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财富网
|
期货频道
|
东方财富期货
|
股吧首页
|
基金吧
|
股吧话题
|
问董秘
|
人气榜
您最近访问的吧
热门期货吧
沪金吧
沪银吧
螺纹钢吧
铁矿石吧
热卷吧
焦炭吧
焦煤吧
PTA吧
甲醇吧
沥青吧
聚丙烯吧
原油吧
燃油吧
沪锌吧
沪镍吧
豆粕吧
菜粕吧
玉米吧
全部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最后更新
123
0
[
沪金吧
]
无论我买啥就非得跟我反着来是吧?
先赚它3000万
12-30 09:20
12-30 09:20
76
0
[
黄金/美元吧
]
黄金早上走探底回升,并破了凌晨高点,直接在2622附近多了,看到2630-38一
账户已注销
12-30 09:20
12-30 09:20
74
0
[
纯碱吧
]
空头大哥们,可以了,目前向上的空间已经打得很大了,只要涨到2500点,又是千点行
细心的林昭
12-30 09:20
12-30 09:20
64
0
[
氧化铝吧
]
吊,不该空的,贪心了,想赌一赌的,得,走了
股市小同志
12-30 09:20
12-30 09:20
120
1
[
欧线集运吧
]
$欧线集运2502(INE|ec2502)$
观市老者5515
12-28 22:25
12-30 09:20
92
1
[
玻璃吧
]
一出就涨,服气
股友21N9q375
12-30 09:17
12-30 09:20
431
4
[
股指期货吧
]
不想吃饭不想活着亏光了钱更亏光了命
青海电算
12-29 17:53
12-30 09:20
214
1
[
沪铅吧
]
外盘已经拉回去了,周一应该高开
当年今日
12-29 07:41
12-30 09:20
62
0
[
丁二烯胶吧
]
天天跌,吧,骗子
股友XoWmd5
12-30 09:20
12-30 09:20
108
0
[
欧线集运吧
]
12合约结束前资金最后的扫荡,02开盘空平500多收,再向下打出腾挪空间。
咚咚咚咚强
12-30 09:20
12-30 09:20
131
0
[
螺纹钢吧
]
三保必然导致价格的长期性承压,钢厂螺纹价格普遍极低!导致大部分钢厂出现亏本现象!
路人甲水哥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185
2
[
焦煤吧
]
主力一个人做空,主力天天不想涨,怎么办,聪明的对手盘还在后面,越晚进来的人才渔翁
简单随心顺其
12-29 19:24
12-30 09:19
80
1
[
生猪吧
]
比,竟然还不跌,不像主力的作风
只会赔钱扛单
12-30 09:14
12-30 09:19
103
1
[
A50期指吧
]
又要各种随礼了吗
Minsy
12-30 09:17
12-30 09:19
436
7
[
鸡蛋吧
]
下周一军师带我们开空单,不信打不死小强
多少算多
12-27 16:01
12-30 09:19
278
0
[
玉米吧
]
今日,玉米最新平均价格2030元牧原农业温氏控股,暂时停购玉米储存,北方地区湿粮
华夏九州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62
0
[
纯碱吧
]
纯碱近期涨不起来,做空躺赚
德礼先生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57
0
[
丁二烯胶吧
]
骗子,举报
股友XoWmd5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86
0
[
小型纳指吧
]
等什么去香港也开个卡,发现在外边买还有股息
温和友善的博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70
0
[
棕榈油吧
]
空空空
新鲜的蓝韭菜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92
1
[
甲醇吧
]
502挂涨停价
水墨江
12-30 07:22
12-30 09:19
80
2
[
多晶硅吧
]
基本面就是,杀散户
不愿透露姓名
12-30 09:14
12-30 09:19
79
0
[
铁矿石吧
]
世界免费工厂就是强
买定不离眼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129
0
[
A50期指吧
]
利好又落空了?还是变利空?
