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62
0
[
甲醇吧
]
多头的天下了
不破不立wh
12-30 11:14
12-30 11:14
61
0
[
尿素吧
]
多头在大量入场
知足才能不暴
12-30 11:14
12-30 11:14
203
9
[
尿素吧
]
$尿素505(CZCE|UR505)$
与狼共舞D
12-29 12:30
12-30 11:14
109
2
[
A50期指吧
]
涨到我头晕目眩
韭菜王子1009
12-30 11:06
12-30 11:14
73
0
[
黄金/美元吧
]
上周五欧盘冲高4H布林带上轨2642一带压力回落,探底下轨2610强支撑一带反弹
节奏大师_张
12-30 11:14
12-30 11:14
216
0
[
期货吧
]
孤雨下午(12.30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
索路看盘
12-30 11:14
12-30 11:14
174
2
[
氧化铝吧
]
今天现货除了广西和贵州,其它都跌价了!
股友88x2502E
12-30 11:07
12-30 11:14
349
3
[
股指期货吧
]
这im到底是诱空还是诱多?这一下又跌这么多
希望幸福的人
12-30 10:51
12-30 11:14
102
1
[
铁矿石吧
]
参考11月18日走势见底反转开多上升趋势确定!
窥视天宫
12-30 10:41
12-30 11:14
155
2
[
红枣吧
]
05的红枣真有可能
账户已注销
12-30 10:40
12-30 11:13
69
0
[
沪镍吧
]
卖早了
o散户中的霸
12-30 11:13
12-30 11:13
213
4
[
棕榈油吧
]
8696抄底做多跟进的单子,8776止盈结束了!不在参与操作,夜盘等趋势!喜欢做
Qh1256834
12-30 10:33
12-30 11:13
116
1
[
多晶硅吧
]
想要做空,也要等跌破。41000再来。我是看出来了,他很想跌,但是散户在做空,所
股友Km929625
12-30 10:47
12-30 11:13
186
2
[
橡胶吧
]
cao真TM的坑60手空单周五赚几万,现在到亏了,这玩意看不懂了
龙猫C
12-30 09:59
12-30 11:13
69
0
[
黄金/美元吧
]
12月23日—27日的周总结
富盈汇金
12-30 11:13
12-30 11:13
119
2
[
氧化铝吧
]
就是空平拉升,这主力太牛了,空单没有成本的吗,高位平空不亏吗?
驰生伟业
12-30 11:10
12-30 11:13
1454
1
[
胶合板吧
]
20号胶 多空分歧加剧
胶合板资讯
12-30 08:52
12-30 11:13
74
0
[
纯碱吧
]
跌点我在进
股友822M1990
12-30 11:13
12-30 11:13
81
0
[
甲醇吧
]
远月移完仓以后,不跟涨!近月收割空头为主?
你的妖怪在找
12-30 11:13
12-30 11:13
63
0
[
氧化铝吧
]
快点,逢低做多,逢低做多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12
12-30 11:12
211
2
[
氧化铝吧
]
空氧化铝新方案:(个人观点)02合约反弹到4910左右,03反弹到4560左右,
因山得木
12-18 11:31
12-30 11:12
103
2
[
多晶硅吧
]
拉上去就A字头下来,明显打做空的止损,诱多,开空坚定持有
有耐心de橙子
12-30 10:51
12-30 11:12
76
0
[
焦煤吧
]
到底了,一月份大涨
股友1yN67866
12-30 11:12
12-30 11:12
402
4
[
玻璃吧
]
首次揭秘重磅数据,天量期现商库存。10月份以来,三个月的玻璃产销看似光鲜,实则实
著名的王小妮
12-30 08:35
12-30 11:12
102
1
[
氧化铝吧
]
最后两天,01已经不是主要目的稳住就行,把02推上去才是主力的真实意图
爱吃粽子的猫
12-30 09:44
12-30 11:12
68
0
[
碳酸锂吧
]
1分钟左右,赚120就行了,
早起的鳥儿有
12-30 11:12
12-30 11:12
