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奥瑞德吧] 这么多唱多的,跑吧,不快点来不及了 股友M68062797e 03-3003-30 09:24
- 77 0 [新大陆吧] 已经跌回15年到24年振荡平台,预示24年以来的牛 aa15 03-3003-30 09:24
- 46 0 [新疆天业吧] 纯碱也涨啊 赢盛世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抢吧 BJ股友小白 03-3003-30 09:24
- 42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卖出的,等会又追高买回来 小丶王子Gen 03-3003-30 09:24
- 59 1 [中成股份吧] 隔壁邻居大跌呢 躺平进行时 03-3003-30 09:24
- 337 2 [天银机电吧] 300342(天银机电·天银星际)最新产能(截至202 麦古之夫 03-3003-30 09:24
- 181 2 [宝钢股份吧] 周末中东钢铁厂都被炸了,我们钢铁股可以涨了吧 完美的哈哈 03-2803-30 09:24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被我说对了,第二天不可能涨停 金扳手的金 03-3003-30 09:24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老规矩按在地板三个,才会开始放人 DIPIPM 03-3003-30 09:24
- 30 0 [ST明诚吧] 五个跌停板,就问你怕不怕 牛市的割草机 03-3003-30 09:2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终于明白了,为什么最有情的人最终修得是无情 股友reJdK3漫飞 03-3003-30 09:24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法玩了,一天天跌的不成样子 股友FuV3lZ 03-3003-30 09:24
- 134 0 [中国船舶吧] 26元以下等我一下 n1419126262e8b0f0441 03-3003-30 09:24
- 37 0 [富瑞特装吧] 没跟过一次油气!!!!! n625313324343480 03-3003-30 09:24
- 109 3 [ST洲际吧] 这要是给抄底机会,那绝对是套 韭菜收割机ST中天 03-3003-30 09:24
- 68 1 [吉比特吧] 小盘绩优高分红,股价再大幅下跌已经不可能,但 港投a 03-3003-30 09:24
- 442 2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调到创新药了 基民Ikmj9T 03-2703-30 09:24
- 151 2 [XD久日新吧] 有多少人在30的山顶凉飕飕 股友1pv3iE 03-2403-30 09:24
- 37 0 [豫能控股吧] 下跌不管,涨的就开始封杀,这特么玩啥呢 国色天香的范小白 03-3003-30 09:24
- 45 0 [华神科技吧] 我从长药退来,今天开始建仓 涨怕了 03-3003-30 09:24
- 39 0 [南京熊猫吧] 哎废了,几万块都给你了。也不卖也不买了,就当 股友323V871M22 03-3003-30 09:24
- 67 2 [立新能源吧] 我说个剧本,今天高开低走,明后天两个板,接着 股友Q1r6258968 03-3003-30 09:24
- 212 6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低开直接,我直接砸盘 我苏轼要出货了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天山铝业吧] 能让我买一点吗 快乐WIN人生 03-3003-30 09:24
- 68 0 [新朋股份吧] 你们觉得老庄会在乎溢价吗,他在乎的是怎么降低 展翅高高高飞 03-3003-30 09:24
- 24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大涨大市必死!今天大A肯定又大跌 诚实的心中浪15 03-3003-30 09:24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每天都要抢板块末尾呀,不大跌不舒服 热情的蓝清尘9 03-3003-30 09:24
- 57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有人问设备和芯片选哪个。我觉得设备更稳,因为 时光荏苒鹰 03-3003-30 09:24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下杀了 Deanmjd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东方新能吧] 要跌了 那天雨夜看盘 03-3003-30 09:24
- 84 1 [深粮控股吧] 深粮控股公司有销售香港及澳门粮油业务吗?如有 股友06H8n39802 03-3003-30 09:24
- 71 1 [宏桥控股吧] 我又又又回来了! 宏桥割肉侠 03-2903-30 09:24
- 1153 18 [鼎龙股份吧] 推演:明天周一短线回踩锚定49.35左右! 攻防一日游 03-2903-30 09:24
- 229 0 [*ST纳川吧] 已经投了赞成票,希望新的董事长不负众望。纳川 安详的黎虔 03-3003-30 09:24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感觉还得跌,外围 股友761r38e125 03-3003-30 09:24
- 37 0 [欧晶科技吧] 光伏板块要泥沙俱下了 玛咖吧卡 03-3003-30 09:24
- 40 0 [好想你吧] 又要跟着大盘跌了吗 此地禁止成精 03-3003-30 09:24
- 36 0 [晋控电力吧] 鼓吹补涨龙的大韭菜呢? Berkshire 03-3003-30 09:24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无任何反弹,死透了 博学多才的魏博弘 03-3003-30 09:24
- 47 0 [新希望吧] 没有一天让散户开心的,永远是在跌的路上 蝶恋清风 03-3003-30 09:24
- 40 1 [三安光电吧] 剩下半仓资金,跌停介入,这样三安就基本八成仓 濠嘉珺 03-3003-30 09:24
- 215 1 [爱博医疗吧] 爱博维康·核心信息速览清单一、公司基本盘-全称 yhcspa665492 03-3003-30 09:24