堂堂正正之雪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186
2
[
甲醇吧
]
甲醇还没有见过一天涨个200点的,看元旦前最后一天会不会创造奇迹
水墨江
12-30 07:24
12-30 09:19
92
0
[
豆粕吧
]
今天的大利空昵?跌不了
賞金獵人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70
0
[
甲醇吧
]
继续偏多操作跟着趋势走没错!
股友88vv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155
2
[
铁矿石吧
]
万里长城今犹在,不见当年龟太郎。
铁手神算
12-30 09:10
12-30 09:19
62
0
[
玻璃吧
]
[大哭]
一万分之一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63
0
[
丁二烯胶吧
]
你就是一个骗子
股友XoWmd5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145
1
[
国债期货吧
]
今天明天120吧
好牛的感觉
12-30 09:08
12-30 09:19
69
0
[
燃油吧
]
外盘起飞了,速度上车
wzw1996
12-30 09:19
12-30 09:19
63
0
[
纯碱吧
]
玛真是垃圾无赖,扶不起的阿斗
红杞王
12-30 09:18
12-30 09:18
312
1
[
股指期货吧
]
三羊马,001317未来两年的生肖概念股
账户已注销
12-29 20:03
12-30 09:18
163
0
[
天然气吧
]
招商南油,国内国际第一也是唯一,油化气航运国央企。股价才3元
有幽默感的少
12-30 09:18
12-30 09:18
63
0
[
A50期指吧
]
自由落体?
JBY一星光
12-30 09:18
12-30 09:18
52
0
[
苯乙烯吧
]
不是人玩的
账户已注销
12-30 09:18
12-30 09:18
91
0
[
沥青吧
]
有种拉涨停,可以加仓一百手
马刺邓肯哥
12-30 09:18
12-30 09:18
312
2
[
鸡蛋吧
]
基差还有1000点,会拉至少500点,开多!开多!对手盘们
东海龍王
12-26 21:13
12-30 09:18
78
0
[
沪镍吧
]
做了波洗盘后也差不多该上拉了,基本底部,再跌也跌不了几个点了~
乡下来的韭菜
12-30 09:18
12-30 09:18
106
0
[
螺纹钢吧
]
宝武系全面减产百分之十五看来是是真的了
冰雪聪明的兰
12-30 09:18
12-30 09:18
62
0
[
菜油吧
]
的牛逼啊
一颗白瓜
12-30 09:18
12-30 09:18
134
2
[
小型纳指吧
]
继续唱空呀,怎么不跌了,上周疯狂加仓了,继续跌我继续加呀
美股不可能会
12-30 08:50
12-30 09:17
125
0
[
铁矿石吧
]
12月30日(白盘)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57.
股票扫描ST机
12-30 09:17
12-30 09:17
69
0
[
玻璃吧
]
追空必有大反弹,做多就每天跌,这个品种真是绝了
西北大汗子
12-30 09:17
12-30 09:17
128
0
[
沪金吧
]
金鱼,能游动的将会越来越少
得米嘞
12-30 09:17
12-30 09:17
90
1
[
A50期指吧
]
一到开盘就往下
皮卡丘胖秋
12-30 09:14
12-30 09:17
225
3
[
碳酸锂吧
]
有种亏损2年!使用品位为0.27%的锂云母生产碳酸锂的单位成本(不含税)合计约为
超级成长为皇
12-29 20:42
12-30 09:17
83
0
[
小型纳指吧
]
完了
八方大展的张
12-30 09:17
12-30 09:17
124
5
[
A50期指吧
]
不是有利好吗
炼金师
12-30 09:12
12-30 09:17
247
3
[
螺纹钢吧
]
到3280吧
大众一战转战
12-27 22:18
12-30 09:17
85
0
[
棕榈油吧
]
8350?
账户已注销
12-30 09:17
12-30 09:17
70
0
[
PVC吧
]
3次都没下破了,是筑底?
