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247
1
[
鸡蛋吧
]
1我全仓被套,至于是多是空,全看你涨跌
憨豆先生的梦
12-30 11:28
12-30 11:34
99
0
[
螺纹钢吧
]
没有买卖,就没有伤害
记住亏不抱怨
12-30 11:33
12-30 11:33
140
2
[
生猪吧
]
进入交割月后会连续涨停。但是跟小散没关系。
欧阳满仓
12-30 11:17
12-30 11:33
335
1
[
氧化铝吧
]
氧化铝庄家最忧惧的两件事加速逼近:跟风盘丧失叠加市场做空力量集结
瀚海天投
12-30 11:28
12-30 11:33
152
4
[
丁二烯胶吧
]
你是什么胶,
你们的涛弟
12-30 11:15
12-30 11:33
404
2
[
豆二吧
]
代号平安夜圣诞节攻势
繁花啊宝
12-27 09:30
12-30 11:33
112
2
[
氧化铝吧
]
跟着主力做多就对了,今天肯定会上4860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27
12-30 11:33
77
0
[
氧化铝吧
]
01合约今天突破了5355,那明天大跌可能性极小。
保持稳定
12-30 11:32
12-30 11:32
72
0
[
甲醇吧
]
尾盘加多,下午涨啊
自觉的凤栖
12-30 11:32
12-30 11:32
73
0
[
燃油吧
]
03的挺庄,挺有意思的,02和04都涨,就03压在线下吸筹。
SNY681118
12-30 11:32
12-30 11:32
189
1
[
鸡蛋吧
]
抄底的家人们是不是要被深套
基民韭菜好鸠
12-30 11:21
12-30 11:32
277
0
[
鸡蛋吧
]
3450多欢迎来爆我仓
股友62G8226p
12-30 11:32
12-30 11:32
93
2
[
沪锡吧
]
一上午5000点暴击
不做亏货
12-30 10:44
12-30 11:32
83
0
[
原油吧
]
日线绝对的多头,空不要过夜,更不能过假期!
纯技术交易员
12-30 11:32
12-30 11:32
89
1
[
沪锡吧
]
操,幸亏止损了,不然还得输2000
股友3R172978
12-30 10:39
12-30 11:32
135
0
[
COMEX黄金吧
]
哪天亚盘不是涨的?一切都在预料之中!每天起来的早的同学,低位可以直接买多进去就好
股友wsr13697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101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上周五晚间遇阻2631位置,周一操作上午间现在2627做空,止损:2633,
天安点金tian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393
7
[
氧化铝吧
]
浏览了东财期货吧、同花顺期货吧,明天可以开多了。
七煞之运
12-30 00:18
12-30 11:31
54
0
[
A50期指吧
]
奶奶的!又是跟着这厮在跳水表演!
股友i6b7I9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146
0
[
NYMEX原油吧
]
黄金上周五晚间遇阻2631位置,周一操作上午间现在2627做空,止损:2633,
天安点金tian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233
0
[
鸡蛋吧
]
还是我机智,赚了二十个点跑了
专杀鸡狗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53
0
[
氧化铝吧
]
02合约要去20日线,5000以上。
保持稳定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141
0
[
COMEX黄金吧
]
黄金上周五晚间遇阻2631位置,周一操作上午间现在2627做空,止损:2633,
天安点金tian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62
0
[
20号胶吧
]
这货波动个两三千块真跟玩一样
敬畏永远正确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72
0
[
甲醇吧
]
今天在收长上影线就到头了在80以上还能高看一眼
满仓就是干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95
0
[
沥青吧
]
下午拉尾盘,直线拉升,晚上摸前高。
期神你虎哥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78
0
[
纯碱吧
]
亢龙有悔VS金蛇狂舞
阿凡提2020
12-30 11:31
12-30 11:31
58
0
[
氧化铝吧
]
有没有管一下了……这操纵的……
砸盘哥s
12-30 11:30
12-30 11:30
110
0
[
甲醇吧
]
甲醇放心做多,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甲醇都是相对紧缺的,易涨难跌。
伊来斯瑞
12-30 11:30
12-30 11:30
63
0
[
碳酸锂吧
]
这算见底了?
