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213
3
[
A50期指吧
]
请问小资金怎么买做空指数
不能急啊
12-30 11:45
12-30 12:10
113
0
[
氧化铝吧
]
与魏桥,国泰,永安的仇算是彻底结下了,做空的散户你们准备去乞讨吧
股友669775H5
12-30 12:09
12-30 12:09
649
25
[
鸡蛋吧
]
我不服。己全仓01空了。。
付海糖1
12-25 14:05
12-30 12:09
112
0
[
螺纹钢吧
]
下午涨到5000明天跌倒1000
独钓寒江雪Ak
12-30 12:09
12-30 12:09
92
0
[
A50期指吧
]
控了
我在牛市里亏
12-30 12:08
12-30 12:08
299
4
[
烧碱吧
]
这一次要涨到3500,立贴为证。做多逻辑:全球烧碱需求很大,一些国家如澳大利亚等
诱多哥
12-30 10:48
12-30 12:08
186
3
[
小型纳指吧
]
上周刚买场外纳指基金直接吃个大跌
就是为了回本
12-30 11:55
12-30 12:08
81
1
[
烧碱吧
]
多单已经介入2888止盈
又双叒叕叠
12-30 11:08
12-30 12:08
225
1
[
A50期指吧
]
主力说,元旦就红明天,月底最后一天,其他时间不管
路易十八发发
12-30 12:03
12-30 12:08
77
0
[
氧化铝吧
]
炒作了一年,氧化金还如此疯狂,这是准备新年放烟花了
股友669775H5
12-30 12:06
12-30 12:06
116
1
[
铁矿石吧
]
某大咖忽悠粉丝跌破60日线开空,在铁矿被啪啪打脸
飞马踏牛
12-30 11:17
12-30 12:06
212
1
[
烧碱吧
]
怎就那么强,说说看
打不小强
12-30 11:19
12-30 12:06
135
0
[
烧碱吧
]
有厂家进来套保了,明年氧化铝虽预期增产,但是烧碱产量也增产了,足够氧化铝够用了,
理智地艾维斯
12-30 12:05
12-30 12:05
81
0
[
铁矿石吧
]
800竟在咫尺
股坛过客
12-30 12:05
12-30 12:05
105
0
[
A50期指吧
]
塔玛耻辱
太阴真人
12-30 12:05
12-30 12:05
169
0
[
棕榈油吧
]
1月1日开始全面落实B40,印度尼西亚是很富裕的,40亿美金的补贴国库里只是小数
股友77D6332d
12-30 12:05
12-30 12:05
114
1
[
A50期指吧
]
新年红包呢?重仓股不涨反跌,只留一个跌的重仓股了,其他的都清仓了
有财之人
12-30 12:03
12-30 12:05
166
0
[
PTA吧
]
供应端上周独山能源投产逐步提负,产量小幅增加。需求方面聚酯产量微跌,江浙地区纺织
纯真质朴的洪
12-30 12:04
12-30 12:04
120
1
[
烧碱吧
]
把追高套山顶,是主力最开心的事,因为散户套山顶,主力就不怕被套,盯着散户的筹码,
烧碱大空头
12-30 11:20
12-30 12:04
86
0
[
原木吧
]
新上市的不炒作一下,我还看好你成为第二个欧线
期货炼金者
12-30 12:04
12-30 12:04
268
1
[
小型纳指吧
]
夜盘都是骗炮的,怎么走得下午美国佬醒来再看
花逝00
12-30 11:59
12-30 12:03
201
4
[
氧化铝吧
]
蔡神昨晚说今天跌的呢
莉莉娜
12-30 11:44
12-30 12:03
114
0
[
A50期指吧
]
年线看来就是3400了
woyemujie
12-30 12:03
12-30 12:03
124
1
[
甲醇吧
]
预计明年供大于求,市场低迷很难改变。
轻盈胖哥UFJ1
12-30 11:36
12-30 12:02
508
1
[
白糖吧
]
巴西产区有转乙醇的迹象
轻仓盈利重仓
12-30 10:54
12-30 12:02
106
2
[
多晶硅吧
]
目前多单持有,只要三大家人不平仓,我就不平。哈哈哈哈
红缎2023
12-30 11:13
12-30 12:02
92
0
[
沥青吧
]
做空的还敢赌下去吗?
