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启明星辰吧] 拉机,每天至少过来骂一遍 听雨听轩 03-3003-30 09:20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#中材国际 我是你丁蟹前辈 03-3003-30 09:20
- 148 2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溢价30个点了居然都不停牌? 一叶子1878178 03-3003-30 09:20
- 660 6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之“海洋石油166”==大国重器! 抄股几十年如一日 03-2903-30 09:20
- 57 0 [茂化实华吧] 夺取石油 股友P526195t87 03-3003-30 09:20
- 44 0 [新恒汇吧] 涨就涨一毛,跌就跌几块 奇奇怪怪的小鼠 03-3003-30 09:20
- 32 0 [川能动力吧] 连续涨停直接起飞 金银积玉地武则天 03-3003-30 09:20
- 33 0 [易点天下吧] 融券大幅上升,注意安全 风雨彩虹018 03-3003-30 09:20
- 32 0 [欧菲光吧] 疯了 有魄力的苗宸17 03-3003-30 09:20
- 76 0 [天汽模吧] 周末有什么利空消息吗,怎么-5%开 主力的dad 03-3003-30 09:20
- 97 1 [启明信息吧] 这家公司保密工作还算不错,没有提前炒作,是个 股友kjJX2E 03-3003-30 09:20
- 360 1 [凌玮科技吧] 都是些啥啊,买了就玩命唱多,至于吗? n660713844378038 03-2903-30 09:20
- 33 0 [紫光股份吧] 啥玩意儿?天天下跌?! 阿雷传奇 03-3003-30 09:20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几天有股评大佬拼命推荐,估计有可能涨停高开 大赚神 03-3003-30 09:20
- 41 0 [遥望科技吧] 回调探底 给力的中公 03-3003-30 09:20
- 38 1 [ST洲际吧] 买这个股票,投机的多 天天cpo 03-3003-30 09:20
- 37 0 [光环新网吧] 真牛,就不会低开了 hypheng 03-3003-30 09:20
- 26 0 [生猪吧] 每次多头都是周末涨停盘中挨打,每次还有一堆人 陆地青羊 03-3003-30 09:20
- 34 0 [佰维存储吧] 还是德明利抗跌,跌的少,涨的多 暴赚养家 03-3003-30 09:20
- 47 0 [山东海化吧] 有大单跑了 明天买不到了 03-3003-30 09:20
- 35 0 [豫能控股吧] 又续杯了 股友13855o1h19 03-3003-30 09:20
- 47 1 [新强联吧] 又大幅低开 宇可宝 03-3003-30 09:20
- 154 2 [ST雪浪吧] 涨个毛线,都不考虑大盘的吗?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3-3003-30 09:20
- 32 0 [聚灿光电吧] 你在装什么 俏丽的肖思源 03-3003-30 09:20
- 76 0 [合兴股份吧] 今天要是撤了就没戏了 智交易 03-3003-30 09:20
- 41 0 [谱尼测试吧] 马上到八块 Peachii 03-3003-30 09:20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废了,跌停 康健的公瑾 03-3003-30 09:20
- 30 0 [金开新能吧] 。。。。。 股友1520839yp9 03-3003-30 09:20
- 45 0 [博士眼镜吧] 冲啊!!!!开盘买入! 静静在这躲牛市 03-3003-30 09:20
- 59 1 [大众交通吧] 竞价情况不对哦 二十一世纪勾践 03-3003-30 09:20
- 29 1 [碳酸锂吧] 2605空单平的出去吗 表哥T 03-3003-30 09:20
- 135 2 [天银机电吧] 开盘时间,开盘又来这 儿女的章缈 03-3003-30 09:20
- 210 2 [中信博吧] 沙特股指上涨到与开战前五天齐高了 老股民厉害哥 03-2703-30 09:20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也没见你咋长。天天跌的嘛 股友6823yn2076 03-3003-30 09:20
- 40 0 [平高电气吧] 下跌趋势必跌 晓九九 03-3003-30 09:20
- 35 0 [ST金鸿吧] 今天高开低走 沪老韭 03-3003-30 09:20
- 31 0 [科力股份吧] 我还是那句话,周五说我乱说的出来挨打,说我蠢 慢慢走的人 03-3003-30 09:20
- 66 0 [雷柏科技吧] 又要跑一波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3-3003-30 09:20
- 71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可以抄底 花开富贵达不溜 03-3003-30 09:20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泰山压顶, 全力支持 03-3003-30 09:20
- 31 0 [圣阳股份吧] 直接顶一字啊 股友2x671717x1 03-3003-30 09:20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布局4460空单现在下来4451一线,所谓早起的 陈宝看金市 03-3003-30 09:20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拉了啊 和生活 03-3003-30 09:20
- 41 0 [*ST天喻吧] 10元不是梦 独具慧眼的云菲 03-3003-30 09:20
- 32 0 [中国石化吧] 跌停 COLT 03-3003-30 09:20
