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9 7 [上海贝岭吧] 天塌了,周一又要暴跌-6个点以上,这次贝岭完了 上海贝岭杂毛公司 03-2803-30 09:24
- 42 0 [神剑股份吧] 我的天 只要你涨停 03-3003-30 09:24
- 47 0 [ST绝味吧] 哟西哟西今天股价就被煌上煌超越了 接盘大怨种 03-3003-30 09:24
- 81 0 [中胤时尚吧] 要死? 我是嫩耊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节能风电吧] 一点玩不了。不能这样玩了。我会亏完的。 超湿的心 03-3003-30 09:24
- 34 0 [金诚转债吧] 忒黑了 股友VM50829006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赤天化吧] 量化不拉我们散户拉啊。别让量化上车 爱喝蜜雪冰城 03-3003-30 09:24
- 39 0 [伊利股份吧] 完犊子的一天 赔了几十万 03-3003-30 09:24
- 28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稳住,不要慌 豫你相约 03-3003-30 09:24
- 65 1 [三安光电吧] 全仓怎么办明天能出来吗 都怪我帅 03-3003-30 09:24
- 48 1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量太低了 千山群鸿 03-3003-30 09:24
- 40 1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Ssssky 03-3003-30 09:24
- 66 2 [天原股份吧] 三连板 韭菜开花时 03-3003-30 09:24
- 169 1 [基蛋生物吧] 今天开始买入,做个记录。20260324,8.81买入第 沧州夜雨 03-2403-30 09:24
- 25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基民935279L5y7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远离问题公司,死字怎么写 沉着冷静的泊舟1 03-3003-30 09:24
- 37 0 [大东南吧] 砸开源,别让他跑了 满仓且热泪盈眶33 03-3003-30 09:24
- 45 0 [兴森科技吧] 太难了 打爆庄8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华电能源吧] 有意思了,这个集合竞价,惊悚了 火火还是火火 03-3003-30 09:24
- 33 0 [宝丰能源吧] 来个涨停吧 雪与炭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江苏国泰吧] 原油爆涨对新能源公司是绝对利好 一撇一捺简之道 03-3003-30 09:24
- 55 2 [海油发展吧] 今天收盘能到4.7吗 瞎炒一通 03-3003-30 09:24
- 110 2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高开了 股友LH06885902 03-3003-30 09:24
- 168 5 [广西能源吧] 越亏越涨!符合当下炒作逻辑!一字开盘! 南宁二代战神 03-3003-30 09:24
- 158 1 [*ST元道吧] 中东资金加速扫货A股!QFII最新持仓揭秘,17股 a688688b 03-3003-30 09:24
- 568 5 [海印5吧] 海印股份2021年3000万元投资江苏奥盛新能源 股往金来9988 03-2903-30 09:24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跌了30%,个股跌了起码50%,这是啥世道? 股友az72181893 03-3003-30 09:24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湖北佬儿……265见吧-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3-3003-30 09:24
- 38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得完蛋 skyhu1988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高开盘跑 刚强的何艳 03-3003-30 09:24
- 68 0 [新瀚新材吧] 不是涨停板? 宇中量子 03-3003-30 09:24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收ge更多韭菜? 大曾子0619 03-3003-30 09:24
- 40 0 [富瑞特装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 海天一色998 03-3003-30 09:24
- 42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价走势,大概率是朝退市去的! 黑马甲伍 03-3003-30 09:24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崩开局 股友357732TU89 03-3003-30 09:24
- 95 1 [比亚迪吧] 港股跌4% 我又入坑了啊 03-3003-30 09:24
- 54 2 [燃油吧] 今天4800应该没问题 基民vwI9TK 03-3003-30 09:24
- 43 1 [明泰铝业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啊 淡定的王德发 03-3003-30 09:24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居然跌停 独行小牛队 03-3003-30 09:24
- 29 0 [立新能源吧] 远离股市,闷杀唱多 有幽默感的乔翰1 03-3003-30 09:24
- 38 0 [长城科技吧] 低开 股友i2778l1757 03-3003-30 09:24
- 26 0 [PTA吧] 这货太弱了 股友vu0OvF 03-3003-30 09:24
- 40 0 [中盐化工吧] 12元的成本,上次10块多没卖,后悔啊! 还钱就不玩了 03-3003-30 09:24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沙韭菜盘! 股友5V7h137902 03-3003-30 09:24