一个fool
12-30 12:02
12-30 12:02
64
0
[
氧化铝吧
]
泰迪就是要吃光散户,拉上去帮散户减
细嗅蔷薇8700
12-30 12:01
12-30 12:01
98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震荡上行,我看行
股友z2909279
12-30 12:01
12-30 12:01
151
5
[
氧化铝吧
]
做多的不用说了,做空的来说说你的想法,难道仅仅是靠意念么
爱吃粽子的猫
12-30 11:38
12-30 12:00
66
0
[
烧碱吧
]
套宝机构快来套保,05合约明年需求不以支撑起这个价
理智地艾维斯
12-30 12:00
12-30 12:00
84
0
[
苹果吧
]
咨询个问题,按照规定,既然苹果10合约的车板交割可以在11月进行交割,今年这俩合
能不能挣钱呢
12-30 11:44
12-30 11:59
143
1
[
A50期指吧
]
a50到底有独立行情还是诱多呢,加大退市范围,削减壳资源价值
步履山河
12-30 11:41
12-30 11:59
73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震荡,日内高空低多对待!
南北HJMHQ528
12-30 11:58
12-30 11:58
82
1
[
氧化铝吧
]
逼完01,逼02,这么好的机会不要失去了,逢低就多,跟随主力步伐,吃肉肉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39
12-30 11:57
87
0
[
氧化铝吧
]
本来就是赌博,庄家只需要盯着散户的账户搞就完了!如果一定需要一个理由,那就是期货
云上小兔
12-30 11:57
12-30 11:57
155
1
[
PTA吧
]
只要原油配合,要不了多长时间就到3800之下,验证。
醉禾
12-30 11:54
12-30 11:57
63
0
[
氧化铝吧
]
氧化铝动不动就90度拉升
做最省力的方
12-30 11:56
12-30 11:56
85
0
[
铁矿石吧
]
这波回调到位了没?
俺一直都在
12-30 11:56
12-30 11:56
56
0
[
氧化铝吧
]
我下午试试双开,逢低就多,然后在4861处挂几手空单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56
12-30 11:56
103
0
[
螺纹钢吧
]
下午攻击3330
股友361M65C7
12-30 11:55
12-30 11:55
112
4
[
烧碱吧
]
2804尝试1手空,就算上涨也要有小级别回踩
花哥爱超短
12-30 11:11
12-30 11:55
843
6
[
股指期货吧
]
史上最严退市新规一月份开始实施,牛鬼蛇神现原形,果断空起来
五年内上V6
12-27 10:37
12-30 11:55
73
1
[
氧化铝吧
]
赶紧涨到5000,我来空,5200下来吃了400点,这下看来又得吃大肉了,干就完
股友8E975g82
12-30 11:52
12-30 11:55
137
3
[
氧化铝吧
]
搭好跳台。下午直线跳水
哆啦什么梦
12-30 11:48
12-30 11:55
128
2
[
铁矿石吧
]
近期汽车卖得非常好,是不是应该多铁矿?
股友ZipJDU36
12-30 11:07
12-30 11:54
79
0
[
黄金/美元吧
]
上周五黄金整体陷入震荡格局,周线图最终收一根十字星,说明多空趋向于平衡,这两天也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54
12-30 11:54
100
0
[
A50期指吧
]
外资都干傻了,50指数和大盘严重背离
龙马精神6688
12-30 11:54
12-30 11:54
109
0
[
A50期指吧
]
涨出了牛市的感觉
股友D1230m29
12-30 11:54
12-30 11:54
128
2
[
小型纳指吧
]
又回调了
爱思考地石榴
12-30 11:16
12-30 11:54
141
1
[
A50期指吧
]
昨天好像看到新闻说短期看4000点,明年突破7200点,我是梦到的还是真的?
