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67
0
[
多晶硅吧
]
从开盘那天,我就劝小散不要听别人做多做空,期货价格肯定跟着现货价格走,投机只会倾
知止而后定敢
12-30 10:46
12-30 10:46
58
0
[
甲醇吧
]
加空
股友dn7tCC
12-30 10:45
12-30 10:45
114
0
[
热卷吧
]
做多石头,石头永远是龙头
呵呵呵2025
12-30 10:45
12-30 10:45
101
0
[
A50期指吧
]
又被拉下来了,真垃圾
隐藏起来勒
12-30 10:45
12-30 10:45
73
0
[
黄金/美元吧
]
苍lao上周2615/2628买涨持有中,目标2640不变。上个周五小幅下跌日线
a静茹
12-30 10:45
12-30 10:45
119
2
[
白糖吧
]
怎么样哥喊的准不准说5分钟到位置了吧
欧纳
12-30 10:32
12-30 10:45
53
0
[
甲醇吧
]
多起来,多起来
股友062e22k5
12-30 10:45
12-30 10:45
67
0
[
多晶硅吧
]
看到东财跟微商在空头,盘面就很明显了
股友8U2G0338
12-30 10:45
12-30 10:45
62
0
[
纯碱吧
]
赶紧换期货公司吧,东财这个
唐史司马
12-30 10:45
12-30 10:45
110
0
[
沪银吧
]
马上25年避险资金首选黄金白银买都会买,看涨
你太自信了
12-30 10:45
12-30 10:45
58
0
[
多晶硅吧
]
跌一点,我不亏就平仓了,那么多人叫空,起码要到44000以上
股友80861R62
12-30 10:45
12-30 10:45
111
2
[
生猪吧
]
还砸不砸,给句痛快话!
超短战机把握
12-30 10:12
12-30 10:45
154
1
[
国债期货吧
]
今天低开开局后续保持低位,最后低走
糕嘟嘟呀
12-30 09:35
12-30 10:44
130
0
[
甲醇吧
]
烯烃再次外采,甲醇价格还要涨。伊朗方面停机高峰到来,接下去进口甲醇会持续减少。烯
伊来斯瑞
12-30 10:44
12-30 10:44
58
0
[
燃油吧
]
我,这个回撤
归来一瞬
12-30 10:44
12-30 10:44
56
0
[
烧碱吧
]
烧碱真是有毒,狂拉05,01跌成狗
yuqinm
12-30 10:44
12-30 10:44
96
0
[
A50期指吧
]
来不及了,快上车,飞车来啦,诸神黄昏
韭菜王子1009
12-30 10:44
12-30 10:44
58
0
[
多晶硅吧
]
涨呀涨呀涨,随便带我到天上地下去走一圈
哔叽霸波卡
12-30 10:44
12-30 10:44
60
0
[
工业硅吧
]
只要你敢空,麻袋装满满。
回本就退市了
12-30 10:44
12-30 10:44
89
0
[
A50期指吧
]
拉银行下午必跳水
小羊不吃面
12-30 10:44
12-30 10:44
89
0
[
螺纹钢吧
]
阳包阴,看多的人开始多起来了。市场就是这样,多空转换,就在一瞬间。
股友nam5Y4
12-30 10:44
12-30 10:44
90
1
[
烧碱吧
]
前两天缩量,今天庄赶紧对倒拉上去,明天估计又要缩量了,感觉主力也不容易的
孤寂交易者
12-30 10:36
12-30 10:43
477
3
[
碳酸锂吧
]
刚上市那会二十多万跌倒十六万二抄底了一把,直接杀到十三万给我干爆仓了。后面不服气
皖庐小子
12-30 01:42
12-30 10:43
94
2
[
燃油吧
]
快一个月了,这个该死的还在顶部,已经加两次仓了啥时候下来
燃油空军
12-30 10:29
12-30 10:43
75
1
[
氧化铝吧
]
氧化铝用途是什么?
