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上周五不老实的下场,不然可能出来了 回气丸 03-3003-30 09:23
- 36 0 [节能风电吧] 完蛋咯,快走 聪慧睿智的王芝菲 03-3003-30 09:23
- 167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老师早上好麻烦问一下,长 江南烟雨云 03-3003-30 09:23
- 91 3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就是主力没实力,资金不足,光 我是吕洞宾 03-3003-30 09:23
- 529 2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关于向香港联交所递交境外上市股份(H 星宸科技资讯 03-2903-30 09:23
- 145 3 [继峰股份吧] 周一一字板了。休想上车。 股友7Y76R28718 03-2803-30 09:23
- 35 0 [奥瑞德吧] 跌停板 股友9h65H75767 03-3003-30 09:23
- 56 1 [三安光电吧] 放心吧…必须涨停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3-3003-30 09:23
- 81 3 [乐凯胶片吧] 快跑呀,天塌了 股友Q21600y296 03-3003-30 09:23
- 40 1 [通源石油吧] 还要洗盘么? 股友9236H7w350 03-3003-30 09:23
- 81 1 [汉钟精机吧] 跌停? 庵嫩蝶 03-3003-30 09:23
- 35 0 [天海防务吧] 又是跌的一天 黑天鹅A 03-3003-30 09:23
- 32 0 [湖南发展吧] 筹码要多少,有多少, 认知破局 03-3003-30 09:23
- 43 0 [茂业商业吧] 诱多出货 股友1892nF3752 03-3003-30 09:23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死皮赖脸 天生手气好 03-3003-30 09:23
- 49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是机会 温柔一支枪 03-3003-30 09:23
- 39 0 [奥瑞德吧] 只要低开一点最好了 晓骑6384 03-3003-30 09:23
- 31 0 [中航高科吧] 10元在招手! 不发脾气只发柴 03-3003-30 09:23
- 33 0 [A50期指吧] 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好事后来 03-3003-30 09:23
- 254 15 [魅视科技吧] 这股的尿性我太了解了,涨一根中阳线,回调几个 红通通00 03-2703-30 09:23
- 64 0 [长江通信吧] 不妨竞价买一手铭普光磁,感受他的股性,适合自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3-3003-30 09:23
- 140 4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能跑的赶紧跑这股低开3个点起码 阿缎菜谱 03-3003-30 09:2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比较一下安徽建工,营收,利润,各种概念,上海 杨柳成风 03-3003-30 09:2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外围不稳,轻仓等待。 kaifu1314179 03-3003-30 09:22
- 38 0 [ST京蓝吧] 25分涨停开 yyw1205 03-3003-30 09:22
- 44 0 [三孚股份吧] 完蛋玩意 机灵的夏南 03-3003-30 09:22
- 93 0 [和邦生物吧] 忽悠接盘的,没毛病 细心的薛赫12 03-3003-30 09:22
- 32 0 [怡亚通吧] 别跌啦,哎,一来就跌 长得头晕目眩 03-3003-30 09:22
- 35 0 [ST洲际吧] 这票今年的翻倍了 gnumberone 03-3003-30 09:22
- 39 0 [统一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自由90后 03-3003-30 09:22
- 39 0 [海陆重工吧] 中国股市根本不炒业绩 明智的杨徐佳蕾 03-3003-30 09:22
- 99 0 [电池ETF大成吧] 【早盘前瞻】上周五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截至 大橙子养基工坊 03-3003-30 09:22
- 99 6 [众泰汽车吧] 一边发招工启事,一边又收到监管涵,接下来咋玩 有条理的严晟 03-2703-30 09:22
- 133 12 [宁波华翔吧] 弱了 拿十年华翔 03-2403-30 09:22
- 34 0 [中证白酒吧] 坐好扶稳等待扣钱的一天 永丰科技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石化油服吧] 布伦特原油日内涨3%,现报108.49美元/桶 高laoshi 03-3003-30 09:22
- 95 0 [亚太科技吧] 中国铝业明泰都6个点了看看你还是负的哈哈 股友029339qL18 03-3003-30 09:22
- 59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期待这周回暖延续,持仓能多添几分红 汀兰岸芷 03-3003-30 09:22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亿锴 03-3003-30 09:22
- 28 0 [三安光电吧] 废了 西嘻嘻 03-3003-30 09:22
- 138 1 [智明达吧] 别那么纠结了,军工股统一砸下去了,智明达是为 登山冠军 03-3003-30 09:22
- 59 1 [首创证券吧] 为什么比24年还低??? 金石为城 03-2903-30 09:22
- 96 1 [福斯特吧] 耐心持股,第一目标位36元。 小小掏米手 03-2903-30 09:22
- 113 1 [地纬智能吧] 这股里面有一个二傻弱庄,自己玩自己的,建议散 OYQH 03-2403-30 09:22