谦虚的薛桦
12-30 11:47
12-30 11:54
78
0
[
氧化铝吧
]
合理合理,从12月的5600+到现在的价格,上方空间还很充足,预计12月价格-6
小张救大A
12-30 11:54
12-30 11:54
150
7
[
股指期货吧
]
赶紧下来就完事啦
牛哪去啦
12-26 13:23
12-30 11:53
131
1
[
棕榈油吧
]
B40如期进行
股友77D6332d
12-30 11:50
12-30 11:53
157
2
[
沥青吧
]
日内交易。亏损加仓,一把亏光
ark在手天下
12-30 11:06
12-30 11:53
72
0
[
氧化铝吧
]
因为你散户进空了,多头有对手盘,他就拉你,多简单。你不进他不拉。
细嗅蔷薇8700
12-30 11:53
12-30 11:53
268
3
[
A50期指吧
]
成功的人一定是先改变自己、自己强了才能渡过风浪。2025年短视频AI、人工智能、
股指和期权00
12-29 23:54
12-30 11:53
315
2
[
股指期货吧
]
空单拿好不要止损,移月就行。
我不是很懂
12-30 11:17
12-30 11:52
4232
28
[
A50期指吧
]
12月19日周四晚评:第一个回合,多头略胜一筹
趋势境界哥
12-19 19:49
12-30 11:52
93
0
[
A50期指吧
]
证券不给力跳水,没办法
股友Iqe7sG
12-30 11:52
12-30 11:52
71
0
[
氧化铝吧
]
诱多,1号跌停。祝大家好运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51
12-30 11:51
694
1
[
PVC吧
]
【期市常胜将军】PVC注意下方支撑
期市常胜将军
12-30 10:47
12-30 11:51
74
0
[
黄金/美元吧
]
12.30黄金:黄金中长线多张灵上周就已经安排下去了,分别是2612与2611的
张灵ZLLJ012
12-30 11:51
12-30 11:51
120
0
[
小型纳指吧
]
哼
八方大展的张
12-30 11:51
12-30 11:51
117
1
[
沥青吧
]
赚了370点了,下午走人。
醉禾
12-30 11:43
12-30 11:51
313
7
[
纽约金TN12吧
]
只要你今天能跌到590十多块钱,我就直接加仓10,000
股友0G5883L6
12-30 07:24
12-30 11:51
379
1
[
黄金/美元吧
]
煎妮上周3空1多,成功拿下55$行情,总入杖9K+$!周一2632空分别止营26
汇金煎妮fitt
12-30 10:47
12-30 11:51
92
1
[
螺纹钢吧
]
螺纹最近短线挣钱可真难
股友69I631G2
12-30 11:22
12-30 11:51
110
1
[
沥青吧
]
见好就收,后面的留给胆子大的。
醉禾
12-30 11:46
12-30 11:50
84
1
[
氧化铝吧
]
下午开盘又要爆拉?!
敬畏永远正确
12-30 11:40
12-30 11:50
146
1
[
白糖吧
]
印度元旦以后有可能随时放开出口,这个潜在的不确定性主力敢拉吗
欧纳
12-30 11:26
12-30 11:50
81
2
[
PVC吧
]
尾盘要拉
从新定位
12-30 11:13
12-30 11:50
86
0
[
黄金/美元吧
]
12.30黄金:黄金中长线多张灵上周就已经安排下去了,分别是2612与2611的
张灵ZLLJ012
12-30 11:50
12-30 11:50
121
3
[
氧化铝吧
]
666还能追涨吗,亏了我100个点
我是一个大人
12-30 11:45
12-30 11:50
206
5
[
纯碱吧
]
黑色系今天只有纯碱最弱了
秀丽得陈家洛
12-30 11:16
12-30 11:50
93
0
[
股指期货吧
]
都在沽空期指来钱快
好好小同学
12-30 11:50
12-30 11:50
115
2
[
A50期指吧
]
银行这波行情指望套人多少年了?感觉3年起步,3年后估计也缓过来了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45
12-30 11:49
291
10
[
生猪吧
]
陕西关中,毛猪出栏8块。早晨问了我养猪的兄弟
财富骗我
12-30 09:11
12-30 11:49
56
0
[
氧化铝吧
]
唉,涨那么点就慌的不行了
闽南快枪手
12-30 11:49
12-30 11:49
2017
19
[
股指期货吧
]
IM主力2503合约12月30日交易计划
账户已注销
12-29 22:40
12-30 11:49
共有帖子数
16569313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78
46879
46880
46881
46882
46883
46884
46885
46886
46887
46888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