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447
0
[
氧化铝吧
]
氧化铝庄家步步为营诱多出货————养、套、杀温水煮青蛙闷杀接盘散多
瀚海天投
12-30 14:04
12-30 14:04
173
3
[
甲醇吧
]
甲醇:空头趋势
国际期货大师
12-30 13:43
12-30 14:04
43
0
[
氧化铝吧
]
玩这个产品千万不要设置止损,分分钟没了。
FAGAGGF
12-30 14:04
12-30 14:04
46
0
[
氧化铝吧
]
黎明就在眼前~
一招半式闯股
12-30 14:03
12-30 14:03
147
0
[
鸡蛋吧
]
01过二天进入交割期,都是要杀的。每次都这样捡!爽!!!
养家炒股票
12-30 14:03
12-30 14:03
85
0
[
A50期指吧
]
大金融起飞了吗
国家伟大张国
12-30 14:03
12-30 14:03
86
0
[
螺纹钢吧
]
估计中信的空单全出来了
账户已注销
12-30 14:03
12-30 14:03
168
4
[
螺纹钢吧
]
完了3280空,扛不住了
梦想家7233
12-30 10:56
12-30 14:03
73
0
[
甲醇吧
]
墨迹啥,2570压3000多手不就是为了往上打的吗。速度
JokerSkye
12-30 14:03
12-30 14:03
184
0
[
鸡蛋吧
]
原来是空头啊,我好怕怕啊
风雨溪雪
12-30 14:03
12-30 14:03
62
0
[
菜粕吧
]
2416必到
富有满腹de叶
12-30 14:03
12-30 14:03
256
8
[
不锈钢吧
]
我一个空头今晚居然开始开多
零和博弈者
12-27 21:24
12-30 14:03
80
0
[
甲醇吧
]
原来乾坤在净多4万手啊!我说咋这么涨
白雪皑皑白雪
12-30 14:02
12-30 14:02
129
1
[
螺纹钢吧
]
什么原因一直在涨?
敬畏永远正确
12-30 13:54
12-30 14:02
154
3
[
白糖吧
]
这次要在下去应该可以破5900了
欧纳
12-30 11:16
12-30 14:02
75
0
[
螺纹钢吧
]
反弹高点已至加空
风控第一
12-30 14:02
12-30 14:02
106
2
[
豆粕吧
]
空就完了
稳住才能胜
12-30 13:59
12-30 14:02
161
2
[
玻璃吧
]
短多长空。
战神飞燕
12-30 09:56
12-30 14:02
50
0
[
PVC吧
]
这么多空平
股友eZwaKs
12-30 14:02
12-30 14:02
62
1
[
PVC吧
]
5329上不去,你就下来吧
账户已注销
12-30 13:51
12-30 14:02
66
0
[
PVC吧
]
哎没有挂进去现在不敢买了
每天一小赚
12-30 14:02
12-30 14:02
237
13
[
多晶硅吧
]
问一下大家保证金多少啊?17%保证金太多了吧
MissMars
12-30 11:22
12-30 14:02
65
1
[
氧化铝吧
]
继续拉吧,还有人不服气,还在空
慎重开单
12-30 13:53
12-30 14:02
78
0
[
豆粕吧
]
磨叽一天了
股友26H7e277
12-30 14:02
12-30 14:02
68
0
[
甲醇吧
]
甲醇05:空头趋势,2675上不去的
国际期货大师
12-30 14:02
12-30 14:02
69
0
[
甲醇吧
]
股市天天跌,期货天天涨
云山雾罩的股
12-30 14:01
12-30 14:01
64
0
[
菜粕吧
]
死了,必定暴跌
一起和气生财
12-30 14:01
12-30 14:01
64
0
[
螺纹钢吧
]
这走势见鬼了
哎呦哎
12-30 14:01
12-30 14:01
124
3
[
纯碱吧
]
今天纯碱好像有点强啊,跌不下去了我在观察观察
欢乐的夏婉
12-30 13:52
12-30 14:01
58
0
[
氧化铝吧
]
伦铝拉升翻红了,做空的悠着点啊,现在多头强势
慎重开单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54
0
[
PVC吧
]
突破三线加油,今天目标站稳三线之上
股友eZwaKs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54
0
[
碳酸锂吧
]
80000
又追高了小韭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52
0
[
多晶硅吧
]
数多空人头数了.大概率向上突破
毛绒绒的蒲包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61
0
[
甲醇吧
]
什么时候到2700我加空啊
静心忍误急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104
0
[
A50期指吧
]
这种行情可以无聊到抠脚趾了都带抬头的
禅问见闻盘中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125
0
[
鸡蛋吧
]
快了,离跌停还有一半
憨豆先生的梦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53
0
[
纯碱吧
]
不涨不跌对大家都好,情绪价值拉满,你好我好才真的好,
股友52978F52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56
0
[
PVC吧
]
决战5329啊
账户已注销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113
2
[
纯碱吧
]
01明天散户就强行平仓了,持仓还是这么大,就算不跌横盘到明天散户都是亏
煤烯杏
12-30 13:56
12-30 14:00
79
0
[
燃油吧
]
这得性
用脚看行情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55
0
[
纯碱吧
]
东财指路明灯啊周五加多我们做空
和气有余的白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112
0
[
玻璃吧
]
节后01不能交易后05再补跌
ecatlove
12-30 14:00
12-30 14:00
187
3
[
白糖吧
]
今天的多头真惨被搞了两次
欧纳
12-30 11:25
12-30 14:00
55
0
[
氧化铝吧
]
02是在1月27号,大多散户强平,总的没几个交易日了,现货这么高5700,逢低就
账户已注销
12-30 13:59
12-30 13:59
61
0
[
纯碱吧
]
多单太顶了,注定又被收割。顺势空
聪明的庄佳玉
12-30 13:59
12-30 13:59
84
0
[
焦煤吧
]
我觉得要涨一涨了,这个低价想来抄底的人多,1180抄底人就少
简单随心顺其
12-30 13:58
12-30 13:58
102
0
[
玻璃吧
]
没有量由这帮人控制,真气人。
糊里糊涂买稀
12-30 13:58
12-30 13:58
47
0
[
PVC吧
]
双重顶,空起来
特赚大赚Z
12-30 13:58
12-30 13:58
98
0
[
烧碱吧
]
烧碱买多能不能涨到3万
烧碱大空头
12-30 13:49
12-30 13:58
112
5
[
豆二吧
]
其实的2925空也有一点收益
期海纵横之T
12-30 09:29
12-30 13:58
92
0
[
螺纹钢吧
]
今天不宜做空
账户已注销
12-30 13:58
12-30 13:58
128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维持震荡,目前波动不会很大,但是下方明显支撑,多单做进去继续拿着就好。
林鹰24451712
12-30 13:57
12-30 13:57
69
1
[
氧化铝吧
]
我从5100就劝放弃吧空头不信,又多亏200多点
细嗅蔷薇8700
12-30 13:55
12-30 13:57
84
0
[
A50期指吧
]
感觉不稳当啊,是不是要跳水?