封板就没有流
12-30 11:30
12-30 11:30
99
1
[
焦煤吧
]
空单好多平的
股友FujiEU
12-30 11:27
12-30 11:30
71
0
[
甲醇吧
]
资金操纵盘
你的妖怪在找
12-30 11:30
12-30 11:30
227
0
[
永安期货吧
]
僵尸股
超级飞侠456
12-30 11:30
12-30 11:30
74
0
[
氧化铝吧
]
2502增仓上涨,是真涨,快点逢低就多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30
12-30 11:30
64
0
[
碳酸锂吧
]
啦啦啦涨停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29
12-30 11:29
76
0
[
螺纹钢吧
]
前天3310止损,今天又上来了,
独钓寒江雪Ak
12-30 11:29
12-30 11:29
69
1
[
碳酸锂吧
]
怎么波动变20了,以前不是50一动吗
前沿战士
12-30 11:15
12-30 11:29
78
1
[
氧化铝吧
]
开空开空
一招半式闯股
12-30 11:26
12-30 11:29
79
0
[
橡胶吧
]
涨了一上午了,还涨嘛,下午跌一跌
龙猫C
12-30 11:29
12-30 11:29
143
1
[
玉米吧
]
下午暴力拉升了
胡北人
12-30 11:15
12-30 11:29
70
0
[
生猪吧
]
牛羊肉都没有涨,猪肉会涨?我信你个gui。
股友Z5IBxW
12-30 11:29
12-30 11:29
69
0
[
欧线集运吧
]
忒弱,下午下午就暴跌
股友vpyhQu
12-30 11:28
12-30 11:28
81
0
[
乙二醇吧
]
乙二醇和甲醇一个样,刚回涨一点儿,就一堆套保和做空的
胸怀与气魄
12-30 11:28
12-30 11:28
105
1
[
股指期货吧
]
多,这个不能空
股友FG920561
12-30 11:12
12-30 11:28
60
0
[
碳酸锂吧
]
多头快跑,警告有三次了
您给走个面儿
12-30 11:28
12-30 11:28
151
1
[
螺纹钢吧
]
上周五空头加了10万多手空单,国太就加了4.3万手,但政策已经发出了明确信号,胳
原驰蜡象
12-30 11:19
12-30 11:28
76
0
[
纯碱吧
]
真是下半年期货多头不当人。做多的这个年没法过了。可是喊多的人还是那么多。搞不懂。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28
12-30 11:28
1551
2
[
A50期指吧
]
周一马上开盘,今天市场到底是涨还是跌,不用猜了,这里给你最明确的答案!
K先生爱炒股
12-30 08:59
12-30 11:28
32
0
[
氧化铝吧
]
空头洗洗脖子等死吧
股友FWGHKY83
12-30 11:27
12-30 11:27
68
0
[
玻璃吧
]
上上上
股友133cZ370
12-30 11:27
12-30 11:27
70
0
[
氧化铝吧
]
亏了200点强平,从此氧化铝移出关注列表
股友VtTXUc
12-30 11:27
12-30 11:27
508
2
[
多晶硅吧
]
这个1手,100点才300。1000点,才3000。10000点3万。散户资金跟
股友Km929625
12-30 11:23
12-30 11:27
82
1
[
工业硅吧
]
多头真可怜。
回本就退市了
12-30 11:06
12-30 11:26
149
1
[
焦煤吧
]
愿主力不要再往下打了,价格越低进来抄底的人越多,聪明的人在后面出场,我们傻傻的早
简单随心顺其
12-29 19:21
12-30 11:26
67
0
[
A50期指吧
]
赚麻了一早上,咻咻咻的停不下来!
