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回调了,悠着点 基民c73p906353 03-3003-30 09:19
- 58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暴跌不停涨就停牌 桀骜不驯的乔泽哈 03-3003-30 09:19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自动扣款开始啦 mxqxmx 03-3003-30 09:19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封单不多,要买的速度 第五大庄倍量 03-3003-30 09:19
- 30 0 [联环药业吧] 天啊,向主力许愿连扳太灵了水不在深,有龙则灵 静静骄傲一会儿 03-3003-30 09:19
- 36 0 [ST洲际吧] 不高开加仓。拉涨停 有专注力的许洋20 03-3003-30 09:19
- 44 1 [厦门象屿吧] 铝价都是天价铝,象屿都是地价象屿。 股友HUE7PO 03-3003-30 09:19
- 38 2 [贝因美吧] 每天一个跌停 基民07v279z358 03-3003-30 09:19
- 232 1 [智能自控吧] $智能自控(SZ002877)$ 股友891KA22021 03-3003-30 09:19
- 153 3 [渤海轮渡吧] 有什么好激动的,最多高开2个点,然后高开低走 坚强不屈的冉博弘 03-2803-30 09:19
- 66 0 [百纳千成吧] 做个人吧,为你后人积点德 独品6 03-3003-30 09:19
- 41 0 [常铝股份吧] 好好好涨停了 zs0608 03-3003-30 09:19
- 31 0 [百川股份吧] 这啥意思??? 股友2972p3236N 03-3003-30 09:19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说实话,跌的人想哭了…… 股友367X68706D 03-3003-30 09:19
- 48 1 [拓维信息吧] 跌停开 只C大学生 03-3003-30 09:19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日小阳 股友9799L92d29 03-3003-30 09:19
- 23 0 [塑料吧] 满仓多,干,干 沉默一下 03-3003-30 09:19
- 85 0 [电网设备ETF国泰吧] 什么时候能再上车 倾国倾城的李茁 03-3003-30 09:19
- 51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看来只有这只是唯一真神 股神邓先生 03-3003-30 09:19
- 39 0 [奥瑞德吧] 别被洗走了 招财进宝小喇叭啊 03-3003-30 09:19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真垃圾,快点跑吧 和气兴隆的马红俊 03-3003-30 09:19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割韭菜了 有教养的中国忠哥 03-3003-30 09:19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周四融资拉升完,周五又卖了,下跌继续 股友OuVY7u 03-3003-30 09:19
- 34 0 [豫能控股吧] 东方没异常啊 二百一十五天 03-3003-30 09:19
- 46 0 [报喜鸟吧] 啥意思? 没事逗逗猫 03-3003-30 09:19
- 120 3 [外汇吧] 今天上7 锦上添花2026 03-3003-30 09:19
- 87 2 [海能实业吧] Lj准备明天跌多少,跟涨装死,跟跌绝对不会缺席 股友1986A7C256 03-2903-30 09:19
- 187 17 [丁二烯胶吧] 锁仓单边收保证金还是双边?给我个准确答案啊 迷离686 03-2903-30 09:19
- 34 0 [海能达吧] 你们的反转呢?你们的高歌猛进呢 基基之王 03-3003-30 09:19
- 31 0 [金开新能吧] 诱多 股友26t85898O0 03-3003-30 09:19
- 20 0 [甲醇吧] 我是亏麻了 期海拾叶 03-3003-30 09:19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下可有理由可赖了,可以赖美伊战争所以下跌了 聪明的池南1 03-3003-30 09:19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诱多吗,硬不起来3秒 聪慧的姜依硕 03-3003-30 09:19
- 39 0 [宝泰隆吧] 今天腥风血雨 股友g3yGWx 03-3003-30 09:19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必须涨停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3-3003-30 09:19
- 1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真的是一到周一就开始作啊川哥 富裕人家 03-3003-30 09:19
- 39 0 [台基股份吧] 哈哈哈哈砸死这群狗 昆哥00后 03-3003-30 09:19
- 34 0 [珈伟新能吧] 沃日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3-3003-30 09:19
- 52 1 [广西能源吧] 不换手,走不远 爱一生 03-3003-30 09:19
- 418 2 [鲁银投资吧] 鲁银投资绿色电力 hangtian600501 03-2703-30 09:19
- 2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与石油有关的全都涨停了,就你们几个B涨一点就 顺利的祝紫穗 03-3003-30 09:19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9.5加仓 风姿绰约的可儿6 03-3003-30 09:1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还不绿? 股友23Q895z698 03-3003-30 09:19
- 69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上周还不错,不知道今天咋样 悠然自赏 03-3003-30 09:19