n33441332660
12-30 13:57
12-30 13:57
107
1
[
豆粕吧
]
趋势一来就是上涨横盘整理,上涨横盘整理,上涨横盘整理
bingofuture
12-30 13:46
12-30 13:57
78
0
[
菜油吧
]
瀑布飞泻
进步的弯月
12-30 13:57
12-30 13:57
104
0
[
螺纹钢吧
]
上周3304进的多,硬是吃了几十个点亏损没走,这周就回来了
名字也太难取
12-30 13:57
12-30 13:57
90
0
[
股指期货吧
]
垃圾
股友jRZDJI
12-30 13:57
12-30 13:57
69
0
[
沪镍吧
]
压不住了,准备起飞
高贵典雅的渡
12-30 13:57
12-30 13:57
89
1
[
氧化铝吧
]
01果然被逼仓了,5000以下的家人们,只能含泪强平了,唉最近一年主力各种逼仓啊
心如止水的茉
12-30 13:53
12-30 13:56
68
1
[
氧化铝吧
]
拿了两三个礼拜,才40个点的利润,不甘心呐!
超短战机把握
12-30 13:46
12-30 13:56
112
0
[
玻璃吧
]
大胆多已经反转了
西北大汗子
12-30 13:56
12-30 13:56
382
0
[
沪金吧
]
黄金走势从目前来看还没有反转,反弹承压就是给空的机会,黄金小时线来看处于震荡,黄
许安丰
12-30 13:56
12-30 13:56
72
0
[
螺纹钢吧
]
我空它涨
幽默的白顺昊
12-30 13:56
12-30 13:56
262
4
[
小型纳指吧
]
最近的走势有点国产剧情了啊
股友29053q0X
12-30 13:49
12-30 13:56
439
5
[
鸡蛋吧
]
明天杀入,怎么样
那斯打瞌
12-30 13:34
12-30 13:56
101
1
[
铁矿石吧
]
准备开始瀑布目标700立帖为证
只多不空123
12-30 13:39
12-30 13:55
77
0
[
豆粕吧
]
要跌你早就跌了,这个位置磨磨唧唧的,肚子里憋的什么坏水谁都知道
豆粕3000随便
12-30 13:55
12-30 13:55
139
2
[
豆油吧
]
跟菜油,还是跟棕榈,大佬们跟个方向
王子浙江
12-30 11:15
12-30 13:55
55
0
[
甲醇吧
]
涨啊,买的多,一点都不长
自觉的凤栖
12-30 13:55
12-30 13:55
96
3
[
欧线集运吧
]
这几天主要受期货股市低迷影响了。
淮夷财业
12-30 11:34
12-30 13:55
106
1
[
铁矿石吧
]
高空目标700立帖为证
只多不空123
12-30 13:47
12-30 13:54
815
0
[
生猪吧
]
12月25日猪粮比价为7.74 较12月18日持平
生猪资讯
12-30 13:54
12-30 13:54
97
2
[
氧化铝吧
]
几内亚没了铝土矿,意思是全球就不能生产铝材了吗?
驰生伟业
12-30 13:29
12-30 13:54
73
0
[
菜粕吧
]
是真的硬气,最弱变最强给你点个赞
聪慧地陈家洛
12-30 13:54
12-30 13:54
71
0
[
工业硅吧
]
这货没救了,让你大哥多晶硅扶你上墙吧。
FZSFSS
12-30 13:54
12-30 13:54
178
0
[
氧化铝吧
]
几内亚人口少,只有1500万人,相当于半个上海。不存在分裂的风险。任何人上台都要
股友PriTbU04
12-30 13:54
12-30 13:54
143
3
[
小型纳指吧
]
涨上去就这么艰难吗?我看你上上下下的,你也有今天啊空哥加油,打爆多gou
股友551C0908
12-30 12:55
12-30 13:54
69
0
[
菜粕吧
]
两点半站不稳23990平仓走人
稳住才能胜
12-30 13:54
12-30 13:54
110
2
[
棉花吧
]
必须跌到13000以下,看涨期权再次减半,才能有些反弹
耐心专注2026
12-30 11:13
12-30 13:54
共有帖子数
16569428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74
46875
46876
46877
46878
46879
46880
46881
46882
46883
46884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