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78
1
[
氧化铝吧
]
跌不了的,稳住价格,换了合约继续逼空,价格没有那么高了,一个合约一个合约的降
勇敢的峰雨湖
12-30 11:37
12-30 11:49
93
1
[
A50期指吧
]
舍得酒业:你不说,我不说,大家一起被割,公司低价回购,压低股价,恶意控盘,散户们
n57881335002
12-30 11:37
12-30 11:48
189
0
[
NYMEX原油吧
]
【李姗】12.30美原油策略。
李姗shan1452
12-30 11:48
12-30 11:48
100
1
[
菜油吧
]
还好我不参与了,这他吗日内谁都得晕,上上下下
归来一瞬
12-30 10:10
12-30 11:48
127
2
[
燃油吧
]
爆拉打一波止损后的假回调诱新空,不过这货的操盘组水平很一般,诱空都舍不得多放些水
乡下来的韭菜
12-30 11:16
12-30 11:48
85
0
[
燃油吧
]
空你几哇
纯真质朴的洪
12-30 11:48
12-30 11:48
80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缓慢上行,趋
zhou288899老
12-30 11:48
12-30 11:48
86
0
[
纯碱吧
]
别指望涨多少也别指望跌多少
淄博纯碱经销
12-30 11:47
12-30 11:47
185
0
[
NYMEX原油吧
]
张灵 12.30原油:日线收线有筑底情况,思路保持上看!
张灵ZLLJ012
12-30 11:47
12-30 11:47
218
4
[
甲醇吧
]
多单拿稳别被洗掉,看月线是要挑战2753附近的
股友K70357G0
12-24 11:18
12-30 11:47
142
1
[
甲醇吧
]
还有一波像样的下跌。然后急速上涨。
走四方123
12-30 11:38
12-30 11:47
74
0
[
氧化铝吧
]
目前看前两天空单走对了,还以为要拍段大腿。还是要严格按照纪律操课,条件到了就要执
ajbdxhidbd28
12-30 11:47
12-30 11:47
116
0
[
A50期指吧
]
市值100亿的首旅酒店和市值100亿的康希诺,谁更有价值
小司机2
12-30 11:47
12-30 11:47
135
0
[
COMEX黄金吧
]
张灵 12.30黄金:关注2600/2610支撑,继续上看!
张灵ZLLJ012
12-30 11:47
12-30 11:47
79
0
[
螺纹钢吧
]
3260反手做多
柔弱的墨夜2
12-30 11:47
12-30 11:47
339
6
[
氧化铝吧
]
昨天蔡神驾到说这货要大跌,没想到尽然涨了,按理的得跌才对呀!
股友Z5IBxW
12-30 11:25
12-30 11:47
265
0
[
股指期货吧
]
沪深300显示为选择方向,预计1-60个交易日最终确认方向……
小哥驾到
12-30 11:46
12-30 11:46
80
1
[
尿素吧
]
一小时两个缺口都未补
煤烯杏
12-30 10:44
12-30 11:46
90
1
[
螺纹钢吧
]
我是主力,今天收盘3300
柔弱的墨夜2
12-30 10:58
12-30 11:46
367
1
[
纯碱吧
]
纯碱,现在市场等涨价理由,涨价理由是啥呢,一,化学制碱法跌破成本,二,远兴能源由
人性释然
12-30 11:30
12-30 11:46
113
3
[
碳酸锂吧
]
吐血,期权四倍又错过了,就差10块就成交了啊
永抓大牛
12-30 11:06
12-30 11:45
405
11
[
纯碱吧
]
关注纯碱日线级别技术性反转,空转多?