- 53 0 [软控股份吧] 股东回报是没有的 早已麻痹了 03-3003-30 09:22
- 54 0 [健盛集团吧] 跑 好運来 03-3003-30 09:22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你就是个 谨慎的肖虔 03-3003-30 09:22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截止至3月27日,两融余额较最高点27426亿下降了 HY凯旋归 03-3003-30 09:22
- 47 0 [百川股份吧] 都在说关闭产线,哪里的消息?怎么确认? 天天转债 03-3003-30 09:22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买单一直在减少 一起卸载app 03-3003-30 09:22
- 38 0 [泰晶科技吧] 一点溢价都没有 善良的林晨光1 03-3003-30 09:22
- 78 4 [小米集团-W吧] 以为抄了个Porsche很威风结果背负了太骂名却成 二秒变碳技术 03-2503-30 09:22
- 448 3 [中信资源吧] 中信资源:2025年归母净利润1.71亿港元,下降70 中信资源资讯 03-1303-30 09:22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真实想跌就跌,想涨就涨,玩个毛线 基民12985U7H31 03-3003-30 09:22
- 256 0 [韶能股份吧] 选了股 我是个小散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招商南油吧] 原油这样涨诶 就割你韭菜 03-3003-30 09:22
- 51 0 [天华新能吧] 怎么锂矿就你绿 温暖的付珊宇 03-3003-30 09:22
- 52 1 [甘肃能源吧] 涨停了,广西能源涨停了,哈哈哈 眼中的美 03-3003-30 09:22
- 56 1 [科大国创吧] 东山再起,你他麻就是搅事棍 短线小王子007 03-3003-30 09:22
- 35 1 [通鼎互联吧] 唱多的呢 大骨头大骨头 03-3003-30 09:22
- 40 0 [锦鸡股份吧] 9.51魔咒 开心嘅快来 03-3003-30 09:22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行情结束了 有锂走遍天下呀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怕是完蛋喽 深谋远虑的空濛 03-3003-30 09:22
- 525 0 [中利集团吧] $中利集团(SZ002309)$ 知名的蒋含卉5 03-3003-30 09:22
- 29 0 [晋控电力吧] 干不过亏损的股 牛走遍地 03-3003-30 09:22
- 55 0 [新集能源吧] 央企败类,看看上海能源 n220913449969532 03-3003-30 09:22
- 90 2 [豫能控股吧] 周五买那么多就是为了今天把电力摁死?好让资金 我不牛 03-3003-30 09:22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估计一下。至少还有N个涨停板 平淡无奇睇股市 03-3003-30 09:22
- 93 5 [可立克吧] 基本面非常好的,不要担心 南风未眠 03-3003-30 09:22
- 82 0 [吉林化纤吧] 上证指数 甲宜升 03-3003-30 09:22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一定有人爆仓!财报过后会不会S套? 硬不够三秒 03-3003-30 09:22
- 53 0 [溯联股份吧] 集合竞价的人呢,都9.22了 重庆的卡布达 03-3003-30 09:22
- 109 3 [中百集团吧] 乖乖,跌到5块多的价了 洒脱随性的曹念茜 03-2703-30 09:22
- 50 0 [TCL中环吧] 在就是我唱多中环了结果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3-3003-30 09:22
- 48 0 [金地集团吧] 整个大盘跌,不是一只股票跌,所以只能等整体反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3-3003-30 09:22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吧全是鼓手 东财网友9892513830285188 03-3003-30 09:22
- 42 0 [国科微吧] 今天跌停不 腰缠亿贯_Z 03-3003-30 09:22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主力要洗盘 股友s66 03-3003-30 09:22
- 290 0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长虹上涨 03-3003-30 09:22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240马上到了 股友062i6712z7 03-3003-30 09:22
- 54 0 [安道麦A吧] [旺柴][奸笑][好困惑] 股友70c6W15958 03-3003-30 09:22
- 51 1 [海澜之家吧] 高开低走~~~~注意一下~~~~~ Y123股友只求回本求放过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通合科技吧] 未仙,昨天还创新地的 逃跑高手 03-3003-30 09:22
- 48 0 [创维数字吧] 这就又要g了? 我是嫩耊 03-3003-30 09:22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熄火了? 股友0I5c028171 03-3003-30 09:22
- 32 0 [融捷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(`) 暴涨的一批 03-3003-30 09:22
- 32 0 [建设工业吧] 接下来就是一顿闷杀是吧? 风度儒雅的浩渺7 03-3003-30 09:22
- 37 0 [石化油服吧] 不跟原油么 菠v菠 03-3003-30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