- 251 3 [龙溪股份吧] 10大股东新进6家,被套的散户们,耐心等待。虽 东财网友8935513883207272 03-2903-30 09:24
- 143 4 [龙芯中科吧] 感觉周一要跌倒120多了 自悠然1919 03-2803-30 09:24
- 40 0 [ST龙大吧] 今天下午估计跌停了吧???上午骗散户补仓 一念既起百念丛生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跌停 年年成章地春野樱 03-3003-30 09:24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废了 股友01763g8K92 03-3003-30 09:24
- 46 0 [动力新科吧] 白干,补不了大洞!跌停? 股友Q30oe1 03-3003-30 09:24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跌趋势这才哪到哪 青云直上十八万里 03-3003-30 09:24
- 33 0 [海澜之家吧] 6.5%的分红,看来真要高走 不能随意 03-3003-30 09:24
- 38 0 [ST万邦吧] 人气还可以,低调发育,等人气前十就可以卖了 一年中7签 03-3003-30 09:24
- 160 0 [法尔胜吧] 我的宝贝 风生水起慧彤彤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安徽建工吧] 三个板走起 n170513734180022 03-3003-30 09:24
- 30 0 [三安光电吧] 当初幸运没有进入 顺利的郝鸣晔 03-3003-30 09:24
- 33 0 [天山铝业吧] 快开门啊,我有票子 股友058e56K125 03-3003-30 09:24
- 56 1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、蔡崇信,您除了打价格战,还会什么?我现 股友IO9FcK 03-3003-30 09:24
- 36 1 [天瑞仪器吧] 估计又是空欢喜一场 仙月仙 03-3003-30 09:24
- 312 5 [中炬高新吧] 拿稳了到20以上再考虑减仓操作。 恐慌投资 03-2903-30 09:24
- 54 0 [会通股份吧] 拉机公司 股友x723q93225 03-3003-30 09:24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又跌吗 股友2m9113z730 03-3003-30 09:24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不跟石油啥都不是 川子是实在人 03-3003-30 09:24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赶紧跑 击鼓传花哈哈哈哈 03-3003-30 09:24
- 39 0 [江龙船艇吧] 完犊子了又 清风的庄蘅 03-3003-30 09:24
- 54 1 [ST东尼吧] 连续涨停! 交通财经 03-3003-30 09:24
- 82 1 [爱尔眼科吧] 快跌倒9.24行情了,还能跌倒哪儿去,现在可以建 刘本金 03-2903-30 09:24
- 32 0 [融捷股份吧] 厉害了 闲人很闲 03-3003-30 09:24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市值管理好的 翡翠纳福的江仰止 03-3003-30 09:24
- 33 0 [ST京蓝吧] 不急,跌停挂单的还够多,等多点再一锅端掉! 股友0T810u1390 03-3003-30 09:24
- 58 0 [协鑫集成吧] 哎,买什么跌什么,不玩了,不好玩,玩这个就是 苗岭游子 03-3003-30 09:24
- 46 1 [广西能源吧] 卖了一半!哎 金辉映福 03-3003-30 09:24
- 28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会开吗 股友209Rp17203 03-3003-30 09:24
- 90 1 [原油吧] 800顶部下跌趋势第六天双顶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3-3003-30 09:24
- 74 2 [香农芯创吧] 日韩大跌,周末又爆出深圳内存市场大降价都没有 数算芯通智 03-3003-30 09:24
- 165 1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还不如我们自己炒股呢,这种经理哪几十万工资对 冰沙江 03-2703-30 09:24
- 670 6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就是低开上冲再回落,阴天压力3936支撑38 股指和期权009 03-2703-30 09:24
- 72 2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不给你们涨1毛,下个星期怎么给你们跌1块, 股友g8kIWZ 03-2703-30 09:24
- 29 0 [豫能控股吧] 懂什么啊,洗散户 王小红七 03-3003-30 09:24
- 40 0 [铖昌科技吧] 今天你们又看跌啊? 话痨小潘潘 03-3003-30 09:24
- 61 0 [宏润建设吧] 完了 股友15w08092n8 03-3003-30 09:24
- 66 0 [澳弘电子吧] 抽梯子! 股友th92586676 03-3003-30 09:24
- 98 2 [沪银吧] 马上达成停火协议啊 股友UPf8BQ 03-3003-30 09:24
- 58 2 [中国铀业吧] 不知道这垃圾今天跟不跟有色 无敌小鹿鹿 03-3003-30 09:24
- 99 2 [宝丰能源吧] 高开迅速低走 人工智能在线 03-3003-30 09:24
- 459 14 [汇川技术吧] 一边去港股融,自己又高位减持大把股票。一边又 走向4000点 03-2803-30 09:24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跌不下来就得涨 主线上升 03-3003-30 09:24
- 28 0 [PTA吧] 原油大涨,干多 沉浮有生 03-3003-30 09:24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卧靠又压低下杀 清新的吕汇炳 03-3003-30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