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3 [金正大吧] 中东资金扫货大A,便亦的化工股金正大开盘被抢 丙午火馬 03-3003-30 09:19
- 42 0 [中科环保吧] 开盘砸下来 控股道长 03-3003-30 09:19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现在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我就磨散户的心态, 险道神 03-3003-30 09:19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别跌了,害怕了,我卖还不行吗 超绝种地老农民 03-3003-30 09:19
- 28 0 [蓝焰控股吧] 就这,? 见利就撤撒 03-3003-30 09:19
- 15 0 [A50期指吧] 又是该死的一天 财源广进de莱文狄 03-3003-30 09:19
- 27 0 [化工行业ETF易方达吧] 化工巨头巴斯夫上周发涨价消息了 持基的猫 03-3003-30 09:19
- 29 0 [东方新能吧] 好可惜上周五卖飞了一半 我买的都涨吧 03-3003-30 09:19
- 42 2 [阿里巴巴-W吧] 希望80能接到 只搞AI 03-3003-30 09:19
- 107 3 [四方精创吧] 一字板了 股友53368g1l02 03-3003-30 09:19
- 131 3 [金煤科技吧] 目前唯一的利空就是新疆在建一个年产200万吨的 股友06059Pd877 03-3003-30 09:19
- 47 1 [深桑达A吧] 开盘立马跑,不要犹豫,不然今天你会亏麻了 光光光砸光 03-3003-30 09:19
- 1029 2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8.32% 拟10派1 新华制药资讯 03-2903-30 09:19
- 329 8 [柳工吧] 兄弟们,麻烦了,保命符还有一个月,这一个月股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3-2903-30 09:19
- 2256 1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数渡科技各项工作均在稳步推进中 万通发展资讯 03-2703-30 09:19
- 430 5 [金煤科技吧] 三板组,随时大面 股友kksggggg 03-2703-30 09:19
- 102 1 [三江购物吧] 来请教下大家,奥莱是什么啊? 勋勋崽吖 03-2703-30 09:19
- 38 0 [碧水源吧] 跌停走一走,活到99 一切顺利就好了 03-3003-30 09:19
- 45 0 [健友股份吧] 孙子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3-3003-30 09:19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从54起来,6倍,还不知足? 基民08I6872l97 03-3003-30 09:19
- 260 0 [广誉远吧] 不好出省今天想封死跌停 z心想事成c 03-3003-30 09:19
- 33 0 [聚灿光电吧] 撤单是孙子 贝莱得 03-3003-30 09:19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还吹不吹? 股友O0wUsH 03-3003-30 09:19
- 129 1 [XD紫金矿吧] 各个国家的央行已经开始抛售黄金了。 黄金股的 小神仙6660561 03-3003-30 09:19
- 104 4 [航锦科技吧] 那些无脑无知骂我者,你赶紧走吧,别在这浪费时 做空的嗦螺蛳 03-3003-30 09:19
- 59 2 [凤凰航运吧] 暴跌预警小心 睥睨的齐纭 03-2903-30 09:19
- 4102 8 [中国中铁吧] 601390属于股份公司,非国有独资。需要缴纳30% 渐至的光明 03-2903-30 09:19
- 237 10 [同兴达吧] 马上季报要出来了,公告已经提示大家了,订单充 摇摆的鸭子 03-2703-30 09:19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我是主力我会拉爆这些空gou 金龙123 03-3003-30 09:19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金价忽然变化上涨,你能涨多少 亲切的韩翼慧 03-3003-30 09:19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居然跌停了 股友ching8344 03-3003-30 09:19
- 32 0 [天地在线吧] 倒在了黎明前 一只会画画的鱼 03-3003-30 09:19
- 40 1 [贝因美吧] 每天竞价挂跌停 大胆心细的天秤座 03-3003-30 09:19
- 20 1 [氧化铝吧] 不要怂使劲拉 燃烧回忆 03-3003-30 09:19
- 63 2 [利尔达吧] 希望你能证明一下你行!还是不行!! 股友dUOKaK1621 03-3003-30 09:19
- 322 2 [海螺新材吧] 图解财报:海螺新材全年归母净利润-8556.68万元 海螺新材资讯 03-2703-30 09:19
- 34 0 [中国铝业吧] 炒亏损的闽发和常铝 严密遵守 03-3003-30 09:19
- 28 0 [尤洛卡吧] 好歹也是绩优股,年年分红,不至于吧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3-3003-30 09:19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嘎嘎嘎!利好消息将发布,再加上119这么多单子 天上没馅饼 03-3003-30 09:19
- 37 0 [航天工程吧] 你们说了不算,量化说的,今天跟航发。 方展博1992 03-3003-30 09:19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翻倍往回拿? A股没脊梁 03-3003-30 09:19
- 42 0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的实力就是智能机时代的诺基亚 宇宙之环 03-3003-30 09:19
- 43 0 [合肥城建吧] 华为牛逼 Summer樂 03-3003-30 09:19
