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59
0
[
碳酸锂吧
]
要走了
道日损
12-30 10:59
12-30 10:59
137
2
[
豆粕吧
]
2678上不去,不要多单
悠闲的陈靖娴
12-30 10:41
12-30 10:59
65
0
[
碳酸锂吧
]
累死累活就赚一千块
重度白日梦患
12-30 10:47
12-30 10:59
119
4
[
多晶硅吧
]
一个供大于求的品种在装神丢鬼。
天马行空0869
12-30 09:53
12-30 10:59
150
8
[
碳酸锂吧
]
今天不涨停你不要涨了
东方财富888
12-30 09:53
12-30 10:58
170
1
[
铁矿石吧
]
期货黑色系板块中,铁矿石依旧是最稳健的存在!
朱总是多头
12-30 10:51
12-30 10:58
173
6
[
欧线集运吧
]
听说量化软件现在跟上时代了,幻方大模型现在很人工智能,简直就是韭菜的灾难,不知道
淮夷财业
12-30 09:44
12-30 10:58
54
0
[
多晶硅吧
]
大家一起涨停
哔叽霸波卡
12-30 10:58
12-30 10:58
152
4
[
A50期指吧
]
经常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酒菜嘲讽我
牛排星仁
12-30 09:56
12-30 10:58
83
0
[
甲醇吧
]
有什么可怕的,那些没出息的刚涨一点儿就赶紧去套保,能源危机炒作怕是也无济于事
胸怀与气魄
12-30 10:56
12-30 10:58
102
0
[
A50期指吧
]
洗走意志不坚定的筹码,开始一轮升势
定投美股别墅
12-30 10:58
12-30 10:58
56
1
[
碳酸锂吧
]
中午漫长岁月
tim4258
12-30 10:45
12-30 10:58
69
0
[
玻璃吧
]
打爆打爆通通打爆
天道循环周而
12-30 10:58
12-30 10:58
408
3
[
小型纳指吧
]
弱弱的问一句,美股套过人吗?。。
睿t89866599
12-30 09:53
12-30 10:58
315
0
[
螺纹钢吧
]
套保客户大幅减仓,行情后续持续看涨,3400这两天的事了
螺纹现货商
12-30 10:57
12-30 10:57
59
0
[
多晶硅吧
]
没小散买多,主力拼命在拉涨,诱多
SS9666
12-30 10:57
12-30 10:57
60
0
[
A50期指吧
]
狼来了太多次,大家都不跟了
涨不停不停涨
12-30 10:57
12-30 10:57
79
1
[
工业硅吧
]
看样子今天还真涨五六个点
股友e187C598
12-30 10:47
12-30 10:57
104
2
[
多晶硅吧
]
我去,我多单进去100点止损三分钟就没了
慢慢变红
12-30 09:23
12-30 10:57
74
1
[
碳酸锂吧
]
今天量有点大
基民k76IsG
12-30 10:50
12-30 10:57
85
1
[
碳酸锂吧
]
我说涨停,你们说我喝多了,我这图白化的吗?一群
东方财富888
12-30 10:40
12-30 10:57
86
1
[
氧化铝吧
]
我只认一个事实,周四周五,东财徽商龙虎榜都是加空单的,他们每次加,就会涨。减了才
细嗅蔷薇8700
12-30 10:46
12-30 10:57
94
0
[
沪银吧
]
期权期货双杀期权也不涨
你太自信了
12-30 10:57
12-30 10:57
131
0
[
PVC吧
]
PVC:驱动因素转向基本面,微涨大跌将是主旋律基本面变化不大,提振动力不足国内供
日进万金3
12-30 10:57
12-30 10:57
85
1
[
碳酸锂吧
]
碳酸锂,都走出这种形式来了,今天涨停吧。记得以前也有一天大跌到涨停,
抄底摸顶123
12-30 10:50
12-30 10:57
58
0
[
多晶硅吧
]
拉爆散空,4.3以上再看,静观其变
这3年专做金
12-30 10:57
12-30 10:57
208
10
[
碳酸锂吧
]
为啥子安,股票涨停板了,你在装死啊
东方财富888
12-30 09:52
12-30 10:57
139
2
[
菜粕吧
]
现在做空的都是2,别问为什么!你就是2!
账户已注销
12-30 09:36
12-30 10:57
71
2
[
碳酸锂吧
]
啥都不说,涨停敢不敢
东方财富888
12-30 10:39
12-30 10:57
79
0
[
PVC吧
]
pvc四大空头齐聚。尾盘有好戏看了
日进万金3
12-30 10:12
12-30 10:57
100
2
[
燃油吧
]
这个不是诱空诱多了,明显的两头收割,玩不过,撤退了
听雨看云
12-30 10:46
12-30 10:57
67
0
[
欧线集运吧
]
压抑许久的市场要活了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
淮夷财业
12-30 10:56
12-30 10:56
95
2
[
碳酸锂吧
]
明明是空头趋势,我为啥开多单,现在亏了不少钱真是手贱。
A十里坡剑神
12-30 09:59
12-30 10:56
52
0
[
氧化铝吧
]
压抑许久的市场要活了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
淮夷财业
12-30 10:56
12-30 10:56
61
0
[
氧化铝吧
]
暴涨我信,横盘我信,大跌我不信!就算这两天横盘,多单就已经赢了
只做多不做空
12-30 10:56
12-30 10:56
258
0
[
鸡蛋吧
]
向碳酸锂学学
账户已注销
12-30 10:46
12-30 10:56
109
0
[
A50期指吧
]
有银行+券商不能解决的问题吗
股友txyAzb
12-30 10:56
12-30 10:56
68
0
[
碳酸锂吧
]
还等着75000开始多呢,看来到不了
期货真心假
12-30 10:55
12-30 10:55
70
2
[
纯碱吧
]
纯碱是最弱的
o散户中的霸
12-30 10:09
12-30 10:55
89
0
[
白糖吧
]
看4小时空单拿到15点看看,
账户已注销
12-30 10:55
12-30 10:55
60
0
[
甲醇吧
]
空一手试仓
观市老者5515
12-30 10:55
12-30 10:55
58
0
[
苯乙烯吧
]
没人玩了,还没空吗?