- 2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恒指24460空,在24410位置出局,拿下50点 账户已注销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,今天是非常好的加仓建仓机会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3-3003-30 09:24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完了 理性的禾火 03-3003-30 09:24
- 28 0 [鹏辉能源吧] 一会儿出来一下。 乐山嵇叔夜 03-3003-30 09:24
- 41 0 [东方新能吧] 跟奥瑞德一样二板吓唬人然后一字 金玉来财的带土 03-3003-30 09:2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惨的一天 财源万贯de后羿 03-3003-30 09:24
- 50 1 [三安光电吧] 辛亏上个星期割肉跑了 点石成金王 03-3003-30 09:24
- 89 1 [三安光电吧] 怪不得前段时间一直看到网上吹这个公司的,原来 天妒周瑜 03-3003-30 09:24
- 29 0 [辽宁能源吧] 吓人的,25撤单了 妩媚的潘伟涛 03-3003-30 09:24
- 33 0 [化工ETF华宝吧] 煤化工现在很火哦 反斗理财 03-3003-30 09:24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现在股票今天吃肉明天吃面。 一切随缘xx 03-3003-30 09:24
- 47 1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此时此刻再不护盘还待何时??? 活灵活现的肖亦凡 03-3003-30 09:24
- 37 2 [IFBH吧] 会到三十吗 成功了就是GM 03-3003-30 09:24
- 14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3月底了,还不会如此没信用吧,还稳定币发牌? 但求能回本 03-2903-30 09:24
- 178 1 [天瑞仪器吧] 这个票你们10元会卖吗? 基民i692X76618 03-1603-30 09:24
- 39 0 [风语筑吧] 今天跌停。 韭菜股神来了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螺纹钢吧] 速度空特 冰雪聪明的寒酥9 03-3003-30 09:24
- 22 0 [PVC吧] 一个,这几天比别人少了一个涨停 不亏为赢战略部署 03-3003-30 09:24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大曾子,了 股友880e61h560 03-3003-30 09:24
- 33 0 [新集能源吧] 赚钱的股狂砸,亏钱的股暴涨,新集命苦啊 再也不买河南股 03-3003-30 09:24
- 26 0 [泡泡玛特吧] 宝妈无敌 生命好时光 03-3003-30 09:24
- 26 0 [晋控电力吧] 利润没了,拿的 北一十路 03-3003-30 09:24
- 242 0 [股市实战吧] 03.30早评观察;东方新能 兵贵神苏 03-3003-30 09:24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H股大涨 左三圈右三圈 03-3003-30 09:24
- 51 0 [常宝股份吧] 这货跟半导体 股友891U820k79 03-3003-30 09:24
- 40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能跑赶快跑 我的钱罐子 03-3003-30 09:24
- 41 1 [三安光电吧] 30多万股东掉坑里了 经纶富贵得火舞 03-3003-30 09:24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今曰不是?买入的时极! 股友1359o705A8 03-3003-30 09:24
- 24 0 [湖南裕能吧] 跑 股友5t3s3E 03-3003-30 09:24
- 40 0 [工商银行吧] 开门冲 基民6F7O878268 03-3003-30 09:24
- 28 0 [晋控电力吧] 不是吧,别跌停啊,大哥 小白想拜师 03-3003-30 09:24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还差15cm就可杀进再搏一把,兴奋呐。 股友3f3302L571 03-3003-30 09:24
- 51 0 [中远海科吧] 急什么,12.7坐等抄今年大底 我要起个好名字 03-3003-30 09:24
- 30 0 [瑞斯康达吧] 干脆跌吧 股友XCwPXL 03-3003-30 09:24
- 25 0 [昱能科技吧] 低开千万别急等着,买高不买弱 股友65h216a728 03-3003-30 09:24
- 36 0 [鼎龙股份吧] 吹,继续吹,这些。。 力学破万法 03-3003-30 09:24
- 30 0 [金牛化工吧] 战争升级!就冲这个名字买的,金牛 步步2024 03-3003-30 09:24
- 26 0 [三安光电吧] 跌破10元以下不是梦,到时再买 股友ZEQ6PR 03-3003-30 09:24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温水煮青蛙,辣辣 基民30351T60h9 03-3003-30 09:24
- 10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3.30开盘恒生科技指数-2.7 大涛涛m 03-3003-30 09:24
- 30 0 [上汽集团吧] 没担当的国企 不如买逆回狗 03-3003-30 09:24
- 43 0 [龙蟠科技吧] 圣阳板了,伱加油 基民xNzNLQ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大唐发电吧] 不大跌就不错还想涨 股友21p882M012 03-3003-30 09:24
- 43 0 [广誉远吧] 卖狗皮膏药的 毒老虎 03-3003-30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