哩哩啦啦啦
12-30 11:26
12-30 11:26
63
0
[
PVC吧
]
跳水冠军
特赚大赚Z
12-30 11:26
12-30 11:26
57
0
[
氧化铝吧
]
逢低继续开多单
慎重开单
12-30 11:26
12-30 11:26
68
0
[
氧化铝吧
]
多单,赚50个点,平仓,暂时观望
慎重开单
12-30 11:26
12-30 11:26
95
0
[
铁矿石吧
]
下来吧别装了即将瀑布
只多不空123
12-30 11:26
12-30 11:26
75
0
[
棕榈油吧
]
8800不空不多,看着
运财智通资讯
12-30 11:26
12-30 11:26
81
0
[
A50期指吧
]
今天大象起舞,看来又没戏了。
和气为富得老
12-30 11:26
12-30 11:26
67
0
[
碳酸锂吧
]
创业板跳水了
账户已注销
12-30 11:26
12-30 11:26
60
0
[
氧化铝吧
]
又向上一根针,该大跌一下了
alley_007
12-30 11:26
12-30 11:26
166
2
[
氧化铝吧
]
期货氧化铝上涨的原因有哪些?(知乎)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做空的散户太多了,给主力提供
慎重开单
12-30 11:07
12-30 11:26
55
0
[
氧化铝吧
]
4860很多人挂止损单,必破这个位置的止损
兽医炒股
12-30 11:25
12-30 11:25
96
1
[
玻璃吧
]
怎么就不能上拉
股友133cZ370
12-30 11:09
12-30 11:25
149
0
[
螺纹钢吧
]
叮咚鸡叮咚鸡,大狗大狗叫叫叫。空了
制造颠佬
12-30 11:25
12-30 11:25
59
0
[
纯碱吧
]
空头跑完了没有?
何不顺势而为
12-30 11:25
12-30 11:25
238
10
[
沪锌吧
]
主力开始移仓03合约了,这是可以理解的,3月有两会,预期就可以炒一波,但那应该是
一次机会就够
12-30 09:19
12-30 11:25
226
0
[
天然气吧
]
这支是几点开盘的?
牛市淘金来
12-30 11:25
12-30 11:25
158
1
[
氧化铝吧
]
养、套、杀——心怀侥幸入局接盘散多落入氧化铝庄家屠猎悲惨结局
瀚海天投
12-30 09:30
12-30 11:24
72
0
[
工业硅吧
]
这货真是没人要的产品,控盘控得真垃圾
股友00T19u96
12-30 11:24
12-30 11:24
79
0
[
沪锡吧
]
震荡诱空回拉,一气呵成!害老子亏了490,。算你狠,下次狠狠收拾你。
小猫钓鱼1216
12-30 11:24
12-30 11:24
90
1
[
甲醇吧
]
老子还不信了,接着加空
无敌亞瑟
12-30 11:17
12-30 11:24
72
0
[
橡胶吧
]
大家谨慎点吧。别死扛单。主力不知道在憋什么坏主意呢!
股指30000点
12-30 11:24
12-30 11:24
82
0
[
PVC吧
]
现价做空,跟前几天一样。中午尾盘跳水,下午暴跌的节奏,屡试不爽,捡钱行情。把握住
明日輝煌啊
12-30 11:23
12-30 11:23
124
0
[
A50期指吧
]
年底结算,收紧裤腰带
巴菲特不适合
12-30 11:23
12-30 11:23
65
0
[
原油吧
]
现在国内原油成大哥了。
HX48854
12-30 11:23
12-30 11:23
132
1
[
豆二吧
]
$豆一2505(DCE|a2505)$
观市老者5515
12-30 07:51
12-30 11:23
83
0
[
黄金/美元吧
]
周五黄金从2638小波段回落到2611附近后反弹,走上2620,当前盘面阻力依旧
快进快出_炳
12-30 11:23
12-30 11:23
共有帖子数
16569313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80
46881
46882
46883
46884
46885
46886
46887
46888
46889
46890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