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54
0
[
苯乙烯吧
]
快抄底,兄弟们,别怕
账户已注销
12-30 13:54
12-30 13:54
59
0
[
工业硅吧
]
还不错11120抄底
基民0js3rb
12-30 13:54
12-30 13:54
107
2
[
PVC吧
]
服气!做多就急跌,做空就猛涨
基民q6hkKN
12-30 13:38
12-30 13:53
84
0
[
豆油吧
]
01合约7800交割的机会你们有货的在不出手,,,发不起工资
账户已注销
12-30 13:53
12-30 13:53
197
20
[
螺纹钢吧
]
走30分三卖了,下跌趋势了
不空光明遍照
12-27 09:13
12-30 13:53
169
1
[
玻璃吧
]
把纯碱压住跑玻璃空单?
糊里糊涂买稀
12-30 13:52
12-30 13:53
119
1
[
沪银吧
]
大家都会买黄金白银买毕竟避险资金
你太自信了
12-30 10:44
12-30 13:53
73
1
[
氧化铝吧
]
逢低就多,今晚逼上4860
账户已注销
12-30 13:49
12-30 13:53
599
22
[
豆粕吧
]
我搞不懂你为什么跌不下去,以前天天跌的那股劲呢?抓紧跌下去让我空单解套啊!求求外
桃花落影飞神
12-30 11:13
12-30 13:52
114
1
[
焦煤吧
]
等跌的差不多,套保资金觉得无利可图,扯资的时候,可能会有一个反弹,这东西基本不交
期友零零漆
12-30 13:47
12-30 13:52
136
0
[
沪金吧
]
今天的猫狗榜,估计很有意义,看谁跑的快
老衲要发财
12-30 13:52
12-30 13:52
244
7
[
螺纹钢吧
]
有小高点形成,但是级别很小
不空光明遍照
12-30 11:24
12-30 13:52
304
9
[
欧线集运吧
]
期货市场真残酷,1240被强平果然是绝
怪侠一枝梅
12-30 10:55
12-30 13:52
122
0
[
玻璃吧
]
上午涨跌都是减仓,等待增仓后方向
乐乐玩期
12-30 13:51
12-30 13:51
74
0
[
菜粕吧
]
我是不敢开空了,宁愿观望,月线底部放量大长腿中长线看涨,但是我不买,观望
阳光照耀大弟
12-30 13:51
12-30 13:51
56
0
[
欧线集运吧
]
投降了,买了两手空,不会还挨打吧
再割一茬
12-30 13:51
12-30 13:51
71
0
[
豆粕吧
]
半死不活的,
股友26H7e277
12-30 13:51
12-30 13:51
64
0
[
焦煤吧
]
散户多单一平,绝对大涨
wzw1996
12-30 13:51
12-30 13:51
275
2
[
沪银吧
]
周五晚上和周末我就一直提醒,不要追空,今天早上果然大幅反弹,低位不追空,高位不追
这是不是我的
12-30 13:06
12-30 13:51
409
1
[
沪金吧
]
行情回顾黄金价格上周开盘2619,周内最低2608,最高价格2639,收盘262
阿朱论金
12-30 12:49
12-30 13:51
121
2
[
纯碱吧
]
就是在玩弄散户接盘都赔光了还折腾呢,等你看空就拉起来
大股市小滑头
12-30 13:48
12-30 13:51
61
0
[
多晶硅吧
]
尽是主力在折腾
SS9666
12-30 13:50
12-30 13:50
394
1
[
氧化铝吧
]
以养、套、杀吃定散多的氧化铝庄家会给散多抬轿子吗?
瀚海天投
12-30 13:43
12-30 13:50
105
1
[
生猪吧
]
陪你到天荒地老
雪碧啊啊
12-30 13:43
12-30 13:50
107
1
[
氧化铝吧
]
跨方啦?今天新疆价格下降200元?成交5750元?