账户已注销
12-25 10:08
12-30 11:45
104
0
[
淀粉吧
]
明天CS2501正式再见!2588割肉了
日月星汉
12-30 11:45
12-30 11:45
64
0
[
烧碱吧
]
2810已空2825止损,我不信你有好牛逼
越跌越买1111
12-30 11:45
12-30 11:45
143
2
[
纯碱吧
]
赶紧反弹反弹吧,纯碱哥,弄的我只剩8000多,要么你就爆啦我吧,昨天你又不是没爆
恭喜發财發财
12-18 15:23
12-30 11:44
107
0
[
沪银吧
]
执行手势密码看我们的手指指导手册接下来将要公布手册内在语言,语言内涵丰富,手势密
期货剧本中心
12-30 11:44
12-30 11:44
125
1
[
玉米吧
]
日内调整完毕
负嗨糖
12-30 10:22
12-30 11:44
127
0
[
A50期指吧
]
这个一涨,大家都很痛苦,还不如让这指数跌
股友0T719390
12-30 11:44
12-30 11:44
101
1
[
玉米吧
]
怎么不动了
一个傻瓜
12-30 10:22
12-30 11:44
80
0
[
焦煤吧
]
还有一天还剩两万多手
天道大势
12-30 11:44
12-30 11:44
73
0
[
棕榈油吧
]
马粽别装了、开始拉啊
就在那个点等
12-30 11:43
12-30 11:43
326
0
[
股指期货吧
]
中证500,开始牛熊转换……
小哥驾到
12-30 11:43
12-30 11:43
78
0
[
烧碱吧
]
玩了个寂寞上午,多头下午死扛吗
活着逆天改命
12-30 11:43
12-30 11:43
77
1
[
碳酸锂吧
]
单调8万自摸!
又追高了小韭
12-30 11:31
12-30 11:43
175
0
[
NYMEX原油吧
]
【12.30 黄金开始走强,顺势做多!!!】
zhou288899老
12-30 11:43
12-30 11:43
51
0
[
氧化铝吧
]
亏货们,现在反手做多还来得及哦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42
12-30 11:42
138
0
[
COMEX黄金吧
]
【12.30 黄金开始走强,顺势做多!!】
LYLY2337金龙
12-30 11:42
12-30 11:42
169
1
[
棕榈油吧
]
消息出来了,B40如期进行
坚韧的向前
12-30 10:50
12-30 11:41
132
2
[
菜粕吧
]
2390我把他买崩了
誓不做多空头
12-30 11:18
12-30 11:41
1206
0
[
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
]
走向“明日世界”:2024年,多元配置者的胜利
华夏宋老师
12-30 11:41
12-30 11:41
82
0
[
燃油吧
]
我现在隐约感觉到了,多的力量异常喷涌,大资金不处可多,大资金也无奈了
期货剧本中心
12-30 11:41
12-30 11:41
417
2
[
国债期货吧
]
多头宝子们,你们怕了!
EvolvX
12-30 10:56
12-30 11:41
71
0
[
乙二醇吧
]
突破失败。今天追多的都被埋了。
小绵羊吃肉
12-30 11:41
12-30 11:41
92
1
[
A50期指吧
]
撑了几天,感觉又要跌了
花多乱眼
12-30 11:28
12-30 11:40
115
0
[
A50期指吧
]
嘣嘣嘣,又下去!
南粤小股民
12-30 11:28
12-30 11:40
66
0
[
氧化铝吧
]
明天直接干涨停,5300左右
醉酒鞭名马
12-30 11:40
12-30 11:40
102
1
[
豆粕吧
]
……
明知坑大家一
12-30 10:59
12-30 11:40
445
14
[
鸡蛋吧
]
还有14000手真的要交割吗?昨天空头利用对锁单砸下来这么多,也没有吓唬到多头应
穿越黑洞
12-27 12:12
12-30 11:40
97
1
[
氧化铝吧
]
氧化铝很可能复制去年元旦附近涨停板。
做最省力的方
12-30 11:30
12-30 11:40
180
0
[
黄金/美元吧
]
早上的开胃菜,大家有多少吃到了,举个手好吧,让我看看有多少【】
股友39526h29
12-30 11:39
12-30 11:39
93
1
[
A50期指吧
]
要尊重市场规律,该大跌就大跌,由资金去做选择
喜欢你的她
12-30 11:32
12-30 11:39
71
0
[
丁二烯胶吧
]
12800
股友he60RR
12-30 11:39
12-30 11:39
344
3
[
鸡蛋吧
]
期货出文章做空依据3年大涨的鸡蛋,连锁反应会产能会过剩。去年做空的低点在这。今年
一个贴十个赞
12-30 11:07
12-30 11:39
65
0
[
生猪吧
]
拉高套多散然后套保
钱钱钱9
12-30 11:39
12-30 11:39
165
0
[
COMEX黄金吧
