健康1358 03-3003-30 09:19
- 43 0 [博纳影业吧] 各行各业都不好,唯独影业避风港! 新新ok3965 03-3003-30 09:19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跌跌跌不停 今夜不设防888 03-3003-30 09:19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两元是机会 满仓一把索 03-3003-30 09:19
- 58 1 [金牛化工吧] 卖了赤天化追的你,哎。 股友pFGiYu 03-3003-30 09:19
- 42 1 [XD中国石吧] 涨停涨停 一路向Qian 03-3003-30 09:19
- 41 1 [湖南黄金吧] 完犊子了 巴菲特大神啊啊啊 03-3003-30 09:1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故事完逼蛋操,量化太多 worrrryyyy 03-3003-30 09:19
- 44 0 [海能达吧] 今天就是会套人,明说 基基之王 03-3003-30 09:19
- 33 0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给上车的机会么 股友076268Ec73 03-3003-30 09:19
- 41 0 [奥瑞德吧] 买了买了买了买了,搏他冲上天! 专注的龙鱼 03-3003-30 09:19
- 37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石油lof没停牌,华宝没停牌,这么搞举报 股友zqe9UK 03-3003-30 09:19
- 52 1 [金圆股份吧] 不会集合竞价涨停然后秒怂吧 打工迷途小菜菜 03-3003-30 09:19
- 45 1 [小米集团-W吧] 能不能来个高开低走?至少让我跑跑 春天里的嫩韭菜45 03-3003-30 09:19
- 69 1 [国盛证券吧] 喜欢抄底的,懂分批倍量定投不,慢悠悠的,不能 特郎不靠谱 03-2903-30 09:19
- 58 2 [华电能源吧] 一个月翻一翻 Jeason524 03-2703-30 09:19
- 43 0 [晋控电力吧] 出货了,看样子跌停可能大,快跑 股友39m1R56017 03-3003-30 09:19
- 36 0 [XD中国石吧] 石油涨!万股跌!今天又有大面吃了! 股友JV0aMc 03-3003-30 09:19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次9.8能买到吧,但又不想买了,还有得跌 股友3h5809u969 03-3003-30 09:19
- 30 0 [美团-W吧] 振作起来!团子 爱上小美 03-3003-30 09:19
- 41 0 [*ST八钢吧] 机会来了, 满仓梭哈的大叔 03-3003-30 09:19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哎 楚楚可怜的黎菲泽 03-3003-30 09:19
- 103 1 [中科创达吧] 孙子 绿豆芽 03-3003-30 09:19
- 49 0 [曼恩斯特吧] 那又是哪个在试盘的? cuicm22144 03-3003-30 09:19
- 34 0 [晋控电力吧] 这么弱嘛 心中开迈巴赫 03-3003-30 09:19
- 54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下午停牌了吧 基民hY2JM3 03-3003-30 09:19
- 67 0 [奥佳华吧] 负7个点 中国加 03-3003-30 09:19
- 50 0 [蓝英装备吧] 什么情况 日进的沃岚 03-3003-30 09:19
- 43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竞价敢进吗 祝你交易长虹 03-3003-30 09:19
- 57 2 [广聚能源吧] 严格执行铁律,开盘卖,收盘买 洲际退 03-3003-30 09:19
- 66 0 [苹果吧] 4月份快到了,清明快到了,多头时间不多了 股友FujiEU 03-2803-30 09:19
- 100 0 [悦龙科技吧] 今天借这几日原油涨价,会高开,今日买进的绝对 黄河大海高山 03-3003-30 09:1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点够不 兄弟来支穿云箭 03-3003-30 09:19
- 47 0 [木林森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宽容的公孙言秋 03-3003-30 09:19
- 85 1 [欣灵电气吧] 今天会怎么样,我想出了 春天有爱 03-2703-30 09:19
- 51 0 [华孚时尚吧] 加油,今天高开高走涨停 十步剑客 03-3003-30 09:19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千万别加仓 齐天小毛驴 03-3003-30 09:19
- 35 0 [晋控电力吧] 封不住?不如老表啊 爱吃韭菜的ikun 03-3003-30 09:19
- 58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牛逼,牛逼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3-3003-30 09:19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走!没有顺钠的命 预言柚子 03-3003-30 09:19
- 118 2 [豫能控股吧] 进了监管就别想出来了,除非连续大跌,太恶心了 回气丸 03-3003-30 09:19
- 55 2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5%能止跌吗 足智多谋的散户 03-3003-30 09:19
- 128 3 [科信技术吧] 主升浪来了 喜悦的魏桂花5 03-0203-30 09:19
- 31 0 [晋控电力吧] 封单涨停啊,差一点干嘛 股友839955f68u 03-3003-30 09:19
- 40 0 [深华发A吧] 牛逼呀,有人没跑做一回过山车的有没有 淼世yi切 03-3003-30 09:19
- 43 0 [川宁生物吧] 不会太久了,希望三个月之内 股友801296c11C 03-3003-30 09:19
- 35 0 [梅雁吉祥吧] 一起砸,这主力脑子坏了!砸它 开放的罗菡 03-3003-30 09:19
- 48 0 [铜陵有色吧] 为啥周末没有铜的消息,哎 庚午LG 03-3003-30 09:19
- 35 0 [华塑控股吧] 跌停了 新爵键盘 03-3003-30 09:19
- 97 0 [贵广网络吧] 大涨猛猛 风生水起慧彤彤 03-3003-30 09:19
- 25 0 [艾融软件吧] 真给你们30CM了 股市期货作手 03-3003-30 09:19
- 57 3 [燃油吧] 还好没有高开太多,放以前就是300点上去了 驰生伟业 03-3003-30 09:19
- 34 1 [NYMEX原油吧] 特朗普的话现在没人会在意了 坚定的蔡涛1 03-3003-30 09:19
- 16950 38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、协鑫集成、顺钠今日分析及下周走势 价值猎手1 03-2703-3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