133
1
[
豆粕吧
]
MACD15分钟马上金叉,参考23号走势
股友5790I075
12-30 11:01
12-30 11:12
98
1
[
红枣吧
]
按照走势图今天必须触摸9350,能不能站稳就不知道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08
12-30 11:11
54
0
[
纯碱吧
]
一个玻璃,一个纯碱稿费了
股友3A06370w
12-30 11:11
12-30 11:11
88
0
[
豆粕吧
]
都等你拉上去开空呢国泰你倒是拉呀
舒桐要谨慎
12-30 11:11
12-30 11:11
87
0
[
燃油吧
]
周四晚上3-4w的加仓晚上原油波动一下周五早上就给全部吓跑路了,这个价位多头根本
你猜不到的小
12-30 11:11
12-30 11:11
253
0
[
股指期货吧
]
收盘前跌一跌,下午肯定反弹
希望幸福的人
12-30 11:11
12-30 11:11
69
1
[
纯碱吧
]
下1300再多了
我不行我得再
12-30 11:06
12-30 11:11
75
0
[
碳酸锂吧
]
这不又拿下两千多点嘛
东郊虎哥
12-30 11:11
12-30 11:11
62
0
[
氧化铝吧
]
能救一个是一个,大家都别空了,也别在高位做多,等机会
慎重开单
12-30 11:11
12-30 11:11
113
1
[
豆粕吧
]
上午2点半吹冲锋号
賞金獵人
12-30 11:07
12-30 11:11
79
0
[
棕榈油吧
]
和豆油一样,看15分中轨冲不冲了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11
12-30 11:11
106
0
[
A50期指吧
]
是时候喝酒了,酒水是战略物资,让我醉生梦死
韭菜王子1009
12-30 11:11
12-30 11:11
94
0
[
热卷吧
]
起飞吧
基民19733q7w
12-30 11:11
12-30 11:11
57
0
[
丁二烯胶吧
]
还要跌
心态才是盈利
12-30 11:10
12-30 11:10
203
11
[
玻璃吧
]
玻璃螺纹参与的兄弟们可以留言点赞!保姆式的喂点,还有什么可说的吗,没坑过弟兄们吧
不空光明遍照
12-30 10:40
12-30 11:10
61
0
[
纯碱吧
]
整个市场都是乱七八糟的。。玩毛啊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10
12-30 11:10
67
0
[
氧化铝吧
]
大宗商品大幅拉升肯定跟涨
顺势而为随道
12-30 11:10
12-30 11:10
95
0
[
白糖吧
]
翻云覆雨啊,有没有人左脸被打又把右脸伸过去的。
否极的多哥
12-30 11:10
12-30 11:10
90
0
[
A50期指吧
]
又是3000多家下跌唉
炒股养家赚大
12-30 11:10
12-30 11:10
141
2
[
沪金吧
]
md内盘疯狂做空,
股友7363tq95
12-30 11:00
12-30 11:10
66
0
[
氧化铝吧
]
不服就空吧,活该亏钱
慎重开单
12-30 11:10
12-30 11:10
147
0
[
COMEX黄金吧
]
同学们周一早,今天亚盘波动不大,整体趋势还是偏向空头,大家可以关注上方2628-
股友wsr13697
12-30 11:10
12-30 11:10
110
3
[
碳酸锂吧
]
都觉得要跌破七万,或者跌破六万,主力花大价钱砸下去好给你抄底啊
股友0768886p
12-30 11:03
12-30 11:10
170
3
[
A50期指吧
]
今年大涨过的票落袋,最后两天高低切换调仓,找低位绩优题材股上车
股友TQKS4R
12-30 10:45
12-30 11:09
72
2
[
生猪吧
]
富贵险中求,
异次元流浪者
12-30 09:28
12-30 11:09
52
0
[
氧化铝吧
]
又拉升~
玩期货的傻瓜
12-30 11:09
12-30 11:09
198
3
[
燃油吧
]
资金两头吃哈,被吃了两百多万了
股友1H2A2161
12-30 10:58
12-30 11:09
65
0
[
烧碱吧
]
2800将成为近期的支撑底,资金盘强势就是这么简单!!!!