- 59 3 [通源石油吧] 高开11个点 新老9菜请上桌 03-3003-30 09:19
- 94 1 [神州数码吧] 周五尾盘拉升,外围暴跌,各方面大幅不及预期, 世界唯一股神 03-3003-30 09:19
- 52 1 [顺钠股份吧] 十点以后涨停 古灵精怪的董兰芳 03-3003-30 09:19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可以T加零啊 基民6LR255 03-3003-30 09:19
- 49 0 [新开普吧] 一起举报,天天集合竞价砸跌停 东财网友2570513900729774 03-3003-30 09:19
- 26 0 [中闽能源吧] 脑袋瓜嗡嗡的了吧 那会属于我的 03-3003-30 09:19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很快跌下到个位数了。 股友O67X556031 03-3003-30 09:19
- 75 0 [慧谷新材吧] 开盘至少150以上 股友2m1628a619 03-3003-30 09:19
- 72 0 [ST美克吧] 冯陆太聪明了! n1506133449219301368 03-3003-30 09:19
- 26 0 [辽宁能源吧] [怒][好困惑][俏皮] 股友868u820v01 03-3003-30 09:19
- 30 0 [晋控电力吧] 量化真讨厌 starfish88 03-3003-30 09:19
- 31 0 [华电辽能吧] 三板起步快跑 帅哥2026 03-3003-30 09:19
- 26 0 [趣致集团吧] 玛德,啥玩意啊 股友KXAInv7168 03-3003-30 09:19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正着玩,反着玩,反正就是还得磨 牛是骑手 03-3003-30 09:19
- 412 1 [立中集团吧] 爆了,爆了起飞 吾道不孤 03-3003-30 09:19
- 26 0 [昱能科技吧] 以为高开,我说高开强势可以买一点,低开的话就 股友65h216a728 03-3003-30 09:19
- 38 0 [力源信息吧] 就希望散户多多看空,不然力源没有办法上涨。必 yxg73025039 03-3003-30 09:19
- 70 0 [京东方A吧] 3.92元的京东方价格很便宜阿,这踏马还卖什么嘛 刘劲松2026 03-3003-30 09:19
- 39 0 [聚灿光电吧] 什么情况啊涨停板开盘 温柔de李纨 03-3003-30 09:19
- 55 0 [芒果超媒吧] 大侦探主题展会与“智界潮玩”——“顶级内容IP 肥虾它不肥 03-3003-30 09:19
- 40 0 [航天晨光吧] 涨一个点跌两个点的原则没有变 股友0502H8T326 03-3003-30 09:19
- 56 1 [海新能科吧] 太假了,敢高开两个点 餐厅的卡路里 03-3003-30 09:19
- 9400 7 [氧化铝吧] LME铝价在伊朗袭击中东工厂后上涨5% 氧化铝资讯 03-3003-30 09:19
- 81 2 [钧达股份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钧达已经跌无可跌,抄底正当时 账户已注销 03-2903-30 09:19
- 275 4 [信通电子吧] 请问公司在算电协同领域是否有业务实践或者是布 信通电子股友1 03-2403-30 09:19
- 42 0 [利通电子吧] 哥们你别这样我害怕 瞧丿那是故人乡 03-3003-30 09:19
- 49 0 [欧科亿吧] 账面几个亿的库存翻多少倍,算一算业绩真的不得 钧泰汇 03-3003-30 09:19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影响2026年3月30日(周一)A股开盘的核心重大事 低碳股海中自驾 03-3003-30 09:19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使劲压,每跌一块补一次仓 迷人的车茁1 03-3003-30 09:19
- 39 0 [值得买吧] 涨就涨零点几,跌就大跌,太恶心人了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3-3003-30 09:19
- 33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开始不停地跌停 股友8l20872w98 03-3003-30 09:19
- 53 0 [凯盛新材吧] 跟跌不跟涨,要你何用 jj复gg 03-3003-30 09:19
- 39 0 [欧莱新材吧] 跌停 股市稳赢666 03-3003-30 09:19
- 41 0 [捷捷微电吧] 你之前也没涨啊,跌起来倒是猛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3-3003-30 09:19
- 43 0 [国晟科技吧] 最后的好机会,这波通往666 炼金天尊归来了 03-3003-30 09:19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什么意思 股友86c725A505 03-3003-30 09:19
- 76 0 [比亚迪吧] 川大嘴又在叽歪了,现在押注新能源龙头的资金根 大狼投资集团 03-3003-30 09:19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27.44这个支撑位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3-3003-30 09:1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垃圾板块又开始领头大跌才刚开始,大家千万 股友3g2538T613 03-3003-30 09:19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啊? 杰尔马66 03-3003-30 09:19
- 90 0 [铁流股份吧] 每天这玩意看着要涨停,每天都跌不停 股友pe12326929 03-3003-30 09:19
- 26 0 [华电辽能吧] 快了快了快要结束了 雷霆之剑1 03-3003-30 09:19
- 36 0 [英维克吧] 彻底破位 清新脱俗的章昭 03-3003-30 09:19
- 29 0 [锦浪科技吧] 二蛋……………… 股票天天看 03-3003-3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