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84
0
[
股指期货吧
]
哦吼
树下影
12-30 09:29
12-30 09:29
80
0
[
黄金/美元吧
]
上午好、黄金建议周一早盘2625-2622附近买多、目标2633-2642、保护
金帝财神C
12-30 09:29
12-30 09:29
69
0
[
玻璃吧
]
不会真有高手在这行情下还会被收割吧,不会吧
文哥金融
12-30 09:29
12-30 09:29
68
0
[
氧化铝吧
]
02和01来回反复收割,掩护01跑路,这个品种我感觉会一个月一个月的逼仓
有教养的晴清
12-30 09:29
12-30 09:29
86
0
[
燃油吧
]
稳稳的
不要怂2828
12-30 09:29
12-30 09:29
50
0
[
碳酸锂吧
]
空头趋势这么明显。为什么还要头铁。
期哦期啊
12-30 09:29
12-30 09:29
264
2
[
锰硅吧
]
国泰01跑05了,6000我来干锅台
股友2166V172
12-28 01:39
12-30 09:28
60
0
[
瓶片吧
]
快下来,不要装,我又加仓了空单,这走势不空你等什么,拉高就加空,空空空
悟空期神经纪
12-30 09:28
12-30 09:28
73
0
[
沪镍吧
]
多
暗号来了
12-30 09:28
12-30 09:28
143
1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2626进行加空,止损位置2632,目标2608位。
侯爵论金7862
12-30 09:26
12-30 09:28
101
1
[
玻璃吧
]
主力两头的散户都要吃掉真恶心
股友N3518o32
12-30 09:15
12-30 09:28
101
2
[
菜油吧
]
纯资金盘,不破新高不补仓,每涨100点补一成仓
股友w50L8003
12-30 09:18
12-30 09:28
2257
1
[
沪镍吧
]
过剩格局或继续施压镍价
沪镍资讯
12-30 08:02
12-30 09:28
231
1
[
棉花吧
]
棉花报告增产9.7%。长期利空,现在的价格再跌20%是可以的,那就是跌到1100
空多都不怕
12-29 18:13
12-30 09:28
102
0
[
沪金吧
]
上周五黄金午夜受压回落,最低触及2612一线开启震荡反弹模式,今天开盘黄金震荡,
许安丰
12-30 09:28
12-30 09:28
79
0
[
欧线集运吧
]
要跌,因为散户在多,庄家就会空,
有耐心de橙子
12-30 09:28
12-30 09:28
73
0
[
纯碱吧
]
管住手,别把过年钱给整没了
莫忘初心啊
12-30 09:27
12-30 09:27
138
2
[
A50期指吧
]
请教:有谁知前富时A50几点开盘?
点石四海地楚
12-30 09:25
12-30 09:27
59
0
[
多晶硅吧
]
这个比原木有意思,波动大点,适合薅主力羊毛
停止频繁交易
12-30 09:27
12-30 09:27
54
0
[
氧化铝吧
]
太,下去立马上来
股友37817Y1x
12-30 09:27
12-30 09:27
72
0
[
菜粕吧
]
反弹结束。标准的下跌趋势
一起和气生财
12-30 09:27
12-30 09:27
100
1
[
氧化铝吧
]
看来周末利空没多大用呀。散空又要挨打了。
股友1t60Q117
12-30 09:24
12-30 09:27
122
0
[
永安期货吧
]
又是绿的一天
不败炒股
12-30 09:26
12-30 09:26
98
1
[
多晶硅吧
]
下了空单的忽悠别人空单,大家一定要小心!下了多单的忽悠别人做多,也要小心。没有套
知止而后定敢
12-30 09:24
12-30 09:26
132
1
[
焦煤吧
]
大家不要抄底了,大家都抄底主力肯定不会涨
简单随心顺其