]
年底代理收米入1.0000万送5000仟,10万送5万
有远见的兰卓
12-30 11:38
12-30 11:38
124
1
[
原油吧
]
大部分散沪都是买空,必啦爆,闭眼多,我一直看多的。
跟信哥的空投
12-30 09:53
12-30 11:38
130
1
[
玉米吧
]
佩服那些敢在2245做多的人
草帽先生16
12-30 10:03
12-30 11:38
88
2
[
多晶硅吧
]
收盘目标3000
哔叽霸波卡
12-30 11:16
12-30 11:38
211
4
[
氧化铝吧
]
期货搞出这么多合约和进交割月规则来,目的难道就是为了让主力给散户各个击破?如果氧
alley_007
12-30 10:18
12-30 11:37
61
0
[
氧化铝吧
]
都说了逼仓01,没人信
细嗅蔷薇8700
12-30 11:37
12-30 11:37
68
0
[
不锈钢吧
]
大腿拍紫了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37
12-30 11:37
302
3
[
沪锌吧
]
国内企业联合套保的,你看一跌就开始搞这出。一个上市公司你觉得都能这样乱搞。审批还
股友953272vM
12-30 10:04
12-30 11:37
81
0
[
原油吧
]
今晚看到560了,尾盘在加点多单持有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37
12-30 11:37
121
4
[
燃油吧
]
我是真的无语,跌一点就有人出来叫了,不知道做多趋势中,回调就是为了更好的上冲吗?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06
12-30 11:37
78
0
[
碳酸锂吧
]
你手里还有多单吗?爆仓了就拉升,恶心
您给走个面儿
12-30 11:37
12-30 11:37
322
1
[
甲醇吧
]
化工起飞了,伊朗出口完蛋了,国内厂家联合涨价,机构配合做多逼空
追风少年小虎
12-30 11:20
12-30 11:37
129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前面多损出的朋友,后续还是继续看涨的,依靠2600去布局中长线,建议2610
张灵ZLLJ012
12-27 22:26
12-30 11:36
64
0
[
碳酸锂吧
]
比毒品厉害
记住亏不抱怨
12-30 11:36
12-30 11:36
93
1
[
欧线集运吧
]
集运太弱了,下午暴跌得
股友vpyhQu
12-30 11:10
12-30 11:36
182
0
[
欧线集运吧
]
菲律宾北部发生5.8级地震拉瓦格市震感强烈12月30日讯,据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
淮夷财业
12-30 11:35
12-30 11:35
78
3
[
氧化铝吧
]
不能贪心啊50空还好走了
股市小同志
12-30 11:24
12-30 11:35
64
0
[
氧化铝吧
]
虽不能说它会大涨,但知道它不会大跌,不能加入就不要去反抗吧,阿门
理性下单
12-30 11:35
12-30 11:35
280
15
[
菜油吧
]
想做空的,赶紧往里添啊,空头不死多头不止,只有找死做空不停往里添加,才能不断上涨
股友9H19721h
12-27 11:22
12-30 11:35
89
1
[
氧化铝吧
]
走了,01不跌,02后面继续逼仓,05价格三千多没有空,多的必要了
股市小同志
12-30 11:32
12-30 11:35
568
0
[
鸡蛋吧
]
大商所鸡蛋期货主力合约跌破2%
中粮期货交易
12-30 11:34
12-30 11:34
391
9
[
豆粕吧
]
$豆粕2505(DCE|m2505)$
账户已注销
12-27 15:42
12-30 11:34
270
13
[
氧化铝吧
]
期货市场被操纵散户的诉求路径
丛林里的蜻蜓
12-30 09:26
12-30 11:34
285
1
[
菜粕吧
]
大聪明,卧龙凤雏,最强老六,我就想问问你们服不服……?
繁花啊宝
12-26 14:42
12-30 11:34
111
1
[
纸浆吧
]
纸浆是有瀑布基因在的上个交易日国泰加了三千多空
Rui51
12-30 11:29
12-30 11:34
114
1
[
氧化铝吧
]
说了现在已经名牌了,不要开空,要开也要等到4900以上再动手,这个就是欧线的操作
xxt2082212
12-30 11:29
12-30 11:34
共有帖子数
16569313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79
46880
46881
46882
46883
46884
46885
46886
46887
46888
46889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