股友99EC2677
12-30 09:17
12-30 09:17
63
0
[
纯碱吧
]
暴跌前的疯狂。
道在势必行
12-30 09:16
12-30 09:16
58
0
[
工业硅吧
]
跌了一整年,趋势真的牛逼
趋势王者11
12-30 09:16
12-30 09:16
87
1
[
红枣吧
]
管住手,9000进场
海韵的乐兰
12-30 09:06
12-30 09:16
57
0
[
工业硅吧
]
一起空到退市我继续加空
专业抄底冒绿
12-30 09:16
12-30 09:16
86
0
[
橡胶吧
]
最后一次,再上去就止损了
基民dLcVtm
12-30 09:16
12-30 09:16
78
0
[
螺纹钢吧
]
今天带头涨,要做老大吗?年度行情来不来人?!
台风看底牌
12-30 09:16
12-30 09:16
175
7
[
A50期指吧
]
2025破多少点,大家预测下
直线向上
12-30 09:11
12-30 09:16
151
1
[
橡胶吧
]
非洲零关税2024年12月1日开始实行,这不是旧新闻么
堆金满腹de陈
12-30 09:12
12-30 09:16
93
1
[
A50期指吧
]
这货下垂到11000
有条理的冷锦
12-30 09:06
12-30 09:16
89
0
[
螺纹钢吧
]
之前的空单移动止盈放在3330.突破就要获利了解,
专业呵护韭菜
12-30 09:16
12-30 09:16
56
0
[
尿素吧
]
空就完事儿啦
乾坤论道
12-30 09:15
12-30 09:15
103
1
[
A50期指吧
]
今天先抑后扬,回踩10日线后开始反弹
山里小凤凰
12-30 09:14
12-30 09:15
86
0
[
沪锌吧
]
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还是比较猛的
股友953272vM
12-30 09:15
12-30 09:15
123
0
[
氧化铝吧
]
氧化铝方面,虽然现货偏紧格局仍在延续,但市场对高价接受度下降,现货成交价格持续回
股友PriTbU04
12-30 09:14
12-30 09:15
59
0
[
工业硅吧
]
涨停板试试看
股伦精怪
12-30 09:15
12-30 09:15
273
9
[
豆油吧
]
小4浪诱多以后,可能继续挑战7100底部区域
窗边的小猫咪
12-24 10:01
12-30 09:15
124
1
[
欧线集运吧
]
美国罢工还有12个交易日,准备押注近月
一汽股东
12-30 08:52
12-30 09:15
60
0
[
乙二醇吧
]
老大开始想撤退了,逢高做空
花花很花
12-30 09:15
12-30 09:15
163
4
[
A50期指吧
]
年底都在清仓还杠杆过年呢
三歳就很萌
12-30 09:07
12-30 09:15
98
0
[
A50期指吧
]
多数天都是A股开盘前砸
陈大阳123
12-30 09:15
12-30 09:15
104
1
[
A50期指吧
]
反正今天做好跌的心里准备了
温文尔雅的郑
12-30 09:07
12-30 09:15
69
0
[
玻璃吧
]
做多吃肉了
乳男小小
12-30 09:15
12-30 09:15
71
0
[
菜油吧
]
内盘开盘就砸已经形成肌肉记忆力
股友2968Fk88
12-30 09:15
12-30 09:15
92
0
[
小型纳指吧
]
完蛋了,快跑
八方大展的张
12-30 09:15
12-30 09:15
146
4
[
氧化铝吧
]
没有十五手的散户应该比较多。大概率拉升强平在回落。
股友896Z2577
12-30 08:00
12-30 09:14
114
1
[
鸡蛋吧
]
2501节后合约,还有一天半时间,02现在大跌,01准备跟上下跌
基民jTAAQ9
12-30 09:10
12-30 09:14
72
0
[
玻璃吧
]
放心吧来回洗把大家都搞死
Canyou
12-30 09:14
12-30 09:14
共有帖子数
16569072
篇
首页
上一页
46892
46893
46894
46895
46896
46897
46898
46899
46900
46901
46902
下一页
尾页