12-30 09:23
12-30 09:26
70
0
[
玻璃吧
]
泰迪继续做空
股友60h1k569
12-30 09:26
12-30 09:26
63
0
[
纯碱吧
]
最后2天了,多头还能沉住气,厉害
我不一定是多
12-30 09:26
12-30 09:26
63
0
[
甲醇吧
]
多起来,还一堆无脑看空呢
大道至简_道
12-30 09:26
12-30 09:26
67
0
[
沪镍吧
]
如果印尼限产,镍价就会一飞冲天
天马行空0869
12-30 09:26
12-30 09:26
103
1
[
甲醇吧
]
这波我就是要犟到底,谁说多也不行,空到底
无敌亞瑟
12-30 09:16
12-30 09:26
68
0
[
红枣吧
]
01合约8800
你的小韭菜哈
12-30 09:25
12-30 09:25
71
0
[
甲醇吧
]
来个新高
l___c
12-30 09:25
12-30 09:25
88
2
[
多晶硅吧
]
明显的多头强势,空头全部套死
疯狂的原子弹
12-30 09:11
12-30 09:25
105
1
[
氧化铝吧
]
大多数实物交易使用长协价,那么这个品种期货存在的意义是什么
自然爱吃鱼
12-30 09:14
12-30 09:25
68
1
[
碳酸锂吧
]
如果人造太阳成功商用了………其它都是浮云。
n87771392691
12-30 09:14
12-30 09:25
462
0
[
COMEX黄金吧
]
周五冲高回落,价格第一波回到箱体底转换位2623一线形成一波拉升到31附近,第二
李再金
12-30 09:25
12-30 09:25
63
0
[
纸浆吧
]
五日线回踩确认,起飞吧
无证驾驶肇事
12-30 09:25
12-30 09:25
86
0
[
原油吧
]
元旦前530
有网布卡
12-30 08:54
12-30 09:25
60
0
[
氧化铝吧
]
降息周期别指望市场跌了。
保持稳定
12-30 09:24
12-30 09:24
59
0
[
工业硅吧
]
太弱了
春夏秋冬一年
12-30 09:24
12-30 09:24
76
0
[
纯碱吧
]
多个蛋空趋势
情是少年坎
12-30 09:24
12-30 09:24
75
0
[
豆粕吧
]
赶紧跳水下去吧
股友26H7e277
12-30 09:24
12-30 09:24
58
0
[
碳酸锂吧
]
做多的舒服了吧!广期所专治钱多不服的牛散!
百米高的铁韭
12-30 09:24
12-30 09:24
145
0
[
鸡蛋吧
]
鸡屁股的问题无解,01看3530,02看3300,01空头根本不会走,多头准备交
磨刀霍霍向牛
12-30 09:24
12-30 09:24
128
0
[
沪金吧
]
趋势线支撑有力,黄金将用上涨迎接新年到来!
股友Z5IBxW
12-30 09:24
12-30 09:24
275
3
[
黄金/美元吧
]
$现货黄金$$WTI原油期货$$WTI原油$黄金上周五陷入震荡格局,周线图收了根
陈鸢24418160
12-30 08:39
12-30 09:23
123
2
[
玉米吧
]
为什么崩盘
胡北人
12-30 09:12
12-30 09:23
79
0
[
小型纳指吧
]
这个走势真看不出,这周是往上反弹,还是掉下来
股友009906P3
12-30 09:23
12-30 09:23
159
4
[
玻璃吧
]
诱空了,玻璃最后一跌,给你机会了,你不中用啊,追空的被埋了,哈哈
夜游长安城
12-30 09:15
12-30 09:23
63
0
[
生猪吧
]
拉高一点然后跌每一天都这样
钱钱钱9
12-30 09:23
12-30 09:23
209
3
[
菜油吧
]
呼叫榜一,榜二,大哥,不懂就问,开了这个的菜油05的空单9025,那么划重点了,
让献b
12-29 12:41
12-30 09:23
318
14
[
A50期指吧
]
今天大绿棒!我说的中小盘股!大盘依然3400点!