股友671939I0
12-30 10:14
12-30 10:43
54
0
[
烧碱吧
]
真TM的资金盘
Bkbk
12-30 10:43
12-30 10:43
70
0
[
甲醇吧
]
有能耐你拉爆仓
股友dn7tCC
12-30 10:43
12-30 10:43
127
2
[
纯碱吧
]
这么大利空都不怎么跌呢?我满仓空啊
圣纯qv131369
12-30 10:32
12-30 10:43
63
0
[
甲醇吧
]
一阳穿三阴
l___c
12-30 10:42
12-30 10:42
64
0
[
多晶硅吧
]
你多它就空,你空它就多,国泰君安很多品种都是,你要说几个品种是散户那正常,几乎所
哔叽霸波卡
12-30 10:42
12-30 10:42
75
1
[
燃油吧
]
原油最多冲75你最多冲3900
广大的机会
12-30 10:15
12-30 10:42
223
0
[
苹果吧
]
维哲论期:苹果窄幅震荡
维哲论期2号
12-30 10:42
12-30 10:42
102
0
[
螺纹钢吧
]
锁仓部分
账户已注销
12-30 10:42
12-30 10:42
81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持续震荡
金油大钊MA8S
12-30 10:42
12-30 10:42
113
2
[
黄金/美元吧
]
周四持续冲高,张姐2615多止盈2626,拿下11美金,入账1800刀。黄金昨天
节奏大师_张
12-27 10:26
12-30 10:42
159
1
[
沪锌吧
]
锌成本价多少钱。果然叫家里有矿
股友953272vM
12-30 10:35
12-30 10:42
69
0
[
黄金/美元吧
]
上周五黄金欧盘冲高美盘回落探底强支撑2610附近反弹,张姐坚持低多思路,2625
节奏大师_张
12-30 10:42
12-30 10:42
63
0
[
烧碱吧
]
烧碱出什么利好了,这么牛
抄底摸顶专业
12-30 10:42
12-30 10:42
102
0
[
沪锌吧
]
算了,跑了
账户已注销
12-30 10:41
12-30 10:41
50
0
[
烧碱吧
]
冲鸭,2888止盈
又双叒叕叠
12-30 10:41
12-30 10:41
45
0
[
烧碱吧
]
这下好了,2800成了底了。
股友K89606X1
12-30 10:41
12-30 10:41
136
0
[
黄金/美元吧
]
早上好,新的一周开始,还没有跟上的抓紧,黄金早间开盘小涨一点,日内依旧还是围绕区
解盘米娜
12-30 10:41
12-30 10:41
67
1
[
氧化铝吧
]
4300小空03有没有说法反正你拉起来30点我就空
细嗅蔷薇8700
12-30 10:21
12-30 10:41
79
0
[
沥青吧
]
纯资金炒作,最后都是一地鸡毛
广西笑傲江湖
12-30 10:41
12-30 10:41
59
0
[
纯碱吧
]
做了个废品,都没玻璃一半强度
憨憨小困包
12-30 10:41
12-30 10:41
58
0
[
燃油吧
]
只要庄家搞这种诱空,诱导你开空,短期内基本上大概率新高没跑了
只认实事明事
12-30 10:41
12-30 10:41
56
0
[
烧碱吧
]
这货最近这么牛逼
AAABBBCC
12-30 10:40
12-30 10:40
104
0
[
COMEX白银吧
]
12/30 【 早盘 黄金、原油 局势】 现 货 黄 金
zhou288899老
12-30 10:40
12-30 10:40
66
0
[
黄金/美元吧
]
本周月线收线,黄金波动会大起来,看不准的朋友可以跟上操作,早盘现在上来2625位
苏先生su0011
12-30 10:40
12-30 10:40
780
0
[
A50期指吧
]
来不及等上午的收盘了,盘中走势很不对劲,接下来又会冲高回落了吗?不啰嗦,直接上重点。
K先生爱炒股
12-30 10:40
12-30 10:40
118
2
[
玉米吧
]
收盘2260
胡北人
12-30 10:28
12-30 10:40
197
3
[
纯碱吧
]
阿拉善现货1080,卷s你们,让你们抄底
股友803630C2
12-27 21:34
12-30 10:40
57
0
[
棕榈油吧
]
下午拉升破8800。
Junkang
12-30 10:40
12-30 10:40