股友PriTbU04
12-30 13:36
12-30 13:50
250
2
[
PVC吧
]
减仓上涨代表即将大跌,可以自己看看七届期货大赛冠军李永强,他多次提及这个观点
日进万金3
12-30 10:19
12-30 13:49
118
0
[
沪铝吧
]
这铝一滩死水一样,动都不动
小赚1000万
12-30 13:49
12-30 13:49
75
0
[
多晶硅吧
]
满包12手多单己进场
货期大神
12-30 13:49
12-30 13:49
375
15
[
小型纳指吧
]
你们把做多纳指的精神状态,回归大A,何愁大A到不了10000点?回来吧,这里上涨
倪笑晓
12-30 08:52
12-30 13:49
98
1
[
苯乙烯吧
]
晚上绝对反弹了
苯乙烯五手姐
12-30 13:39
12-30 13:49
211
2
[
橡胶吧
]
参考不锈钢从17000跌到13500,不锈钢放不坏都这么的跌,不锈钢比较有社会实
现岱制药6004
12-30 10:04
12-30 13:49
64
0
[
苹果吧
]
可以半仓空几年不跌现在这时候该跌了
大可不必拉
12-30 13:48
12-30 13:48
99
1
[
甲醇吧
]
2点开始暴跌
买白菜的人
12-30 13:45
12-30 13:48
136
0
[
铁矿石吧
]
偷偷的告诉你们,做空没前途,基本面还是刚需,哪怕有所减少,这东西是进口的,还是重
水军之首
12-30 13:48
12-30 13:48
635
9
[
鸡蛋吧
]
今天鸡蛋为什么大跌?
地平线21238
12-30 11:39
12-30 13:48
108
1
[
纯碱吧
]
现在纯碱的价格,是烧碱的一半了!难道纯碱就这么不值钱了吗?
期货的公公
12-30 13:40
12-30 13:47
257
13
[
小型纳指吧
]
我发现每次跌了就有一帮股神出来说还要跌多少多少才能止跌…
善茶的艾绯
12-30 11:15
12-30 13:47
134
3
[
燃油吧
]
外盘大涨耐心持有看多跟着巴菲特吃肉,这回燃油放多消息绝对跟,目标3500
wzw1996
12-30 13:41
12-30 13:47
79
0
[
螺纹钢吧
]
空头们还好吗,现在反手还有机会活命
账户已注销
12-30 13:47
12-30 13:47
63
0
[
纯碱吧
]
如此垃圾,世所罕见!
股友09Y35n58
12-30 13:47
12-30 13:47
204
6
[
菜粕吧
]
2216的空,丝毫不慌,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
叫我拔韭特
12-30 11:04
12-30 13:47
599
4
[
工业硅吧
]
合盛基本上要被搞废,最终结局和恒大一样。以为自己成本低,越增加产能价格只会越低,
健康的小葡萄
12-30 12:16
12-30 13:47
138
3
[
沪锡吧
]
今天上午刚买空就套我3000点,怎么办啊
股友w56E2367
12-30 11:44
12-30 13:47
159
4
[
氧化铝吧
]
完蛋了,周末看到零关税,开盘全仓进去了,目前赔了2万了,怎么会这样
好好学习才能
12-30 13:32
12-30 13:46
61
0
[
多晶硅吧
]
等45000开空
股友555V8m62
12-30 13:46
12-30 13:46
76
1
[
氧化铝吧
]
就是扰乱市场,囤积现货,炒作期货
账户已注销
12-30 13:42
12-30 13:46
96
0
[
氧化铝吧
]
虽然当前局势严峻,但市场分析师认为,这场风波可能只是短期的波动,随着时间的推移,
股友PriTbU04
12-30 13:46
12-30 13:46
62
0
[
瓶片吧
]
啦啦啦,漂亮,继续吃肉,浮赢加仓空单,空空空
悟空期神经纪
12-30 13:46
12-30 13:46
94
1
[
纯碱吧
]
再跌100点我来抄底,能给我机会吗?