只有回本就销
12-30 08:23
12-30 09:23
55
0
[
丁二烯胶吧
]
在涨我的空单怎么赚钱。不许涨
龙猫C
12-30 09:23
12-30 09:23
79
0
[
丁二烯胶吧
]
丁二烯的原料石脑油关税大降
勇往直前静待
12-30 09:23
12-30 09:23
105
0
[
沪银吧
]
看看今天能不能站稳7500
你太自信了
12-30 09:23
12-30 09:23
87
1
[
尿素吧
]
1702补多,成本均价拉到1709
归来一瞬
12-30 09:04
12-30 09:22
82
1
[
多晶硅吧
]
这货不到38000都不能多
SS9666
12-30 09:19
12-30 09:22
151
6
[
欧线集运吧
]
不跟sa子讲道理,跟党走,做多
淮夷财业
12-29 20:00
12-30 09:22
146
0
[
COMEX黄金吧
]
这属不属于高位震荡?
鸡蛋拉面
12-30 09:22
12-30 09:22
148
0
[
TSI铁矿石(62%)吧
]
还是前段时间分析778进空2成,今天拉升就是进入的良机。
期海888纵横
12-30 09:22
12-30 09:22
87
0
[
沥青吧
]
保守估计3300到3400平空,有2百多个点
一舟股海漂
12-30 09:22
12-30 09:22
102
2
[
燃油吧
]
外盘不破70.50就主空,
看准但拿不住
12-29 13:28
12-30 09:22
68
0
[
玻璃吧
]
玻璃和纯碱轮流硬今天换成玻璃了
西北大汗子
12-30 09:22
12-30 09:22
88
0
[
螺纹钢吧
]
重新站回复位点,这时做空还是很危险的~
乡下来的韭菜
12-30 09:22
12-30 09:22
61
0
[
PVC吧
]
又要开始坑人了吗?
神州十大杰出
12-30 09:22
12-30 09:22
52
0
[
碳酸锂吧
]
东西
福气满满2166
12-30 09:22
12-30 09:22
75
0
[
燃油吧
]
冲冲冲,涨起来
只认实事明事
12-30 09:22
12-30 09:22
64
0
[
丁二烯胶吧
]
挣了几十块走了,这玩的心惊肉跳的
你们的涛弟
12-30 09:22
12-30 09:22
89
2
[
燃油吧
]
做空的小心了,今天要噶空头的腰子
账户已注销
12-30 08:59
12-30 09:21
227
11
[
黄金/美元吧
]
粉丝朋友们,福利来了,大家可以踊跃报名!
侯之预彻wsr1
12-29 21:24
12-30 09:21
62
0
[
玻璃吧
]
又要诱多了,看来开空的家人是真的多啊
遛鸟人马拉卡
12-30 09:21
12-30 09:21
83
0
[
沥青吧
]
行情在缓慢下降,最高点巳出现。
基民8KyqPo
12-30 09:21
12-30 09:21
258
4
[
鸡蛋吧
]
2501合约剩2天。散户进不去1月的以后会涨。鸡蛋是卖便宜有吸引力。
一个贴十个赞
12-29 13:57
12-30 09:21
78
0
[
菜粕吧
]
空你正当时
一起和气生财
12-30 09:21
12-30 09:21
67
0
[
红枣吧
]
空就完事了
非著名韭菜小
12-30 09:21
12-30 09:21
67
0
[
棕榈油吧
]
三个一点都不同步
账户已注销
12-30 09:21
12-30 09:21
100
0
[
小型纳指吧
]
完蛋了!
八方大展的张
12-30 09:21
12-30 09:21
71
0
[
焦煤吧
]
大家攥好手里的筹码
行善自有天知
12-30 09:21
12-30 09:21
173
0
[
沪金吧
]
黄金早上走探底回升,并破了凌晨高点,直接在2622附近多了,看到2630-38一
账户已注销
12-30 09:21
12-30 09:21
52
0
[
20号胶吧
]
主力天天收割,我刚买空就拉
陪你颠沛流离
12-30 09:20
12-30 09:20
共有帖子数
16569072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91
46892
46893
46894
46895
46896
46897
46898
46899
46900
46901
下一页
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