秀美地萧十郎
12-30 11:09
12-30 11:09
281
0
[
焦炭吧
]
今日再度买回焦炭底仓参与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09
12-30 11:09
95
1
[
多晶硅吧
]
跟我预想一样,只要散户做空,主力只会加空单,拉价格,等散户跑了才会打下来,不然就
股友Km929625
12-30 11:03
12-30 11:09
73
2
[
烧碱吧
]
主力合约回踩做多,天天诱空
东子割股
12-30 10:31
12-30 11:09
70
0
[
玻璃吧
]
平空开多
有实力的5千
12-30 11:09
12-30 11:09
55
0
[
碳酸锂吧
]
为什么看不到筹码图
babgig
12-30 11:08
12-30 11:08
66
0
[
氧化铝吧
]
大家都看跌,实际就会涨
千翳娄
12-30 11:08
12-30 11:08
194
4
[
沪银吧
]
多太强了,7560都下不去
股友9i15922N
12-30 10:49
12-30 11:08
119
1
[
COMEX黄金吧
]
现在的黄金根本没有趋势就像无头苍蝇来回乱飞,多空双杀!
幽灵的影子
12-30 11:00
12-30 11:08
112
1
[
小型纳指吧
]
目前,蓝宝代表的空头占优势,我这个多头暂且回避。。
飞天扇贝
12-30 11:06
12-30 11:08
60
0
[
碳酸锂吧
]
就我这种。何愁不爆仓?气死我了。
已出局
12-30 11:08
12-30 11:08
100
2
[
燃油吧
]
所有品种,你们可以观察东财做单边持仓的品种,几个月都不可能转趋势,除非拉暴他们
账户已注销
12-30 09:42
12-30 11:08
63
0
[
红枣吧
]
谁有现货
股友IFlThk
12-30 11:08
12-30 11:08
69
0
[
燃油吧
]
快跑多头
纸浆主力无线
12-30 11:08
12-30 11:08
64
0
[
多晶硅吧
]
收盘前还有一拉升
毛绒绒的蒲包
12-30 11:08
12-30 11:08
74
0
[
螺纹钢吧
]
今次含大七了
六大皆空
12-30 11:07
12-30 11:07
148
1
[
焦煤吧
]
这波多单提示也是比较及时的呀
AZL9701
12-30 10:49
12-30 11:07
122
0
[
热卷吧
]
这行情不会有涨
夏雨12
12-30 11:07
12-30 11:07
66
0
[
玻璃吧
]
上次交割最后一天平了6万多单。
不要用微博登
12-30 11:07
12-30 11:07
74
1
[
燃油吧
]
诱空完美
wzw1996
12-30 11:03
12-30 11:07
161
2
[
鸡蛋吧
]
还在01做多的快割肉去02还能有些回本的可能
和气满斗de周
12-30 10:56
12-30 11:07
77
1
[
苯乙烯吧
]
暴力反弹了
苯乙烯五手姐
12-30 10:40
12-30 11:07
172
2
[
玉米吧
]
市场氛围还是趋向多头
锐泽行
12-30 10:32
12-30 11:07
425
0
[
黄金/美元吧
]
上周五黄金大幅回落后又反弹回来,收得一根长下影线的中阴柱,上涨力度减弱,有反转的
Aug7554
12-30 11:07
12-30 11:07
105
0
[
白糖吧
]
典型洗盘
天逸雪
12-30 11:06
12-30 11:06
734
1
[
小型纳指吧
]
鹰派降息掀起债市巨浪,短期收益率的“狂欢”与“迷茫”
小渝投理财
12-27 16:41
12-30 11:06
102
1
[
氧化铝吧
]
有没有一种可能,2501买多的庄家有交割资质,人家就想用这个价格收货。
蛇年翻十倍
12-30 11:04
12-30 11:06
共有帖子数
16569313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82
46883
46884
46885
46886
46887
46888
46889
46890
46891
46892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