- 86 1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从年报看在商业模式上没发现有什么实质性的前景 决战末来 03-3003-30 09:19
- 61 1 [潜能恒信吧] 静等涨停 炒股我只相信豆包 03-3003-30 09:19
- 51 0 [南威软件吧] 真往退市走的,快查查吧,查退市 股友0Q5z062151 03-3003-30 09:19
- 30 0 [*ST精伦吧] 马上利好,一定要挺住,不信百度一下吧 大陆衍圣公 03-3003-30 09:19
- 32 0 [东方新能吧] 感谢,周五满仓的,谢谢 万倍舞状元 03-3003-30 09:19
- 49 0 [华丰科技吧] 这票一套一个准,量能不过2.5万看都不要看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3-3003-30 09:19
- 30 0 [深科技吧] 下跌趋势,还没止跌 失与舍 03-3003-30 09:19
- 30 0 [ST洲际吧] 今天要冲起来了 夏季冬季 03-3003-30 09:19
- 66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卖出,去买铝。 子龙闯股市 03-3003-30 09:19
- 4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你挑大梁 股友01032X9u66 03-3003-30 09:19
- 30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跌6个点 好多个W 03-3003-30 09:19
- 102 3 [天富能源吧] 给天山铝业提供低价能源,逻辑硬,直接涨停 魔王玖玖 03-3003-30 09:1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就没什么可以拿出手了吗?天天炒医药股 壮志凌云地喜鹊 03-3003-30 09:19
- 43 0 [神剑股份吧] 给我继续拉 股友DrSdBd 03-3003-30 09:19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同志们,快进场,再不进场就没机会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3-3003-30 09:19
- 38 0 [聚灿光电吧] 不简单 gg6502074431 03-3003-30 09:19
- 78 0 [江航装备吧] 按我A的惯例,今天不应该恐慌性砸盘的吗?能改 慢牛回头 03-3003-30 09:19
- 33 0 [ST明诚吧] 来吧伙子让你知道什么是现实。一个LJ票能让你们 股友3q0O078355 03-3003-30 09:19
- 42 0 [胜通能源吧] 今日龙抬头,胜通7个点 潜龙有用 03-3003-30 09:19
- 52 0 [电投绿能吧] 晋控电力、广西能源、东方新能都短时间翻倍了, 电投绿能100元 03-3003-30 09:19
- 57 1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破11 万绿千红牛牛牛 03-3003-30 09:19
- 50 0 [曼恩斯特吧] 你有钟,不要撤单啊! 跃渊飞天 03-3003-30 09:19
- 50 0 [好当家吧] 日韩暴跌,大A岂能尽如人意 风再起时77 03-3003-30 09:19
- 35 0 [首旅酒店吧] 抓紧时间退市吧,别占着位置了 股友1389x50F83 03-3003-30 09:19
- 37 0 [万顺新材吧] 情绪很高,但不是主线,上周加了杠杆,当心他们 有正义感的阿叔 03-3003-30 09:19
- 147 2 [盛龙股份吧] 开盘38有木有? 敏捷的郝柔晨 03-3003-30 09:19
- 104 3 [菲菱科思吧] 下周冲破150,大家发财 泉哥水果tang 03-2903-30 09:19
- 94 1 [欣灵电气吧] 老太婆下楼梯跌多涨少 和气的吕燕2 03-2703-30 09:19
- 149 5 [山西焦化吧] 感觉是蓄势到位了,随时可以起来了! 山城板板 03-2703-30 09:19
- 33 0 [潜能恒信吧] 涨停 炒股我只相信豆包 03-3003-30 09:19
- 28 0 [美团-W吧] 我真发现个规律,周一喜欢跌是大家周末休息好了 本就不富 03-3003-30 09:19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暴跌的一天 xwg3798 03-3003-30 09:19
- 51 1 [豫能控股吧] 服了 luckenlz6903 03-3003-30 09:19
- 33 1 [通源石油吧] 不及预期,10个点都没有 年年如意地洁心 03-3003-30 09:19
- 694 4 [豫能控股吧] 东财都没续杯,怎么收到短线明明东财都没续杯怎 全坑梓的希望 03-3003-30 09:19
- 73 3 [国网信通吧] 啥笔韭菜些,猜猜今天跌多少? zzgjymwl 03-3003-30 09:19
- 143 1 [ST达华吧] 周五公告显示达华整改措施得力,已经初步缓解退 股友N3H0671009 03-3003-30 09:19
- 27 0 [玉米吧] 如果2350守不住,就跌向2300? 期货之光 03-3003-30 09:19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你跟石油有关系吗?跟霍尔莫斯海峡有关系吗? yamhwg 03-3003-30 09:19
- 59 0 [派克新材吧] 今天能高开的。。都会冲的。。 目标800万 03-3003-30 09:19
- 29 0 [天山铝业吧] 气死了,周五刚减一半出来 甜密密0926 03-3003-30 09:19
- 52 0 [新恒汇吧] 被坑死了 股友BB3jMw7175 03-3003-30 09:19
- 89 3 [博纳影业吧] 开户手续费几个点? 股友5865C1C119 03-3003-30 09:19
- 62 1 [威士顿吧] 今年估计也回本不了啊,这种外围这么差,指数高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3-3003-30 09:19
- 367 0 [中国科传吧] 数据要素 来财Pro 03-2903-3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