- 39 0 [锦浪科技吧] 跳空低开下杀了,估计20日线也要破了今天 老马风控之王 03-3003-30 09:20
- 67 1 [德明利吧] 内存大幅降价,大幅下跌即将到来,散户一定要回 一叶知秋8888 03-3003-30 09:20
- 48 0 [天虹股份吧] 高开1分,必然大跌 奋斗之金牛 03-3003-30 09:2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至少50点 股市经济 03-3003-30 09:20
- 2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实时多少 机灵小不懂02 03-3003-30 09:2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 人生欢乐7404 03-3003-30 09:20
- 60 1 [菲菱科思吧] 兄弟们又能低吸了,日韩已经-5%了恭喜上周高抛 是阿辉吖 03-3003-30 09:20
- 196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大涨5厘米,狠狠回血了。好消息很多,不 菜市场鸡精经理 03-2703-30 09:20
- 117 3 [中利集团吧] 第四个涨停那天,我就觉得不对劲,换手和当天的 股市里的浪子 03-2703-30 09:2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色回调不少,但我依旧看好,我买的这支有色爆 主要的金敏茹1 03-3003-30 09:19
- 50 0 [冰轮环境吧] 跌停哈哈哈哈 股友hBITLw 03-3003-30 09:19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周末喊涨的人呢 股友0q5995R669 03-3003-30 09:19
- 44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业绩居然不涨停开盘,完了,今天肯定跌停了, 股神巴菲莉 03-3003-30 09:19
- 44 0 [歌华有线吧] 千万不要追高,大跌直接买就是 歌还是歌 03-3003-30 09:19
- 47 0 [ST金顶吧] 再来一个跌停 捣蛋宝贝 03-3003-30 09:19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业绩预计亏损跌停最后的离场机会 牛醉了 03-3003-30 09:19
- 46 0 [大东南吧] 主力撤单了 星星遇见可乐 03-3003-30 09:19
- 77 1 [*ST八钢吧] 是什么原因停牌呢? xiao丹 03-3003-30 09:19
- 47 1 [岩山科技吧] 8.88,发发发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3-3003-30 09:19
- 672 3 [兆易创新吧] 大利好呢 铁马冰河66 03-3003-30 09:19
- 48 1 [国子软件吧] 集合挂跌停的那个S。B,有本事别撤单! 泡吧的泡泡 03-2603-30 09:19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jiao傲的小韭菜 03-3003-30 09:19
- 28 0 [联环药业吧] 没有连班基因 吉龙一街 03-3003-30 09:1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跌5个点起步了。周五涨的还回去还不够 大灰囊 03-3003-30 09:19
- 48 0 [大有能源吧] 做个人吧 股友7x395C9137 03-3003-30 09:19
- 58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是鸿泉第二大股东 月下独酌其一 03-3003-30 09:19
- 40 0 [海能达吧] v4v5来了不少 普渡众生888 03-3003-30 09:19
- 87 1 [黄河旋风吧] 这咋回事,咋突然抢这个了 财源自来 03-3003-30 09:19
- 592 4 [ST洲际吧] 希望谁安慰下我。 保佑保佑我吧 03-3003-30 09:19
- 33 0 [湖南裕能吧] 突破 天成不成了 03-3003-30 09:19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不到100不卖 成熟的南宫三仟 03-3003-30 09:19
- 392 0 [股市实战吧] 03.30早评;协鑫集成 兵贵神苏 03-3003-30 09:19
- 38 0 [遥望科技吧] 再跌那就是成心 铁杆遥望 03-3003-30 09:19
- 44 1 [国盾量子吧] 你只是个神话故事? 高风亮节的杜程潼 03-3003-30 09:19
- 29 1 [A50期指吧] 可能不大跌吗?哪次不跟跌? 钱财nai身外之物 03-3003-30 09:19
- 124 4 [云赛智联吧] 吹风的都来了,马上一波暴击,放弃幻想吧。 紫气东来财来财 03-2903-30 09:19
- 40 0 [大胜达吧] 还好买的少 山河赴温柔 03-3003-30 09:19
- 35 0 [金圆股份吧] 竞价涨停板啊?! 择机而遇 03-3003-30 09:19
- 37 0 [田中精机吧] [加油] 股友50372M6r06 03-3003-30 09:19
- 42 0 [湖北广电吧] 跌停算了 跟着牛走 03-3003-30 09:19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它的底在那里? 大长腿柳神 03-3003-30 09:19
- 81 3 [中科创达吧] 低开二十个点人都晕了在这里 股友86h3t38610 03-3003-30 09:19
- 165 6 [隆鑫通用吧] 兄弟们开盘记得跑。别犹豫。很多次这个情况都是 不给就抢 03-3003-3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