51
0
[
黄金/美元吧
]
12/30 【 早盘 黄金、原油 局势】 现 货 黄 金 ,
zhou288899老
12-30 10:40
12-30 10:40
45
0
[
烧碱吧
]
鬼鬼,太猛了,我开的空
勇敢的峰雨湖
12-30 10:40
12-30 10:40
107
2
[
棉花吧
]
冬天到、棉花笑,棉花看涨
账户已注销
12-30 10:11
12-30 10:39
76
0
[
甲醇吧
]
加油还差十几个点新高
l___c
12-30 10:39
12-30 10:39
66
0
[
菜粕吧
]
价格很稳定
大胆敢拼
12-30 10:39
12-30 10:39
58
0
[
烧碱吧
]
这是要往涨停拉?真不给空头活路了
敬畏永远正确
12-30 10:39
12-30 10:39
122
2
[
甲醇吧
]
太让人绝望了,做空这么难吗赚了十几个点没走给我套傻了
股友dn7tCC
12-30 09:59
12-30 10:39
370
9
[
纯碱吧
]
01合约还有二个交易日,持仓15万手
大学堂之九头
12-27 21:49
12-30 10:39
153
0
[
NYMEX原油吧
]
12/30 【 早盘 黄金、原油 局势】 现 货 黄 金 , 现
zhou288899老
12-30 10:39
12-30 10:39
89
0
[
黄金/美元吧
]
永远不要寄希望于行情,而是管理好自己的账户。
林佳Monica39
12-30 10:39
12-30 10:39
69
0
[
原油吧
]
高点和低点都上移了
乖妹子
12-30 10:38
12-30 10:38
73
0
[
白糖吧
]
发生了什么事
一股做qi
12-30 10:38
12-30 10:38
129
0
[
菜油吧
]
这么一个品种!!!!
一颗白瓜
12-30 10:38
12-30 10:38
66
0
[
碳酸锂吧
]
股票1.33涨到4.25.差不多3倍了,你还在装绿茶,你继续玩
东方财富888
12-30 10:38
12-30 10:38
130
0
[
COMEX黄金吧
]
12/30 【 早盘 黄金、原油 局势】 现 货 黄 金 ,
LYLY2337金龙
12-30 10:38
12-30 10:38
60
0
[
苯乙烯吧
]
确实牛,和原油反着走
股友091611T6
12-30 10:38
12-30 10:38
47
0
[
黄金/美元吧
]
上周五内部提醒2637空单,在2628、2615分批止莹,综合落袋31$,一手跟
摸金校尉_阿
12-30 10:37
12-30 10:37
114
0
[
淀粉吧
]
空哥当绿了
日月星汉
12-30 10:37
12-30 10:37
381
1
[
螺纹钢吧
]
仟盛论期:12.30螺纹2505合约
仟盛论期8
12-27 17:28
12-30 10:37
126
1
[
纯碱吧
]
春节前,必定有一波反弹,产能过剩背景下,大多数是区间震荡,一下打的太低,意义不大
人性释然
12-30 09:53
12-30 10:37
58
0
[
碳酸锂吧
]
只不过是破950一个小反抽
广大的机会
12-30 10:37
12-30 10:37
95
0
[
碳酸锂吧
]
人家电池厂根本不用盐湖产的交割品电池级碳酸锂,因为掩盐湖喊其他金属元素,广期所也
一多到底
12-30 10:37
12-30 10:37
133
0
[
沪金吧
]
12/30 【 早盘 黄金、原油 局势】 现 货 黄 金 , 现
LYLY2337金龙
12-30 10:37
12-30 10:37
277
1
[
鸡蛋吧
]
多头跑路才这么跌的
股友3W8368D0
12-30 10:18
12-30 10:37
1200
2
[
棕榈油吧
]
谈谈棕榈油目前情况,以及盘面价格交易思路
收割机一号机
12-30 00:14
12-30 10:37
57
0
[
焦煤吧
]
开……砸!
股友3153703r
12-30 10:37
12-30 10:37
共有帖子数
16569313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86
46887
46888
46889
46890
46891
46892
46893
46894
46895
46896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