账户已注销
12-30 10:55
12-30 10:55
72
1
[
纯碱吧
]
走了走了干玻璃去
股友L589h929
12-30 10:47
12-30 10:55
199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上周五2638一线跌至到2613后反弹在2622附近徘徊。可见2613强力支
股友39526h29
12-30 10:55
12-30 10:55
266
2
[
股指期货吧
]
看个股的情况,是很不乐观
MLove
12-30 09:38
12-30 10:55
145
0
[
鸡蛋吧
]
一共才多少点,光基差一千多点,一年了有一个月价格发现准了吗?
永远做趋势
12-30 10:54
12-30 10:54
105
1
[
螺纹钢吧
]
肯定又是中信这搅棍。
股友6bGY7E
12-30 10:43
12-30 10:54
86
0
[
黄金/美元吧
]
地缘局势+技术因数复杂相互作用影响,黄金周线收线小十字,黄金震荡偏强。技术面:4
慧姐外汇
12-30 10:54
12-30 10:54
57
0
[
氧化铝吧
]
如果涨我认为05才是领头羊
閱掍簡
12-30 10:54
12-30 10:54
97
0
[
菜油吧
]
特么一个月了,蛋碎一地
XXIII2
12-30 10:54
12-30 10:54
61
0
[
甲醇吧
]
涨啊,3000
自觉的凤栖
12-30 10:54
12-30 10:54
84
0
[
沥青吧
]
都平了今天空假胶
账户已注销
12-30 10:54
12-30 10:54
85
2
[
苹果吧
]
如果7125上去,压力就是7215
业余投机二十
12-30 09:47
12-30 10:54
101
1
[
白糖吧
]
马上跌破5900加油5分钟里面已经反弹到位开始第三波下杀早上明显的诱多
欧纳
12-30 10:15
12-30 10:54
65
0
[
棕榈油吧
]
赚了
银荡的很啊
12-30 10:54
12-30 10:54
175
0
[
玻璃吧
]
浮法玻璃:中玻(临沂)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线设计产能500吨今天放水信义超薄玻璃
n77271328860
12-30 10:54
12-30 10:54
52
0
[
碳酸锂吧
]
让不能买啊
无天无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65
0
[
碳酸锂吧
]
多单爆仓了就拉上去了,你亏不亏
您给走个面儿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102
1
[
豆粕吧
]
挂2660多看看能吃吗
稳住才能胜
12-30 10:45
12-30 10:53
81
0
[
白糖吧
]
不拉上6000空单就没事,上6000空单就撤退
欧纳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64
0
[
甲醇吧
]
平了,大家发财
l___c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245
8
[
氧化铝吧
]
目前01仓位5万手,剩余时间2天,以一天平仓1万手计算,难道主力想把余下的3万手
股友g8626N70
12-30 10:34
12-30 10:53
136
0
[
鸡蛋吧
]
鸡蛋就是下一个动力煤,就是资金运作,和鸡蛋一点关系都没有
永远做趋势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82
1
[
20号胶吧
]
你嘛14840的空,竟然还割肉
AAABBBCC
12-30 10:14
12-30 10:53
100
0
[
铁矿石吧
]
这么强势,跌一天就收回去了,拉的莫名其妙
无名英雄557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78
0
[
棕榈油吧
]
每次都是早上赚钱没出,留着被止损,服了这个
期货真心假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54
0
[
欧线集运吧
]
工业品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
淮夷财业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121
0
[
沥青吧
]
这两天随着原油的震荡反弹走强,化工品等机会做空,近期摸顶谨慎
先研究K线再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92
0
[
豆粕吧
]
量化孙子兵法几个点玩
股友58989x9C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60
0
[
碳酸锂吧
]
啥消息啊
欢乐豆333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64
0
[
氧化铝吧
]
工业品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
淮夷财业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78
0
[
燃油吧
]
不是挺能涨啊,继续涨呀
敢作敢当的狂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65
0
[
不锈钢吧
]
现货市场低迷的像,怕毛线
股道难y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66
0
[
碳酸锂吧
]
什么情况还想着慢慢买呢没买够筹码就都卖没了
账户已注销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65
0
[
燃油吧
]
北上扫损,迅疾南下,坏啊。
股友0Uv36337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75
0
[
螺纹钢吧
]
感觉快下来了
独钓寒江雪Ak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87
0
[
纸浆吧
]
空一波
观市老者5515
12-30 10:53
12-30 10:53
97
1
[
棕榈油吧
]
大方向就是空头趋势,无可更改!空就是了!越高越空!
股友Z5IBxW
12-30 10:45
12-30 10:53
68
0
[
甲醇吧
]
还拉吗,不拉走了
l___c
12-30 10:52
12-30 10:52
79
0
[
白糖吧
]
翻云覆雨!操纵啊
否极的多哥
12-30 10:52
12-30 10:52
共有帖子数
16569313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84
46885
46886
46887
46888
46889
46890
46891
46892
46893
46894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