煤烯杏
12-30 13:44
12-30 13:46
84
0
[
菜油吧
]
往大的看,这波下跌没走完
独自宁静
12-30 13:46
12-30 13:46
109
3
[
氧化铝吧
]
01最迟能拿到1月几号
一根巨阳突破
12-30 12:19
12-30 13:46
69
0
[
铁矿石吧
]
有点像1118了啊
底部涨停5252
12-30 13:45
12-30 13:45
143
2
[
原油吧
]
先做了5手空感受一下强弱,半小时吃了3500走人,一手挂回原位+1,继续空等晚上
股友6wF61953
12-30 11:06
12-30 13:45
107
0
[
菜油吧
]
我大聪明了,呼叫榜一,榜二,大哥,不懂就问,开了这个的菜油05的空单9025,那
让献b
12-30 13:45
12-30 13:45
61
0
[
氧化铝吧
]
国泰就是牛逼
股友FWGHKY83
12-30 13:44
12-30 13:44
56
0
[
氧化铝吧
]
没看到空方了,太容易了吧
小张救大A
12-30 13:44
12-30 13:44
120
4
[
氧化铝吧
]
远月,空平在增加,多平在减少,多开增加。。。应该是有一波行情的。
淮夷财业
12-30 13:32
12-30 13:44
88
1
[
不锈钢吧
]
晚上吃点肉补补
雪碧啊啊
12-30 13:40
12-30 13:44
218
1
[
玻璃吧
]
玻璃,我旗帜鲜明的继续看跌,但是节奏方面属于震荡式下跌,不是像5-9月一样一杆子
这是不是我的
12-30 13:08
12-30 13:44
106
0
[
铁矿石吧
]
建材大涨,铁矿石看涨
账户已注销
12-30 13:43
12-30 13:43
78
0
[
豆粕吧
]
冲上2680
股友ICyY2B
12-30 13:42
12-30 13:42
74
1
[
工业硅吧
]
多晶硅和碳酸锂涨那么多而这个lj还在这里蹦哒,真是无可救要了
股友00T19u96
12-30 13:31
12-30 13:42
161
0
[
COMEX黄金吧
]
到2628肯定有喊2630的,,到2620肯定有喊2615的,自己做不好吗?叫什
幽灵的影子
12-30 13:41
12-30 13:41
92
0
[
沪金吧
]
萎了?
主力被我丁上
12-30 13:41
12-30 13:41
57
0
[
氧化铝吧
]
买05
閱掍簡
12-30 13:41
12-30 13:41
114
1
[
多晶硅吧
]
散户,41345,满仓,慌得一批,保证金负一万了
谈笑浮生1010
12-30 12:14
12-30 13:41
59
0
[
纯碱吧
]
割了,纯碱上从来没有赚钱啊
白开水纯净水
12-30 13:41
12-30 13:41
131
0
[
国债期货吧
]
爱国的宝子们,做空国债!
EvolvX
12-30 13:41
12-30 13:41
59
0
[
工业硅吧
]
民用小面积使用发力,价格应该可以稳定了
生意多谋的关
12-30 13:41
12-30 13:41
101
2
[
氧化铝吧
]
借小作文出货??
降香9
12-30 13:34
12-30 13:41
168
2
[
小型纳指吧
]
今晚还要跌
股友N25233m9
12-30 13:34
12-30 13:41
113
4
[
多晶硅吧
]
家人们做空,我要做多
浴血期股
12-30 12:02
12-30 13:41
72
0
[
菜油吧
]
不信你还起得来,,哼哼o(o#)
事不宜迟2021
12-30 13:41
12-30 13:41
170
0
[
黄金/美元吧
]
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:2024年12月30日周一16:00瑞士12月KO
解盘米娜
12-30 13:40
12-30 13:40
354
8
[
玻璃吧
]
沙河玻璃厂,离我十公里。
一路向北158
12-30 12:10
12-30 13:40
60
0
[
氧化铝吧
]
牢牢控盘
股友FWGHKY83
12-30 13:40
12-30 13:40
74
0
[
氧化铝吧
]
制造假消息诱多而已
遥远的刀客
12-30 13:40
12-30 13:40
112
2
[
多晶硅吧
]
386000这个开盘价,如果没有散户做空,我估计今天他都敢去摸。虽然我策略是多头
股友Km929625
12-30 13:01
12-30 13:40
99
0
[
铁矿石吧
]
铁矿估计差不多到头了,螺纹涨它都不愿意跟进了
俺一直都在
12-30 13:40
12-30 13:40
233
3
[
小型纳指吧
]
今年圣诞行情现在看是无了
爱上韭菜吃定
12-30 13:34
12-30 13:40
共有帖子数
16569427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75
46876
46877
46878
46879
46880
46881
46882
46883
46884
46885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